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色显老气?秋冬季节灰色这么穿,让你时髦到“灰起”!

灰色原意是灰尘的颜色。它介于黑与白之间,没有黑色与白色那么强烈的视觉冲击感,更能给人低调奢华的贵族气质。

而且灰色不挑肤色,不挑年龄,也更能经得起时间的考验,百搭又时髦。灰色有着各种浓淡色调的变化,搭配起来自有一种说不出的魅力。怪不得越来越多的人称它为“高级灰”!

下面就和西小怪一起来看看怎样把灰色穿出高级感吧!

颜色搭配

灰+黑

一身黑难免显得有些太过沉闷,而当黑色中和了灰色端庄的气质,看起来就有了一种高级随性、干练霸气的感觉,简约时尚又不失低调内敛!

灰+白

干净的白色和灰色也是最安全的搭配手法!比起黑色,灰色跟白色搭配起来则显得更加明亮、轻盈。

白色还能够带走灰色过于低调的感觉,增添青春感,让人看起来充满生机与活力,有着知性、清新的感觉。所以这种搭配尤其适合上了年纪的人尝试,穿上去绝对减龄!

灰+灰

同色系搭配向来是秋冬最高级、最有逼格的穿搭套路,再加上本身就自带高级感的灰色,想不高级都难!

另外注意大面积的灰色搭配要注意打造层次感,否则会显得缺少生机。

▷不同深浅的灰色

利用色调的深浅来打造层次感,是比较流行的穿法, 深灰色搭配浅灰色会给人一种刚强、坚硬的感觉。

▷同一色调的灰色

灰色本身很适合“性冷淡”风的极简搭配,所以即便是大面积选用同一色调的灰色,也不会给人过于单调沉闷的感觉。

▷不同材质的灰色

以材质质感的区别来实现视觉上的和谐也是不错的搭配方法

灰+蓝

蓝色也是兼具养眼与实穿的百搭色,澄清的浅蓝色充满了清洁感,使人感觉凉爽,与平和安详的灰色搭配在一起更显帅气有型。

灰+粉

粉色穿错很容易给人装嫩的感觉,灰色可以把粉色穿出格调,粉色可以为灰色添加甜美的感觉,两者搭配在一起视觉上更加赏心悦目,气质爆棚还自带温柔属性。

灰+红

灰色既然可以和粉色搭配,那么当然也可以和红色搭配。灰色朦胧、内敛,红色鲜明、亮眼。选择颜色深一些的红色搭配在一起更显优雅贵气!

灰+鲜艳颜色

灰色有能让色彩看起来更加柔和的作用,所以当你不知道怎样搭配鲜艳色彩的单品时,可以尝试用灰色单品来调和,削弱鲜艳色彩的侵略感。

▶深浅选择

浅灰色更加百搭,也更显年轻,更适合肤色较深的妹子,比较适合做内搭

深灰比较稳重、成熟,显得比较大气,更适合肤色白皙的妹子,适合用作外套这类的单品

▶面料

灰色很有体积感,穿起来会显胖,想要自己看起来丰满一些的麻杆姑娘们,选择灰色最合适不过了!不过微胖姑娘们在选择时则要在面料上多留心了,选择大体积的灰色单品时尽量选择有垂感或硬挺的面料

另外尽量选择有质感面料的灰色服装,质感不佳的灰色服装会使整个人看起来黯淡无光、没精神,甚至造成邋遢、不干净的错觉。

而且柔软没型容易褶皱的材质普通姑娘穿起来,容易有种睡衣既视感。

适用场合

灰色的沉稳知性、温柔无害非常适合想展现自己干练的一面又不想打扮得太过老成的职场新人,从事行政类工作的妹子也非常适合灰色

另外灰色还带有艺术的感觉,想穿出文艺范儿的妹子千外不要错过呀~


秋冬季节你会选择穿灰色吗?

查看历史文章还可以学习怎样穿好中国红和少女粉哦~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