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大最不会自拍的女明星,哎妈,太丑了~

女明星在我们的定位中是美丽的,

但是,

有些女明星的自拍使本人颜值降了好几个level,

而有些女明星的自拍却让人越看越喜欢。

(排名顺序由低到高)

01

周冬雨

自拍颜值☆

关键字:装疯卖傻

说到我最欣赏不了的明星自拍照片,排第一的绝对是周冬雨无疑了!你说明明长相很清秀的一个妹子,以纯纯的“静秋”出道,但是自拍照片里面的她怎么就跟换了个人似的,欢迎大家到周冬雨微博参观各种奇怪的自拍。

这张照片是周冬雨微博发出的,这一头像是泡面一样的乱发遮住了眼睛,再加上吐出来的舌头……我get不到这张照片美在哪里。

还有这种像是要崩溃的表情……满满的负能量。

舌头再一次出境!

又是舌头……求不要再吐舌头了。

原谅我真的不能理解一个女明星为何要拍这种照片来黑自己,并不觉得搞笑,只想说一个字:傻。

当然最出名的装疯卖傻照就是这张照片了,有网友就在周冬雨这条搞怪照片三连发下面语气比较平和的说了“发现这样好没营养”,同时也表示“对事不对人”,然而周冬雨却回复了这位网友,并且带有不和谐用语,这智商看起来真的是有点硬啊。

感觉周冬雨在用自拍黑自己的路上越走越远了。

02

陈乔恩

自拍颜值★

关键字:锃亮大脑门、显老

1979年出生的陈乔恩今年已经37岁,榜妹还记得学生时期陈乔恩演的一系列偶像剧是当时好多小女生的大爱。陈乔恩在剧中的大多角色设定是“小白”和“灰姑娘”等弱弱的女生。平时她的自拍风格也是走可爱萌萌哒路线。但陈乔恩的长相有一个缺陷就是额头太大,相似缺点的女星还有两位,一会儿我就会说她们。然而在陈乔恩的自拍中却没有掩饰额头太大这个缺点,反而她用的都是仰拍的自拍方式,显得额头更大了。

这张可以很明显的看出陈乔恩把手机举得很高,仰拍确实有放大眼睛,使脸看起来更小的优点,但是,大额头的girl们真的不能用仰拍啊,要不然会显得五官过于集中,只剩下空旷的脑门啦!

在光线不太好的地方拍照,脸部线条和呈现出来的皮肤状态看上去就不太好了。

陈乔恩除了额头大,还有门牙太长的缺点。她大多数照片是不露牙的,但是一露出牙就会让人不得注意到她不太完美的门牙。

还有这张照片脸上看起来脏脏的,整个人看起来有点苍老和憔悴,不过也能说明陈乔恩并不是一个热衷于给自己照片修图的女明星~

这张照片可以看出她的皮肤有些松弛下垂了,也说明了陈乔恩并没有用磨皮、柔光加各种ps和滤镜啦。所以,陈乔恩还是适合他拍~

03

宋茜

自拍颜值★☆

关键字:大脑门、非主流

刚说晚了陈乔恩的大额头,我们再来看另一位出名的大额头拥有者——宋茜。宋茜自拍照里的额头大得几乎可以当飞机场了,还有她总是透着非主流气息的pose和表情……话不多说,上图!

这眼神……可以再非主流一点吗!?

素颜非主流自拍……不化妆的宋茜眼睛特别无神。

2013年的宋茜,磨皮到快要看不清五官。

两年后宋茜的自拍还是强力磨皮+柔光滤镜。

大脑门登场!其实我有点担心宋茜的发际线,会不会越来越靠后。

这张照片,配文是“猜猜我是谁”,其实我想说看脑门儿一眼就认出来了啊。

总之希望身为韩国偶像组合的一员的宋茜,可以多掌握一些自拍技巧吧,这一组照片额头补得头发还是挺明显的。

04

唐嫣

自拍颜值★★

关键字:圆眼镜、永远一个表情

好,第3个大脑门儿亮相,那奏是唐嫣~唐嫣的自拍呢,有注意遮挡自己的大额头。但是,唐嫣妹子的自拍中总是超近大头照和同样不变的表情,也是容易让人产生视觉疲劳。

是不是感觉着几张照片都一样啊!!!

超大圆形眼镜框加标志性大美瞳,这不前几年流行的非主流装扮么,这张自拍负分。

你以为上一张唐嫣的自拍是非主流的极致?呵呵,太年轻!

看来是唐嫣心头大爱的圆形眼镜,加上离镜头超近的距离……我想要没收唐嫣的手机,不要再自拍了啊,很low啊~~~

放个大招~自己去感受红唇诱惑。

05

宋智孝

自拍颜值★★☆

关键字:自拍会变丑很多

宋智孝作为韩国少有的纯天然美女,被广大粉丝称为素颜女神。然而她虽然是拥有好皮肤的天然美女,对于自拍也是一点都不拿手,而且很神奇的是宋智孝自拍比他拍的美貌程度会下降很多!

感觉自拍的时候,宋智孝都不会笑了呢。

自拍的时候,眼睛也找不到应该看的地方呢,看来懵智真的很不擅长自拍。

宋智孝还仰着脸自拍,话说多少女明星恨不得拍照的时候能把下巴收到脖子里,懵智real真实。

俯拍加上干裂的嘴唇还有有些抢镜的鼻孔……懵智来了自拍禁忌三连杀!

宋智孝完美诠释什么叫真素颜、无修图、无滤镜、最真实!真是仗着自己美就任性自拍啊~

06

赵薇

自拍颜值★★★

关键字:迷之自拍

为什么说赵薇自拍的关键字是“迷之自拍”呢~因为赵薇的自拍总像是被台风虐过之后满身疮痍的感觉,也是让人get不到美感何在。而且不知道为什么赵薇自拍显得特别老,跟他拍的照片颜值差的也是有点多。

大浓妆+清晰可见的双眼皮贴,这么近的距离加上如此严肃的表情,有点不太美腻啊。

口罩口罩口罩……赵薇实力证明她的坐标位于北京。

这张照片,我特别想要采访一下赵薇,问问她为什么要发出来!果然是迷之自拍!

这张……应该是刚爬完雪山?

其实晚上看到这张照片真的有点害怕呢……

忍不住要加表情了,虽然我知道你这是刚运动完,但是这个样子照下来像个疯子啊!女演员的形象呢!

07孙俪

自拍颜值★★★☆

关键词:一孕傻三年

话说孙俪近几年和邓超是越来越像了,就从孙俪的自拍看,就有一种傻傻的气质在。我们人美气质佳的娘娘,您这自拍能好好拍吗~

如此丰富的表情,孙俪可以用自拍做表情包了,真的!

怎么看都觉得有点像邓超呢啊,因为邓超,估计孙俪会离他拍中大气端庄美丽的她越来越远。

08杨幂

自拍颜值★★★★

关键词:网红

杨幂的自拍说实话都不丑(指整容后哦),她的自拍把自己的优点放到更大,把缺点尽量遮盖。然而,杨幂自拍的画风看起来总有网红的感觉,估计这自拍风格也是改不掉了。

告诉我!你是哪个网红?

当然杨幂除了像是好多好多网红的自拍之外,她的自拍经常还有几年前流行的非主流气息。

你就说非不非!?

还有,这个真的是杨幂么……

09范冰冰

自拍颜值★★★★☆

关键词:蛇精脸和魅惑眼

范冰冰的自拍更加突出了她的蛇精脸和吊眼梢,但是我会说看上去不太舒服吗,感觉真的像《葫芦娃》里面的蛇精啊。

大写的妖媚是吗?但是榜妹觉得是大写的不舒服!

自拍时这样的眼神和表情,榜妹个人不太喜欢,感觉范冰冰的他拍比自拍更自然一些,没有这么做作的感觉。

嗯……脸已经十分小了,真的没必要再往后收下巴了,眼白不然会露出太多。

10刘亦菲

自拍颜值★★★★★

关键词:邻居女孩、素颜

很多人可能会觉得眼压所有人的范冰冰自拍怎么会排在刘亦菲后呢,刘亦菲脸没有范冰冰小,眼睛没有范冰冰大。但刘亦菲自拍可以战胜范冰冰的就是,刘亦菲的自拍照片让人看起来够舒服,也够美丽。

相比范冰冰化妆那张照片的夸张,在光线不太好的环境下拍出的照片也是干扰不了刘亦菲颜值。

像是普通人一样,和朋友一起拍的搞怪照片也是想让人打呼“可爱”。

但是刘天仙也有这样一张照片暴露了她的缺点,就是牙齿较小,牙肉有点多……

不过,刘亦菲的自拍水平还是不错的。

素颜的样子真的像是邻家女孩。

虽然……这衣服的品味有点低,但是胜在自拍中的脸太好看。

最后最后,希望排名靠前的女星们,可以多练练自拍啦,争取自拍和他拍一样美~毕竟,大家可都是很喜欢看美女的!

撰文/春花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前言 最近一直研究在iOS播放rtsp流媒体的方案。iOS自带的那个AVplayer并不支持这个协议。我在网上找了...
    c4ibD3阅读 1,183评论 0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