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时空来客

公共汽车上,一个干瘦的汉子把手伸进一个中年发福的胖子的口袋里摸索着,可他的手艺实在太不忍直视了,车发动,他的手就被颠了出来,然后他再小心翼翼的伸进去,可始终不得要领。

     一分钟过去了,两分钟过去了……五分钟之后,这位小偷兄弟头顶冒汗,手上青筋都快出来了,可钱包还是待在中年胖子的口袋里。旁边一直假装没看见的林修终于忍不住抓住了小偷的手,对他说:“哎,兄弟。对不起了,我够给你面子了,可您这手艺我实在看不下去了。”

    林修的话一说出口,周围人都把头扭了过来,此时那个小偷的手正插在胖子的口袋里,而手臂正被林修紧紧抓着,周围的乘客只要不是瞎子都看出是怎么一回事了。

   那个小偷虽然手艺不行,可胆子倒挺大,被抓了个现行也不慌不忙,反而指着林修说:“你小子想多管闲事是吧?知不知道老子是谁?”

   这时周围的人自动让出了一块中心地带,林修和那个小偷面对面站着,林修身边还有他的女朋友沈夕。

   沈夕虽然看上去是个可爱的女孩子,但熟悉她的人都知道她是个女汉子,胆子特别大。此刻面对这个嚣张的小偷,她也毫不畏惧的回击到:“偷东西还这么嚣张?你干脆明抢得了!再说就你这手艺也好意思出来混。”

    可能是被这个勇敢的姑娘给刺激到了,周围那些本来不想多管闲事的人也都纷纷指着小偷说到:“就是,没见过这么狂的小偷。”“真以为没人敢抓你啊!”

甚至有人喊到:“司机,直接开到派出所好了!”

    小偷本来是气势汹汹的,但一见周围人大有群殴他的意思,知道自己大势已去,恰巧这时公车到站了,小偷趁机跑下了车,临了还不忘回头恶狠狠的指着林修说一句:“你给老子等着!”接着就一溜烟跑了。

    林修远远冲着小偷的背影比了个中指,也拉着女友沈夕下了车。两个人都不是胆小怕事的人,所以也没有把刚刚公车上的事放在心上,二人一路有说有笑,走走停停。最后到了一栋住宅楼前。林修对沈夕说到:“你自己上去吧。我就不进去了。”

    “嗯,”沈夕点了点头,却又突然小声对林修说:“你小心后面那个穿体恤衫的人。”

    林修回过头,看到后面的确有一个穿着黑色体恤衫的年轻人,那人背着一个旅行包,看起来比林修小几岁。

    沈夕接着又说到:“这个人从我们下车开始就一直跟着我们,我怀疑他图谋不轨。”

     林修笑了笑,摸着沈夕的头说:“没事,你想太多了,也许人家只是和我们顺路而已。”

    “总之你自己小心一点。我走了,拜拜。”说完沈夕就走了。林修回头看了看那个穿黑色体恤衫的人,然后自己往家的方向走去。

    其实林修早就发现了身后那个人,他的确从下了公共汽车开始就一直跟着他们,之前林修怕沈夕担心,所以什么也没跟她说。但现在那个人依旧跟着林修。

    又走了几步,林修突然回过头看着那个人,可还没等他说话,那个人却主动走上前,冲着林修伸出了手说:“兄弟你好。”

    林修下意识的跟他握了握手,说到:“你好……你是什么人,一直跟着我干嘛?”

    “这个……这儿大街上人多,要不我们借一步说话?”那个人笑着说。

    “为什么要借一步?你到底有什么事?”林修对他保持着警惕。

     那人见林修不相信他,想了想说:“这样吧,我请你吃饭吧,找个饭馆,我们边吃边聊。”

     林修心想:如果他是坏人,在饭馆里也不敢行凶,而且现在自己确实也有点饿了。于是就跟着他进了一家林修比较熟悉的饭馆。

    饭桌上,林修问那个人:“对了,你叫什么名字?”

    “哦,我叫九洛。”那个人回答。

    “九洛?好奇怪的名字。”林修说到,“那你找我有什么事?”

     九洛警惕的看了看四周,确定没有人能听到他们说话后才对林修说到:“说了你可能不信,其实我不是你们这个世界的人。”

    林修就那么面无表情的看着他,说:“你第一句话说得对,我当然不信。”接着又说:“你当我是三岁小孩啊!”

     “我没有骗你,”九洛说,“其实我来自另外一个空间,你听说过平行时空吗?”

    “听说过。”林修点头说到,这些东西他在科幻小说里看到过。

    九洛继续说:“平行时空的确存在,而且不止一个,除了你们所在的时空外,还有无数个平行时空。而我就来自另一个时空。我们的时空和你们的时空差不多,但我们的时空科技远比你们的发达。而我是我们时空的一位科学家,三百年前我在尝试打开时空缝隙时不小心把自己卷了进来。于是我就来到了你们的时空。”

     林修听完后假装很有兴趣的问:“这么说,你现在已经三百多岁了?”

     “不,”九洛笑着说,“其实我已经五百多岁了,五百岁对我们时空的人来说只是小伙子而已。在你们的时空,我可以不死不灭,永葆容颜。可我在你们这里待了三百年,很想念我的父母和朋友,所以我想回到我的时空,我需要你的帮助。”

   “呵呵,”林修笑了笑,“故事讲完了?没什么事我就先走了。”说完就欲起身离开,九洛一把按住了他,对他说:“我知道这对你来说难以置信,但我可以证明。”

   “怎么证明?”林修问他。

    “这样吧,”九洛想了想说,“我们时空的人相对于你们智商超高,而且记忆力特别强。你们时空的东西我早就已经都会了。你可以用任何难题来考我。”

   林修想了想说:“那好,你等着。”接着他拿出手机,上网找了一道巨难的物理题。

    “请听题:在做等离子物理对撞实验 的时候,如果把第三能量的极坐标,向负方向调整三个阿尔法单位,那么对最终的结果将会产生多少影响?”林修说完就笑看着他,这道题林修看都看不懂,他不信面前的人真的知道答案。

    谁知道九洛听完后笑着说:“呵呵,这也太简单了,答案是:二伽马一步徐龙根号三。”

    林修目瞪口呆,因为他手机屏幕上的正确答案的确就是这个。

    “你可以问个再难一点的。”九洛微笑着对林修说。

    林修思考了一会儿,突然又拿出了手机,搜索了一番后笑着说:“好。请听第二题:一个闷热的夏天,宋探长无意走到好友大光教授的门前。他按了半天 门铃也没有人开门,他看见窗户大开着,意识到很有可能出了什么事情,便用身体撞开了大门。他进到客厅,发现卧室的门紧闭着,但锁孔好像已经从里面锁死,他就从窗户爬进去,发现大光教授已死在床上。房间内的一切现象似乎都表明他是自杀而死。在锁孔上还插着一把钥匙,经宋探长的提取,发现留下的拇指和食指指纹同大光教授的右手拇指和食指指纹一样,这更证明了宋探长关于大光教授反锁门后自杀的推断。但细心的宋探长经过反复推敲,还是看出了这是一场伪造的自杀现象。”

    听到林修语速飞快的说完这一大堆,九洛笑了笑,说:“你想问我宋探长是怎么看出来的是吗?那好我告诉你,他……”

   “等一下,”林修打断了他,“谁说我要问你这个了?我的问题是……请你把我刚才说的再重复一遍,一个字也不许错。”

   对面的九洛愣了一下,随即哈哈大笑道:“真有你的,难怪你刚才说的那么快。”

   “说不上来就算了,我走了。”林修正准备离开,九洛突然说:“谁说我说不上来,听好了:一个闷热的夏天,宋探长无意走到好友大光教授的门前。他按了半天门铃也没有人开门,他看见窗户大开着,意识到很有可能出了什么事情,便用身体撞开了大门。他进到客厅,发现卧室的门紧闭着,但锁孔好像已经从里面锁死……”九洛一口气把那道题又重复了一遍,真的一字不差,连语速都和林修刚才差不多。然后他抬头看着林修说到:“我说了,我们时空的人记忆力特别好,怎么样,现在你信了吧。”

    “疯子!”林修说完就跑出了饭馆,九洛也跟了出来,他在林修身后说:“你怎么就是不相信我呢,我已经给你证明了我的智商和记忆力了。你还想让我证明什么?我的力量也比你们时空的人强百倍,需要证明吗?”

   林修正想回头赶他走,忽然听到旁边传来一个尖细的声音:“小子,你站住。”

   林修扭过头,看到居然是刚才在公共汽车上的那个小偷,他身后还跟着七八个人。那小偷对身边一个壮汉说到:“大东哥,就是这小子多管闲事。”那壮汉闻言点点头,走上前说:“兄弟,哪条道上的?为什么断我兄弟的财路啊?”

   林修心想:坏了,那小子寻仇来了,看眼前这架势,今天这顿揍是挨定了。谁知道这时候九洛走上前问林修:“这是你仇人?”

   “算是吧。”林修说到 。

   “那好,我现在就向你证明一下我刚才说的。”九洛说着走上前看了看那几个人,然后指着那个大东哥说:“你,就你,过来。”

   那个大东哥没想到九洛面对这么多人还这么有底气,他边往前走边说:“兄弟,你又是谁?不想挨揍就快滚……”

话还没说完,九洛就伸出左手抓住了他的肩膀,又快速弯下腰用右手抓住了他的腿,接着一起身就把大东哥给举在了空中。话说那大东哥足有一米八几,身强体壮,现在就这么被一个看上去有些消瘦的年轻小伙子举在了空中,场面颇为怪异,对方所有人以及林修都目瞪口呆。接着九洛直接把那大东哥朝着那伙人丢了过去,当前三个人直接被砸倒。之前那个小偷还没反应过来,九洛就上前一只手把他拎起来再次丢了过去,又有两个人被砸倒了。剩下几个人吓得立刻大叫着跑没影了。

   九洛这才回过头看着依旧目瞪口呆的林修说:“现在,你相信我了吧。”

    林修看着他,木木的点了下头,说到:“信……信了。”

    “现在你明白了吗?”林修说,“他来自另一个平行时空,也可以说是异时空人。”

    对面的沈夕听林修说书一般的叙述了他昨天的那段经历后,转过头看着坐在旁边正冲着她笑的九洛,片刻后说:“难以置信,你们真的不是在逗我玩?”

    林修无奈了,他知道自己不拿出点实质性的东西还真是难以让沈夕相信这么离奇的事,于是他对九洛说:“九洛,给她证明一下。”

   “没问题。”九洛说着走到沈夕身后,对她说:“当心喽,小姐。”说完他蹲下身子抓住了沈夕所坐的凳子的一条凳子腿,然后便连凳子带沈夕一起举了起来。

   “啊!”沈夕一声大叫,惊讶的看着自己下面依旧一脸从容的九洛。

   “现在你相信了吧。”林修笑着对沈夕说。

“我信了我信了,快放我下来!”饶是沈夕这样胆子大的女生,此刻也被吓的有点花容失色了。

九洛慢慢把她放了下来,对她说:“不好意思,没有吓到你吧?”

“没,没事。”沈夕勉强挤出一丝笑容说。

林修说:“好了,先坐下吧。”然后他转头问九洛道:“九洛,你还没有说你要我帮什么忙。”

“急什么嘛,我还有问题想问呢。”沈夕突然插嘴说到,她脸上恐惧的神情早已一扫而光,她问九洛:“九洛,你这三百年一直都是这个样子吗?”

“对啊,”九洛回答,“我的样子在你们的时空是不会改变的,同理我也不会老死。”

“好棒啊!长生不老耶!”沈夕羡慕的大喊。

“没什么好的,自己一个人,长生不老又怎么样?”九洛说到。

沈夕闻言说到:“自己一个人?你从来都没有朋友吗?你没有交过女朋友吗?”

“呵呵,”九洛突然有些落寞的笑了,“就是因为我的容貌不会变,所以我不能和任何人有长期的联系,我不能让别人认为我可以长生不老,那样我一定会被你们这里的那些科学家带回去解剖的。所以我从没有真正交过朋友,跟别说女朋友了。”

“哦,原来是这样。”沈夕有点不好意思,她没想到会说到九洛的痛处,林修见状干忙岔开话题说到:“九洛,你快说你为什么要找我吧。”

“给你们看样东西。”九洛边说边从旅行包里拿出了一幅黑色的手套,手套下面部分各有一个银白色的金属圈,十个手指头的位置都有白色的金属片。

“这是什么?”沈夕问。

“这个叫做粒子加速器。我们周围的空间中有无数的粒子,这个粒子加速器可以使那些粒子以固定的轨道高速运动,当达到一定速度时就会产生时空差,并由此产生短暂的时空缝隙,然后我就可以通过时空缝隙回到我原本的时空。”

林修和沈夕听的云里雾里,不过这些貌似很高深的东西他们俩人也不太过关心。林修看了看九洛手中那虽然奇葩但看上去没有任何科技含量的手套,不禁对他说到:“你的粒子加速器……就是这幅手套?”

九洛挠了挠头说:“本来不是这个样子的,原本那台粒子加速器在和我一起穿过时空缝隙时遭到了严重的毁坏,不过好在主要的零件保留了下来,后来我用了很长时间,结合你们这个时空的特点用上那些零件又制造出了这个。”

“那你用这个东西直接回去就好了,为什么要找我们帮忙呢?”沈夕问他。

“没那么简单。”九洛说到,“你们这个时空的环境和我们的时空有很大的不同,所以我想要打开时空缝隙,除了这粒子加速器以外,还需要两样东西。”

“哪两样东西?”林修问他。

“第一是能量,”九洛说到,“粒子加速器的发动需要巨大的能量,这个问题我已经解决了,我们可以从雷电中吸收这些能量。”

“雷电?”沈夕叫到:“那很危险的吧?”

九洛笑着说:“呵呵,放心,我有办法。”

林修问到:“那第二个是什么?”

九洛看着林修说:“第二个就是你。”

“我?”林修惊讶的道:“我能帮你什么?”

九洛说到:“想要打开时空缝隙,还需要生物磁场的帮助,也就是人周围的磁场。你们这个时空的人生物磁场都较弱,无法满足打开时空缝隙的要求。但你不一样。不知为什么,你周围的磁场要比别人强得多,所以只有你能帮我。”

林修闻言说到:“你是说我和正常人不一样?”

“嗯,”九洛点头道:“在公共汽车上我就注意到你周围的磁场很强,而且稳定,足以打开时空缝隙。所以我一路跟着你,就是希望你能帮我。”

林修想了想,问到:“那我应该怎么做?”

九洛说:“我查过了,五天后就会有雷暴天气,到时候你把粒子加速器戴在手上,站在楼顶高举双手,粒子加速器就会自动吸收周围天地间雷电的能量,然后使周围的粒子加速运动,最后在你的生物磁场的作用下就可以打开时空缝隙,我就可以回去了。”

林修听完不禁感觉有点儿瘆的慌,沈夕忍不住问到:“那林修会不会被雷劈啊?”

“放心吧,”九洛笑着说,“粒子加速器会吸走雷电的能量,雷电没有了能量就会自动消散,不会伤到你的。”

林修低头考虑了一下,说到:“那好吧,我帮你。”

“真的!”九洛很高兴,他上前一把抱住林修说到:“谢谢你,林修。”

“好了好了快松开,我喘不上气来了。”林修叫到。

九洛松开林修,想一个小孩子一样又蹦又跳着说:“太好了,我终于可以回家了。”

林修和沈夕也笑了,他们可以理解九洛此刻的心情。他孤身一人来到这么一个陌生的地方,没有朋友,也没有亲人。就这样自己孤孤单单的生活了三百年,有感兴趣的朋友不能去认识,有喜欢的人也不能去交往。即使不死不灭,永葆青春,个中的寂寞和孤独又有谁能懂呢。

雷暴天气五天后才会出现,所以这几天九洛就住在了林修家里,林修父母在外地,以前自己一直一个人住,沈夕有他家的房门钥匙,经常回过来帮他收拾屋子。现在有九洛和他作伴他也挺高兴的,就像九洛说的,他在这里生活了三百年,和这里的人没什么不同,林修和他相处的很融洽,两个人不到一天就成了好兄弟,沈夕也总是过来陪他们,三个人关系越来越好。

第四天下午,林修推开家门,看到沈夕坐在客厅里,她的对面竟然坐着一个看上去四十多岁的中年男子,她们面前的桌子上还放着很多照片,二人似乎在交谈着什么。

见到林修回来,沈夕立刻走到了他面前,林修发现沈夕的脸色有些难看,于是问她:“你怎么了?这个人是谁啊?”

“先别问这个了,”沈夕说到,九洛呢?”

“他在楼下买东西,我自己先上来了,怎么了?”林修奇怪的问。

沈夕没有回答他,而是走到客厅桌子边,拿起了那些照片,对那位中年人说道:“先生不好意思,您先在这里等一下。”说完就回过头拉着林修说:“过来,跟我进书房。”林修就那么满脸郁闷的被沈夕拉进了书房。

“这是他的小学毕业照,这是他的初中毕业照,这是他的高中毕业照,这是他和他父亲的合照……”沈夕把一张张照片扔到林修面前的桌子上,对他说:“外面那位就是他的父亲,你明白了吧,那家伙根本就不是什么异时空人,他就是个离家出走的叛逆少年,他在耍我们。”

林修拿起那些照片,脑子有些发懵,一会儿后他说:“不对啊,那他超高的智商和记忆力,已经他的力气都是怎么回事?”

是沈夕气鼓鼓的说:“他父亲说他是一个双重天才。”

“双重天才?”林修不太理解这个词。

沈夕跟他解释到:“他是天生神童,九岁已经学完了高中的全部课程,现在他在物理化学方面知识的理解程度已经不输给任何专家了。而且他天生身体结构有些特殊,力气特别大,能徒手举起一百公斤的成年人。”

林修听完之后勃然大怒,他叫到:“这家伙把我们当傻子耍呢?我现在就去找他算账。”说完他就冲出书房并朝屋外走去。沈夕拦不住他,连忙跟着追了出去。

二人刚走到电梯口便遇到了九洛,林修上前一把抓住了九洛的领口,对他吼道:“你小子敢耍我们,说,你到底是什么人?”

九洛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他问到:“喂,林修,你怎么了?”

沈夕赶忙上前拉住林修说到:“林修,你先别冲动,你放开他。”

林修没有听沈夕的,他对着九洛继续吼到:“别装了,枉我还想帮你。要不是你父亲来了,我明天说不定就被雷劈死了。”

“我父亲?”九洛奇怪的道。

林修这时放开了他,沈夕对他说到:“你父亲就在屋里,你跟我们进来吧。”说着拉着林修往屋里走,九洛在后面跟着他们。

进了屋,沈夕冲那个中年人说到:“先生,我把您儿子带回来了。”

九洛看到那个中年人一愣,惊讶的道:“是你?!”

那中年人看到九洛显得很激动,他上前一把抱住九洛,同时喊到:“儿子,我终于找到你了。”

九洛犹豫了很长时间,最终说到:“爸,对不起。”

中年人放开九洛,转头对林修和沈夕说到:“对不起,这几天我儿子给你们添麻烦了。”

“没关系。”沈夕说。

“儿子,收拾东西,现在就跟爸回家,再也不要离家出走了,爸只有你一个亲人了。”中年人红着眼眶说。

“嗯。”九洛没再多说什么,他很快收拾好了东西,然后他对那个中年人说:“爸,您先出去一下,我有几句话要对我的朋友说。”

“好,爸爸在外面等你。”中年人说完走出了屋子。

九洛看着沈夕和仍旧有些生气的林修,对他们说到:“林修,沈夕。我知道你们觉得我是个骗子,但其实我没有骗你们。”

“什么意思?”林修问他。

九洛从背包里拿出了一个手机模样的东西,对他们说:“这个东西叫做思维控制器。我曾经用它控制了外面那个中年人的思维,让他觉得我是他的儿子,还制造了那些照片。我以为我后来已经把他的思维恢复了,可没想到他还是把我当做他的儿子。看来他的思维已经无法改变了,我知道如果我现在离开,他一定会像失去亲人一样痛苦。所以我向他承认我是他的儿子,我准备一直陪着他,直到四五十年后他离世。反正四五十年对我来说不算什么。”

九洛顿了顿,又说:“好了,我把一切都告诉你们了。希望你们相信我。我走了。”说完他转身准备离开,走到门口突然又回头道:“你们……永远都是我的朋友。”。

九洛走后,沈夕对着林修问到:“林修,他说的是真的吗?他到底是异时空穿越者还是离家出走的双重天才?”

“谁知道呢……”林修苦笑着说。

     后来,林修和沈夕结了婚,生了个儿子,他们为了儿子的未来努力工作,拼命赚钱。九洛的事,就像他们做过的一场梦。

   五十年之后,已经七十多岁的林修躺在医院的病床上,旁边坐着他的儿子。常年的辛苦工作让林修累垮了身体,现在他已经到了生命的最后阶段。

   “嘎吱——”门被推开了,迷迷糊糊中林修听到他的儿子冲着门口的人问到:“小伙子,你找谁?”

   门口一个传来一个年轻人的声音:“您好,请问这里是林修先生的病房吗?”

  “是的,我是他的儿子。请问你是谁?”林修的儿子问到。

  “我叫九洛,是他的朋友⋯⋯”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