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里克 · 卡尔如何创作

How Eric Carle Makes His Beautiful Art

埃里克 · 卡尔如何创作美丽的艺术

Posted by 发表人:Tim Morrison 蒂姆 · 莫里森 onApril 3, 20122012年4月3日

Eric Carle’s books like The Very Hungry Caterpillar are linked in the minds of his faithful readers with his very distinctive and beautiful art. But how does he make the art and with what materials? We take a look at his process for making the images in the books and show you how you can do it, too!

埃里克 · 卡尔的书,如《饥饿的毛毛虫》 ,在他忠实的读者心目中与他非常独特和美丽的艺术联系在一起。 但是他是怎样用什么材料创作艺术的呢? 我们来看看他在书中制作图像的过程,并告诉你如何做到这一点!

Carle credits his influences for his style as ranging from Picasso, Matisse, Leo Lionni, and Ezra Jack Keats. His pictures are actually collages and not paintings. On his website at www.eric-carle.com, the artist says of his process, “I begin with plain tissue paper and paint it with different colors, using acrylics. Sometimes I paint with a wide brush, sometimes with a narrow brush. Sometimes my strokes are straight, and sometimes they’re wavy. Sometimes I paint with my fingers. Or I paint on a piece of carpet, sponge, or burlap and then use that like a stamp on my tissue papers to create different textures.” That’s a fascinating way to go about making a collage, by preparing lots of different surfaces to work with!

卡尔认为他的风格的影响,从毕加索,马蒂斯,李欧·李奥尼,以及以斯拉杰克济慈。 他的画实际上是拼贴画而不是绘画。 在他 www.eric-carle.com 的网站上,这位艺术家这样描述他的创作过程: “我从普通的薄纸开始,用不同颜色的丙烯酸树脂画出来。 有时我用宽刷子画,有时用窄刷子画。 有时候我的笔画是直的,有时候它们是波浪形的。 有时我用手指画画。 或者我在一块地毯、海绵或粗麻布上作画,然后像在纸巾上盖章一样用它来创造不同的纹理。” 这是一个有趣的方式去进行拼贴,通过准备许多不同的表面来工作!

But what does he do with all of this paper? Eric Carle continues, “These papers are my palette and after they have dried I store them in color-coded drawers. Let’s say I want to create a caterpillar: I cut out a circle for the head from a red tissue paper and many ovals for the body from green tissue papers; and then I paste them with wallpaper glue onto an illustration board to make the picture.” Wouldn’t you love to look through all of those drawers of prepared papers?

但是他用这些纸做什么呢? 埃里克 · 卡尔继续说道: “这些纸是我的调色板,干了以后,我把它们放在用颜色编码的抽屉里。 比方说,我想创建一只毛毛虫: 我用红色的纸巾剪出一个圆圈,用绿色的纸巾剪出许多椭圆形的身体; 然后我用墙纸胶水把它们粘到插图板上,制作出这张图片。” 你难道不想看看所有这些抽屉里的准备好的文件吗?

Do you feel like running out to your local arts and crafts store to make your own collage, or do one with the kids? Carle says, “You might want to try it. It’s messy, but fun.” The artist has also created a handy instruction sheet on how to make a hungry caterpillar at http://www.eric-carle.com/EricCarleCollageMakingInstructionSheet.pdf. Be sure to share your own Eric Carle-inspired art with us! We’d love to see it!

你是想跑到当地的工艺品商店做你自己的拼贴画,还是和孩子们一起做? 卡尔说,“你可能想试试。 虽然乱七八糟,但很有趣。” 这位艺术家还创作了一个简便的说明书,教你如何在 http://www.eric-carle.com/ericcarlecollagemakinginstructionsheet.pdf 制作一只饥饿的毛毛虫。 一定要与我们分享你自己的埃里克卡尔灵感艺术! 我们很乐意去看看!

News and Events 最新消息及活动Stories, Stories, Stories 故事,故事,故事very hungry caterpillar 非常饿的毛毛虫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