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宝混蛋(第2话)

图片发自简书App

前情回顾:活宝混蛋(第1话)

   第2话 死鬼,我在放屁!

      “雪阳,雪阳,等等我啦,你跑那么快干嘛啦,我追不到你了啦都。”我朝跑在前面的雪阳呼喊道。

  雪阳回过头,朝我回眸一笑,然后伸出俩根食指。

  还好是食指,我差点看成两个中指,她伸着俩个中指,向我发出冷笑,然后在她心里暗骂道,你个笨蛋,连我一个女孩子都追不到,你怎么不去死呀?!哈哈,我想太多了,雪阳怎么可能这样子对我,雪阳是全天龙山最温柔的,也是全天下最温柔的女孩子。

  她伸出俩根食指,把两个下眼皮往下扒,翻出白眼仁,又吐出她尖尖的舌头,冲我是做了一个小鬼脸。好可爱的说。

  “你个小坏蛋,不要再做鬼脸了啦,要小心看路了啦,不要掉进河里面去啦,听说这条河里面可是有河怪的,它会把你吃掉的呦,然后变成河怪粪被它从屁眼里拉出来,再被那些大鱼大虾吃掉,你被它们在肚子里进行二次分解,然后再变成鱼粪虾粪从它们屁眼拉出来,然后再被那些小鱼小虾吃掉,然后出来再被那些蝌蚪水蛆吃掉,最后再被那些浮游微生物分解掉,最后你连个粪渣都不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开怀大笑的我,脚下一个不留神,滑进了河里。

  一股寒流袭来,大股的水流入我的口鼻腔内,让我顿时无法呼吸。

  我猛地睁开了双眼,一条纤细的穿着肉色丝袜的腿,出现我的眼前,我躺在地板上,用手抹了一把脸上的水,又摸了摸我的头,隐隐作痛。

  原来是个梦,我没和雪阳在一起,她也不可能穿肉色丝袜,我这是在哪,这条肉色丝袜的腿又是谁的,一连串的问题让我的头更痛了,我又摸了摸疼痛部位,我去!我这才发现,我的脑袋上有一个很大的凸起,仅凭手感,就有鹅蛋那么大。

  “刚才笑的蛮开心的嘛,抱歉打扰到你的美梦了。”肉色丝袜开口说话了。

  我抬起头,视线从她的腿部向上移,她身着一女款学生海军校服,马尾辫,瓜子脸,胸前的小领带还在她的两胸之间飘扬。

  “你谁呀?干嘛用凉水泼我�?”我不满的问她。

  “我是这家饭店老板的女儿,我爸姓董,他们都叫我董小姐。哎,我说你怎么那么不禁打呀,就一棍子,你就跟这睡了一下午。你叫什么名字呀,告诉本小姐。”她说道。

  听她这一说,渐渐的勾起了我的回忆,好你个大胡子,使那么大劲打我,害我睡了这么久,我还要急着去买药呢,眈误了我买药的时间,我们整个天龙山福利院都不会放过你。不对,我钱丢了,整整五十万现金呀,一定是那个老头,一定是那个电话铃声是叔叔你钱掉了的老头!他趁扶我的时候,顺走了我口袋里的五十万现金,天龙他二婶啊,我可拿什么去买药呀,你个老头,别叫我再碰到你,我弄不死你个老不死的……

  “我问你话哪,想什么哪,那么久连眼睛都不眨一下,啊!?”

  “啊……哦……哦我叫华多狗,我这是在哪里,聋小姐?”我看着她。

  我话音刚落,她飞起一脚,直踢我的肚子,啊!我一声惨叫,多龙他二婶啊!好疼!我在地板上滚了一圈,无辜的看着她。

  “是董小姐,不是聋小姐,你妹!你个名字贱死人不偿命的贱人!”她目光恶狠狠的。

  “我知道,聋小姐,你是聋小姐,不是聋小姐”我去,我突然意说到我说不出那个董字了,这一定是头上挨这一下的后遗症,不知道还会发生什么我控制不了的事。

  “你!你!你!你故意气我是不是!”她快频率的摆动着双臂用脚直蹬地板。

  “没有,聋小姐,我……”急忙捂住嘴,又打个滚,躲到安全距离。

  “哼!看你头上有个鹅蛋包的份上,这次先放过你个贱人,反正这是在我的地盘,以后也没你的好果子吃。你看看周围。”她的情绪缓和了一些,还很得意的样子。

  什么以后,你还想囚禁我是怎么的,我看看周围,一些锅台灶具映入眼帘,还有七八个壮汉,他们有的拿着菜刀,有的拿着赶面杖,有的拿着刚从滚烫的油里拿出的大勺,在我与他们目光相对的时候,他们各个都在像猫盯着老鼠那样看着我,还刻意亮亮手里的家伙事儿,咦~,让我好怕怕呀。

  “没错,这里就是‘爱来不来饭店’的后厨,你以后可能就要在这里度过你的下半辈子了,你敢到我们饭店吃白食,我表示很佩服你的勇气,你的那一桌菜,一共是三十万现金,再加上那只狗偷吃的三只鸭的八千块,一共三十万八千块。按江湖规矩吃白食要以工代饭钱,所以你要在我们饭店打工,你的日工资是二十块,三十万八千除以四十等于……锤子拿记算器来!”她冲一拿菜刀的壮汉喊到。

  “给……给……给给您,董小……小……小姐。”他递给聋小姐一个计算器,原来是个结巴。

  “等于15400,15400除以365等于42.1917808,也就是四十二年多,今年你得有二十四五了吧,看你那衰样,你也活不过七十,哈哈,可不就是要在我们这打一辈子工吗,还有,在此期间,未经允许你不得善自踏出饭店半步,否则……”她拿起一只死鸭子,咔嚓!一刀下去,鸭勃子应声而断:“这就是你的下场!我的话说完了,你有异议吗?”

  “你们他妈怎么不去抢呀?一顿饭他妈要三十万,我他妈还没吃到一半,就他妈不能打个折吗?还有日工才他妈二十,有他妈你们这样欺榨农民工的吗,还他妈不让出门,你们他妈怎么就这么不讲理呀,他妈他妈他妈的还有没有王法呀,你们他妈以为我他妈他妈的好欺负是吗?”我在心里面对着聋小姐大骂,嘴上说道:“呃……呃……没有。”

  “你干嘛要等那么久才回答我,而且你还犹豫了。打他。”我去!这样也可以。她一挥手,七八个壮汉围了上来,对躺在地板上的我拳打脚踢。

  “要要……要你……你惹我……我们们……董小……小姐!”你个死结巴。

  “你个臭不要脸的,要你惹我们家董小姐!”我去!一个男人奶声奶气的,你个死娘娘腔。

  “打死你!打死你!打死你!打死你!打死你!打死你!打死!打死!打死你!”你丫的机关枪吗,你他妈怎么不爆膛死机关枪。

  “打~~~~死~~~~你~~~~个~~~~王~~~~~八~~~~蛋”你他妈一个字一个字的往外蹦,会不会急死你妈呀。

  “打你,啊~气,好困,快打完了没有呀,打你。”困就去你丫的猪圈去睡觉呀,妈的。

  “让你介损骰惹俺们董小姐,看俺不打地你滚犊子”这他妈的什么味呀,你个死乡巴佬。

  “你死打,惹叫你董我姐小们我!”你他妈的说的屁呀,你妈怎么教你说话的。

  “要,要!柴克一特奥!我最喜欢吃的饼干是奥利奥,最讨厌公共厕所里面的味道,我看你样子真的好搞笑,看你一眼我三天睡不着觉。要,要!谁让你把董小姐给惹恼,现在这样都是你自找,你拼尽全力护着自己的鸟,放心好了我不会动刀。要,要!我要用我的无敌香港脚,把你颗衰货的头踢爆!”你丫的要不要打的这么有节奏,没有一句在鼓点上,你个死说唱歌手。

  “好啦,好啦,停手,别把这个贱人给打死了。”你他妈的个死妮子可算是让他们停手了,疼死我了。

  我双手抱头,撅着屁股,像乌龟一样趴在地上,好保护我脆弱的肚子不受伤害,雪阳最喜欢我的肚子了,为了雪阳我要保护好它,为了雪阳我要撑下去。妈的,我怎么这么倒霉,进了个这么坑爹的黑店,我还去买药,天龙山上的华夏天龙犬种族还等着我的药,多么可爱的一群小狗狗啊,啊!多龙他二婶啊!这帮恶人,没想到我会在这里落难,只能从长计议了,我一定要想办法逃出去。

  “阿桑,一会洗完碗,带这贱人去他房间睡觉。”聋小姐道。

  我伸出头偷瞄她,“贱人,你去和阿桑一起洗碗,快点!”她又吓我。

  “其余人下班,我们走。”聋小姐一声令下,壮汉们都跟她出去了,房间里只剩下阿桑和我。

  我挣扎着站起身来,妈的,疼死哥了。我来到洗碗池旁边,我去乍一看也有几千个碗,像山一样乱摆在洗碗池里。

  “呵呵,姐,幸会,以后我们就是同事了,以后还请多关照。”我把手向她桑伸了过去,以示友好。

  “我去,你不就是给我上菜的那服务员吗?”我还记得这张脸。

  “嗯嗯,对对,你叫多狗是吧,你叫多狗是吧,快点洗碗吧,快点洗碗吧,多狗,多狗,快点洗吧,快点洗吧。”我去,她怎么每一句话都说俩遍。

  “小主,小主,来信息了,来信息了。”一个娃娃的声音,嗯?谁在讲话。

  只见她从口袋里掏出手机,我去,连电话铃声每句话都要重复俩遍。

  “咯吱~”一声门开了,我一回头,是一个四十上下的很胖很胖的女人:“阿桑,跟我来一下。”

  “好的,老板娘,好的,老板娘。”今天我点菜的时候她也不这么说话呀,好奇怪。

  她把还没来得及看的手机放在了洗碗池旁边,就跟着胖女人出去了。

  空荡荡的房间里只剩下我一个人,我去!这么多碗,得洗到什么时候!我看了了看阿桑的手机,谁会给她发信息呢,好无聊,看一下是谁!

  我拿起手机,把锁解开,“宝贝儿,你在干嘛呢?”署名:30cm大家伙。

  阿桑不在哎,我替她回复好啦,唉!我不会用手机打字哎,福利院的华院长死活不肯给我买手机,让我很郁闷,导致我连用手机打字都不会,真可悲呀。

  不过幸好,有语音输入法哎,我按住麦克,恰巧此时,一股气流在我肚子里打了个转,然后急不可耐的出来了,我捂着鼻子说话,手机上开始显示字:“吥!人家在洗碗啦,死鬼。”我松开手指,发送。

  接收:“吥!是什么意思呀?宝贝儿。”

  “那是我放屁的声音,死鬼。”发送。

上一话      目录      下一话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