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居后的爱情


所谓爱情,半是蜜糖半是伤。


我和墨琛在一起十来年,初中的时候我们是同桌,当时我们相看两相厌,总是吵吵闹闹,吵着吵着,就这样谁也离不开谁了。


我和墨琛的家庭差距挺大,他家庭殷实,算是一个有钱人家的少爷,而我就是一个农村来的,家里有一亩三分地,还有两个背朝黄土面朝天的爹妈,跟人家县城里的没法比。


如此门不当户不对,不用说也知道,双方家长都不同意我们在一起的。


但是家里人不同意又怎么样,墨琛才不管那么多,变本加厉的和我腻歪在一起,我要是敢提分手,他就直接拉着我往马路上走,说是死也不分开……


就这样,我们纠纠缠缠了很多年,大学毕业后经济独立了,我们不顾父母的反对,风风火火的选择了同居。


一个小小的出租屋塞满了我们俩的行囊,成了我们温馨的小窝。


第一天搬进小窝的时候,我给墨琛洗衣做饭,给他搓臭袜子。


墨琛再边上,一个劲地冲我傻笑,说:"老婆,你真好!"


一句"老婆"叫得我心里甜滋滋,搓臭袜子什么的,也更有动力了呢。


晚上的时候,墨琛就"老婆老婆"的叫着挤进了我的房间,爬上了我的床,他说只是想一起睡,不会干别的。


可是当我昏昏欲睡的时候,他又开始动手动脚,要和我玩成人间的游戏。


开始的时候我不同意,想要结婚了再把自己完完全全的交给他,可他可怜兮兮地叫着老婆,缠着我不放,还说会负责,会娶我,最后我还是没有守住自己的阵地。


第一次真的很疼,但墨琛是我爱了十多年的男人,也是要娶我的男人,所以我任由他胡作非为,痛并快乐的留下了眼泪。


男女之间的那点事儿,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然后就是反反复复,令人沉沦其中。


每天早上睡醒的时候,墨琛就像个饿死鬼一样抱着我乱啃,或者我洗碗刷盘子的时候,他就邪恶地把手伸进我的衣领,或者晚上我追剧的时候,他就可恶的扔掉我的遥控器,把我压在沙发上吃干抹净……


我和墨琛是有感情基础的,所以身体上的缠绵也是水到渠成,但是长此以往,我渐渐的就有些吃不消了。


每天下班回家,墨琛都像个大爷似的坐在沙发上,一边打游戏,一边可怜巴巴地对我说:"老婆,我饿了。"


我也出去上班了,也再公司里忙了一整天,回来的时候都没有时间喘一口气,就要拖着疲惫的身体去厨房,不仅如此,等喂饱了这位大爷的肚子,晚上还要让他翻来覆去的折腾,真是欲哭无泪的好吗?


墨琛脑子很聪明,上学的时候,他不费吹灰之力就能搞定那些物理化学,而我,盯着一道也不算有多难的化学题,就要咬着钢笔头冥思苦想老半天,这种现象一直在延续,延续到了我们同居的时候。


工作,人际关系,这些事情对墨琛来说根本就不在话下,所以他有时间早早的回到我们的小窝里,有闲情逸致坐在沙发上玩游戏。


这让我很是羡慕嫉妒恨,偶尔也会有点小抱怨,您老这么闲,怎么就不知道帮我做一些家务呢?


每天都在外面忙的焦头烂额,可是回到家就要做饭做饭,拖地,刷油腻腻的碗筷,还有一大堆的臭袜子脏衣服等着我,这些琐碎的家务以前让我甜蜜蜜,同居后却渐渐让我疲惫不堪,所以墨琛要和我亲热的时候,我已经没了以前的热情,还尝试着拒绝。


墨琛年轻气盛,我越是拒绝,他就越是跟我较劲,还十分恶劣的折腾到三更半夜,以至于我白天去上班的时候都提不起什么精神。


有一次,我又被折腾狠了,去公司上班,做电梯去自己所属的办公区,结果头晕眼花的,有些站不稳,差点摔倒,正好年轻英俊的公司经理扶了我一把,谁知这一幕被墨琛撞见了!


原来,我第一次拒绝和墨琛亲热之后,他就开始疑神疑鬼,觉得我看上了别的男人,所以就开始偷偷摸摸地跟踪我,看到经理扶了我一把,有了肢体接触,他二话不说,直接把人打了,还说了很多难听的话。


事情闹得太难堪,我也没有脸继续留在公司里,就主动辞了职。


这年头想要找个工作多难啊,而且我努力了很久,工作上已经有了起色,有望升职加薪,却这么没了,我很难过,第一次和墨琛发生了剧烈的争执。


最后事怎么和好的,具体的我已经记不清了,只记得他咬住我的耳垂,特别温柔地呢喃:"老婆,别生气了,工作没了我养你……"


不得不承认,我就是一个沉沦在七情六欲里的俗人,被自己所爱的男人抱着,哄着,听到他的甜言蜜语,瞬间什么气都没了。


因为一句"我养你",我开始洗手作羹汤,整天都宅在家里,除了围着墨琛团团转,就无事可做了。


我把墨琛当成生活的全部,乐呵呵的做起了他的管家婆,每次做饭之前,都要问问他想吃什么,看到他穿少了,生怕他会生病感冒,忙不迭跑去给他拿外套,担心他不好好吃饭,会落下胃病什么的,每天都风雨无阻地把热乎乎的饭菜给他送到公司里……


有一次我又去公司给墨琛送饭,好巧不巧的,竟然看到有一个肤白貌美大长腿的女同事再跟他表白,还抱着他就"吧唧吧唧"的亲个不停。


很多男同事都在边上看得津津有味,甚至是兴奋地吹起了口哨,墨琛也不知道是虚荣心作祟,还是被那个女同事勾了魂儿,都不知道把人推开的。


看到我和其他男性有肢体接触,墨琛会雷霆大怒,还把人打了,那将心比心,看到他和别的女人都亲上了,我能好受吗?


我当时真的气坏了,把手里的饭盒砸在墨琛的脑袋上,然后哭着跑了。


看到墨琛没有追上来,我越发难受,泪水止也止不住,结果眼睛被泪水模糊了,没看清路摔了一跤,先红的血液从身下源源不断。


原来我已经怀孕一个多月了,可是还没来得及发现,就这么摔没了,我不是一个称职的妈妈,宝宝,对不起,对不起……


那是我人生中的第一个孩子,感受到ta变成一滩血水从我身体里面溜走,我生平第一次感受到了撕心裂肺的滋味,也恨死了墨琛。


因为恨墨琛,所以当他急匆匆感到医院的时候,我笑着告诉他,孩子是我故意打掉的,因为我看上别的男人了,不想跟他在一起了。


墨琛很喜欢孩子,确切的说,他一直都想有一个我们的孩子,晚上我们滚床单的时候,他都说要努力奋斗,争取生一个小公主。


结果小公主突然间没了,我还说是自己打掉的,还是为了别的男人打掉的,他一定会很痛苦吧?


哈哈,痛苦好啊,要痛就一起痛,凭什么让我一个人撕心裂肺?


没错,当时听我那么说,墨琛很痛苦,红着眼睛甩了我一巴掌,貌似还想骂死我,还想说什么难听的话,但终究一句话也没有说,只有通红的眼眶里静静地流出了泪水。


我把自己闷进被子里,不去看他的眼泪,不去看他离开的背影,像个胆小鬼似的,什么都不去看。


如愿以偿了哎,我也没让那家伙好过,可是为什么,为什么这心里一片荒凉?


这就是所谓的爱情,有时候是甜美的蜜糖,有时候是能要了人命的砒霜,今天你侬我侬,说不定明天就彼此伤害,搞得伤痕累累。


我和墨琛就是这样,终究,我们还是伤害了彼此,再青春年华里留下了丑陋的伤疤。


整整十多年的感情,我放不下,真的放不下啊!


可是我很清楚,我和墨琛不能再这么下去了,不然我们肯定还会伤彼此更深,所以我想去北京打拼,顺便让自己好好的冷静一下。


北京市我梦寐以求的城市,高中毕业的时候,我就考上了北京一所很不错的大学,可是墨琛非要我和他同一个大学,说是那样我们就可以长相厮守了,不用受异地恋之苦。


呵呵,有时候长相厮守也不是什么好事。


要是当初我没有一味的沉沦在爱情里,决然去了北京,要是我们听了父母的劝没有跑去同居,后来的后来,或许孩子不会掉,或许我和墨琛也不会伤了彼此,或许……


人生不能重来,后悔也无济于事,我只能让自己不要一错再错,所以出院那天,我去出租屋里打包了自己的行李,打算回家去调养一段时间,然后再去北京。


我拖着行李离开出租屋的时候,墨琛什么都没有说,也没有挽留我,只是楞楞地站着,像一个被遗弃的孩子。


我去机场的那天,快登机的时候,他仍是楞楞地站着,像个被遗弃的孩子似的看着我。


我心里五味杂陈,说不清是个什么滋味,虽有不舍,但还是背着行囊,头也不回地上了飞机。


我走进机舱里,刚再自己的位置上坐下,手机就震动了一下,是墨琛发来的短信。


[老婆,等不生气了就说一声,我去找你。]


看到"老婆"两个字,我仿佛又听到了他温柔低沉的呢喃,仿佛又回到了那些再小出租屋里甜甜蜜蜜的日子,瞬间潸然泪下。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禁止转载,如需转载请通过简信或评论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