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载】创业爱情 第三十一章:有用的棋子

“总裁,我很忙的。又不是总裁办的人,您三不五时的叫我,不太妥当吧。”

一个婀娜娉婷的身影走了进来,关上了门,轻柔婉转的尾音润若杜鹃娇啼。

高宇焕看着杜音就在不远不近的地方站着。

她穿着一身蓝墨色蕾丝花边领口OL套装,同色系的尖头高跟鞋和金色鞋跟,手里拿着三两个文件夹,青葱嫩手稍稍扶了扶自己的金丝边眼镜,一付专业的派头。

任谁都不会怀疑,杜音这个上月新晋的产品经理,也不过是和之前当产品助理一样,三不五时由产品部派来送文件给高宇焕签名。

只是在高宇焕的眼里,这个现在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女人,她的心思在他的眼前完全透明。

她那颗想攀高枝的心,无论她怎么掩饰,他是看的一清二楚。

这得归功于他的父亲高衡年。从小看父亲的脸色长大,所以学会了察言观色,学会了人情冷漠,更学会了洞悉人性。

高宇焕冷笑一声:

“我给你制造了那么好的机会,不是该好好谢谢我么?”

“彼此受益的事情,我也不需要您谢我呀。总裁。”

杜音把文件夹放到桌上,在大班桌旁,依然娉婷地站立着,微微笑道。

高宇焕走到她身边,用力捏起她的下巴,眉眼向下斜眯看她,冷冷地说:

“该不会太阳从西边出来,张思豪那里你还能有进展了?竟敢这样对我说话了。以前那个不敢抬头看我一眼的小女生,不接着装下去了?”

“以前我只是个小下属,当然是不敢这么说话的。现在我都变成一颗有用的棋子了,当然要看清自己已经调整了的身份位置。”杜音依然不卑不亢地用润亮的音色回答着。

这女人有点胆识。可惜满心的攀龙附凤,可惜了。

“说得对。你是个有用的棋子。但是如果你拿不下张思豪,也不过是弃卒的命运。这个事实你最好认清。”

高宇焕松开捏住她下巴的手,她白嫩的下巴被捏得通红,几个手指印还留在上面,从红变白地慢慢散去。

杜音微微侧开了头,躲避高宇焕的眼神。

别说拿下张思豪了,根本什么进展也没有。

酒吧枪案那一夜两人在小旅馆里缠绵过后,就跟没发生任何事一样。

她尝试过找张思豪。电话打一次,号码就立刻被对方拉黑。之后无论用什么号码打,一听到是她的声音,立刻挂断,然后再也拨打不通。

她也不知道该怎么找他。

张思豪房子多,也不知道他住在哪里。尽管名义上他在张氏工作,其实他也不常去公司。

Ben的事发生过后,他也不再去酒吧。

几次终于在张氏外头见到他,想和他假装偶遇,张思豪连看都不看一眼,都让保镖挡掉她了。

她连话都没机会和他说一句。

张思豪对她的身体没有半点留恋。那夜的发生,完全是受药物作用。

不过反正她向来要的也不是爱情。只是财富,权力和嫁入豪门的地位而已。

但越是这样毫无进展,她越要让高宇焕感觉有进展,她这颗棋子才有利用价值。

“那天晚上,拍照了没有?”高宇焕做到沙发上,示意她也坐下。

杜音坐下笑了笑:“总裁,你不会想看吧?我的身材,可入不了你的法眼。这点自知之明,我还是有的。”

她不是没有试过把目标放在高宇焕身上。

刚入职不久,就发现全公司的人都很害怕这个高总裁,于是派她这个新来的小菜鸟去送文件。

第一次进高宇焕的办公室送文件时,她精心打扮,一身短裙踩着细跟高跟鞋,展示自己曼妙的曲线和青春的身体。高宇焕抬眼看她,她一脸害羞我见犹怜的样子。

不料换来高宇焕冷淡地嘲笑:

“野鸡装害羞就能变成飞上枝头凤凰?多照照镜子。”

签完文件,往地上一扔:

“一张张捡起来,然后滚出去。”

她的想法在这个阴冷的男人面前一览无遗。

她忘记不了那天滴着眼泪蹲在地上一张张捡起文件时所受的耻辱。

高宇焕貌似很欣赏她从受气小媳妇变得略略张扬的气势。说道:

“你如果没有点自知之明,我也不会选你做棋子……不过,既然学会自己照镜子了,现在可别又忘了。”

“这个。下次和他开心的时候,给他吃。”高宇焕把一个小袋子扔在桌上。

“这是什么?”

杜音打开袋子,看到一些白色粉末。问道:

“和上次差不多,更厉害一点的,好东西。放心,伤不了他。只能让你们俩,更快乐。”高宇焕阴冷邪恶地笑。

“不会是,毒品吧?” 杜音怀疑地说道:

“害人的事,我可不做。”

高宇焕不疾不徐地说道:“你以为豪门容易进?人总是要为自己想要的东西,努努力。对吧?”

杜音说道:“我不一定有办法。他现在见到我,都很猴急。”

“那恭喜你。有了这个,你就能成为完全控制他的张少奶奶。”高宇焕冷笑道。

“不过在那之前,你估计还是得想办法,再次接近他吧。哈哈……”高宇焕嘲弄地大笑,看着杜音。

他早已看穿杜音的诡计。

她哪能凭一夜风流就征服了张思豪。

她要取代的对象,可是张思豪愿意赌上张氏、赔上奇迹科技这样的代价来讨好的女人,岂是区区一个杜音能插足得了的?

“既然你知道我接近不了他,你还叫我给他下什么药!”杜音见谎言被拆穿,恼怒道。

“就用你这颗拼了命想挤进豪门的脑袋,好好想想办法。”高宇焕说着,站起身朝他的大班桌走去:

“必要时,我可以帮你一把。”

杜音也站了起来,看着他在真皮高背椅上坐下。向后一靠,说道:

“如果你,好好为我做事。别耍花招的话。我会给你,你想要的东西。否则......我也可以让你,一无所有,打回原形。”

高宇焕的话里,既有威胁,又有利诱。还能把她的欲望,软肋都抓得很准。

杜音不得不承认,这样的人,很难不跟他合作。

杜音把那个装着白色粉末的小袋子夹到自己的文件夹里,合上,抱在怀里。然后恭敬地鞠躬,说道:

“明白,总裁。如果没什么事,我先出去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