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识你真好

我和你玩得好完全是因为游戏id,你用“小乔流水傻叉”在诺克沙斯还是艾欧尼亚创小号。不外乎我作为报复性的也用你名字加外号创了个小号。在教室上我们拿游戏id来互相开玩笑,周末一起打游戏。玩着玩着就慢慢熟起来了。

我记得第一次和你出去玩的时候,是去孔庙。不怎么懂路的我们就拿着手机开地图看,跟着地图走开车问路。机智的我们没有迷路到了目的地。本来和我们一起去玩的还有两个气球,但是在半路的时候有一个爆掉了,作为气球的唯一幸存者在你停车的时候也牺牲了。一蹦一跳一前一后进了孔庙。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进去逛了一下之后,我就和你去上香。

图片发自简书App

对于这里的一切我们都觉得很新奇,东跑跑西玩玩。去了孔庙里边的教室。

图片发自简书App

和你一起搞怪。

图片发自简书App

喜欢拍照的我们自然不会放过任何一个可以拍照的机会。

图片发自简书App

孔庙之后出发民族村。这是一个很漂亮的地方呢。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有小船。

有小溪。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有一段时间很喜欢很喜欢很喜欢花。刚好到了有花的地方,就不想走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民族村的风景很美。

图片发自简书App

玩得差不多快回去的时候发现天空仅有一小块蓝其余都是黑黑要下雨的样子,那样子的天空被我们以照片的形式记录了下来。

图片发自简书App

逛了民族村小店。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希望爱笑的我们永远都一直那么爱笑。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因为班里的一些事情让我很难受,就叫你带我出来散散心,请假的我和旷课的你在楼顶吹风。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有一段时间你不和我讲话我也没有找你。

周六回家遇到了一些事,第二天我心情很不好,忍不住难过真的忍不住了想出去又不懂去哪就抱着试试的心态找你去图书馆,我以为你不会来。嗯你来了,在我需要的时候你刚好出现。真好。

我们去西大玩,买吃的回去。本来应该在教室上课的我们跑去楼顶喝酒。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大概十一点回到学校,上教室发现我们教室被人给占领了!只好去操场吹冷风看电影了。真是一把心酸一把泪阿。

第二个周末我做完兼职你来接我不去上晚自习去人民公园。

图片发自简书App

去了鬼屋,大多数路程都是你在背我因为我怕。把你累个半死,还好我体重不是三位数,哈哈。去溜冰,我就摔了两次,你是大神我不怕。

图片发自简书App

玩够不是直接回去学校而是去看夜景。

回学校进不了宿舍就在教室喝酒。

图片发自简书App

又一个周末去吃自助火锅。

图片发自简书App

没请假去兜风,导致班主任打电话给家长。

图片发自简书App

星期五突然很想跑出去玩,就去看电影而且是首映零点十分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之前去新秀公园走走。

图片发自简书App

看完电影出来已经两点多了,然后出来是这样子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看的是3D星球大战原力觉醒。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回来的路上我们在玩。

图片发自简书App

昨天晚上亦是看电影去了,看完出来才一点多钟,然后你去买糖再然后去找你打球的友仔。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个小店很漂亮,那个姐姐问我们是不是学生,我们说是上高三她不信,说什么我们看起来小小的。小店姐姐问高三是不是压力很大,你说是。我都笑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又是差不多五点才睡,起不来。

你都不知道你有多好。会照顾人会关心人。

认识你真好。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别人都去报名了,你怎么还在睡觉,路痴。”哥哥用他特别大的声音说的,我看了看时间早上八点,哥啊!那么...
    远方WZY阅读 650评论 2 3
  • 考虑了很久要不要写这篇文章,因为写出来后必然会产生一些感情的摩擦与误会,还请听我解释。 深夜里在单曲循环的柔和轻音...
    後青年阅读 454评论 0 5
  • 2016年10月9号,他在QQ附近给我打招呼。 遇到这种情况,我应该不理会的,可是那天我总感觉这样不太好,或许是出...
    伊晓阅读 338评论 1 3
  • 大家有没有注意过,在我们忙碌的生活中,有个特别有意思的现象,我们会去研究哪个明星是自己喜欢和欣赏的,哪部电视剧有多...
    武俊梅阅读 207评论 0 0
  • 如果有人问我,遇见你会怎样,就像在明亮的房间里点燃了烛光。 2010.4.1(哦!也可能是2009.4.1,原谅我...
    大喵志阅读 374评论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