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游记》丨罗PD在这档综艺里欠下了60亿巨款

《新西游记5》开始拍摄啦!


一如既往,罗PD及团队在开始前没有放出任何消息,此番剧透全凭网友偶遇……

李·不知何方神圣·秀根

殷·地狱使者·志源

姜·可能是无脸男·虎东

宋·妖艳女鬼·闵浩

安·僵尸·宰贤

宋·妖艳女鬼·闵浩和新成员表·吸血鬼·志勋


确认过造型,是罗PD的人!

///


《新西游记》节目构想最初来自于李胜基与罗PD的一次私下聚餐,作为传奇性韩综《两天一夜》的元老级成员,李胜基十分怀念与坏哥哥们一起搞事情的日子,于是便向罗PD提议,将以前的成员们聚集一起,哪怕不拍节目,只是单纯地旅个游也好。


而我们的罗PD,这位天才型制作人,凭借对成员们的了解,深知这群人聚集起来的旅程必定不简单,于是便提议,那就拍个节目吧!


要知道,这个决定真的不是那么容易哦,虽然放在很早以前或者是现在来看,第一季的阵容是王炸:211的原始成员,国民度高,个个有梗有料,但在2015年,这就是个很容易翻车的组合啊。


姜虎东,本与刘大神(刘在石)齐名国民MC,但是在2011年被爆出逃税,之后虽已澄清,但国民好感度大大下降,为了表示反省,暂退娱乐圈。


李秀根,全能点唱机、接梗王、电视剧电影quiz第一人……总之是非常有才华非常优秀的综艺人。在此,先让我为这位宝藏男孩打一下call:抹茶皮肤李秀根,撒浪嘿哟李秀根。虽说秀根叔这么优秀,而且国民度也挺高的,但是他当时也深陷事业危机:被爆赌博,事业一度停摆。


这里提一句:日韩娱乐圈比中国的难混许多,但凡曝出一点丑闻,很可能面对的就是永远无法再回归荧幕,即使你再有才华,曾经国民度再高。


殷志源,水晶男孩(是H.O.T同时代的最强劲对手)的队长,超好笑的殷初丁,爱豆界结婚离婚第一人,插播一句,第四季的殷大大因为水晶男孩回归,开始自我管理,变得超级帅,超级有魅力。


第一季的最后一个成员就是李胜基啦,这是当时唯一一个靠谱的成员了,综艺皇帝,韩国父母辈心中的理想儿子……


结合以上成员们的背景,罗PD将节目设定成《西游记》赎罪修行模式,孙悟空、猪八戒、沙僧各自因为犯了罪行才被贬凡间,护唐僧西游。


成员们按照这个设定,各自担任一个角色,第一季里,因为成员“罪孽”程度明显,所以直接定了赎罪角色,从第二季起,便是按游戏排名定角色。

因为有各种奇葩的cosplay,以及孙悟空等人的惩罚,唐僧独有的钱财大权,所以,大家都很努力地争当第一,摆脱末尾。


殷·无奈布尔玛·志源

李·喝咖啡喝到醉·秀根

另外,节目按照《七龙珠》的设定,约定成员们完成一个任务,便可拿到一颗龙珠,到最后,集齐七颗,便可召唤神龙,实现愿望。


///


第一季节目录制地为我国西安,当时还是作为一档网络节目播出,每一集很短,几分钟而已,不过笑点密集,欲罢不能。魁梧的虎东叔开始小可爱之旅,秀根叔创作才华尽显,殷大大依然初丁,李胜基黑洞与才干并存……


 秀根叔西安街头理发

因为第一季很优秀,第二季开始,它便转为电视台播出了。但李胜基因为服兵役,暂退节目,并向罗PD推荐了安宰贤。


这位兄弟初登场时,凭借着姣好的面容和体态赢得了一众信任,谁成想,他竟然是个深得不能再深的黑洞,而且一米八的大长腿完全是个摆设……


节目中,各种站不稳,试个衣服能滑倒,踢个毽子,你会觉得这个腿怕是个假的……各种QUIZ总一本正经地回答错误答案,最后,连咱秀根叔都忍不住吐槽:宰贤呐,既然这样的话,你以后就别天天捧着本书看了,干脆就坚持无知美吧……


题外话:安宰贤和具惠善的恋情在《新西游记2》里就开始有端倪哦,而从3开始,具大人便成为常驻隐形嘉宾,之后更是直接衍生了狗粮综艺《新婚日记》。


第三季开始,又加入了SJ的圭贤,和WINNER的宋闵浩,新加了人,当然也要新加角色,龟仙人,以及“女装大佬”布尔玛。



圭贤出身的组合是韩圈出了名的“没有不疯的孩子”的Super Junior,搞笑程度可见一斑,不过《新西游记》里倒反差萌,而且忧郁颓丧的气质自带笑点……


在这里,还得笑一句:一个节目玩坏一首歌,秋日情歌《在光华门》从这个节目开始变成搞笑曲。考虑到节目的收视率,草菇(圭贤)是该哭还是笑?


宋闵浩,本是SWAG满满的RAPPER,但,从进入这个节目开始,便成了一名虚势豆。第三季结束后,练了一点乒乓球,赢了WINNER队内成员,便虚势满满去挑战虎东,于是,他失去了自己珍爱的头发……


///


《新西游记》是一档十分优秀的节目,它的叙事剪辑,每一个故事点都埋得很好,让人忍不住一直看下去,再加上它可以打满分的搞笑,简直可以让人吹爆灯!


成员们本身的魅力除外,他们和节目组,尤其是罗PD斗智斗勇的过程,也是令人捧腹。


最经典的一幕:大话罗PD的终结,宋神指的诞生!



罗PD,一个动不动就爱打赌的男人,曾在211时和成员们比赛,连累制作组全体同胞失去餐车,并且还得户外就寝,《新西游记3》时,笃定圭贤不能拍球超过30个,结果……害得制作组辛苦搭建好的游戏场所作废……

(不过,超神的是,最后,大家散场后一起去聚餐喝酒,节目组用手机拍摄的画面剪了近两期节目,而且一点也不会不专业,笑点很满,这也是让我很佩服的一点)。


在了解罗PD这些背景资料后,接下来的行为,就是一场大型翻车事故现场。


集龙珠的转盘游戏,罗PD认为正常人都不可能连转十五圈后不晕,于是,贪玩的他在转盘的小角落上写下了兰博基尼、保时捷这样的物件。


面对这群黑洞成员,他是如此自信。


但,谁想他遇到了他,这个怎么转都不晕的男人:宋闵浩,连续三次,每次都在转了15圈后准确按中那些个小角落。


于是,罗PD翻车了,欠下了一笔还不起的巨款。为了这笔巨款,他跪了,并且劝说成员们选择五颗龙珠替代,罗·大话·翻车后惊恐·英石:钱重要还是梦想重要?


成员们还是很体贴地放过他,选择了五颗龙珠,再加上,后来曺酒鬼空喉辨烧酒,宋闵浩凭空立水瓶,成员们在第四季终于集齐了七颗龙珠,成功召唤神龙。


于是,也就是这一季,衍生出了番外篇:《姜食堂》、《花样青春·WINNER篇》,这两篇番外也很搞笑,推荐一起食用~


另外,该有的温情,《新西游记》也一点不少。看这部综艺,有一个很大感受就是,成员和制作组很熟,整体氛围很轻松,完全是家人的相处。


成员好不容易拿到零花钱,可以买自己想吃的东西,也会考虑身边制作组成员。


其他很多时刻,也很暖心,例如,在云南时,姜虎东一行人迷路,不知道怎么回去住处,一个大哥将他们带了回去,氛围不是故意煽情,但就是很感动。


还有,大家在云南看《印象云南》时……说到这里,就还得夸一下罗PD了,他是真的把中国拍得很好看啊,比很多纪录片都好看的那种!大写的赞!


《新西游记》的魅力真的是无穷的那种,十分推荐大家去看!不过,不推荐下饭时看,怕会笑喷饭……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