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DISC国际双证班是这个时代难得的好课?

在这个全天候无死角可以学东西的时代,很可惜,绝大部分人的成长和成果,依然在原地踏步。

你是其中一员吗?如果是,这可能也不能怪你。

虽说每个人的改变动机有强弱、基础水平有高低、性格禀赋有不同、实践环境有差异,但除了这些之外,我不得不承认,学习资源提供方依然要负绝大部分责任。

得益于我内训师的工作角色,平时也在从事知识的传递、生产以及考核检验,也时常一边做学生一边做老师。

久而久之,对于什么样的知识内容和组织方式,才能构成好的成长助力有了自己的理解。

那么,最好的情况是什么样呢?

应该是学习资源提供方,通过符合认知原理和行为科学的课前、课中和课后设计,构建氛围良好的学习场域,提供较长时间的、持续性的相关软硬件支持,过程还是比较轻松愉悦的,最终让我们学到东西、提升技能、提升认知水平,以及帮助我们养成一种自动自发的成长状态。

说白了,就是谁能为学习者提供无限接近最后一公里的支持,谁就是好的学习资源提供者。

请问,世界上有这样的学习资源吗?长什么样啊?

作为多年的教育行业从业者,作为经常线上线下听课学习的“知道分子”(在此特指眼界开阔),以及两年前就参训学习、并在之后两年持续参与课后磨课以及社群活动的亲历者,我确实可以“举贤不避亲”地说:

DISC国际双证班就是这样好的学习资源、渠道,乃至也是促生、助推个人能力学习成果变现之地。

DISC国际双证班课程以及社群到底怎么好,很多身在其中的伙伴都体会至深,但要真要说出个一五一十并不容易。

也只有我这个高C特质的人会斗胆为大家抽丝剥茧,致力于给你呈现一个全貌。

——我知道很多看到这篇文章的朋友也是跃跃欲试加入双证班的朋友,而且你们并不会只因为被煽情就轻易选择学习一门课程,况且DISC国际双证班学费也确实不菲。

我今天的视角就是借给你用的。

当然我也不会剧透过多细节,以及也没办法剧透每次开班都会有的一些特别惊喜策划,所以你依然可以保持好奇心来参与。

首先,关于课程内容本身我在上一篇文章《你离升职加薪只差一步迪斯科(DISC)》里已经着重说过——这是一项关于“知己解彼”的课程,适用于管理者、培训者以及一切想取得职业进步、优化个人关系质量的朋友来学习。

而授课老师李海峰老师就更不必说了,培训界的经典大咖(附图)。

然后我要跟大家讲的是很有独特性的课程设计本身了:

课前两周左右就会建立小组助推群以及指导大家开始课前基本知识性内容学习;

两天的现场授课不必说一定是烧脑又开心,还有咱们师兄师姐一定少不了为大家准备一些好吃好喝的伺候着,经常还有额外赞助福利。

图片发自简书App

更重要的是大家会在课程结束后结一对共同成长的死党。

两天之后紧接着就是每个人做自己的翻转课堂,这才是作为学习者开始用力的时候,也是最能进步成长的部分,很多人就是从这儿开始做第一次一对多人的分享。

同时这也是助推们最需要帮助大家达成的任务。

接着还有各个城市自组织的报告磨课以及其它包班课复盘,都是非常好的学习机会。

包班课又是什么?就是经由普遍认同的、高质量的、专门优惠提供给DISC同学的其它认证课程,这里面很多老师也都是DISC学员,如果你想往培训方向走,DISC以及里面的很多包班课都是你绕开不的认证课程。

类似的我们还有很多便捷优惠的机会,接触到像秋叶、彭小六、剽悍一只猫等很多大知识IP(同时他们也是DISC学员)的学习资源。

接着,对于想快速掌握DISC使用手感的同学而言,尽力申请几期后面开班的助推资格,是很有必要的。

从学习者到成为支持者到成为提供者乃至主策者,这既是一条成长路径——你参与到哪一步就收获到哪一步,也是让我们这个社群一起变好的关键。

再往长远来看,因为DISC会加速你的进步和成果展现,结合你原本的特长,加上从官方到区域到城市的多样支持,所以你将会很很多机会和优秀的师兄弟姐妹一起做新课、出新书乃至一起做新项目,而至于说得到好的工作机会推荐更是大概率事件。

虽然我没有呈现多少细节度,但聪明的你一定已经在脑海中构建出了这一整套——从开始到持续、从个人到集体的成长生态图,所以DISC国际双证班远远不只是一门课程和知识这么简单,而是这个时代帮助我们突破职业行业限制、突破圈层禁锢、彼此赋能抱团打天下的高势能成长共同体。

而且我还没有提到,在这个过程中,你会感受到的鼓励、温暖、激动和力量,这些是成长的能量。

只有阶梯没有能量的成长是煎熬,但在DISC国际双证班,上有拉你的手,下有托起你的肩膀,回头还有为你喝彩的观众,所以你不会觉得累。

我知道很多人所处的职业环境,都得不到这样力度的支持和温度,那你就更应该来体验一次保姆式的成长帮扶,有人际温度的成长进步才符合人性和天道。

所以,你也明白了为什么我们这些老学员都说DISC好,而且很多人几乎将自己的全部业余时间放在DISC社群里学习、输出和奉献。

F79期,我自愿奉献的地方就是全身心地为DISC打call,简称我的DISCall连载。今天是第二篇,下一篇我将会为大家呈现我们部分筹备组成员。

我们筹备组成员都是DISC的受益者、有成果者以及无偿奉献者,如果你即将来到F79,你需要知道这些幕后英雄,以及准备迎接惊喜。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血刃神帝、青君、元初主人、庞依等一个个看着星空中散发光芒的耀眼身影,心中都是有着千般滋味,以他们的实力都是早听说过...
    im喵小姐阅读 168评论 0 0
  • 本次口腔溃疡引发的口腔炎两周有余,是活了那么些年来最严重的一次,痛到不能说话,不能吃东西,不能喝水......最开...
    钱苗苗阅读 142评论 0 0
  • 有一天小公鸡和小鸭子去草地玩,小公鸡去捉虫子,小鸭子也去捉虫子,小公鸡捉了很多虫子 吃得很欢 ,小鸭子他做不到,急...
    翔龙骑士阅读 984评论 0 0
  • App界面适配iOS11(包括iPhoneX的奇葩尺寸) 一剑孤城关注 2017.08.15 11:15*字数 1...
    珊珊大王阅读 975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