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戌日柱出生人命运大揭密!甲戌日会有富贵吗?

甲戌日柱出生的人,一生的格局层次到底是高是低呢?甲戌日出生的人会富贵吗?我们可以从天干地址五行属相来具体分析,甲戌日柱出生人的命运大揭密

在八字论命的时候,单单以日干来论命,虽然有失偏颇,但是再取象的时候也具有一定的准确性。因为日干代表的自己,日柱在一定程度上也能反映出自身的性格与八字格局。

甲戌日日五行取象分析

甲戌日日柱,天干甲木,地支戌土。甲戌太岁施广大将军 山头火

天干甲木,为纯阳之木,名为大林之木,有参天之势,其性坚质硬 ,栋梁之材,故为阳木。可以取象为雷为大树,栋梁电杆与高楼,神位公门及首领,高贵宽仁与磊落。

地支戌土,戌为季秋,节令是农历九月。戌为火库,所有的钝铁顽金都要靠它锻炼成器。戊为烧原。戌的月份是深秋九月,那时草木枯萎,农家烧草而耕,加之戌属土,所以有烧原之名,正因为此,辰、戌地都是贵人不到的地方。戌年生人逢上卯支,那就叫“春入烧痕”。为五行属阳土,位居西北方。可以取象为场所为山岭、冈坡、寺观、坟墓、厕所、牢狱;在人为长者、善人、僧道之人;动物为狗、驴;植物为大豆、高梁、荞菜;物品为砖瓦、瓷器、药物、尸骨、锁匙、鞋履;在事上见吉神主办事顺利,见凶神为虚诈不实及争斗走失、牢狱之灾。

甲戌日柱出生人的格局层次

甲戌日在三命通会中为中等日柱,得库通根身旺,坐下偏财正官伤官,主人刚强正直,光明正大,为官清廉,但性格过于直爽得罪人,难免受到打击、排挤

地支藏干,戌土中藏有本气戊土,中气丁火,余气辛金,戌土为火库。

甲戌日柱,戌土藏有本气戊土,木克土,我克者为妻财。


甲戌日出生人的性格命运

甲木贪生戌中丁火,辛金被烤,戊土更燥。心性易激动、急躁,爱发泄。四柱中火旺,口无遮拦,惹祸招灾,早年病,多灾情,女不利婚姻。水旺减灾,有才学。见润湿土、寒金,有财富、官位,女注意自律,可保长婚姻。

日柱甲戌,柱中再见火,无论强弱,都不宜求官,以防年、运火旺招官灾。火热年运,女要注意宽容保护丈夫、婚姻。时刻注意自我节制,太露锋芒、强词夺理必惹灾祸。

甲戌日柱性格,口快舌伶,身闲心不空,少年贫民,中年奔波,约有权职,心机谋略,多学少成,小有名声;晚景福禄延年,自珍自爱益寿;助人惹怨,妒忌常伴而来。女人旺夫,勤俭兴家。

戌为甲木的偏财,因此甲戌日主的人比较重视钱财,也比较勤俭节约。心灵手巧,有技术或文艺天赋在身,家中喜欢收藏些比较稀奇的东西或一些音乐方面的杂志歌碟等。也比较爱吃,家中多有些零食,当然,如果命局中印星较重或走印运,则吃方面就看得淡些了。

甲戌日柱的人,虽然节俭,重视钱财,但为人并不贪心。因为戌土为伤官库,为人清高,自命不凡,骨子里都是洁癖。但此日出生的男女,比较实在,对所做的事情要求也相对完美,所以,每遇大事,往往因为某些环节处理的不够妥当而心里不爽,多还是与钱财或女人有关的方面,责问的对象也往往是父亲或老婆。

甲戌日柱的人多数相信佛学,易学,而且往往亲人中也有与易佛道方面的缘分人。甲戌日主的人往往在龙年得笔较大的财,同时也会破耗较大,多用于购置家产家业或用在母亲身上。


注明:真正的八字算命是需要通过相对完整的八字来预测的,此以甲戌日柱算命运,在这里甲午子仅说明单柱所表达的一些命运事象,供参考。不了解每一柱本质,也无法更进一步了解每个组合详情。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前言 《四柱特训班讲义》一书,是笔者根据2003年春举办的四柱特训班讲课记录的基础上整理出来的。它是以《四柱详真》...
    小狐狸娃娃阅读 11,243评论 1 29
  • 从今天起,我们开始学习一个新天干的理论精研,戊土理论大集合,今天是戊土理论第一讲。 第一课,认识戊土(上) 古人云...
    易如人生阅读 3,602评论 5 4
  • 在古代,算命一直都是一种精英文化行为。随便举出古代研究易学命理的人,都是些牛人,不是大文豪,就是大哲学家。比如...
    DUU_e50f阅读 11,420评论 6 26
  • 运行流程:Java Swing 界面接收用户输入 --> Java 将用户输入写到本地文件中 --> Java 调...
    紫弟阅读 17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