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来这几个月,我遇到了这些难忘的人!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情,工作,生活上都有发生!其中这些事情都围绕着“失败”转!然而这些失败跟我表达能力相关!

本来说好的每周更新,但是拖延症加上工作太忙,实在没想到选题!最后不了了之了!

今晚我躺在床上,听着音乐想起了很多事,最后想写这篇我这几个月遇到的些事情!

01

刚开始各钟不顺,幸好勾搭上了一个大哥

2017年2月11日,过完年我准备踏上了回九江创业之路,想起曾经说过应该不会在回这边了,想在外面闯一闯再看,最后在杭州和深圳呆了半年后便回来了。


刚来九江我就带这几千块钱,租房子,准备一些东西,几千块钱很快用完了!没钱了怎么办?没办法我只有找父母借。问题不只有这些,原本说好的几个小伙伴因为一些事情没有回来,最后剩下3个人,但是在3个人确定后情况又发生了,因为一些情况一个朋友也退出了,最后只剩下两个人。我们两个人经过一个多月才把一些事情处理清楚,在3月底才把公司注册下来!可是因为这个问题还是接二连三的出现,几次我差点没有坚持下来!

在这些情况下,我因此勾搭上了一个做微信的前辈,曹哥,他是真正的行业大咖,第一次见面我在他公司聊了一下午,当时我很意外的是,我一个刚刚开始创业的,而曹哥是拥有1000w以上微信粉丝的大咖,啥微信500强各种标签下,而我什么都没有,曹哥还是毫无保留的教了我好多东西!就这样我们顺利勾搭上了大咖曹哥,每次我们遇到问题时候我们都会找曹哥沟通学习,他都会毫无保留的教我们,他也会经常在微信上给我们分享一些好的东西。

正是因为曹哥,这才让我们少走了好多的弯路!他就像我们大哥一样!


02

经过几个月后,我带了第一个公司里的团队!

经过几个月调整发展,我们在6月底招了几个小伙伴,当时我在qq空间,微博等渠道发布了招聘广告,最后经过面试我们招了好几个小伙伴。

刚刚开始带团队,我遇到了很多问题,我这个人不擅长管理,我不会如何给他们布置任务,不知道如何站在他们的角度思考问题!一个多月下来,跟他们相处了一个多月,整体来说这么久以来我们相处的很融洽。我也学到了很多东西!针对于这些我自己说说一个点!也算是这段时间的感受!

下面这些感受我一直没有做好!很多东西都是我合伙人教的,自己还是没有做好!需要继续努力!

1.让新人清楚自己在什么样的团队中做具体什么分工,有哪些资源,工作的目标等。


2.新人工作跟进,及时督导,提供帮助和资源。


3.多进行工作面谈,了解他们,看看有没有遇到什么困难!对他们提供援助!


4.多进行情绪观察。主动观察和及时反馈是非常关键的,这关系到是否能对新人的价值进行正确判断,以及及时挽救公司氛围。

带团队只是刚刚开始,后面遇到的问题会更多!有一句话说的好:一条鲇鱼会激活一盘水,一条死鱼会烂掉一片塘。

团队命脉在大家!!!


03

在这个暑假我遇到了这么一个人!但我还是需要努力!

简单来说给我印象深刻,非常不错的一个人!所有的话都在心里!

今日感悟

想把一些事情表达清楚是一件困难的事情!

正因为我文笔不好,我才是需要厚着脸皮把这些东西发出去!

附上我个人微信二维码!想加就加!我们可以一起聊聊新媒体!扯扯淡!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