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能量法则

生命不是被谁创造的,是原本就存在的,自然界中的一切都因为具有生命这种能量,而生机勃勃,生命现象是在能量转化为物质的过程中产生的,任何物质其实都是能量转化而来的

生命组织是紧密联系的有机体,而衰亡的身体组织是零散的杂乱无章的,但身体组织失去生命力之后,组织内部就会自然地分解,达到新陈代谢的效果,我们的身体组织需要不断的活动运转,构成这些组织的细胞,一刻不停的活动,从而使我们的身体组织具有生命,从而使我们的身体不断的发育成长,呈现出老态龙钟的样子,是我们生命中不可回避的一部分,并且这种状态终将消失

外表的变化是由于我们体内长期以来积淀下的一种盐也或者是矿物质所引起的,这种矿物质所含有的某些成分就积累残留下来,附着在我们动脉血管的内壁上,久而久之,血管壁会变得越来越厚,整个血管系统就会变得僵硬和失去弹性,从而失去生命力,走向死亡,如果身体组织的活动足够有活力的话,这些物质就无法在我们体内沉积下来,破坏我们的生命线血管,而且经过身体的分解,并通过排泄系统排到体外

所以年老身体衰弱,死亡是由于人体内组织活动,无法与生命所需的速度保持一致,而死亡正是这种身体组织运动的结果,生命是一种运动的表现形式,而是一种风景,而死亡是一种过程,是生命运动的缺失,所以我们要认识到,其实我们每过一天都与死亡更近了一步,死亡是生命的终极点,但是我们无需惊慌和害怕,认清了自身的生理结构和死亡真相,我们就能够坦然面对正面的记录,欣然接受先死亡的事实

大地永远都张开双臂,接纳一切事物,它是地球上一切生命的栖息地和坟墓,我们每个人的生命终结点都是这个巨大的坟墓,大地既然如此的宽容慈祥怜爱,年老的我们就应该高兴地投报到他的怀抱当中,土壤里的运动就是分解融化,没有任何物质能够抵抗的住土壤的这种持久强大的力量,他们最终都会被一点点的腐蚀分解,直到化为泥土的一部分,自然界中的一切存在,都最终会回到土壤里,等到在阳光照射下,再次产生上面的运动被转化为某种新的生命形式,但是这个过程会永远一成不变地存在下去吗?

答案并不确定,也许人类最终有一天会摆脱衰老,或者那些能够减轻他们对人的身体的影响,宇宙本身是因为运动而形成的,这就意味着宇宙中的一切事物之所以能够千姿百态,本质原因是他们内部的运动速率不同,宇宙里无论是从整体的角度,还是从局部的角度来看,都是一系列运动所产生的结果,换句话说,每个星球都有一个各自不同运动的状态,决定了它们的形状

人体的生理活动表达出人体自我的一种智能,他并非我们通常所说的智能,而是我们身体与生俱来的能力,负责人体各部分的生长和更新,包括皮肤,骨骼,牙齿,头发,指甲,乃至血液循环和呼吸,无论我们是清醒还是沉睡时,这些活动都在正常运行

这种智能存在于一切事物,唯一特别之处与其他有所区别的,就是它与其它物质在性质上不能相提并论,可以说智能都是共同的,相同的,只不过以不同的事物形式表现出来而已,我们的思维是一个不断地运转的系统,大脑是负责这个系统的机器,而想法只是这个机器运作的成果由于我们如何由我们自己大脑机器,意味着我们会有怎样的前途

绝对思维高度的并不是我们脑细胞的多少,而在于这些细胞在面对不同场景他能否有足够的应变能力,是否能够采取有效的思考模式,并一次次的战胜人生中遇到的所有的难题。人类也具备这种基本智能,思维的种子,正是从这里植根于人脑,从而使人具有了思考的能力

在人的大脑里,思考变成了离心的束,而在万物的智能中思考则是能量束,这些思维的种子有一种发芽生长的趋势,并促使他们不停运转,产生了我们称之为想法和思想的东西,而这些思想将决定我们的行动

当一幅心里的画卷浮现在我们大脑时,相对于的运动速率就会出现,然而速率取决于意志是否与欲望原则相互作用,也取决于是向内还是向外运动。如果意志被运用,那么运动就是外向的。强大的原则就开始作用,如果欲望的天性被唤醒那运动就是内向的,原则会起作用

不过凡事都是有因可循的,不论出现哪种情况,其结果都是可以预见到的,为了清楚地认识到自己是面对怎么样的结果,你必须合理解释的这种原则,也许在不远的将来,我们的身体再也不会受到疾病的困扰,再也不必忍受痛苦和衰老的过程,即使活了几个世纪之后,还能永葆青春,当然目前我们只想说这样的美梦和期望,有一天可以美梦成真

长期以来,拥有永恒的不会老去的生命是每个人的美好愿望,这是合情合理的想法,也是人类的天性,而且大多数人的这个来自不同的国度,信奉不同宗教的人都认为这个理想总有一天会变为现实,哪怕发生在遥远的未来,或者是另一个有一个从生命存在的星球上

只要没有病入膏肓和精神失常,每一个人都会渴望自己活得越久越好,如果这个世界上有个人不想再活下去,他要么就处在不正常的精神状态,要么就是他想让自己不正常,在现实生活中,情况往往是这样,一个人的思想越开化越进步他对生命的渴望会越强烈,因为它能够更多的欣赏生命中的美好,那么人们实现他的欲望就越强,就会揣着自由的期待

加利福尼亚大学心理学教授的杰克斯威尔伯说过,当人类洞穿人体的最小生理反应奥秘时,就能控制身体各个部分的变化,真正的长生不老了,只要给一定的时间,所有的难题都会解决,所以人体的奥秘也迟早会被解开的,人体血肉的成本5/7是水?其他成分是大部分蛋白质纤维矿物质组成,最初的是有几种重要的气体组成,氧气,氮气,氢气和二氧化碳,由此可见,这是我们身体是有几种气体转化的

人体是潺潺流淌的细胞流,一团熊熊燃烧的火焰,一条不断向前奔驰的小河,他是如此执著向前,以至于一生之中我们都不会触摸到同一朵水花,我们的生命,每一天每一秒都是在全新的,都是在发生变化的,在一种无形力量指引下,这些细胞彼此间相安无事,尽职尽责地履行自己的使命,直到被下一批新细胞所接替,就像是换岗之间的警卫连一样,不同的是被替换的细胞不再有生命力,不同的细胞不再有积极作用

这种神奇的无形力量,或许会被称为灵魂的魔力,它会在不知不觉中将我们体内的生命活动安排得井井有条,人类生命的力量,如此的旺盛和强大,以至于能够延伸反映到每一个身体组织,使我们身体的每一部分都异常轻巧,灵活自如,每个人都简直成为活着的神灵,而不是杂乱无章,蒙昧无知的意识

众所周知,一个人只有度过漫长的一生,才会获得宝贵的经验,因而大企业之间的高层主管都是年过花甲的老人,他们的建议也会受到格外的重视,所以延长人类生命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可以使人经历最多的事情,懂得更多的道理,更加成熟,更趋向于完美

许多科学家的全面坚信,总有一天,生命之谜,你会被完全解开,人们普遍活都活到几百岁,到那个时候长命百岁的人民会处处可见,而不是奇迹,现在也有一些活到130岁的,但只是极罕见的现象,医学专家们曾断言久,将来人类就可以活到200岁以上,其实回想过去,在早期的历史上,人类的平均年龄就40岁,而现在我们50岁这只是他生命的高峰,谁敢肯定再过一些年,生命的高峰期不会是一百岁或者150岁呢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我常常在怀疑自己, 也思考人和人之间的感情。 一本书内容再丰富, 你日夜读它, 总有一天你翻烂了它, 你倒背如流,...
    妮可可阅读 225评论 0 0
  • 床前明月花几许, 池上绿阶佳人颦。 昨日粉黛已无色, 折柳还需莫叹啼。
    俗知者阅读 301评论 0 2
  • 今天我去奶奶家,看到小妹妹在这睡觉了,我也在床上躺了一会儿。等小妹妹睡醒了,我就和她玩了。我们先是看了一会儿...
    LionKing为阅读 94评论 0 0
  • (简喜欢落的开朗大方与偶尔的一些小叛逆。落喜欢简的成熟沉稳与嘴巴严谨,她不用担心她讲的东西简会讲出去。这不定期的约...
    啄米乐阅读 10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