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楼一夜听春雨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本人小楼,年近而立,终一事无成,进来无事,聊作此篇,以馈平生

两年前的这个时节,天气一样的阴冷,不似现在的孤然苦寂,那时候我还有一大帮玩伴,纵然感情无依托,酒肉朋友还是有。可就在那一次饭局,心,更冷了。

部门聚餐,喝的是自酿的高粱酒,五十多度,一坛下去,众人皆无感,分分叫嚷再来,于是,婷来了,带来了另一桶——当天的酒是她提供的。她的到来,将气氛推上了一个高潮,这之前,我不知道什么叫东北人能喝,更不知道什么叫东北女人能喝,那一刻,纵横酒场的我,怂了

婷以及她男友和我都是同一届来到这个公司,彼此关系非常熟,经常一起玩耍。酒桌气氛正酣,她来了,挨个打了一圈,白的,我们一桌十多个人,到我的时候,望着那一杯白酒,我一阵头晕,结果:“贱哥,我先干为敬。”——干了!!我又一阵眼晕,领导还在旁边拱火,无奈之下,一仰头,也干了,一阵恶心,差点直播。

饭局结束,众人皆有八分醉意。毕竟,斤八两白酒不是谁都能轻松消化的了。众人商议,又去了KTV,包间一开,除了我屋里竟旁无一人——都在洗手间和等着上洗手间。这时,婷晃悠悠走了进来,我看的出,她已经醉了,而且是十分。走过来,坐在了旁边,看我嘴里叼着烟,没有点燃,她拿起火机为我点着,然后望着我,一字一顿的问:为什么选择了JY,为什么??

2012年,大学毕业,工作在北京某个小镇,号称百年老厂。国企改革滞后者,半死不活,靠国家养着,我们这些毕业生到了这里,唯一的正经事,就是怎样挥霍所剩无几的青春。军训的时候,扯皮聊天,众人相处融洽,本人荣获了贴吧ID称号:说书的。刚走出校园的我,还不知道这个社会的深浅,凭着耍嘴皮子倒也与众人打的火热,在随后的新员工晚会上说了一段单口,与人反串合唱了一首《纤夫的爱》,就在这时,故事开始了。

和我合唱的名唤JY,那时候她有男友,我有女友,彼此陌路,但生活的精彩在于无限可能,你永远猜不透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晚会过后,与JY的联系多了起来,那时候我还在用着我的black barry,而她早早的用起了iphone,但那时,这不是问题。我建了一个QQ群,加了我们这届所有人,刚步入社会,大家还很和谐,每天在群里东扯西谈,就在每天的无聊中,悄然萌发了好多东西。

确切的说,是JY勾引了我。她是一个富家女,家里父母都是处级干部,每天就是吃喝玩乐,刚到一个陌生的环境,亟需一个人常伴左右,供她驱使。我这么说不知道有没有人理解,现在回想,这,就是事实。开始的时候,她在网上买了双鞋,叫我陪她去取快递,那就去呗。回来的路上,她说,可以把这双鞋的“处看”给你哦,我付之一笑,不知如何作答,骨子里我还是一个腼腆的人,农村娃的矜持让我无处安置。

回到宿舍,继续玩电脑,不知怎么的就说到了饿,然后她说我煮面给你吃啊,我说好啊,看你手艺咋样。过了一会,她端着一个不锈钢饭盒下来给我(宿舍一层男寝,二楼往上女寝),里面竟然还有两个鸡蛋,感激涕零ing,囫囵吞枣吃完,她叫我给饭盒送上去,我说不好吧,大晚上的。她说没事,就她自己一个屋,就在楼梯门口。我一想人家都不怕,我怕啥,主要是那会太虎了,直接就去了她屋,一进去,整个屋子一个字——乱。

简直不能想象一个人怎么会弄的这么乱,现在想想应该是她东西太多了。衣服鞋各种生活用品满满摆了一屋,直到后来我搬进去住,帮她收拾,最后才像个样子。印入眼帘的是一个mac,旁边是ipad,正在玩着iphone的她看见我进去,放下了手机,让我先坐,她去洗碗,我没好意思坐,主要也没地方坐,后来在她的坚持下还是坐在了凳子上等她,她出去后,我仔细打量,苹果三件套当时于我一点概念都没有,当时也真是傻的可以。一会功夫,洗碗回来了,闲聊几句后,毕竟太晚,没敢多耽搁,什么也没有发生,匆匆忙跑下了楼。

简直不能想象一个人怎么会弄的这么乱,现在想想应该是她东西太多了。衣服鞋各种生活用品满满摆了一屋,直到后来我搬进去住,帮她收拾,最后才像个样子。印入眼帘的是一个mac,旁边是ipad,正在玩着iphone的她看见我进去,放下了手机,让我先坐,她去洗碗,我没好意思坐,主要也没地方坐,后来在她的坚持下还是坐在了凳子上等她,她出去后,我仔细打量,苹果三件套当时于我一点概念都没有,当时也真是傻的可以。一会功夫,洗碗回来了,闲聊几句后,毕竟太晚,没敢多耽搁,什么也没有发生,匆匆忙跑下了楼。

再一天,她买的洗衣机到了,不会装滚轮,叫我上去帮忙,没有拒绝的理由,又去了。见面之后,没有尴尬,低头一阵干活,像什么也没有发生一样相谈甚欢,完毕挥手告别。回去之后夜深之时不禁思索,难道是我会错意了?这到底什么意思呢,当时的我还不明白,这满满的都是套路啊!!

在茫然与不解中,十一到来了,她飞回东北老家了,而我大学时候的女友则来了北京。女友叫LJ,大二下学期开始谈,彼此的第一个。来北京找我玩,那时候还没有分手,虽然彼此情知早晚的事情。很久未做,自然干柴烈火,加上近期欲望大增,折腾了好几次,各个姿势下来,旅途劳顿的女友已酣然入梦。而我还没有丝毫睡意,拿起手机,赫然有JY发来的消息:女友来了?我说嗯。做了?嗯。那你还有时间跟我聊天?我说她睡着了。你那么厉害?我说你想试试吗?她说想。我说等你回来。她说好。

第二天早起,与同事相约一起去爬八达岭。在此不得不说,千万别在节假日去爬长城,千万千万,不要问我为什么。到了长城脚下,我去,那人啊,无奈已经在S2上买了门票,只好硬着头皮往上爬,奈何人实在太多,多到完全没有兴致,加上我心里有事,同事也兴趣乏乏,匆匆忙爬了200米就下来了。回来之后歇息一阵,在小镇溜达一圈,晚上又开始了运动。那会真是年轻啊,每晚至少两次,只是在做的时候脑海中不自觉偶尔浮现一些身影,那种感觉,只有拼命的用力来驱除杂念,很快,女友又扛不住了,让我赶紧完事她要睡觉。正在兴头上的我换个姿势,终于释放了出来。

下床洗漱了一下,帮女友盖好被子,拿起手机,有JY的信息:还在做?我回了嗯,刚做完。她说我现在就想跟你做,等不及了。我说那你赶紧回来。她说后天早上的机票。我说那你就再忍一天。她说那你不要再跟你女友做了,好吗?我说好。她回了亲亲就下线了。次日早起,哪里都没去在宾馆窝了一天,晚上没有再做也没有与JY联系,看了个山村老尸就早早睡觉了,女友明天早上要回家。

早起,收拾东西,退房,坐S2送女友去北京西站。回来的路上,JY发来消息:我已经回来了你在哪里?我说地铁上。她说一会宿舍见。我说好。回到公司宿舍,直接推门进去,JY坐在床上,穿着睡衣,里面是内衣,遮住了小小的胸。她看见我,急速的说:我男友一会来接我去一趟市里有点事情要办,但我实在等不及要见你,二十分钟后我就走。说着就直接扑到了我身上,JY属于身材娇小型,倒是也抱的动,将她抱起骑在我身上,顺势坐在了床上,直接就吻了起来,揉捏着胸前的柔软,她身体一阵酥软,要不是我托着早已倒了下去。激吻过后,她说我要走了,回来我叫你,我说好。

等待的时间总是漫长的,尤其是这种等待,简直抓心挠肝。徘徊许久,又玩几盘三国杀,天色渐渐暗了下来,她还没有回来。正当我忍不住要给她发消息的时候,终于等到了她。迫不及待,一起上了楼,锁紧门,帮她褪去外套,看着冻的红扑扑的小脸蛋,忍不住吻了上去,就这样走到了床边,倒了下去。你别说,她的还真是小馒头一样,在我经历的女人中,最小的一个,不过不影响手感。第一次和女友之外的人做,非常激动,但内心还是非常清醒的——第一次一定要彻底征服她。双手慢慢的游走在她的身体,一阵喘息,就是没有实质性进展,直到下边一塌糊涂,她实在忍不住:快点。我耐着性子脱去彼此的最后遮挡,问她:可以进去了么?还没等她回答,猛然就发起了进攻,她没想到我会这么突然,眉头一皱,双手使劲掐在了我的肩头,差点抠进了肉里,疼的我一咧嘴,却没有丝毫怜香惜玉,闭着嘴一阵冲刺。她一边忍受一边咬牙说慢点,忒疼。

我只好放慢速度,调整节奏,问她好久没做了么,她没有回答,将头歪向了一边。见状我一阵火起,又加快速度,她身体幅动越来越大,头也跟着不自觉晃动起来,终于一阵哆嗦,浑身抽搐了起来,我还不明所以,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只好抱紧她,感受着她身体的波动,一分多钟后,终于缓了过来,看着我眼睛说:你还真是厉害。这个时候我才意识到,原来这个女人会GC,而且才这么一会。见状我一阵欣喜,将她翻了个身——我喜欢站着,又一阵速度与激情,我也结束了。然后就在被窝里温存了起来,再一会在我想要起身穿衣服的时候,她拉着我的手放在了她下边,于是,我感受到了一阵湿热,然后,可耻的又硬了,去TM的,从此君王不早朝。又一阵血雨腥风,往复三次,终于都累的没劲了,挤在小单人床上沉沉睡去。

写到此处,说一句,如果吧主认为有黄色部分可以提醒我删减,但请手下留情,不要删帖,发帖不易,万分感谢。因为没有这些快乐的回忆,就不会有现在的我这么痛苦。所谓欢笑有多少,悲伤就有多少,世间的苦难会一直伴随着曾经的幸福,希望能理解。

第二天一早,迷迷糊糊中,感受着身边的柔软,心中一片涟漪,不禁感叹:这特么才叫生活啊!望着熟睡中她的脸庞,忍不住轻吻了一口,她囫囵了一下,翻身继续睡了。渐渐清醒的意识逼着我思索一些东西:这就不明不白的给人家姑娘给上了?这算什么呢?一夜情,还是算处对象呢?此时我俩彼此仍各有名义上的男女朋友,难道算偷情?原谅我这种当了biao子还想立牌坊的心态,我在找一个理由 来说服自己,我一直认为我不是一个好人,尤其在感情方面,太没有担当,所以我迫切需要一个支点,来支撑我继续往下走。良久,思虑无果,她醒了。

庞麦郎的滑板鞋里面说:许多事我都已忘记。于我,很多事从来都不会忘记,只会淡忘,埋在心里。以至于分手后的一年时间里,无数次梦中惊醒,脑海中残留的身影依然萦绕眼前,漆黑的屋顶与眼角的湿润提醒我,这,又是一个梦。而她,已不在身边。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惊蛰 雨水,春寒料峭。 一排垂柳斜插在秦淮河畔,嫩芽丛生,挂满枝条,春风拂柳,如扭动万千肢腰。 树下有个碧绿长衫的...
    不谢的牛阅读 784评论 17 12
  • 曲折幽深的小巷中,满是岁月的故事。 刚下过一场春雨,空气里充斥着阁楼独特的古旧檀香,隔壁巷道总是传来戏台子咿咿呀呀...
    当离_阅读 381评论 5 5
  • “杏花……杏花……卖杏花喽!”清晨的叫卖声钻入了苏小楼的耳中。 苏小楼坐在风雪楼二层靠窗的雅座上,打一个激灵,手臂...
    故乡圆月明阅读 736评论 29 16
  • 阿慧嫌吵得慌,端了杯橙汁,跑到靠窗的桌子坐下,一边啜着橙汁,一边不以为意的托着下巴,回头瞅着这帮闹哄哄的人儿微笑,...
    华枝春满5339阅读 347评论 0 4
  • 听说明天又是一场雨季 太阳与月亮将要 私奔于远方 不知道雨季过后 他们是否还会回到各自的家中 其实这一切都不该是我...
    窮奇阅读 353评论 2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