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子小姐的爱情故事

柚子小姐有一双人见人夸的大眼睛,是个声音甜甜的小个子女生,但正是这个小个子总是让大家眼前一亮。

柚子小姐在高中的时候和班里的西瓜先生在一起了。西瓜先生是体育生,柚子小姐便省吃俭用攒了几百块钱,为西瓜先生买了一双名牌鞋子。柚子小姐生活的地方是个小县城,人们的生活水平不是很高,但物价却非常高,当时的柚子小姐还是每个月几百块钱生活费的学生,一双鞋子不仅花费了她生活费的一部分,还花掉了她平时打工攒下的钱。意外地是,柚子小姐买的鞋子小了一码,西瓜先生穿着不太舒服,本可以拿到鞋店换一双的,但问题就出在这里,西瓜先生懒得去,就把鞋子转手送给了同寝室的哥们,还没什么解释的话和柚子小姐说。这让柚子小姐很是生气。但热恋中的人总是会放低自己的身态去配合对方。这件事也就不了了之了。

高考结束之后,柚子小姐去了一所师范学校学习雕塑,而西瓜先生去了另一个城市。两个人的距离大概是八、九个小时火车的距离。见面变成了一件比较奢侈的事情,平时的联系只能是QQ或者电话。

柚子小姐来自一个普通的农村家庭,作为家里的老大,下面还有两个弟弟妹妹,或许正是这个原因,让小小的柚子小姐很会照顾人。大学,毕竟不同于高中,柚子小姐有心不跟家里要生活费,除了平时的课程,便在学校附近的餐馆里找了一份兼职的工作,工作的时候管饭,每个月还有六百块的工资。在这种地方兼过职的人都知道,有的老板抠门的紧,不会轻易放人离开,每天晚上柚子小姐回到寝室的时候差不多就十点半了,洗洗涮涮,总要到十一点多的时候才有时间和西瓜先生联系。西瓜先生和或许多男生一样,喜欢打游戏,有时玩着玩着就忘了柚子小姐,或者推托说第二天有课自己要早睡,但其实却在网吧里通宵。再好脾气的女朋友也不免会生气,会难过。

导致两人分手的并不是这件事。大一快情人节的时候,柚子小姐在网上看好了一套情侣装,就叫西瓜先生去买,但是西瓜先生当时手里没有那么多钱,于是柚子小姐就将钱打给了西瓜先生。出人意料的是,情人节过了,柚子小姐叶没有收到那件衣服,后来才知道西瓜先上忘记了买衣服,去打游戏了。两个人谈恋爱本就是需要互相包容互相配合的,但若是一方总是迁就,那这段感情离分手也就不远了。

柚子小姐是一个容易满足的人。她原本打算大二就把西瓜先生带给家人看的,但是西瓜先生一直不争气,这让柚子小姐很是难过。最终,两个人分手了。

分手后的柚子小姐还是积极的对待生活。按她的话就是,我认真的对待这段感情了,说实话对不起这段感情的人是他,所以我并不难过。看,柚子小姐就是这么有个性。上课,兼职打工,管理班上的事务,柚子小姐忙得不亦乐乎。就是这个时候,杨桃先生出现了。

其实,在柚子小姐和西瓜先生分手之前,就和杨桃先生认识了。

杨桃先生经常来柚子小姐打工的餐馆吃饭,来的次数多了,两个人就加了好友,偶尔聊聊天。当然,两个人只是朋友。

杨桃先生是比柚子小姐大四岁,在附近的一家公司里上班。读书的时候不认真,总是逃课,后来干脆退学进入了社会打拼。奔波了几年才安定下来,和一个电工师傅学得了一手好手艺。

杨桃先生知道柚子小姐分手这件事,没多久,他就和柚子小姐告白了。柚子小姐是个干脆的人,聊了一段时间的天,对杨桃先生有一定的了解,也就没矜持着,答应了。两个人就这样开始了。

生活总是不会亏待你,从你身边带走一个人,就会还你一个更好的人。如果你失去了,不要着急,他正在梳妆打扮,准备见你。

柚子小姐和杨桃先生并没有因为开始恋爱有什么很大的变化。每天,柚子小姐还是会在教室餐馆来回跑,还是会晚上十点半回到寝室洗洗涮涮,还是会忙着班里的大小事情。杨桃先生偶尔会去柚子小姐工作的餐馆吃饭,晚上会等待柚子小姐的电话或者消息。

没课没工作的时候,柚子小姐会去杨桃先生的宿舍里吹着空调,忙着班里的事情,或者帮杨桃先生洗洗衣服,打扫房间,或者和歇班的杨桃先生吵吵嘴。柚子小姐和杨桃先生的相处模式很奇怪。两个人一直在吵,但感情却越来越好。

工作上受委屈的时候,柚子小姐会打电话和杨桃先生抱怨,然后听到电话那头佯装怒气的说,你丫就是活该,早就说了我养你。得了,明天就把工作辞了,跟着我混。柚子小姐即使难过,也被杨桃先生痞里痞气的话逗笑了,然后继续该干嘛干嘛。后来。柚子小姐不高兴了就会去帮杨桃先生洗衣服,因此报废了好几件杨桃先生的不便宜的T恤。偶尔杨桃先生还会戏弄柚子小姐,还好你没打我,我这小身板可抗不住啊。

在认识柚子小姐之前,杨桃先生是个月光族,而且特别喜欢买衣服。和柚子小姐谈恋爱之后,杨桃先生每个月都会剩下一笔钱。每当杨桃先生柚子小姐陪他去买衣服的时候,柚子小姐总是问问原因,原来杨桃先生懒得洗衣服。于是柚子小姐多了一项工作,空闲的时候帮杨桃先生洗衣服,次数多了,杨桃先生舍不得自己家女朋友这样受累,就开始自己洗衣服。

杨桃先生虽然嘴很毒,但对柚子小姐却是特别好。柚子小姐在餐馆工作,杨桃先生就经常带着朋友去那里吃饭,弄得老板都知道这是柚子小姐的男朋友。朋友聚会的时候,杨桃先生总是带着柚子小姐,美曰其名说怕自己喝多了,让她看着点,其实是想带柚子小姐去吃顿好的。轮流休息的时候,杨桃先生经常去超市买一大包零食带到柚子小姐那里,说是贿赂柚子小姐的室友。

有一次,杨桃先生要去外地出差几天,就特豪气的和柚子小姐说,哥出去几天,要是有谁欺负你,你就在这条街上喊一声。我已经和我的兄弟们打好招呼了。柚子小姐笑了,你个流氓。心里却是很感动的。杨桃先生放不下她,这个个子小小,却坚强乐观的小姑娘。

暑假的时候,柚子小姐去了邻市打工。每天晚上都会和杨桃先生打电话或者视频,两个人还是继续打打闹闹。工作间隙的时候,柚子小姐去一个打折的服装店里给杨桃先生买了几件衣服,就是那种一百块两件的T恤,还有一件一百多的T恤。柚子小姐说,我自己都没这么贵的衣服。七夕那天,柚子小姐坐了四个小时的车,去看杨桃先生。

柚子小姐和杨桃先生的爱情还在继续着,两个人吵吵闹闹,却从没有踢过分手。今年寒假,柚子小姐就要把杨桃先生带回家去见家长。

爱情,就是在经历了几个错的人之后,碰到那个对的人,然后携手走下去。柚子小姐找到了她的爱情,你的爱情还远吗?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