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1

得知昨天是“百团大战”最后一天

决定早上过去一雪前耻  再战一场

毕竟以后没有这样的机会装逼了

事情是这样的

上一年  大二  

也是百团大战  其实也没我什么事

就是路过跑进去兜一圈凑凑热闹

但是出来后

我发现

竟然一个社团和组织都没来给我推销

一张传单报名表都没有收到

一张都没有  没有  没有

我十分纳闷非常无语相当失望

但...这是为什么?WHY?

我当时总结了几个原因:

一是 他们眼瞎(我看起来哪里不像新生?)

二是 人人都认识我  知道我不是新生(不可能的事)

三是 新生都长得比较黑  我比他们稍白?

四是 我气场太强大  把他们吓坏了(当时是我长痘最最严重的时候  说多都是泪)

所以今年我一定要再去一次

没有什么目的

只是想找找原因  顺便证明点什么

也让我室长跟我一起去

她说“她是干扰因素”

她不能排除别人给她传单的时候  只是顺道也给我一张  

滚  你给我滚.....

此行一发不可收拾

“师兄师姐们”都TM的热情

见人就逮

一个组织五六个人给你塞传单

(一直觉得社联的人儿真真是热情洋溢 个个能说会道  采取的战略就是  我跟你说了那么多  你好歹过来报个名面个试  大一就是这样一脸懵逼被拉去报名  二面就被刷了 心酸)

我不明白的是

每次他们都问我比较喜欢那个部门

然后根本就不给我选择

都会帮我回答

“我觉得你很适合公关部”

“我觉得你绝对能胜任外联部的干事”

“你很有气质,样子很甜美,来我们的公关部吧”(excuse me?甜美 ?我要的是帅气)

然后就是一连串的介绍

说实话

我情商这么低 我觉得自己真的不适合公关部(大一的时候还是很热衷这个部门的 曾任一年公关外联部干事  后来觉得不合适)

印象最深刻的还是  

一社联“师兄”死盯着我说个不听

心想谁怕谁啊

我也盯着你  毕竟他也挺帅气的

不然我早就走了

最后几乎被强行带走  幸好我够坚决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只是只是

现在社团招新怎么一点都不矜持啊

这样真的不会吓到师弟师妹吗

妈的  我赶紧就跑了  好怕又被抓到

话说  今天穿着顺德校服外套去的

差点就被识穿是大三狗

事情又是这样的

某男经过  问  你是顺德的吗  走了

招新的师兄看了一眼  说  你是顺德的?哪里的?你不会是大三的吧?(我这一届是最后一届穿蓝白校服)

这时我就草泥马了

“什么?”

“因为我是大三的,我这一届是最后一届有蓝白校服的”

“哦,但我初中也有这校服啊”

......

瞬间好佩服自己的装傻能力

逃  赶紧逃离这个是非之地

此行我收到很多报名表

其实我比较喜欢传媒部

这到底又是why呢?

我想回到两年前  或者  一年前?

因为我压根不知道两年来都干了什么

瞬间觉得一股冷风吹过  心寒



经过东区实验楼

看到有血车

心想要赶在20岁献一次血  果断去献

之前就是顾虑太多  没献成  失败

献完安然无恙

对于一直没什么毛病的身体  我一直是心怀感激的  这也是一种福气

猜猜我是什么血型

其实我觉得自己可以再献多一点的血

护士说第一次献血而且体重勉强够还是别献那么多

额....我还能说什么

这就是不信任怀疑质疑看不起(开玩笑啦)

献血还送了u盘和羊城通

真的非常的贴心

今天做了挺多喜欢的事情

虽然都是一个人去做

但  享受的就是独处独行的感觉

我可能注定会孤独终老

......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