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说爱笑外向型)急脾气性格的人内心的自说自话

一部回忆录?为什么外向型性格跟人爱说爱笑的我会得上心理疾病——抑郁症?Why?现在想来我完全就不是因为压力大而得病!而是我这性格是个急躁的性子,想问题又太全面了才会一次又一次的致病复发吧!!!


      而每复发一次就得加重几倍的药量!而每加重一次药量就是让我精神上真的是有那种生不如死,就是“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的感觉呢!其实我本身病并不严重,除了第一次18岁发病,那是真的因为想多了才抑郁,出现幻听,老是感觉有别人要害我这种想法!那第一次是真的有病,而且病的神志不清,脑子浑浑沌沌的!


     那次在湘雅附二住院我亲爱的妈咪随身陪伴左右,不知道是住了一个多月还是两个月就完全好了!然后出院自己携带药吃,隔个十天半月的再去门诊复查一下!我也一直很听话的吃药!这病也不影响我上班,不过我到至今都没跟除了亲人之外的朋友闺密说过我得过抑郁症!我怕她们会歧视我,嫌弃我!!!在她们面前我因为这个病都自卑!因为这个精神病,我好多想干的都不能干,连驾照都不能考!唉……


        我记忆力很好的,应该比大多数一般人要好些吧!所以我文科好,但文科再好都免不了那理科来拖后腿啊!十年前,一句高中文理不分科的谣言就毁掉了我的整个人生轨迹啊!不过也奇了怪了!记忆力再好我现在都想不起18岁那一年的所有事!只有模糊的片段碎片,我想拼凑都拼凑不起来!但我现在想来我那真的没住一年医院啊!我家也负担不起我住一年,毕竟这精神病医院收费太高,特别是那些大医院你想住都得看运气有床位不咯!


         说真的,我也真的只觉得现在想来第一次是真的有病该住院,后面的每三次我都是被我家那些最爱我的亲人们骗进精神病院的!!!


         而且最搞笑的是第一次我是因为真的有病,临床诊断为抑郁,幻听该住院吃药!后面的每次被骗进医院都是诊断为躁狂,狂躁,精神分裂症?这些病听起来都好吓人的吧?就怕把你们这些正常人杀了宰了生吞活剥了吧?


其实你们都不用担心啦!我不敢违法犯罪,杀人放火的啦!我这人最爱自由,不想去把牢底坐穿!我这人也胆小如鼠怕死很惜命滴!我可不想杀人放火被枪毙呀!


所以我恨呀!为什么后面的三次复发我家人我爸妈要把我往那精神病院送,那里虽然不是牢房,但比牢房更像牢房哇!在精神病医院同样是失去了自由,还得在里面看那些傻逼护士的丑恶嘴脸!!!


我这人是那种吃软不吃硬急脾气暴躁的性格!所以我一生都吃了这性格脾气的亏呀!!!


       后面的每次发病住院都是被骗的,所以你们可以想象一下我那知道自己被骗之后的后果吧!我这人平生最讨厌被欺骗的!好坏结果都能接受,但不能让我遭遇欺骗,就算是善意的谎言在我这里也行不通!他们那样就会让我脾气更暴躁啊!


      但我再吵再闹都没用,双拳难敌四手呀!我家人真的是我的克星,我爸妈知道他们两个对付不了我,就把舅舅啊,姨父啊都拉上!精神病院我不自己走进去,他们可以连拖带拉的把我弄进去!我也真是无力虚脱加无语吐槽咯!!!


        就我这样的脾气,进精神病医院的第一天是讨不到好的,就是那种挨护士护工那些虐待狂打骂的牺牲品!!!


        不过也就第一天,我那发脾气是发给我家人看的,我家人都转个身就走了连回头看都没看一眼!我还吵闹个屁,演戏给谁看啊!会在乎我的人都走咯!我就不当猴子啦!!!


         还有啊那些护工明明打了人,她们都不会承认的,还说我记错了!嗯哼。老子清清醒醒进来的,有没被人打了都记错,那我也真的是病入膏肓咯!!!


嘿嘿,这次我刚从精神病院出院哦!在那住了13天医院,发掉了我爸妈辛辛苦苦的血汗钱9000哦!嘿嘿,600多元每天,还住的是6人间!哎呀!也只有我最爱的爸妈舍得发钱让我住这样豪华无自由的6人间!!!


           嗯……我觉着吧!能进那精神病院住院的都是医生觉得还在能治愈的精神疾病范畴之内哒!治不好又有大攻击倾向医院是治不好也不敢收的啦!反正我住4次院在住院期间都没有碰到过什么真正的有攻击倾向和对社会危害蛮大的人!!!


         现在回想这次住院我该好好感谢我家人他们对我的疼爱与在乎!这次住院让我把那得精神病的8年来的自卑感卸掉了!8年前的我18岁,那时候算最小的精神病患者啦!但8年后的我再进精神病院住院,放眼望去,居然全是17、8岁的高中生和大学生呀!发病年龄越来越小,所以现阶段国人的精神状况不容乐观呀!国家应该引起重视咯!!!


         8年前我第一次发病是刚刚中专毕业要准备上班!也就是在准备上班和选择再学技术这两个选项上出了问题!!!


        前面说了呀!就是因为想太多才得的病,而我就是那种只会空想而没去付诸行动,才让自己背上一世的精神病的頭衔哇!全国13亿人口,就有1亿多精神病患者,这些数字咋来的啊?就是我们这些住过院的,在医院里留了资料底稿的人凑起来的呗!其实中国的精神病患者远远不只1亿多那个数,毕竟好多有病的没有选择看病住院!有些是不懂这个是病,还在东信西信迷信呢!哈哈!我家当初也给我搞过迷信拜过菩萨哒!幸好我家有懂点医的人,不然我第一次发病要不住院治疗的话就会错过了最佳治疗期间!那就真的会毁了一个萌哒哒的我咯!那样就真的会变成一个自说自笑的呆子傻子哦!想想就好怕的说……

         

         我在这说白了吧!能进精神病医院住院的人都是家里亲人很在乎的人!没钱借钱都会给你好好治病。我爸妈就是这样滴。我很幸运也感到很幸福哒!哈哈!但没钱的连钱借也借不到的家庭,如果有我这样的心理疾病患者如果自己看不开走不出来,又不看医生吃药的话就只能白白毁掉了!!!得这样的病那些严重的不仅会毁了自己,更会毁了一个好好的家庭!对那些重症精神病患者又是独生子女的家庭只能深表同情!!!


         还有啊!我在住院期间深有感触,真的觉得得精神病的是那种要不就是情商高,要不就是智商高的人得的病!我自认为就是那种智商捉急情商比人高了那么一丢丢的人哟!!!好啦,自说自话到此就结尾啦!如果有人能看到,谢谢亲能听我讲出一个轻微型精神病患者的心声啦!!!唉!世事难料,愿大家都能幸福安康每一天,开心快乐永远哦~~~愿大家都能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捭阖第一】(1.10) 阳动而行,阴止而藏,阳动而出,阴隐而入。阳还终阴,阴极反阳。以阳动者,德相生也;以阴静者...
    易海文阅读 2,410评论 0 0
  • 相信每一位在北京工作的小伙伴们都体验过北京拥挤的地铁吧,也有很多人每天要和地铁共度1个小时以上的时间吧 无论是...
    墨者寻找中阅读 212评论 0 0
  • <jsp:getProperty>动作元素 jsp:getProperty动作提取指定Bean属性的值,转换成字符...
    FTOLsXD阅读 328评论 0 1
  • 早晨去路边摊吃早饭,看到一位妈妈带孩子也是去吃饭,妈妈在坐的时候不小心哎呦了一声,孩子当时就笑了,妈妈笑着说:“你...
    深呼吸浅微笑阅读 356评论 0 0
  • 人只有,经历些事情后,才会明白一些道理,然而可贵的不是,看透了这些东西,而是,明白有些人,不爱你,不帮你,不懂你,...
    脚边的猫阅读 164评论 0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