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十六章 女下属

时间一晃几个月过去了,大家也从原来刚刚的相识,到彼此渐渐的熟悉起来,再加上经过余安安运用超级管理知识的有效管理,这个新欣的思创有限公司,正逐步走向经营的正轨。

十几个新招来的员工,被分配在宝玉黛玉和江临风他们三人领导的部门下,也渐渐地开始适应了新的工作安排,只有余安安一个人管理的财务部门,还没有开始很多的工作,因此也没有找到相关的专业人才,所以只有她那个部门,暂时只有一个人先干着吧。

大概是因为理顺了企业管理上面的一些问题,大家的工作也从开始乱糟糟的情况,变得越来越配合默契。

在现在的社会,有很多独立的空间。许多家庭的成员个体。有需要的,都可以有能力得到一个独立的个人空间,而且由于现代机器人应用的发达程度,需要为家庭服务的机器人,需求量特别巨大。由于出厂的机器人都是成批生产,他们的程序几乎没有什么分别。

因此那些有特殊技能能提供特殊服务的机器人特别受到欢迎。这也是改造创新的机器人能够得到大家的认可和喜爱的原因之一。

但是要改的最新原厂机器人的工作,改变或者增加他们的功能和作用,确并不是一点简单的事情,有些功能,只是改变他的程序就可以实现,但是有一些客户的要求连他的硬件都同时进行大强度的改动,就算是一个微小的动作,也要经过机器人体内的肌腱,进行微调和更换,并且经过无数次的试验,才能达到想要的效果。

贾宝玉和他的下属们,就是在这一次又一次的改进和创造过程中,逐渐的在相互的配合当中,慢慢的磨合出来谁和谁的搭档,能够在各自的工作当中,更加的配合默契,从而能够达到更好的工作效率。

就像现在的贾宝玉和穆清玄一样,他们俩不仅在工作中两人渐渐的越走越近,就连在工作之余休息时候,穆清玄也总是知道他会在什么时候想要休息,也清楚的知道休息之后第一件事,想要干什么,如果他要喝水,她他就会在最短的时间把一杯水递给他。

改造机器人的工作说复杂也复杂,说简单也简单,复杂的时候要三四个人同时进行工作,但简单的时候,只有两个人,就可以了。因此更多的时候,就是两俩搭档在一起工作。

时间久了大家都形成了心照不宣的默契,都很自觉地让唯一的女下属跟着贾宝玉做搭档,因为大家都清楚的知道了,只有她,才能和贾宝玉更好的在一起工作。因为,只有她在和贾宝玉在一起的时候被有被指责过,一次都没有。

林黛玉有事来到他们的部门,看到他们两个亲密无间的在一起,真的是一对完美的配合,就走过去戏娱的对他们说道:“喲,你们小两口在忙着那啊,我来不打扰你们吧。“

不知贾宝玉对穆清玄真有那么个意思,看到进来的林黛玉这么说,他真的脸红起来,晚上转过身去离开了穆清玄的身边,道是穆清玄很大方的对林黛玉说:

是林主管来了,林主管真会拿人开玩笑,不知道有何吩咐啊?

林黛玉有意思用眼神定定的望着她,话中有话的对她说道:我找的是你们主管,怎么是你来接待呀?他怎么进见了我就跑呢?

贾宝玉和林黛玉是从相识到现在已经几年了,彼此都熟的不能再熟了,贾宝玉知道她在四个好朋友当中,是最心直口快,心大嘴大的人。是四个人当中也只有她会这样毫无顾忌的对他说话。但说着无心,听者却有意。

你说什么两口两口的啊。他只是我的同事下属好不好?别说这些乱七八糟的,有事,赶紧说。

喲,生气啦,那好不说了不说了,我真有事找你。林黛玉玩笑归玩笑。他们俩正事还得办。不管林黛玉姐上如何如何但办起事了还是一时丝不苟的。

林黛玉办完事回来的时候碰到了余安安,满心疑惑对她说

“你说贾宝玉是怎么回事?难道他真的看上了那个新来的女孩了,好像她的年纪比他要大耶。”

“怎么你吃醋了吗?如果他们俩怎要在一起,年纪真的不是问题。”

“那也不应该呀,他们两才认识多久啊!是不是那个女的耍了什么手腕的?把贾宝玉弄得神魂颠倒。”

“这我倒奇怪了,人家贾宝玉喜欢谁管你什么事,你这么着急上火的,是不是你也喜欢他呢?”

余安安看着林黛玉对贾宝玉的事那么上心,开玩笑的对她说道。

“我管他喜欢谁,管他这破事。我只是好奇,这个新来的女下属,有点特别,为什么他对别人都没有那么好,而只对贾宝玉那么好呢!你不觉得这样很奇怪吗?”

“这什么好奇怪的?我们都觉得很正常啊!但是你这样,大惊小怪的,到让我们,觉得很奇怪。”

“不是,这件事情本来就很奇怪呀,你们对我起什么怪呢,真是的!不和你说了,做事去。”

不知道是不是女人的直觉起的作用,林黛玉的疑惑并不是没有道理,虽然余安安并没有赞同她对于贾宝玉和他的女下属之间关系的看法,但这并没有打消对于这个女下属之间那种奇怪关系之间的疑虑。

虽然公司里没有人相信她这种对于贾宝玉新下属的奇怪的看法,都觉得她实在是有点小题大做,都觉得她已有一点嫉妒的心理。

就连江临风也认为她是为了贾宝玉的行为吃醋,这更让林黛玉觉得她必须用行动来找出证据来证明她是对的,她并没有因此而吃谁的醋,只是觉得自己有义务为了朋友和的公司的安全考虑,找出这段让他她觉得非常异常的关系的原因。

虽然他们俩的关系显得要比其他的同事过于亲密了一点,但在大家看来,他们的关系仍然是上级跟下属的关系,并没有超出其他的关系,在大家的眼里也没有出现什么不正当的关系,只不过大家看到的是他们俩在一起的时候,他们俩的确显得非常的开心。

因而林黛玉有理由相信,他们俩的这种在整个公司的员工里面特别的关系,是一种有的特殊原因的关系,她要想办法把这种让他十分不爽的关系的原因找出来。

林黛玉来就是一个心里藏不住秘密的人,更何况是这种让她心里觉得不是职位的秘密,尽管公司里没有人相信她的这一种直觉,但是她自己坚信,这里面一定有问题。

其实大家谁也没想到,穆清玄其实是华夏机器人公司派来的卧底。为了探测宝玉的公司里有什么特别的动作而特意来到公司应聘,成为他们公司里的一名普通的工作人员,暗地里却作着工业间谍所做的工作,就是收集对手公司里所有的商业秘密。

她为了更好地了解宝玉这个人和他的公司,在接到这个任务的时候,就已经把他的个人兴趣爱好和他的生活习惯,以及他的工作风格做了仔细的研究,并且对整个计划做了精心的策划和合理的安排,她来到公司以后所有的事情都是针对贾宝玉一个人来开展。

很快,她就在新招聘的员工中崭露头角,并且逐渐的让他对她的感觉非常的满意,她做得的每一件事好像都得到贾宝玉的认可,所以才会和宝玉这样合拍。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757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478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540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593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03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29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59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83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55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37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64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27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20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9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6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0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