男科知识——前列腺问题

前列腺是男性独有的器官,作为男人的健康卫士,在男人的身体器官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前列腺是男人的“多事”之地,作为男性的主要附属性腺,前列腺病变容易出现各种并发症,如:精囊炎、阳痿、早泄、附睾炎、不育等,直接影响男性的生活质量和身体健康。

男人只有保持前列腺健康,才能获得更为美好、和谐的人生。

前列腺是人体非常少有的、具有内外双重分泌功能的性分泌腺。它的位置在男性的私密部位,其大小、形状均如同一个倒置的栗子,其上部与膀胱相贴,下部与泌尿生殖隔贴合,前面挨着男性的耻骨联合,后面则挨着直肠,男性的尿道从前列腺腺体中间穿过。可见,前列腺占据男性生殖泌尿系统的战略位置,可以左右男性健康的“局势”。

前列腺和排尿、生育等相关,虽然它很小,作用却不可低估。

1、具有外分泌功能。前列腺是男性最大的附属性腺,亦属人体外分泌腺之一。它可分泌前列腺液,是精液的重要组成成分,对精子正常的功能具有重要作用,对生育非常重要。前列腺液的分泌受雄性激素的调控。

2、具有运输功能。前列腺实质内有尿道和两条射精管穿过,当射精时,前列腺和精囊腺的肌肉收缩,可将输精管和精囊腺中的内容物经射精管压入后尿道,进而排出体外。综上所述,前列腺有四项重要的功能,在人体内发挥了重要作用。

3、具有控制排尿功能。前列腺包绕尿道,与膀胱颈贴近,构成了近端尿道壁,其环状平滑肌纤维围绕尿道前列腺部,参与构成尿道内括约肌。发生排尿冲动时,伴随着逼尿肌的收缩,内括约肌则松弛,使排尿顺利进行

4、具有内分泌功能。前列腺内含有丰富的5α-还原酶,可将睾酮转化为更有生理活性的双氢睾酮。双氢睾酮在良性前列腺增生症的发病过程中起重要作用。通过阻断5α-还原酶,可减少双氢睾酮的产生,从而使增生的前列腺组织

前列腺的“状态”关系着男性一生的健康。最新统计表明,前列腺疾病成为了困扰男性人群最突出的疾病之一,超过50%的男性,一生中至少被前列腺疾病困扰过一次。

暗示前列腺问题的 4 个信号

1.排尿次数增多无论白天或晚上,排尿次数比往常增多,远远超过了白天3至4次,晚上1至2次的正常情况,排尿时间间隔短,时时有尿意。

2.排尿踌躇不畅当感到有尿意时,要站在厕所里等好一会儿,小便才“姗姗”而来,且尿流变细,排出无力,射程也不远,有时竟从尿道口线样滴沥而下。

3.夜间尿失禁夜间睡觉时,尿液不受控制地自己流出来,严重者大白天时也会有这种现象发生。

4.排尿中断前列腺增生后,尿液里的结晶体容易凝集形成膀胱结石,造成排尿突然中断,老年人排尿中断和出现膀胱结石是前列腺增生的强烈“信号”。

前列腺炎的 4 大危害

1、引发性功能障碍。前列腺炎严重危害男性性功能,直接影响性生活的感受和质量,对患者造成一种恶性刺激,导致阳萎、早泄等现象。

2、影响受孕。炎症的长期影响,使前列腺液成分发生变化,前列腺分泌功能受到影响,进而影响精液的液化时间,精子活力下降,可以导致男性不育。

3、导致慢性肾炎。久拖不治的前列腺炎,极易导致尿路感染如肾盂肾炎等,此时如治疗不彻底,由肾盂肾炎、肾积水等,进而发展为肾炎。

4、传染配偶引起炎症。特别是一些特殊病菌感染引起的前列腺炎,其炎症可以通过性交途径传染给妻子引起麻烦的妇科炎症。如:霉菌性前列腺炎、滴虫性前列腺炎、淋病性前列腺炎等。

前列腺增生的 5 大危害

1、前列腺增生症可能导致肾脏损害甚至尿毒症。

这是由于增生的前列腺压迫尿道,膀胱需要用力收缩,才能克服阻力将尿液排出体外。久而久之,膀胱肌肉会变得肥厚。如果膀胱的压力长期不能解除,残余在膀胱内的尿液逐步增加,膀胱肌肉就会缺血缺氧,变得没有张力,膀胱腔扩大。最后膀胱里的尿液会倒灌到输尿管、肾盂引起肾积水,严重时出现尿毒症。

2、老年人的膀胱结石也与前列腺增生症有关。    在尿路通畅的情况下,膀胱里一般不会长出石头。即使有石头从输尿管掉到膀胱里也能随尿液排出。患前列腺增生的老年人就不同了。

3、前列腺增生症可能诱发老年人的疝(小肠气)等疾病。有的前列腺增生症患者会出现排尿困难症状,需要用力和憋气才能排尿。由于经常用力,肠子就会从腹部薄弱的地方突出来,形成疝(小肠气),有时患者还会出现痔、下肢静脉曲张。

4、引起感染。俗话说:“流水不腐”,但前列腺增生症患者往往有不同程度的尿潴留情况,膀胱内的残余尿液就好像一潭死水,一旦细菌繁殖就会引起难以控制的感染。

5、引起尿潴留和尿失禁。尿潴留可发生在疾病的任何阶段,多由于气候变化、饮酒、劳累使前列腺突然充血、水肿所至。过多的残余尿可使膀胱失去收缩能力,滞留在膀胱内的尿液逐渐增加。当膀胱过度膨胀时,尿液会不自觉地从尿道口溢出,这种尿液失禁的现象称为充盈性尿失禁,这样的患者必须接受紧急治疗

前列腺增生的常见治疗方法

一、手术治疗。手术治疗可直接解决病症,但对人体会照成一定损伤,手术后并发症也时有发生,关键是对于年老体弱或有其他疾病如:糖尿病、高血压、心脏病等患者医生通常不建议手术治疗,因此手术治疗也有一定的局限性。

二、药物治疗。很多男性朋友都会患上该病,一旦患病就不愿去医院治疗,认为只要自己到药店买药服用就能治疗好。但其实越是这样越难治愈,不仅白白花了钱也对治疗该病没有任何帮助。药物治疗往往对早期增生有作用,但是前列腺增生早期常常会被忽视,得不到及时的医治,发现时已经不能通过药物治疗了,再加上前列腺的特殊解剖位置,导致药物很难直接到达患处,效果基本没有。

男性生殖道是细长弯曲的管道,易堵塞。特别是在紧张压力、不良生活习惯如吸烟、喝酒、运动量少、药物副作用的情况下会产生大量的寒毒、湿毒、脂类物质,导致毛细血管循环不畅,出现前列腺、睾丸、生殖器的功能下降,引发一系列的性功能、情绪、容颜体形、男科等问题。

天保得乐内含39味草本植物精华素,先疏通,待机体逐渐畅通后,通过无创排毒把体内的寒毒、湿毒和脂类物质溶解掉,通过阴囊排出体外,洁净内在。天山雪莲花等营养物质源源不断供给睾丸营养,激活睾丸功能,分泌正常的雄性激素,提高机体的抵抗力和免疫力,可有效防止前列腺问题的发生。

什么是生态保养?

根据联合国“生殖健康是人类生命的核心”的科学论断,通过疏通、抑菌、排毒、修复、营养、激活的养生方法,对生命的核心——生殖系统的环境和功能进行综合治理、系统修复、整体提升的持续维护和保养,从根源上提升生命质量和活力的养生科学。

生态保养——天保得乐

是以《黄帝内经》之养生理论为研发基础,且将植物抑菌、无创排毒、生态营养、透皮吸收等多项高科技融为一体的男性生态保养品,以纯棉针织布为载体,以天山雪莲花等39味草本植物精华素组方,亲肤柔软、抑菌排毒、清爽洁净,生态保养男性生殖系统,从根源上让男人长期保持健康、自信、活力、年轻态。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