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惜啊 弄脏了身体的农村女孩

文/安然

当我还在实习的时候,我做了她的心理辅导老师。

图片发自简书App


八月伊始,我在外科忙得不可开交!

我收到了六年没有联系了的老同学的一声亲切问候,虽然只有简短的三个字“你在吗”?但我茫然了,不知道怎么回复……

图片发自简书App


待我把手里事情处理完,已是中午时分。我回了一句“你吃饭了吗”?我真的不知道如何开口,如何说,只是到了这个时间点,为了躲避尴尬而找的借口罢了!

但是她也知道我以前是什么样子的,内向,孤僻,单纯,简单,不会拿着问题满世界言语的人。或许正因为这样,她才和我说的吧!

她说她在人民医院,一个人,很孤独。连个倾诉内心的人都没有。

因为是在医院,我没考虑那么多,我太清楚医院了!而且能去大医院的绝不是什么小问题,小问题自然去小诊所,去一般的医院不就好了!一定是遇见什么大问题了,而她身在异乡,身边没什么值得信赖的人。

我开始焦虑,仿徨……

她随后打来一行行触目惊心的文字,我懵了!对,是瞬间绝望的感觉。

我和她是从农村里面出来的,自然知道那东西离我们很远很远!触碰不到,也一无所知,连我是医学专业的都认为那离我很远!绝对不会沾染上的。

什么,“尖锐湿疣”。

这个不陌生吧!

性病,更不用我多说吧!

艾滋病,那就更是天方夜谭了!

怎么可能?你做了什么,不会是……

我按耐不住心中对真相的渴望,也许是对这种事情经历得太少。总之,很严重。

一个如此纯洁的女生,一个如此诚实的女生,要落魄、要跟随时流也不能混成这样子吧!我没有批判她,这些都是自我心中所想。

她似乎能想象得到我此时此刻的心情,心急如焚、

但是事情已经发生了,没有办法的办法,她问我这个严重吗?

我笑着不说话,这个,我真没深究过!虽然我学医,但对这方面貌似不是很想去了解。

中医有效吧!

尖锐湿疣其实只要不是后期,现在的科学研究成果还是能治疗的:切掉吧!去医院吧手术做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事情是这样的:

她初三读完就外出打工了,我本来也不想读了,但是我考上了县里的高中,家里说什么也得让我继续读。这样摇摇晃晃转眼六年便过去了,期间我交了女朋友,就断了联系,再也没联系!而她,小小的身躯脱着很重很重的行李箱远走他乡,外面的人不要童工。

于是,不知道怎么样就“进厂”了。成了厂花。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因为她的单纯,善良,勤劳,赢得老板以及在一起工作的同事的青睐。

就这样,渐渐地,被盯上了。

工厂同龄人不多,多少都是老大叔老大妈。而他不同,一个二十几岁的风流少年,天天耗在她身边。一来二去,她的纯洁受不良邪气正在干扰。因为好骗,而且是乡下妹子,干净又漂亮。

不是正中他的下怀吗?

她,抗拒不了!而且异性的味道在工厂里无法听闻。

某一天,他用一抱鲜花取得她的好感。从此,落入虎口。

应尽甜言蜜语,耗费不少心思。一个宾馆预订了。

还好,一个乡下人该有的纯洁还是要有的。他顽固成性也抵不过她的誓死抵抗。


只上床,不进去。
因为怕疼。
没能让他如愿,但该过的底线全过了,除了那里没进去以外。

期间邀约了几次未能成功。他凭空消失了!

……

十几天过后,她下面湿痒难耐。又羞于启齿,没能去上班。那个他消息也不回,也不见了!

在家中沐浴是,总能感觉到下面长了什么东西,还有点白森森地!只好打开手机上的手电筒一看:这不看不重要,一看吓一跳。

这种东西,不知道是什么,但是毕竟在那个地方!决定去医院看一看。

去了私人医院,检查一套一套的。

最后,确诊为“尖锐湿疣”。她哭了,一个人泣不成声。

彻夜难眠!

但是想告诉他,却迟迟没有消息回。她早就应该知道:那个渣男,害了无数的青春少女。现在,又即将去搞学校的小学妹。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样无耻的人,你怎么能忍气吞声呢?

我说:“去报警啊!”

她说:“算了吧!”我在这边用激光打掉那个,就回家去。

这边私人医院很坑,一次只给她打一个。现在在人民医院,全部做完就回家吧。

人间若有真情,请垂帘一下我们人性的单纯吧!

好吧!回家好好地。
希望你不要再受伤了!
好好自爱!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