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用你的方式爱我,我用我的方式爱你

  天很蓝,片片白云漂浮在天空,河畔低垂的枝叶随风摇摆,平静的河面不时泛起涟漪!微微的风,和煦的暖,我透过阳光的间隙,看到你穿着洁白的衬衫,微笑着向我走来,那是多么美丽的画面,可惜一切都要在这一刻终止。

图片发自简书App

     打开记忆的窗口,我依稀能够清楚的看到那过往的一幕幕场景。那一年,我沦落到一无所有,工作上被猥琐的老板视为眼中肉,每天精神处于极度紧张状态,无奈之下辞去那份薪水还不错的工作,然而,祸不单行,就在同一时间段,我长跑六年的爱情也碎成了渣,那个说过会给我美好未来的男人弃我而去,就此我一蹶不振,开始自暴自弃,抽烟,喝酒,打架成了我的日常,最恶劣的甚至于染上毒,从开始的害怕到后来的习以为常,如果不是遇见你,我想我这一生大概也就如此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初秋的夜晚,我混在城西老大黑豹的团伙中在星悦国际娱乐会所里议事,不防被警察端了窝,我也没有逃掉,冰冷的手铐铐住我的双手,但我却丝毫没有害怕,就像这事与我无关,精神麻木到这般!偏偏这个时候我又毒瘾发作,情绪失控,全身如万蚁咬噬,我发疯般的自残,那狼狈不堪的样子另所有人都躲避,唯有你,伸出你结实的双臂将我环绕,说:‘忍忍就过去了’。我的心好像被什么触碰,很久不曾感受这么温暖的拥抱,就像怕失去一样,抱的那么紧那么踏实,在这温暖中我逐渐失去了意识。

  再次睁开双眼的时候,从朦胧逐渐到看清你的脸,那一刻我好像看见了天堂,一张平静的面庞,两道浓浓的眉毛泛起柔柔的涟漪,眉下深邃的双眸略带忧郁,白皙的皮肤衬托着淡淡桃红色的嘴唇,微启的双唇露出洁白的牙齿,高挺的鼻梁显得那般傲然,一件简单的制服更是让你光彩照人。你,像太阳,照亮了我黑暗的世界,我,从此陷入你的世界不可自拔。

图片发自简书App

   此后的每一天你都会来看我,尽管那么短暂,但那依旧是我每一天最期待,最幸福的时刻,每当我发疯的时候,你都会不顾一切的保护我,我曾经所有的不堪都被你包容,我想这一定是爱情。直到半年后我康复离开戒毒所,就再也没看到你,即使我多么用力的想要靠近,你都会避而不见。原来,当初你只不过是在可怜我。没关系,我不纠缠你,我会用我的方式去爱你!

图片发自简书App

  后来我开了一家花店,取名“情感驿站”,从遇见你,我就喜欢上了爱情的味道,喜欢为你守候这份爱情,每个早晨我都会做美味的早点送到你单位的门卫处,我不知道你有没有吃,也不知道你是开心还是厌恶,但这是我想给你做的。原以为日子就会这样越走越远,可是突然有一天我的毒瘾再次发作,我根本无法控制我的举动,失去了理智,浑身颤抖着拿起旁边的水果刀,胡乱刺向我周围的人,我内心灼烧般的难受,发疯的向她们要毒品,我太痛苦了,终于你再次出现在我的面前,你说,除非杀了你,否则绝不会让我碰到毒品。永光,我真的很痛苦,我所有的神经系统都乱了,挣扎太久,我好累,但面对你,我又不知该怎么办,我只能把那把刀刺向自己的胸膛,也许这样才能真正的解脱,这样才不会伤害到那些对我万般疼爱、呵护的人。尖刀扎在我肉体的那一刻,我一点也没有感觉到疼,有的只是一种解脱,朦胧中我看见你冲到我的身边,走近了,我才看清楚你眼中的热泪,我能感觉到你的体温,你的呼吸,我知道我在你的怀抱你,你说:米欧,我喜欢你,从第一眼看见你我就喜欢你,你的付出,我都懂,你送我的爱心早餐,我舍不得吃,直到放了几天不能吃的时候我才后悔,我好想去拥抱你,告诉你我有多爱你,可我是警察,跟着我,你会受到伤害,会吃很多苦,傻丫头,我心疼你,爱你,所以才将你拒之千里,……。后来你说了什么我就再也听不见了,我只记得你说你也爱我,这就够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初次见面,多多关照!那是我见到你后想要脱口而出的语言,你选择用你的方式爱我,却让我更加痛苦,我选择我的方式爱你,永不停止。李永光,如果这次我不死,我一定会戒掉这毒,好好和你爱一场,永光,我还会活下去吗?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