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眼里什么样的女生最性感?

自从“女神”一词被引用之后,可谓是感慨了女生身上所有的优点。

肤白、貌美、大长腿算是女神的标配。

性感的女神更要在此基础上再优化。

但,我们都明白所谓“女神”并不是一个万能词,随着现代女性的逐步独立,我们心目中的“女神”也应该是内外兼修的。

“性感”一词也多是对女性外表的赞美,但是,一个有着独立人格魅力的女生同样可以被称之为“性感”。

在你眼里,什么样的女生才是性感呢?

这9句话是我觉得对女生真正“性感”的非常好的表达。

1、除了一副好皮囊,女生最高级的性感,应该是好头脑!各种难题到她这里都迎刃而解。在复杂的关系里可以游刃有余。

从《我的前半生》结束后,多少女性重新定义自己的人生,就是要独立,经济独立,精神独立,并不是强悍到变成女汉子,而是离开伴侣依然可以活的很潇洒,就如剧中的唐晶,亦或是蜕变后的罗子罗。

2、做她想做的事,成为她想成为的那种人,由内而外散发出光芒万丈的气场。

都说一个人认真时候的样子是最美的,女生也一样,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才能够全情投入,也自然可以获得自信,这种魅力是一种由内而外自然的流露。

3、可以拿得起,也能放得下,有着洞悉任性的弱点的成熟,也能为生命中的感动而瞬间眼眶湿润。

成熟意味着可以理解很多不理解,接受很多不接受。

4、她很现实,这个世界有她想要守护的人,同样也有为她战斗的人,可以心硬如铁,转眼亦能柔情似水,能够全力以赴,也能瞬间抽离。

有自己清晰的生活目标,也保持乐观的人生态度。

5、不装傻白甜,活的厉害通透。

装傻卖萌那是分对象的,而不是傻白甜到变成了“绿茶婊”。

6、她是一个能屈能伸的人,心胸开阔,无论在任何年纪,都有一颗好奇的灵魂,对事物并没有丧失提问的激情。

对这个世界永远保持乐观,保持一颗好奇心,保持一颗少女心,那是一种享受生活的姿态。

7、进得了香车宝马,琳琅满目的场合,也能在低谷时期内心盛满月光。

正所谓上得厅堂,下得厨房,可以是自己人生的主导者,无论困境、逆境;也可以是那个成功男人背后的女人。

8、她的邪恶与善良都够纯粹,从不在乎别人看法,活得坦荡自由。

潇洒,是多数人的追求,真的能够做到不为世事烦扰,不去理会周围的质疑,活出自己,才是真正的坦荡和潇洒。

9、不被廉价而抑制自我的情谊所羁绊,不必挖空心思去想如何与结交他人,自身丰盈充实,有更多额唯独去吸引投契的人。

吸引力法则,什么样特质的人就会吸引什么样的人。情感自由,财富自由,人格自由,是我们每个人的追求。

也许你会觉得没有谁能够做到这些,或者说做到这样的人跟男人有什么区别。要知道,男人和女人本就是两个独立的个体,只不过社会分工,生活环境等因素造就了两者之间的差异。女性也有活出自我的权利。

谈到女性,也推荐一本书:

Facebook首席运营官谢丽尔•桑德伯格的《向前一步》

书中深刻剖析了男女不平等现象的根本原因,解开了女性成功的密码!她认为,女性之所以没有勇气跻身领导层,不敢放开脚步追求自己的梦想,更多是出于内在的恐惧与不自信。她在书中鼓励所有女性,要大胆地“往桌前坐”,主动参与对话与讨论,说出自己的想法。她还为女性提出了诸多成功密码,激励女性勇于接受挑战,满怀热情地追求自己的人生目标。

希望每个女生都可以活出自己心中的那个女神的样子,也活出自己最性感的人生。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这一天米歇尔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了家,同时她又觉得自己像是快要生病了。她在门外过道里又看见了那只黑猫,他就坐在她家的...
    文玮阅读 452评论 0 2
  • 2018年1月3日,今天是我家齐宝儿主动读书的第三天,这个寒假他有了改变,他开始喜欢读书,慢慢的也会爱上读书,每天...
    赵明会阅读 175评论 0 0
  • 今天是很愉快的一天,和儿子相处很融洽,妈妈叫他做的事都耐心地去做了而且做的很不错。以前叫儿子去做某件事时儿子总会说...
    冯梅fm阅读 284评论 0 3
  • 吴家有女百家求,粉面玉肌比清流。 飞来燕子恐纤细,池上芙蕖慕情柔。 才子词人皆倾倒,锦帛金锭日不休。 佳期默默无人...
    圆以为阅读 24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