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么让郑爽变成这样的?不是胡彦斌,正是一群过得不如意的女人

刚出过那个翼装飞行遇难的新闻,就出了郑爽疑似在节目中提到自己的曾经的“上海男友”,这两个事件貌似是没什么关联,但一瞬间“郑爽的前男友”成了比极限运动还高危的职业。

以前说张翰、说张恒的时候,那两任都没怎么做声,毕竟张翰被骂负心汉,郑爽为爱整容,张翰最后还是跟娜扎在一起了;张恒一介素人,上个恋爱综艺,被骂渣男,结局更是被踢出公司,不得翻身。

到了胡彦斌这,貌似没什么黑料,但怨就怨,谁让胡彦斌在郑爽的粉丝那里“长得丑”呢,这年头,丑是原罪,你怎么说都没用。郑爽说“上海男人搞不定”,粉丝都忙着辩解,说的又不是你胡彦斌,你上赶着认领干嘛。

但仔细这么一看,张翰是东北的,张恒是湖北的,只有胡彦斌是上海的,你说让胡彦斌怎么能不来气,分手就干干净净的呗,你说你总在公开场合这说那说的,你粉丝天天来人家微博底下骂,谁能受得了。

一个不断被质疑的偶像,手底下一定会有一帮不省事的粉丝,这是铁律。像郑爽,为什么近些年没什么好的作品,状态也一天天变差,怎么还能得到一众粉丝拥趸呢?

咱们来细细分析:

1、营造为爱不顾一切人设,女性粉丝们的偶像

对于爱情,女人和男人抱持着截然不同的态度,女人没有爱情是难以“活下去”的,当然这一点不是绝对,但现实中随着感情的加深,女人对爱情是在不断地做加法,目的是维持自己心中的安全感。

郑爽为爱暴瘦、为爱整容,如果这个理由是真实的,确实能反映出郑爽对爱情的看重,但也流露出郑爽对爱情浓浓的缺乏安全感。

而在男人眼里,随着感情的加深,是逐步在做减法的,女人离的越近,男人就会往后退一退,女人就会觉得男人不爱了,再靠近,再后退......说实话,男人的后退并非不爱,恰恰是自保行为,因为他感觉再这么过于贴近,自己会忍不住分手。

一个在爱情里,只懂一门心思的贴近的郑爽,正是映射了广大女性同胞在爱情中受到的“不公平待遇”,郑爽成为她们释放自己情绪的一个出口,而郑爽那些前男友,就如同自己生活中糟糕的伴侣一样,要不断地大骂特骂。

2、分手后的生活才是决定胜负的关键

恋爱分手有一个被默认的铁律:绝不能容忍自己的前任过得比自己好。在这一点上,女人尤其看重。不管是男人在分手后是找了一个比自己好看的,或者是不如自己的,大部分女人都难以释怀。

找到一个比自己优秀的,女人会陷入焦虑,凭什么这个臭男人可以过得比自己好,还找了那么一个优秀的女人,那个女人是瞎了眼了吗?凭什么分手后,我要痛苦这么久,而你还有脸吃牛肉面?

嗯,是的,分手后,张翰是连牛肉面都没资格吃的,我们家郑爽都瘦成那个样子了,你还有心情吃牛肉面,呸,死渣男。

找到一个不如自己的吧,女人也会陷入到一种自我否定中,自己到底哪里不好了,竟然会输给一个不如自己的女人。

郑爽不好好吃饭,怕胖,怕观众不喜欢了,这种思维都来自于深深的自我否定和怀疑,但我说句实话,娜扎和郑爽站在一个男人面前,是个男人就知道选谁,肯定选娜扎,只要对英语没什么要求就行。

3、抱团是洗脑的必经之路

一个人两个人折腾不起来什么,哪怕有个什么思想,只要没人应和,过几天也就烟消云散了。可只要一抱上团,这事可就没完了,你把情绪传递给我,我再传递给他,他再传递给她,像新冠病毒一样,最后这个团体的人都在潜移默化中认可了同一个观念:我们家郑爽就是被渣男拖累的。

这在我们新媒体领域更是这样,建群就是抱团的一种方式,平时你自己过得也还不错,你进了一个销售群,整个群里都在发自己出单挣多少钱的截图,用不了多久你就进入到了这个整体意识中,你开始相信,只要我怎么怎么样,我也能跟他们一样怎么怎么样,于是乎,你就投入到销售的洪流之中了。

只是在形容一种现象,并没有贬低等任何负面意思,我本人也在各种群中。这种抱团不仅能让我们无意识的被“洗了脑”,也能让我们找到更多的“自己”,所以这种力量才是如此的强大、

看看如今的粉丝团体,不管是肖战的、鹿晗的、张艺兴的,还是郑爽的、baby的,都会呈现这种自己人异常笃信,而外界毫不理解的现象,堪称人间迷惑。

粉丝,不应该那么粘,不然涮的时候容易形成一团一团的,不好看也不好吃。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