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和猫的爱情】Chapter.11

第二天一大早,璐璐果然准时坐在了【清风】摄影棚的化妆间里。

《我爱》节目组听说了璐璐昨天拍戏时所发生的事情了。

考虑到她的身体原因,本来一开始打算单独派摄影师来拍他们的。

但是没想到节目组和其他两对一说,他们纷纷表示【自己愿意出自己的那份机票钱,然后到深圳和璐璐会和,来拍摄这组写真。】因为大家都好久没有见到璐璐了,所以大家都不想放弃这次可以在一起相聚的机会。

那既然大家的思想如此统一,节目组就按照大家的意思,在深圳当地找了一家摄影棚进行这次写真的拍摄。

这不,一大早导演就带着工作人员做起了所有场景的搭建工作。

而璐璐便和这些许久未见的好友们在后台的化妆间里一边化妆一边聊得热火朝天的。

【心如姐,好久不见了,你还好吗?】璐璐笑着问道。

【我很好啊,我听说你昨天拍戏的事了,以后要学会保护自己。】心如回答道。

【就是啊璐璐,什么骑马的戏啊,武打的戏啊、跳水的戏啊,自杀的戏啊,你都要懂得好好的保护自己。】任重接着说道。

【什么自杀的戏啊,刚刚见面,你就不能说点好听的?】这不,任性夫妇才刚刚见面,心如就又挑起了任重的错来了。

【对不起璐璐,我不是那个意思。】而任重意也识到了自己的口误,于是轻轻打起了自己的嘴巴来。

【没事没事,谢谢任重哥哥的提醒,我以后会注意的。】善解人意的璐璐还是替任重解了围。

【总之,拍戏一定会很辛苦的,要加油哦。】最后,始源做起了总结性发言来。

【谢谢谢谢,再次感谢大家的关心。】璐璐说道。

【为了我,你们还特意修改了拍摄地点,真的很不好意思,真的很谢谢你们。】懂事的璐璐再次对大家的到来,表示起了感谢来。

【没事,今天难得大家有时间聚在一起,别总谢来谢去的,这样就生疏了呀。】刘雯抱着璐璐说道。

【谢谢是璐璐的口头禅,摩羯座女孩儿都这样的。】连一旁送水果的工作人员,都忍不住开起了璐璐的玩笑来。

【好吧,你们就逗我吧,我知道你们就是想让我生气,可是我今天偏不。】而在说完以后,璐璐则用一副【打死不上当】的模样来对大家说道。

【好】而在这之后,任重便对璐璐伸出了自己的大拇指来,为她点赞。

大家纷纷看着自己眼前这个女孩儿,无法想象她其实只有二十一岁的年纪。

因为她有着超乎常人的乐观与勇气,就像她今早网上登出了她的一篇专访的Title【徐璐:现在觉得帅不帅不重要,爱不爱我才重要。】没想到,这丫头还真敢说,但你要是能仔细看下来的话,你就会发现,这还真是蛮有见地的一篇访问。

你说,这样的女孩儿,谁能不爱呢?

不一会儿工夫,化妆间的门被再次轻轻的推开了。

而这次走进来的,是Kimi。

只见,他轻手轻脚的指了指璐璐的背影,然后对周围的工作人员做了个【禁声】的手势。

然后,大家便继续装聋作哑。

但大家都一边忙着自己手边的工作一边偷偷的观察着璐璐的反应。

【Oh my love my darling】没想到,Kimi趁着璐璐不注意,便双手环抱住了她的腰,并在她的耳边对她轻轻唱起了这样一句歌儿来。

【璐璐美炸了。】当Kimi看到镜子中的她时,便发自内心的这样夸奖道。

【Kimi帅炸了。】只见,璐璐笑着握住了他的手,抬头看着从镜子中反射出的那个帅帅的他,便给予了他这个同样的答案。

【哎哟,够了你们俩,真的要虐死单身狗了。】任重说道,而在说完以后,他还夸张的捂住了自己的嘴巴,意思是自己的牙快倒了。

【那也比你这急死人的强。】只见,一旁的工作人员又忍不住接过了他的话茬来。

因为任重和心如是节目里发展最慢的一对,所以大家就都借机调侃起了他来。

而说这话的,还正是在节目中跟拍他们这组的摄像师。

【我有这么差劲吗我?】任重无辜的看着大家问道。

【不差不差,但你就是总能让我们家的女神抓狂。】刘雯笑着说道。

【哈哈哈哈哈。】刘雯此话一出,再次把大家惹得哄堂大笑起来。

【璐璐好漂亮。】这时潘帅走进化妆间,对镜子里的璐璐夸奖着。

【谢谢】面对潘帅的夸奖,璐璐微微一笑说。

托璐璐的福,潘帅今天也可以再休息一天。

【哥们儿,你怎么来了?】Kimi也走过来和潘帅打起了招呼。

【我今天没事,就过来看看璐璐,还有昨天的事,我很抱歉。】只见,潘帅跟Kimi就这样满脸认真的道起了歉来。

【没事没事,大家也都是为了工作嘛,我理解的,你也不用放在心上了。】Kimi说道。

【璐璐她身体没事了吗?】潘帅问道。

【经过昨天的紧急处理,已经没事了,但还是不可以太累。】而在说完以后,Kimi的眼神就又飘到了璐璐身上。

【那就好】潘帅回答道。

【Kimi】只见,璐璐在要摔倒的前一秒,便下意识的这样惊呼了起来。

【嗯,Kimi在。】然后,Kimi便眼疾手快的一把抱住了眼看马上就要摔倒的她。

【璐璐,你是刚刚不小心踩到自己的裙角了。】林心如说道。

【我都踩了好几脚了,真是服了我自己了。】只见,璐璐噘着嘴满脸无奈的这样说着。

看来,她也对自己的这个行为表示很无语。

【没事宝贝儿,是你的鞋跟太高了,让造型师给你换双矮一点的吧。】Kimi说道。

【可是造型师说这套衣服,就得搭配这双鞋才好看啊。】而在说完这句话以后,璐璐的嘴则又噘了起来。

【这样啊,那没事儿,你就扶着我吧。】Kimi笑着说道。

而在听到了他这个答案之后,璐璐便满脸甜蜜的笑了起来。

而在这之后,他就真的当起了她的【人体墙】来了。

在造型师需要转身她或是下蹲的时候,他都妥妥当当的护着她配合着造型师提出的的所有要求。

而他们所有的互动都被大家看在眼睛里,大家都被他俩感动着,触动着、带动着也震撼着。

别说她们喜欢秀恩爱,其实,我觉得那并不是秀,而是两个相爱的人在一起相处的时候所产生的最自然的反应。

【Kimi璐璐准备好,一会儿就该拍你们了。】工作人员走过来说道。

【好】只见,Kimi点头答应着。

【等了这么久,终于要到我们了。】璐璐说道。

【怎么了宝贝儿,是累了吗?】Kimi问道。

【没有,就是饿了。】只见,璐璐对他摆摆手,然后又对他扬起了一个好看的笑容。

【宝贝儿在等一下,一会儿拍完之后,我们就去吃饭。】只见,他也笑起来,然后,便满眼宠溺的捏起了她的鼻尖来。

话说,这某人可真是个吃货啊,不过他喜欢。

其实最后一个拍,是Kimi和摄影师要求的。

因为,他又准备了一个惊喜给她。

因为Kimi听说,拍摄所用的道具是可以自己准备的。

所以他在当下就做出了决定,他们的道具,他要亲自准备。

而这也是Kimi为什么要早飞深圳的原因,早在昨天他就已经和导演进行过了沟通。

只是这一切的一切,她都不知道而已。

而别人的道具都是节目组准备的,所以要率先进行拍摄。

【璐璐,Kimi进棚了。】工作人员喊道。

终于,轮到他们进棚了。

而Kimi就像个王子一样,带着他的公主一起走进属于他们的童话世界里。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Kimi和璐璐带到了摄影棚门口。

然后,Kimi便一把推开了摄影棚的门。

不夸张的说,映入眼帘的,真的就是一个美轮美奂的童话世界。而且,还是他为她亲手打造的。

而璐璐先是一惊,然后,便扭头看向了Kimi那张温柔的脸。

而他只是温柔的对她笑了笑,不在多说些什么。

当她慢慢的走进了摄影棚,仿佛置身于他们平时的点点滴滴中。

一进摄影棚的门,璐璐首先看到的是位于中央的旋转木马,木马后座上放着几个黄色和粉色的气球。

然后左边是一个小小的圆形舞台和一个话筒架,右面则是Kimi为她专门摆出的红色心形,他还在里面放了个黑色的洋娃娃。

再往后看,还有他为她造的那艘船,属于他们两个人的慌张号。

而看着周围的一切布置,每一处的细节都能够引起她对过去的美好回忆来。

【这是你布置的吗?】等他走回她身边,璐璐便这样问起了Kimi来。

【对,希望你会喜欢。】Kimi回答道。

【这里的每一处布置,都代表着我们的每一次约会,没法完全复制过来,所以就挑了几个印象深刻的来做,只为博宝贝儿一笑。】Kimi摸着璐璐的脸说道。

然后,璐璐便满眼感动的点点头,双手还自然而然的环上了他的脖子。

而Kimi看她的眼神则也情不自禁的又深情了几分。

而他们不知道的是,藏在一旁的摄影师早就按下了快门,帮他们记录下了这美好的一切。

因为相比于其他两对的故意摆拍,摄影师则会更喜欢璐璐和Kimi情到浓时的自然流露。

【你知道我摆的这些东西,都代表了我们哪几次的约会吗?】只见,Kimi就这样轻轻的问起了璐璐来。

【你想考我啊,欧巴?】说完,璐璐也是莞尔的一笑。

【说说呗,反正现在这儿就我们两个人。】只见,Kimi不肯放过她。

【好】璐璐点点头,决定顺着他的意逐一说起来。

【旋转木马代表深圳游乐场,那个圆形的舞台和话筒架,是我们的初遇,你唱《可爱女人》的时候,我心里当时嘣咚嘣咚的跳个不停。】

【慌张号是学校里我们在人工湖度过的那个浪漫的下午。】

【至于那颗心,是你从米兰回来带给我的第一个惊喜,也是你对我的第一次付出。】只见,璐璐语速不紧不慢的一一回答了Kimi。

原来,对于他们之间所发生的这所有的一切,璐璐早就已经铭记于心了。

当她全部回答完,她就又回到他身边,【欧巴,我都答对了吗?】只见,她饶有兴致的这样问起了他来。

于她而言,这些都是铭记于心的事,她又怎么会答错呢?

而他的下一个动作呢,便是拉起了她的手放在了自己的心口上。

而璐璐放在他心口上的手,也明显感受到了他那强有力的心跳声。

【咔嚓咔嚓咔嚓】摄影师的快门再次响个不停。

【敢转圈吗?】这时Kimi的声音再次响起。

【怎么转圈?】璐璐继续笑着问。

【就是这样转圈,这样转圈。】然后,他便一把抱起她来转圈圈。

就像,他们第一次相遇的时候,他带着她那样的旋转着。

【Kimi】只见,璐璐就这样干脆利落的叫了他一声。

而她此刻的声音里,也是盛满了幸福感的。

而她也终于不再喊妈妈了,而脱口而出的便是他期待已久的那四个字母,Kimi。

而在他们的爱情里,牵手,转圈,都是很平常的亲密动作。

但是第一集的第一次和最后一集的那一次,感觉就已经非常不同。

我们都明白,那是从羞涩到完全信任的转变,当然,他们自己也清楚。

而这也充分说明了,他们的爱一直在进行着,从未停止,也不会停止。

因为上苍早已注定了——乔(桥)与璐(路),会连成爱的坦途!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在经过了短暂的广告过后,《我爱》的七夕特别节目终于进入到了第二个部分,迎来慌张夫妇未播花絮的全球首播。 妈妈呀,这...
    石思琳阅读 190评论 0 6
  • Kimi在客厅里一边陪着父母朋友聊天,一边静静的等璐璐小憩醒来。 而在这期间,他还为她精心的准备起了下午茶。 等璐...
    石思琳阅读 387评论 0 9
  • 拍完写真后,Kimi请朋友们和节目组的工作人员在一起吃饭。 【诶,你们什么时候公开恋情啊?别拿对外界媒体的那套说辞...
    石思琳阅读 307评论 0 7
  • 在728的事件过后,Kimi就重新回到剧组里拍戏去了。 而璐璐这边也结束了悠闲自在的假期生活,为她人生的第一部电影...
    石思琳阅读 309评论 0 7
  • Kimi和璐璐,鬼鬼和潘帅、蔡唸和熊猫、梦辰和王子,他们一行人一起在吃完酒店的早餐之后,便一同出去游玩了。 梦辰那...
    石思琳阅读 349评论 0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