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ind: ZEN 2020 正式更名 XMind 2020!新名字,新招式。

XMind: ZEN 2020 现正式改名为 XMind 2020!

发版头图.png

2018 年初,我们推出了这款花了三年时间重写了每一行代码的新旗舰 XMind: ZEN。ZEN 模式让你专注于思维的捕捉,我们喜欢这个功能,便以此命名。很多人却因此误以为 XMind: ZEN 是一款轻量的产品而忽略它真实的强大。

尽管如此, XMind: ZEN 却不断用自身实力说话,在全球吸引了无数用户,并成为无数脑力工作者的新宠。从 0 到 1, XMind: ZEN 不断演变进化,终于成为了一款全平台、功能丰富的优秀思维导图软件。

大纲视图、ZEN 模式、风格编辑器、强大的导入导出…XMind: ZEN 真正做到了简洁又不失强大。可以说 XMind: ZEN 代表着 XMind 的理念和不俗的研发实力,现在我们赋予它实至名归的新名字 XMind 2020。

有新名字,当然有新体验。我们在软件的各个细节处进行了精细化打磨,不断优化界面、交互和操作体验 ,真正做到了美且好用,并将思维导图的体验带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接下来简单和大家介绍下我们在这个版本中优化的内容。

支持插入方程

支持 LaTeX ,打造学术神器

支持 LaTeX 的 XMind 2020 很酷。XMind 2020 现已支持插入 LaTeX 数学方程,此外还支持部分简单的化学方程。不仅为学术党们提供了诸多方便,也极大扩展了 XMind 的应用领域。

equation.png

LaTeX 让复杂数学方程的输入变得简单。以往需要截图才能解决的事,现在直接就可在 XMind 2020 中完成,无需再借助其它应用。不仅更方便修改和编辑,也让知识梳理的过程变得更简单也更高效。

简单上几张图大家感受感受。

BBC最美数学公式

The Most Beautiful Equation BBC.png

金属元素基础化学方程式

金属元素基础化学方程式.png

全新的 ZEN 模式

全面优化,极致的专注体验

虽然在名字中去掉了 ZEN,但是 ZEN 功能更加強大了。新版全面革新了 ZEN 模式的操作体验,不仅增强了 ZEN 模式下的可用功能,也极大提高了该模式下的操作效率。在细节处营造全方位的沉浸感,让你全然投入,专注于思维的捕捉和梳理。

zen_mode.png
  • 新增格式和图标面板:支持图标插入和样式修改并开放了所有元素的右键菜单,让你在 ZEN 模式下不再有编辑操作上的限制。

  • 新增快捷键说明:快捷键说明在细节处体现了 ZEN 模式操作上的易用和友好,让新手也能尽享 ZEN 模式下的专注和高效。

  • 快捷唤出搜索面板:快捷键即可唤出搜索面板,快速查找和替换内容,极大增强了 ZEN 模式的查看功能。

以上皆是按需调用,除了让你在 ZEN 模式下拥有更完整强大的编辑体验外,在整体画面上仍保持极简。

在 ZEN 模式下,你可以将思维充盈整个屏幕,真正沉入自己的意识和理性中,以获得高效的心流体验。这也是我们想为你提供的极致的专注体验。

支持导入 Word

更多导入选项,优化工作流

支持导入 Word 文档内容,从线性到网状,让你更快速直观地看到文档内容的思维脉络,高效理清逻辑思路。深思熟虑的转换逻辑和插入内容的精细识别优化了文档内容的导入体验,让思维的转换有更好的呈现效果。

import_word.png

优化风格编辑器

自由定义,玩转个人风格

风格编辑器新增快速样式风格自定义,扩充了风格的自定义范畴,在整体使用上更随心所欲。快速样式让你快速地对导图进行重点的标记,更可根据个人喜好对样式赋予意义,比如优先级、删去等。

quickstyle.png

除以上新增功能外,还有多个细节上的功能优化:

  • 导出 PDF 优化:我们在新版本中优化了 PDF 的导出效果,优化了整体导出的页面呈现。

  • 删除单个主题:现支持删除当前主题并保留相应的子主题,选中主题右键菜单即可唤出该功能,或者快捷键 Ctrl + Delete/Command+Delete 快速删除。

  • 启动界面新增最近打开:在启动界面新增了「最近打开」按钮,可以快速打开最近编辑过的文件,更方便快捷 。

  • 新增支持 7 门语言:除了原先支持的中、英、德、法、日外,新增支持 7 门语言,在国际化道路上又迈进一步。

XMind 2020 带来了众多新功能和整体使用体验的优化,在更强大的基础上也变得更好用。我们相信它不虚此名,也期待它能给予你更多惊喜。

现 XMind 2020 已在 XMind 官网上线,可立即下载更新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90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46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705评论 0 23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24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40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7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72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96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69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0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76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3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47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5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78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6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