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乾坤

 第六章  组队

姝晨便无奈的答应了她们。岳尘便对她们说:“食堂集合啊,我先去了。”没等她们回答,岳尘的身影便消失了。

岳尘又回到刚刚吃饭的地方,瞧见那两人还在那,便走过去对他们说:“若轩,过会要来三个女生,你一起请客了吧。”

若轩便答道:“为什么啊?哥,我没有怎么有钱啊。”

岳尘便笑道:“你确定?那三个女生中有一个是外院第一美女若雨哦,你不是想和她约会嘛,这是再给你创造机会哦。”

若轩听到若雨两个字,瞬间蹦了起来说:“我请,我请,当然得我请了,若雨到哪了,我去迎接她。”

晓炎笑道:“你个重色轻友的孩子,相信我,我要先把若雨约走,让你哭去吧。哈哈哈哈哈。”

若轩便叫到:“你想对我家若雨干啥,你个变态。”

岳尘和晓炎异口同声道:“你家的?”若轩便发现自己说漏嘴了。

岳尘便问道:“为什么是你家的,说不说,不说,哼哼,我就叫若雨不要来了。”

若轩便连忙说道:“我说我说,其实我的父亲和院长定下了个约定,如果两家生的孩子是异性就结为夫妻,若是同性就做亲兄弟。这些事情也是我偶然听到的,估计若雨也不知道吧,你们可别说出去,我要亲自将她追到手,嘿嘿。”

不一会儿,那三个女生也到了食堂,岳尘便向她们招了招手,示意让她们往这边来。若轩看到了若雨,口水都快就出来了,便跑到若雨的前面伸出手,说:“我…我…我叫若轩,想…想…想和你做个朋友。”

若雨刚想伸手与他相握的时候,晓炎从旁边跳了出来把若轩的手往下拍,说道:“咸猪手,还想跟人家握手。你们好,我叫陈晓炎。”除了雨欣以外的另外两个女生都点了点头。

接着场面有点尴尬了,岳尘便喊道:“你们愣着干啥呢,点餐,吃饭啦!”

岳尘便走到服务台又点了十几样菜,说道:“这些账全记在若轩账上。”

岳尘便往回走,对他们说:“你们看起来好像在约会啊。哈哈哈。所以我还是不和你们一起坐了,我先回去了啊。”

突然若轩冲了过来拉住了岳尘小声的说:“哥,成不成就靠你了,你可是和事老啊。”岳尘只好满脸无奈的坐到座位上。

若雨见场面有点尴尬便说道:“要不我们六个组成一个团队吧,因为每学期期末考试,就是六个人的团队赛加上个人赛的。”听完这个,若轩便第一个答应说好的。接着剩下的人也都答应了。

若雨便说:“那我们是不是应该取个队名呢?”

若轩说道:“那是当然的啦,要叫什么好呢。”

晓炎便叫到:“叫无敌主宰吧。”

雨欣直接笑喷了说:“无敌主宰,真的好土啊,主宰谁啊,主宰你啊。”

晓炎便辩解道:“那你说一个啊,我就不信你能比我好多少。”

雨欣便无语了。

一向少言的姝晨和岳尘同时说道:“要不就叫……”

突然他们两个发现对方在说话,便都闭上了嘴,接着岳尘说道:“女士优先吧。”

姝晨就说道:“谢谢,要不我们就叫光之晨曦吧。”

若雨说道:“这名字不错,挺有诗意的,姝晨给你点个赞。”姝晨的脸突然红了起来,她便赶快用手捂住了脸。

若雨又问道:“岳尘你想说什么呢?”

岳尘便说道:“其实我想说,要不我们的队名就叫做瀚海乾坤的。不过我还是觉得姝晨想的名字比较好,所以就用光之晨曦吧。”若轩,晓炎,雨欣也都同意了。

岳尘便拿起旁边的杯子,说道:“做战友,做挚友,做一生的伙伴,干杯。”他们也举起了杯子,他们的杯子互相碰撞了在一起,象征他们深厚的友谊。

可能这就是缘分吧,几个认识不久的人都可以打算做一辈子的挚友。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第五章 化敌为友 正当岳尘要跟他打起来的时候,依卡特导师出现了拉住了岳尘说:“最好不要惹他,他可是洛城的大家族...
    尘与晨阅读 389评论 0 0
  • 第三章 迷惘森林 “哦,走吧。对了,你会什么攻击的法术吗?”岳尘道。 “我不会啊,我没有卷轴所以我从来没有学...
    尘与晨阅读 533评论 0 0
  • 第四章 报名 晓炎停下了脚步,岳尘和雨欣跑到了他的身旁问怎么了,晓炎回答道:“哎呦,我去,这报名的人也太多了吧...
    尘与晨阅读 338评论 0 0
  • 第二章 试炼 “走呗,能有什么好礼物,切。”岳尘道。 “村长好歹是你的父亲,你不要每次都这么说他啦,虽然他让...
    尘与晨阅读 238评论 0 0
  • 今天分享下用裂变的思维去加做微商好友的方法,其实无论要加什么样的人,一个非常关键的点就是要知道:准用户在什么地方,...
    一鸣叫兽阅读 254评论 0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