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情测试&个人品牌学院分享会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刚到现场就被皮皮的干练所吸引,非常地有领导风范。感恩皮皮为我们争取到在家门口就可以与这么棒的两位老师连接,还要感谢所有的工作人员辛勤地布置会场,为我们购置点心水果,让我们的会场充满爱的能量,中午还准备了午餐,大家都说排队领饭像是回到了学生时代,再次谢谢你们!我爱你们!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一出场就被如尘温柔的声音吸引到了,是一位温柔贤淑,内心非常平和的老师;然后被美帆这个能量爆棚的小宇宙点燃身体跳舞的热情,全场边打节拍边嗨舞,我在后面看着大家跟着音乐跳起来,自己也想上台去却不敢,犹豫了:觉得自己跳不好就别去了,省的让人笑话。就这样自己限制了自己,还是小乔比较勇敢,排除心中还没准备好、跳不好看、怕人笑话等等障碍,最终在美帆和我们的热情鼓励下,小乔终于展现出自己的动感舞姿,突破了自己,哇哦!突破自己的感觉真的是太棒了!我也如临身受!谢谢你们!我爱你们! 

课程一开始美帆就让我们做了个冥想,冥想自己到下午6点己经收获满满,知道了自己的五大热情,我感受到的就是非常地激动与兴奋,当时就情不自禁地泪流满面,然后我就写上了自己的意图是“爱与敞开”,我要敞开自己接纳丰盛的到来,然后美帆就让我们一起做了敞开这个动作,把自己敞开的感觉真的是太棒了。我就不断地对自己说阿红你太棒了,谢谢你!我爱你!谢谢你,我爱你!谢谢你,我爱你…… 

图片发自简书App


然后到“你是谁?你要成为谁?”这个环节。当我的小伙伴问我时,刚开始都是给自己说了很多的身份,当我说到我是爸爸妈妈的女儿时,我就泣不成声,完全控制不了自己,就让自己尽情的哭啊哭啊哭,然后小伙伴就抱着我安慰我,还有如尘老师也过来握着我的手,我得到了她俩的默默陪伴,让我看到了一个画面就是小时候的我被爸爸妈妈满怀爱意地抱在怀里宠爱我,让我感到很满足,谢谢你们!我爱你们!就这样我一直带着激动与感恩的心度过了这一天,谢谢!谢谢!谢谢! 

图片发自简书App


再到放下“恐惧、害怕、担忧”这个环节,分组让我们每人选其中一个,然后说出自己的原因,再说从现在开始我愿意放下(如:恐惧)或是释放它了,做放下的动作。在美帆做试范的时候我运用想象力放下了自己的担忧,我的担忧就是家人们的身体健康,亲人们陆续生大病让我忧心忡忡,我现在愿意放下这份担忧,把它改成祝福,祝家人身体健康!然后在脑海里想象一幅画面,看到他们健健康康、快快乐乐地幸福生活着!然后我又选择了恐惧,恐惧我自己没有钱,因此给不了家人有品质的生活以及投资自己;生病了没有钱医等等,通过自己表达出来愿意放下,真的就等同我把自己的手链脚链都打开,放下沉重的枷锁,轻装上阵啦啦啦……后来如尘就一直鼓励说给机会到后排的我们,让我们去分享一下感受!我立马鼓起勇气上台分享!我也在不断的突破自己!为自己的小进步鼓掌喝彩!谢谢!谢谢!谢谢!   

图片发自简书App

然后到写出自己的梦想清单。我之前在群里看到有课前作业,我已经想了好久好久自己的热情到底是什么,我是写了又改改了又写,终于写好了。然而到现场真正要写时我到最后临时加了最后一条“我自由自在地做自己”,通过美帆认真地给我做测试,却意外地发现这一条是我的第一大热情,这也让我感到非常的意外,原来我一直都在为别人而活,却把自己给弄丢了,写到这里自己又一次泪流满面。我要更好地去成为自己,而不是成为更好的自己。现在我明白武志红老师所说的这句话了。自己本自圆满俱足,只是被一层层的迷雾挡住了,我所要做的就是拨开云雾看青天,敞开自己,无条件接纳不完美的自己。谢谢你!我爱你!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刚才吃了一个桔子,忽然想起没有写到慢慢嚼嚼葡萄干和生葡萄的环节,头脑虽然忘记了,但是身体曾经留下那美好的体验却让我想起来了[耶]现在补上,这就是体验式学习的好处。当我慢慢地嚼着葡萄干时,感受到了一个葡萄的种子在新疆辽阔的大地上,刚发芽露出地面,每天接收着太阳的能量,抽出嫩叶爬上架子继续吸收雨露以及肥沃土壤里面的营养,爬满架子,开花后架子下面就挂满了一串串的葡萄,经过农民伯伯的采摘,太阳光的自然晒干,再通过包装运输到各大城市的超市或商场,这样我们才品尝到葡萄干的味道,所以在我吃的同时,要去感恩这个流程里的所有所有的人事物,让我随时可以如此便利的享用到美食。生的葡萄汁多肉甜,非常的可口,咬破之后葡萄汁就瞬间滋养着我的味蕾,让我的整个身体都可以感受到它的甜。谢谢!谢谢!谢谢!

我这个人平时吃东西总是吃得快快的,很少有时间慢慢去品尝食物,所以我接下来每一天都要有五分钟细嚼慢咽的时间,然后再慢慢地增加时间吧![呲牙]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还有内外兼修、表里如一的如尘老师毫无保留的分享三个方面

1.我的工作:每一棵树最初都是苗

2.我的生活:每一片绿叶都不相同

3.我的学习:每一株花最初都是草

第一个方面感触我最深的就是如尘老师一直在帮助最平凡不过的普通人找回属于自己不普通的人生。从帮助一个陌生的姑娘去做一些本不属于自己工作范围内的事情,愿意做一个倾听者与知音者,无条件地去接纳和付出爱的行动,令我非常地感动,全身一阵发麻,又流下了热泪。谢谢你,我爱你! 

第二个方面关于生活,听到老师说夫妻常年两地分居,而自己又是一个人带两个孩子,伴侣为了能和家人团聚,经常在两地来回奔跑,我看到了一个爱家顾家非常有担当又有责任感的男人。而我自己从来没有与爱人分开生活过,一直都在共同创业,但却因为没有赚到钱还负债累累,就经常责怪和抱怨他,经常与他人作比较,别人去打工买车又买房了,而咱们还欠了一屁股债,就后悔自己当初的选择,常常看不到自己现在已经拥有的。所以从现在开始我要感恩自己此刻还可以呼吸,感恩自己的身体各个零件一切正常地运转,感恩工作给我带来的钱宝宝让我可以幸福地生活,总之感恩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还说到和爸爸妈妈家人一起去种树,因为我自己是从事种植业的,所以非常深知种植的心情以及其中的艰辛。非常佩服你们,只用人工的情况下都可以种了这么多树,向你们学习,为你们点赞!!!谢谢你,我爱你! 

第三个方面学习,我也要问爱人拿钱去学习。由于经营不当,目前这份事业暂时支持不了我投资自己,只够维持生活和还一些负债,所以每次想要去学习的话,我都觉得自己不值得拥有,不配得到钱,因为自己对钱有一种深深的匮乏感,而且越来越自卑。又想去学习,又不敢问要钱的感觉真是太糟糕了。所以非常欣赏如尘老师利用空闲时间或有时边带孩子边工作,边学习边摸索,然后行动起来。每一棵树最初都是苗;每一片绿叶都不相同;每一株花开始都是草,静待花开!谢谢!谢谢!谢谢!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还要感谢艳艳和秀秀真情流动的分享,艳艳改变了她的家族妇女们爱抱怨的命运,秀秀找到了她的天赋所在,成为了人见人夸的整理师,还有摄影师夫妻就是最佳拍档,晓莹站在那里当摄影支架,哇!真是好有画面感呀!谢谢你们为我们拍出美美的照片!能够与全场的伙伴们连接也是一种缘分,谢谢你们!我爱你们! 

图片发自简书App

当天全程放下手机,专心地上课的感觉真好呀!所以回到老家也是放下手机去陪伴父母家人说说话,一起准备饭菜,与孩子亲切的互动,这样的感觉真好!谢谢你们,我爱你们!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今天没门因为腰痛没完全好,自己在家看电视,这几天基本没出门大多在床上度过的,自己都好像懈怠了,今天好点也不想出...
    蓝莓888阅读 147评论 1 2
  • 2017年9月21日 第一天 定的六点二十的闹钟,被铃声吵醒,翻个身,继续去睡,迷迷糊糊,脑子非常累。大概是十分钟...
    青衣雨翼_shape阅读 563评论 0 0
  • 深夜,无睡意,刷朋友圈看到许久没有没有露面的红姐,发了一句老话。 “人生不如意之事十之八九,可说与人无一二。” 斟...
    玄玄被用了阅读 22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