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效能G175期学员2.0版践行--第六次班会会议记录2018-04-29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主持人雪梅】:(3分钟)

各位同学和教练们,大家早上好!很高兴和大家准时相约在空中,开我们易效能G175践行2.0的90天的最后一次班会,我很荣幸担任今天的主持人,我叫项雪梅,是亲子组的,我的三个标签:

追求高效率的易效能的践行者

我是一位商务达人,负责地产公司的大客户销售工作

我是两个可爱女孩的妈妈

一、开场和角色介绍:

介绍一下我们4组承办此次班会的工作人员:他们是:

时间大臣:丘敏、排麦大臣:石彥、记录大臣:何俊霖,也特别感谢为这次班会付出班长蓉蓉、名涛、金玉的给力支持,接下来。

请时间大臣丘敏上麦告诉我们今天的提示音,并介绍自己的三个标签:

大家早上好,我是效能组的丘敏,坐标广州,很荣幸担任本次2.0航班最后一次班会的时间大臣,下面我来说明一下时间提醒方式:时间剩一分钟 提示音两声;时间到时会提示 三声。

请排麦大臣石彥介绍自己的三个标签

请记录大臣何俊霖上麦介绍。

二、接下来有请有熊文雯公布打卡执行情况

大家早上好,这两周的打卡情况:

比上周稍有进步,共有12人次超时打卡:其中运动组六人次占一半;能量组亲子组分别有两人次和三人次超时打卡。效能组,只有一人次超时打卡,从上次的四人次减少到一人次。

特别表扬的是近两次的组会,大家都没有请假,也没有缺席,全体都准时参加了,到了2.0的最后阶段大家都坚持的很好,这个是非常值得嘉许的。

个人押金余额方面,有11位同学的押金金额为零,押金余额为50的同学有七位。

最后希望大家都能够更加自律,一起携手走过这最后的几天,给自己2.0的践行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谢谢大家!

三、本期我们班会的主题是“家庭与我在时间管理践行中共成长”。

相信我们每个人在10月13号开始到现在,半年多的时间,每个人通过易效能个人和家庭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今天是我们2.0最后一次班会,内容非常丰富,有行者分享、教练分享、收获分享。接下来,我们就开始了。

四、行者分享:

1、能量组:张明:春风十里,不如你——心作良田耕不尽,善为至宝用无穷、讲堂厅堂皆修为、乐在生命能量场。

图片发自简书App

各位亲爱的家人早上好,我是能量组的张明。首先我的三个标签:

第一标签是一一位正值青春期男娃的妈妈。

第二个标签是一直在处在教育中学教育第一线的中学老师。

第三个标签是 会不断提升自我的终身学习者。

三个方面介绍一下我在易效能的带领下所发生的一些变化。

第一点:介绍一下当初接触易效能的一种状态,当时我是在非常焦虑的一次焦虑迷茫的状态下走进易效能的。

儿子进入了青春期,我在想,他在十一二岁这么小,应该还不会(叛逆),所以我没有意识到这一点。所以教育方式没有很大的变化,面对儿子的巨变,而我依然采用原来的一种管教的方式来教育孩子。那么在这种情况下,在朋友的介绍下,走进易效能,亲子关系是比较紧张的,对老公更多的是埋怨,所以亲属关系的亲密关系也不是很融洽。在朋友的介绍下走进易效能之后,我开始明白问题应该是在我自己身上,一切的问题都源于自我。特别是易效能的影响是用生命影响生命,这句话对我的影响非常大,一直都在脑子里盘旋着一句话。

回来之后开始坚持早起运动,学习,然后慢生活、高效率的生活,慢慢地调整自己的生活节奏和以及生活的状态。老公和孩子看到了我的变化,两个月之后,他们也进入易效能,我的老公变化就是非常快的,他是一个非常强的行支执行力者。回来就开始早起运动减肥,在两个月的时间里减掉15斤。孩子看到我和爸爸的变化之后,慢慢的情绪也稳定下来,我们的教育方式也进行了很大的调整,孩子的情绪慢慢的平缓下来,然后我们的生活进入了一些良好的运转。

现在孩子也开始自律,情绪平和,安心学习,积极向上。整个家庭气氛,还有亲子关系都进入一个相当融洽的状态。在易效能即将结束2.0的那天和老公沟通,我们约定:以后每天早上5点半起床,一起来阅读《道德经》和《论语》!老公非常的赞成,阅读完之后,你去跑步我来做早餐。我的运动时间放到晚上,因为儿子在7月份即将离开外出去读书,在孩子走之前我们形成一个良好的生活状态,让孩子知道幸福的生活向上的生活是什么样子!

让孩子安心的去读书,也给他注入一个美好生活的样子!我和老公达成了一致,在此我非常感谢易效能还有感谢我动能组的各位家人,以及G175整个航班大家庭带给我的一些影响,非常感谢大家带我走出人生的困境,然后开始美好的生活。那么我自己规划自己未来的生活,也就是想进入易效能所倡导的慢生活高效率有序从容的生活,然后用生命影响生命,为孩子树立如何幸福生活的榜样。我的发言完毕,谢谢大家。

我也有一个青春期的女儿,和您有很多共鸣——“你是对的,世界就是对的”、慢生活、高效率的生活。感谢分享。

2、运动组:周院琼——效能妈妈,再忙也要安排时间做亲子运动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大家早上好首先感谢亲子组和效能组给我这次分享的机会。我先介绍一下我的三个标签:1.手机配件生产商的经营者太保理财规划师;2.两个孩子的妈妈;3.坚持运动的践行者。通过学习叶老师的时间管理课程。

我把我的收获分成了三类:

1,健康管理:早睡早起,晨跑已成为一种常态,运动可以让我心情愉悦,同时可以锻炼我们的毅志力,还可以活跃我们的大脑,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我发现只要当天问题解决不了第二天早上晨跑就会想到解决方案。

2,时间管理:利用易效能工具高效的工作,才能有更多的时间陪伴家人和孩子。包括去年八月份带孩子去成都参加了亲子班,孩子学会了用番茄钟,去年年底参加到吴栋老师的体适能能小金人班,孩子爱上了波速球,由于我家两个宝贝都是上宿舍学校,只有周末在家,他们学会了要事先做,孩子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做作业,因为我们家有个约定,周末只有做完作业才会出门。他们自己会把番茄钟扭到倒计时25分钟,番茄一响他们会扭15分钟的休息时间。休息时间,我们利用波速球做各种体适能游戏比赛。比如说刚开始,单脚站立波速球都会掉下来,包括我自己在内,然后通过一段时间的锻炼了孩子们现在端满杯水单脚站立波速球大宝可以站5分钟以上,小宝也可以端半杯水站立5分钟左右。这样可以锻炼他们的平衡能力,自从上了易效能后周末基本上是不谈工作高品质的陪伴他们,孩子也越来越听话懂事。

3,知识管理:通过学习我总结出来一点。先定目标,只有目标定了才会为目标编排时间,才会去行动,有了行动才会产生结果,比如说之前的我很少看书,但我希望我的孩子能多看课外书,大家觉得可能吗?答案当然是不可能,后来我给自己定了90天看完5本书的目标,然后我就会去想怎么样才能达成目标,后来加入简知学院,每周听看完一本书,周末测试加深你对知识要点的巩固,从而养成了看书的习惯,当周末孩子写作业时,我都会在旁边看书陪伴他们,并且每周和我家老大PK看书页数,给他设定有奖有罚,看书页数少的那个就要掏50块钱零花钱请吃饭。宝贝他也不想他的压岁钱被充公,所以通过不断努力,孩子上周回来告诉我说5天看完了《荒野求生》这本书。通过这种激励机制的方式,孩子这周期中考试语文又取得了满分的成绩。谢谢大家!

晨跑可以想到解决方案,还没有动起来的小伙伴,一起动起来吧。身教胜于言传,感谢爱学习、重陪伴,有智慧的妈妈院琼。

3、亲子组:柏杨眉

一个人学习是孤独的,一群人学习是快乐的,带上家人一起学是快乐、高效、幸福、同频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大家好,我说扬眉,坐标长沙。

    非常感谢亲子组组长金玉给我这次分享的机会。2.0践行期间,每周的小组会,每两周的班会,绝大部分都坚持参加了,每一次听到大家的践行分享,都是对自己的一种鞭策和激励。其实我自己作为一名践行者,相比起前面分享过的的伙伴,并没有多少亮点,偶尔还会需要我们能量满满都金玉组长进行一下提醒。今天的主题,是关于家庭践行的,我确实有故事可说。

    我是从2016年夏天开始因为喜马拉雅而结缘易效能,我刚刚进入一家新公司担任部门负责人,小女儿还不到1岁,大女儿因为小女儿的出生性格变得有点叛逆,也常常因为时间和精力不够用而倍感焦虑。听着叶老师的100讲,我开始尝试早起和跑步,一个不爱运动而且有点三分钟热度的人。居然坚持了跑了近5个月,那几个月,我的家人和朋友们都说到我的状态和气色特别好,我带领的部门也在年底获得了优秀团队的荣誉。可是因为先生不愿意和我一起早睡早起,我睡了,他还没睡,我起了,他也不愿意起,睡前例行的夫妻交流时间也无法进行,加上进入冬天,长沙的天气也很不给力,我逐渐停止了早起跑步,践行陷入停滞。

    2017年5月,为了帮助大女儿更好地适应小学高年级学习节奏,我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带她参加了易效能的线下亲子管理的课程。那次课让女儿学会了使用番茄钟来提高自己写作业的速度,学会了空间的有序管理让她的房间持续一整个学期保持整洁,也让我更真切地感受到了易效能的魅力。半年后,我参加了175期线下课,2个月后,极力推荐老公参加了187期上海班的学习。老公上课后,再也没有嘲笑过6天开早会的易效能课程像传销组织,也逐渐适应了早睡早起的节奏。我们之间开始越来越同频。我们会互相提醒,彼此鼓励,在我的鼓励下,他坚持参加每一次班会,在所在小组因为组长缺位而几乎沦为最差小组的时候,他的坚持让他获得了班级优秀学员的奖励。并毫不犹豫地报名了2.0的践行。在我状态低迷的时候,他也会提醒和鼓励我,坚持不断前行。

      175班2.0践行期间,我带女儿参加了一次亲子班的复训,这一次亲子班的践行因为有我和老公都在同时践行的同频作用,效果更佳明显。孩子更进一步地理解了要事优先的重要性,自觉性大为提高,曾经父母不陪学习成绩就会下降的孩子,整个春节的假期都做到了7点起床完成每天的学习任务。新学期开学以来,无论是学校还是课外班的老师都评价孩子的进步特别大,感觉动力十足。这让我感到特别的欣慰。我自己还陆续完成了2阶、3阶和ppt营销力的课程。 对于有着两个孩子而且必须去外地上课的我而言,真的非常不容易,如果没有在老公和父母的大力支持,没有孩子充分的理解,是绝对做不到的。因为参加过课程,我的大女儿对易效能特别亲切,她很自豪自己有个易效能家庭。有时候她爸爸催促她的时候,她会说“妈妈,你赶紧让爸爸也去上丫丫老师的课吧”,上周我去杭州参加3阶课,回来看到她拍拍爸爸的肩膀说,爸爸,你看妈妈都上到3阶了,你要加油哦。我的小女儿也因为姐姐的生活规律,从晚上10点半还在活蹦乱跳的孩子,成为了10点前就能睡着的孩子了。

      这一切的发生,让我充满感恩。今天我把自己的亲身精力分享出来。希望我的家庭故事能让更多易效能践行者们的家属理解易效能,走进易效能。和我们一起体会全家同频共振带来的巨大能量。不过,需要提醒大家的是,不要学习我在短时间内学习太多,同时践行2.0、亲子班和ppt班,一度让我感觉压力倍增,相比专注践行的亲子组其他伙伴们,我的践行效果其实不算太好的。成功的秘诀是专注,希望大家不要和我一样走这些弯路。

    最后,我想说的是,而随着175班2.0的临近结束,我越来越感觉不舍,也愈加珍惜每一次的小组会和班会。希望未来还有机会和大家一起携手同行,成为一生的朋友。

    我的分享到此结束,谢谢大家。

感受到扬眉家里满满的爱,大家相互影响,祝秀外慧中的杨眉越来越幸福。感谢您的金玉良言,希望我们不止是易效能的同学,也会成为一生的朋友。

4、效能组:郭金红

微笑是一种表情,更是一种态度,一起在走是缘分,走在一起是幸福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大家早上好!

- 我是效能组的郭金红,我现在在长沙向大家问好!

- 我的三个标签:

- 1.我是一个17岁女孩的妈妈。

- 2.我是一名家庭教育学习者。

- 3.我是易效能时间管理的践行者。

- 一个很偶然的机会,我在网络上听了叶老师的三堂课,知道了线上人生-平衡有序专注,这就是我向往的生活,于是我毫不犹豫就报名了175期的线下课。从1.0到现在的2.0,我的思维发生了变化,我的认知能力提升了,我的生活也正在悄悄地发生改变。2.0我最大的收获是养成了两个好习惯:阅读和吃青蛙。2.0期间我精读了8本书,输出了3篇读书笔记,吃了240只青蛙(这个在我们效能组算吃得少的了,最多的有362只)。另外像早起,跑步写晨间日记反思等这些习惯都在继续养成。

- 当初我走进易效能是想自己先学好时间管理,做好自己,然后再来影响女儿。孩子读高三,时间对她很重要。上完线下课后,我就用思维导图的方式整理我们的理念给孩子,时间管理的本质是对事件的分类,然后记录→排程→执行,做要事,专注吃青蛙。时间管理的基础就是精力管理等。对于高三的孩子来讲,精力管理很重要,我引导女儿早睡早起,听冥想音乐,来恢复精力,记得在1.0的一次组会上,善培教练和我们组的小伙伴用项目五步法帮我分析,怎样引导女儿早睡。在月末孩子放假,我就邀请孩子和我一起晨跑,这样不但有一段美好的亲子时光,也可以让孩子释放掉学习的压力。孩子学文科,需要记忆的知识较多,我告诉她大脑是CPU,是用来思考的,不是用来记忆的,引导她用思维导图把知识点在纸上画出来,这样既可以给大脑减压,又能记忆清晰(我和孩子去学习过思维导图的线下课)。孩子有每天写日记的习惯,我就建议她:在日记里增加反思这一块内容,每天对照目标检视自己。

- 跑步是我在1.0开始养成的好习惯。有时候我回娘家,我妈妈就向我抱怨我家五岁的小侄女,周六周日整天看电视,老人家喊她出去玩也不听,关掉电视机她就哭鼻子。这件事情一直困扰着我妈妈,让她烦心。我心想要解决这个问题,就要转移孩子的注意力,找到另外一件她感兴趣的事情来代替看电视。就想到和侄女一起进行跑步比赛,小孩子应该会喜欢。所以只要我一回去,就想方设法带小侄女一起跑步,用孩子的速度陪她慢慢跑,到达终点,给与表扬和奖励。这样几次之后,小孩子对跑步有些喜欢了。每次只要一看到我,就说“姑姑我们一起跑步去”。所以小的孩子真的是需要大人多陪伴,不然她就找电视机来陪伴她了。

最后还和大家分享一点我的诧异,就是我家先生就是易效能人。比如早睡早起,制定目标,对照目标来反思,这些他在生活中早都已经做到了,他没上过我们易效能的课,我真的很庆幸自己学了易效能,不然我就要掉队,跟不上我家先生的脚步了。

在易效能,遇见大家是缘分,感恩遇见;我们从1.0走到2.0再到3.0、4.0,一起在走是幸福!

好习惯是一生的财富,懂得感恩,懂得欣赏的金红,祝您幸福。

五、教练分享:贺国庆

美国MBA、人大博士,简爱跑步法认证教练,NLP国际执行师。

图片发自简书App

好我们尊敬的2.0的小伙伴们,大家早上好!

非常高兴收到我们的金玉和蓉蓉教练的邀请,和大家分享一下我在易效能亲子方面的一些感受,像刚才主持人说那我是易效能的教练,同时也是我们简爱跑步法的认证教练,与此同时也是NLP执行师,说起来和易效能结缘也是在一年半以前!

从喜马拉雅,然后来到了线下课之后,我觉得兼职的伙伴需要时间管理,全职的也更需要,所以我也让我们的小伙伴来过来。

当时我也印象很深,我爱人发现我变化,因为在过去共同生活40多年,一直都是属于个猫头鹰想的,也给自己贴上的标签,不可能改变成百鸟林的百灵鸟,结果就是因为在践行过程中我做了组长,做组长之后担心别因为我耽误影响大家的成绩,因为每个人交200块钱,另外作为老大哥,我年纪最大,那更应该起一个带头作用,结果很神奇的就是把晚睡晚起变成了早睡早起,所以她也因为一份好奇走入了易效能,她因为我们的工具,觉得不能让人家觉得她是凹凸曼,所以他就觉得掌握了我们的omnifocus,以后就可以在我们的儿子的女朋友面前就说,你会OF吗?老娘我会(意思就是说我是时尚的)你还不行,你发现每个人东西都不一样,然后我们就这样就走了易效能。然后在一年多的时间,然后把易效能的它的精髓也复制到我的团队,这样易效能的公正和计算系统在我的团队里边也发挥了很大的作用,也因此让我们整个的业绩也发生很大的一个增长。在今年3月份在厦门召开的年会上,这位我们美乐家在中国12年过来的第一批或者财富自由讲,而且我们作为代表来万人大会上发言,所以这一块也都感谢易效能带来的。所以有一次叶老师推让我来分享叶老师分享的就是说易效能给我整个事业带来的变化。

那回过头来说到亲子也蛮有意思,有小伙伴们就说亲子班何如何好,但我是华东师范大学教育系毕业,那我们是学校教育专业,而旁边这就是学前教育!然后我们也经常玩的很好的那些同学,我爱人她还是亲子的nlp的教练,所以每年她都是要在我孩子的母校和其他教育机构来进行青少年nlp的亲子教育,所以即使是说我孩子已经大学毕业,但她在中学的母校每年还都请我爱人去,所以我觉得那我们还需要上亲子班。

有一天也是一个学员来交流,她还没有男朋友,但她参加了亲子班,她说这个要为以后的家庭的幸福要提前准备,说我们有句话叫把我们的起跑线前移,你看有前移到哪: 决定孩子起跑线,不能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可能再进小学的教育,上小学啊,然后有的是在生小孩,还有这怀孕之前,我就发现这个姑娘她把个起跑线提前到了交男朋友之前!后来想想也非常有道理,你发现当你对如何科学的教养孩子你有一个很清晰的影响的话,那你也可以给自己在找男朋友的时候也增加分,同时你也给周围的这些亲朋好友们能够提一些建设性的意见。那我也想是回顾出来我参加易效能之后,我发现在亲子方面,对比叶老师我就觉得欠缺好多,比如带孩子去旅游,说起来重要,做起来次要,忙起来不要,并没有把它当成青蛙而当成土豆了,所以这种情况的话,你发现是有的时候就没有说按时、定期,有计划,花心思的带孩子去旅游。和叶老师的每年固定的时间安排孩子去 这种非常精彩的看北极光,到澳大利亚,还能够上悉尼大桥,精心设计对孩子增长见识非常有帮助。这一比较,发现做的不好,我孩子现在刚大学毕业,在去年我们全家到美国度假,过春节。孩子大了,有他自己的世界,还有女朋友,在拉斯维加斯就蛮有意思,给他妈气够呛!他说:“景色真好,以后我得带我心爱的人来。”他妈掐着腰指他的鼻子:“谁是你亲爱的人,我和你爸还不是你亲爱的人吗?你姥姥也在这!”

这孩子的教育它是不可逆的,我们现在好多的小伙伴都是宝妈,现在目前正在成长,其实这个时间最辛苦,同时又幸福,所以孩子的陪伴是非常的重要!在关键期,我们如何陪伴就更显得重要。其实在某种意义来讲,孩子不缺少爱,做为父母,爷爷奶奶姥姥姥爷,还有朋友亲戚,爱是不缺的,但缺少的是正确的爱。大家说是不是?所以要懂得如何去爱,如何给孩子营造一个好的环境,就至关重要。

前两天看到一个新闻:一个城市的学校发生了暴力事件,死七个人,30多人受伤。这事居然是在一周前发生在国内,太可怕了,所以孩子如果处在环境里边,我想我们都坐卧不安的是吧!其实我的孩子在沈阳读重点的初中的时候,他们班的有个同学白天挺好,到晚上洗漱的时候,坐在窗台上说:“张三我的饼干给你,李四我的玩具给你,王五这点什么书,你愿意拿就拿走,完了跟咱班个女生说一声,我回头到那边等着!”就跳楼死了。

就说孩子的这种环境或者遇到各种情况,我们预知不了。那我们如何给孩子提供一个好的环境就至关重要。在昨天北京有一个nlp的一个培训中,有个片子特别打动我:有个叫周周,他是一个指挥,他是一个智障儿,问他球是什么?篮球足球,什么是球?篮球足球他不知道什么是球,但是打小他父母并没有把他作为负担,而是带到他们工作的环境,在武汉的文教文工团里面有排练,有练功,练这种京剧还有交响乐,偶然之间就发现长期在这环境中熏陶,他对音乐的指挥有天然的一种灵性。大家可以在网上搜他的视频,他整个演出表现真是和音乐融为一体,行云流水。但日常生活中他连话都说不全。从这个案例我想,其实在这世界上没有蠢材,只有放错地方的天才,是不是?

我们每一个孩子实际上都是天才。有时候可能在教育过程中表现不是很好,老师反馈不是很棒,但并不是孩子的错,只能说目前环境并不适合他。

我也想到了:古代孟母三迁,开始他们住在屠夫家杀猪的附近,成天嗷嗷叫,她觉得这不好,然后把孩子搬到了闹市区,她觉得闹闹腾腾的大家都逐利商人逐利哈铜锈味,又把它搬到了学堂边,成就了孔孟之道的孟子。古代孟母三迁就是为了给孩子营造一个好的环境。

其实我们带着孩子参加亲子班,包括让孩子来参与易效能实际上是给他创造了一个非常良好的充满正能量的环境。

所以我和我孩子也在清明节的时候在北京参加亲子班,到那里我们是作为准爷爷奶奶来参加,然后里边的个和这孩子们包括陶亚老师一些交流,就感受到我们一效能的亲子班这块来讲,有它非常好的独到的地方。首先让孩子能清晰梦想,所以我们的手绘梦想版这样一个就是说知道自己要在哪和想上哪去,你知道个越早确定,对他的人生越有意义。

那第二个来说清单。所以我在福建到我们的江南,也是我们的一个教练到他们家里敲门,一开门我就看这一看上过亲子课,因为他把孩子两个玩的出门清单就用大的字贴在了门上,所以个清单管理这也是非常重要,所以像我孩子他做飞行员,我专门揪着他来学易效能为啥清单革命这本书里边讲的就是说关于航空业飞行员这块也必须按照清单管理,因为他前一段时间就说他一个哥们被学校整的预先意识,为什么?就是因为下飞机的时候忘了拔钥匙,结果按照清单管理,他这块遗忘了以后给他是相当长的一个整治,因为以前有个学员是没把钥匙之后,下来以后跑到前面就会被螺旋桨一转销掉了半个脑袋。那这个清单如果我们打小就设立好的一个清单的意思,那对他整个成长那又是相当的棒了。

那还有一点就是说我们个对孩子来说,整个觉得我们番茄钟好,马上就回去给他番茄中,你发现你个没有讲到为什么好,还有没有讲就什么时间给他的话,就随便的把,反正就认为好就给他结果,很可能说一就像一个菜刀本身能切菜,可能变凶器。

番茄钟本来是一个很好的帮助他控制时间集中精力高能要事工作的做作业的一个利器,结果变成了它理解为父母给他增加压力的一个凶器,所以看到了番茄钟,他可能会逆反的觉得那父母又要我嘛干嘛了,然后我对他就这种我就说孩子的第一次也至关重要。

陶娅老师讲她如何给孩子三岁五岁七岁之前,就不让孩子来用,因为没到时候,等到了七岁,你当小学能自我管理的时候,然后给他一个正确的非常隆重的仪式感以后再让他来使用,这种效果是不一样的,所以我们家长对孩子第一次也至关重要!

我就想起来我五音不全为什么!因为我爸爸是万人工厂的指挥又是独唱,又是手风琴伴奏,全面的音乐非常厉害,他教我1 2 3 4 5 6 7 ,教的过程我发音不好。他教到第三遍就生气了:“你咋这么笨,我教那么多人都会,你太笨了。”就他这一句话!“你觉得我笨,那我就贴着标签我问我不学了。”然后他把手风琴拿家里,在70年代手风琴相当的稀罕,我们整个院子里边的孩子都围着手风琴转,我在离得远远的另外一端,看也不看! 为什么是第一次没把握好,我的大学的系主任现在是中国的个院士教育专家,讲他小时候第一次在幼儿园跳舞,然后旁边一个阿姨的一个无心之举:这小女孩挑着有点毛病,就指的我的老师,结果她这辈子一到跳舞的时候,就觉得跳的不好。

当时老师说那句话,就从这个角度我们对孩子的第一次一定要高度的重视,同时要给孩子营造一个良好的环境的话,在亲子班就是一个千金难买的个道场,一个好的环境,大家在这里边还有九十天的践行,大家互相的同频共振的小伙伴们来比学更棒。另外我觉得小金人也是一个非常棒的一个选择,让孩子打小养成爱运动的这样一个好习惯,还其实我觉得孩子们到了十岁往后就可以是的把它带入PPT班。

你发现叶老师讲孩子是原住民,我们是移民,所以好多事情要跟孩子来学,你发现孩子对电器对手机方面的掌握是天生的。所以当你在把他引导到PPT班的时候,那些叔叔阿姨甚至包括爷爷同样接受一个事情的时候,很笨!他马上就知道,所以好多的包括我们刘刘芳教练的孩子就在个PPT班获得了极大的自信,因为当他他可以做助教了,能够帮助更多的人,所以对他自信心的提升,对它在学好之后,在整个学校里边的展示自己和审美的观点那又都不一样,所以说易效能不光是说本身的一接,本身的健行那他付繁衍的各种各样的课程,其实也都是在不同的角度来强化我们。

所以就像我们鸡蛋糕记得吃鸡蛋是非常重要,我们可以做鸡蛋糕,我们可以结合包蛋,然后我们可以打蛋汤,你把不同的方式爱为什么?万变不离其宗,以结果为导向,为孩子营造一个良好的生存环境,那我们就相当于孟母了,大家说是不是打小让他养成一个良好的习惯之后,其实以后我们会越来越轻松,而且他会让他的生命更加的灿烂,会远远的超过周围的同龄人,所以就相当于我们一开始就把电脑走上最高级的程序的话,那是太棒了!

大家说是吗?我给大家简单的分享一下我在易效能和我在易效能亲子这方面的一些感悟和心得,也非常嘉许我们的2.0班从筹备开始,非常钦佩我们的骨干非常敬业,把思维导图精确到每一分每一秒,这个是很负责任的。我带了这么多班,包括2.0 3.0 4.0 的我们整个班级的2.0的筹备和操作这方面,有序形成是number one,这离不开我们金玉教练和蓉蓉教练的指导,也觉得我们自己进行得非常好,下一步就是用生命影响生命,把易效能来传递到更多的人,惠及更多的人好吗?我们一起时光不老,我们不散,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谢谢大家。

好的,说起来很重要,做起来就不要了,这是我刚才听到了一个特别触及我的一句话,那我们的陪伴比爱更珍贵,做好计划坚定的执行,我想大家跟我地感受是一样的,国庆教练的分享声情并茂,让我们的内心都得到了触动,感谢您的用心和爱心,让我们一起和国庆教练突破昨天,超越今天,挑战明天,谢谢您!

六、收获分享:

1、能量组:李凝珊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大家早上好!

我是来自能量组的凝珊,先给大家介绍一下我的三个标签,第一个,我是一个两个孩子的全职妈妈,大宝四岁十个月,女儿,小宝是一岁四个月儿子,贤妻良母是我的终身己任。

第二个,我是一个时间管理的践行者,

成人的时间管理来自G175的时间管理,来自46期。

所以我们在时间管理的个进行过程中,一直都是夫妻同修亲子同修的,还是一个终身学习者。

现在我从家庭,个人和我的学习三个维度来分享一下90天的收获

首先在家庭方面,在亲密关系这方面,我们是从1.0已经夫妻同修,那在这第二个90天里面,其实我们是两个人交集是越来越多的,生活是越来越同频的,比如大家可以追求共同的梦想,然后有情绪的话,两个人更快的去调节,对于我们的家庭起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在亲子方面我们跟大女儿四岁十个月的时候学完回来,我们开始用沙漏制作清单来让她开始感觉时间来管理自己的时间,那对于儿子,其实我一直是花更多的时间在大宝的身上,以大宝为榜样,小宝以后就非常容易掌握了。跟我的原生家庭,我开始更多的关注和父母的深度链接,比如他们身体体检每年两次的都列在我自己的of里面,时刻提醒我,要去给父母安排做身体体检,还有家族的自己的身边人的生日也列入calender到他人日历,让我也不会错过!加强了他们跟他们的深度链接。

从个人维度:首先是养成早睡早起的习惯,对自己的精神状态,还有身体情况有很大的作用。第二个是更好的利用时间,作为一个全职妈妈,孩子起来了,是我跟孩子共同的时光,孩子没有起床就是我的个人习惯,所以早睡早起是有大块的黄金时间,自进行自我的学习!

第二个在跑步方面的目标,年初做梦想板上半年要跑半马,下半年全马,在3月31号我参加了花都的半马,成绩是2小时40分,非常安全顺利地完成目标!在下半年完成一个全马,在我上了吴董老师的跑步课之后,我的训练计划是有条不紊的进行。

第三个我的时间,全职妈妈,这五年我的时间都是花在孩子和先生的身上,是完全的失去自我,现在我开始梦想了,首先你要做自己,然后亲密关系,然后才到亲子关系。因为是全职妈妈,没有固定的工作,所以我把我的学习计划把它当成我的工作的一部分。

那近期我有几个学习的项目在进行,首先刚完成思维导图的复训,在做21天的打卡,对我是非常好的学习工具;然后我刚结束一个新加坡老师的集训营,每天主题分享的也是21天;接下来我自己有三个学习项目在排着队的是有快速的阅读、大脑科学、还有的职业生涯规划集训营,这些都是离不开我年初做的梦想版所以现在每一天过得非常的充实有激情,非常感谢易效能也感谢在G175 2.0遇到大家,分享完毕,谢谢大家!

做自己、做好亲密关系、做好亲子关系,您做到了生活的有序、平衡。并坚持自己年初定下的梦想,为你点赞。

2、运动组:徐巧梅

图片发自简书App

hello,大家好。

各位亲爱的教练,各位2.0的小伙伴们,我是运动组的徐巧梅,

我的坐标在香港,先介绍一下我的三个标签,我的第一个标签,我是一个自信阳光的正能量传播者!也是一个终身学习者!

第二个标签,我是素食环保主义者!

第三个标签曾经是背包十年的环球旅行者,现在是脚踏实地的创业者。

那很荣幸的也是非常有缘分,我们走过了1.0,现在我们也已经真正的完成了2.0的一个践行,当初我2.0设计的目标是90天的目标是第一个目标是全体塑形,练出马甲线。第二个标签是参加2018年4月8日的罗马马拉松,去荷兰看郁金香,第三个标签,重新设定创业的目标,把我的一些业务继续推进和完善。

那90天真的是一晃而过,我们的三个目标达成了两个半,第一个目标已经接近,就说是我的个前提速型这一块虽然没有明显的马甲线了,但是整体我的个人的一个线条越来越紧致,我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我觉得马甲线已经不是梦了。

今天我主要是分享我的第二个目标的完成。4月8号参加了罗马马拉松,它是我的第一个全程马拉松,我15年参加过香港的十公里的马拉松,还有17年16年参加过我们深圳宝安的一个半程马拉松,但是全程马拉松对我来说是一个挑战,是我自己设定的,在创业的过程中遇到多很多的问题,有时候很焦虑,也有失落,突然一天我看到罗马马拉松,我说那要不去尝试一下,去完成一个马拉松,让自己看在创业也好,生活中能不能去完成一些比较难的事情,这样的话会不会对我有一个改变和启发!所以毅然决然的策划和组织了这场马拉松活动,我们有五个人同行,其中我作为一个最差的一个跑者。4月8号的罗马是太阳特别的大,比我们深圳比我们南方还要热,因为地中海气候,特别的热,当时所有的人都想着我可能完成不了,包括我自己!前20公里我跑得相当顺畅,当时就我一个中国人在跑,有两个小伙伴他们都是马拉松的达人,他们早早的跑完,在三小时30分钟之内完成比赛,我不知道我的时间到底是多少,而且他们跟我不是在同一个组,当时我一个人在罗马的街头上和上万民的外国人一起跑马拉松。后面30公里到40公里的时候,真是一个考验,我不知道是怎样完成的,身体已经很疲惫了,就想着脸上贴着国旗,怎样我都要跑完马拉松,不能给中国人丢脸,哪怕走也要走完!最后当我冲线的那一刻,是放声大哭,掩面大哭,没想到能够完成这个马拉松!

罗马可能有的小伙伴去过,罗马的路,不是我们普通的泊油马路,那种是上百年甚至上千年的那种1块1块的小青石板路,非常的难跑,确实是一个挑战,没想到我能够完成比赛。人们说条条道路通罗马,每一条道路都不容易,罗马给我完成自我挑战的会机会。之后,自己大的变化是面对很多事情,更加的从容和自信,我的人生才开始真正画出人生第一个梦想板,未来的日子,将一步一步去努力完成我的梦想!去年年底,年初大家都在画梦想板,我真的没有勇气画梦想板,但是通过这场马拉松我更加对自己有信心,画出我的梦想板,然后完成梦想。未来的日子希望我们大家能够一起在继续践行易效能,能让我们走得更好,走得更远,能够遇到更好的自己,遇到更好的彼此,谢谢大家,我的分享完毕!

练马甲线、跑马拉松、创业。一个都是非常有挑战的事情,在2018年才过了4个月,巧梅已经完成了年度梦想的2个半让人致敬。你的精神感动鼓舞着我们,有一句话“走好选择的路,别选择好走的路”,我们和巧梅一起,挑战不可能。祝福您。

3、亲子组:熊文雯

图片发自简书App

亲爱的各位教练、同学们,早上好!刚刚大家分享地都特别棒,干货很多,那我在这里只是想说一下自己第二个90天践行以来的一些成长和感受。

首先介绍一下自己三个标签:第一个我是大学的外事工作者和英语的狂热爱好者。第二是在育儿道路上不断摸索的七岁女孩的妈妈。第三是希望不断提升自己的终身学习者!

回想这个90天走过来,自己的变化还是蛮大的。开始早睡早起,已形成生物钟;比以前能更好地利用时间,每天第一时间吃青蛙,更加高效了;比以前更加热爱学习了,跟热爱学习的你们在一起,学习动力更足了。每天早上起来正能量诵读,运用潜意识激发自己的潜能,发现心理暗示的作用很强大;感恩遇到所有有梦想爱学习的小伙伴,让我更有动力地去不断提升自己。下面我再具体谈谈自己在以下几方面的感受。

首先是关于梦想。有梦想的人生,是一场不一样的旅行。就如叶老师进阶课中说的,小黑每天忙得团团转,也只是每天平庸地在磨房里拉磨;而小白跟着唐僧去取经,历经千辛万苦,终于取得真经,与唐僧一同升天,达到了小黑永远无法企及的高度。这就是有梦想和没有梦想的区别。没有学习易效能以前,我也有自己的梦想,但是不知道如何将梦想落地。学习以效能以后,知道了如何根据高空的梦想,一步步去落实,落实到每一天该干什么,安排的事情都是围绕自己的目标,只做对目标实现最重要的事情,能感觉自己离目标越来越靠近,因此,自己也越来越充满正能量。

其次是关于学习。有了梦想后,很多人还是会迷茫,因为觉得梦想只是个遥不可及的梦,自己的能力远远不足以让自己去实现梦想。这时,唯一能让自己通向梦想的途径就是学习。确定自己该学习的领域,不断精进自己的技能和核心优势。有效学习,刻意练习。第二个90天开始,我决定要进一步提升自己的英语能力,它不仅是我从小到大一直热爱的,而且已经渗透到我的生命里。从在英国生活的一年,到工作,到目前的社交,我很多时候都要用到英语。但是感觉回国以后,以前学的很多高级的词汇和地道的表达,如果不用,都渐渐地要遗忘了。因此,我现在还保持着在facebook上跟许多朋友的互动,定期跟在广州的外国朋友一起吃饭,聊天,为了精进我的语音和语调,我开始模仿经典的英文演讲,并在喜马拉雅上录制音频,并将音频发给专家,从专家那得到专业的反馈。因为刻意练习中,根据反馈再做调整,也是很重要的一步。当我录完第五段音频的时候,我曾经在英国的语言老师跟我说,我的pronunciation和intonation,就是语音语调已经达到有90%和演讲者的相似度了。这个让他比较吃惊。或许因为我录制前都会根据以前所学和表达的需要去研究哪里要重读,哪里要停顿,哪里要快,哪里要慢。经过刻意练习和不断地输出,我的老师说我已经基本没有Chinese accent,用他的话说,your intonation is great now.  我想这是刻意练习给我带来的提升。我不断学习英语的另一个原因是,一次听书是听到说,要想在某个领域领先,必须去研究国际上在这个领域内最先进的技术和最新动态,在某些领域,国内和国外还是相差几十年。而这些信息的获取,都需要去阅读英文文献。所以,我希望大家一起来提升自己的英语,一起成为某个领域内知名的专家。随着经济和信息的全球化,人才流动的全球化,社会需要的是有国际视野和国际交往能力的人才,去推动这个世界的进步。

第三点是坚持。我想有以上的改变,都是得益于坚持。水滴石穿,坚持的力量是巨大的。因为坚持,改变了自己的生活方式,早睡早起,形成了提前安排,每天记日记,检视反思的习惯;坚持学习,在英语方面有了较大的提升;选好方向,坚持下去,必定会达到自己想去的地方;因为你把时间投资在哪,就可能在哪产生回报。

虽然这个90天就快要结束了,我希望大家都依然坚持一起走。其实我还有很多小目标没有实现,我希望自己能变成一个时间管理达人,收纳整理达人,快速阅读的达人,育儿达人,运动达人等等,我还要研究幼儿英语阅读这个课题。这个90天结束了,又会是一个新的起点,希望大家继续一起走,一起舞,一起更精彩!

我听过文雯在喜马拉雅的英语音频,是一种享受,并因为有这样一位朋友感到骄傲。你的执着、对生活的热爱和坚持深深地感染着我们。感谢并祝福你越来越好。

4、效能组:申小鹿

图片发自简书App

各位教练以及亲爱的伙伴们,大家早上好!我是申小鹿。坐标阿拉善左旗。非常荣幸2.0最后一次周会被给到这次机会作为职场新人给大家分享我的行业及感受。我的三个标签:第一个是我是一个大四的学生,即将毕业参加生活加入社会工作,第二个我现在从事的职业是看房日记的市场销售人员,第三个我是一个时间管理的实习者和践行者。

今天我将从三个方面切入分享

1,我的行业是什么?

互联网市场销售。主要就是推广公司的app,增加注册量和会员使用量。具体就是拜访地产公司的管理层,给他们讲产品,约培训,后续服务

2,为什么我选择这个行业?

毕业面临着考研,考公务员,创业,就业的选择。首先由于家庭,年龄,性格等的限制,考研毫不犹豫被pass。其次,我不喜欢官场太安逸,太体制,一眼望得到头的工作,所以公务员也被pass。至于创业,目前经验不够,条件不具备,不急于开始。所以,我当时最好的选择就是直接就业。那就业去什么行业呢?

(1)首先对刚踏入社会的新人来说我坚信销售是最能锻炼和提升自己的。

(2)刚毕业我下定决心一定去一线城市开阔眼界和思维。因为家乡在云南,上学在北方,相对比较穷,思想跟沿海城市的人有一定的差距。

(3)移动互联网时代,一定要去从事跟趋势相关的工作。只有在趋势上才会越努力越幸运。

(4)职场新人锻炼自己是主要的但收入才是生存的硬道理。我是一个爱钱的人,当时查了中国最赚钱的四大行业,金融,石油,能源,房地产。结合自己的专业能进入金融公司做销售那是最好的,当时我把自己的这几点想法跟朋友聊过,他就给我推荐了目前的这家公司。跟房地产打交道的互联网公司,从事销售。公司总部在深圳。所有的一切刚好满足我的需求。一波三折视频面试终于通过,直接就去实习。从2017年8/1号到2018年4/14号,在公司工作了半年多,作为职场新人感受颇多,接下来我将自己的几点感受以及如何提升自己跟大家分享!

3,职场新人感受,以及如何提升自己。

(1)职场新人不要把大量的时间,精力放在公司人际关系上,提升业务能力才是硬道理,人性都是向好的,特别是利益方面,一旦你自己变强了,他们主动会靠近你。像蓉蓉姐上周晨会说的你若盛开蝴蝶自来

(2)不懂就要问,不要闷头干,职场中没有人有主动帮你的义务,要自己多积极主动跟前辈交流。

(3)创业型公司体制不完善,要具备足够的积极性和自我驱动力,而不是等待着别人教你或者带你,主动提出自身的想法去做得更好。

(4)职场新人应该根据自己的爱好加入一些除公司同事以外的圈子。这样即使工作中受挫了也有倾诉的地方,有利于释放压力。

(5)懂得委婉拒绝。有些老同事老是让新人做这做那的,如果不想做就不要把怨气憋在心里去承担。

(6)带着答案问领导问题。公司叫你来是解决问题的而不是坐享其成。

(7)多观察,多学习。必须经常观察身边做得好的同事是怎样工作的,然后尽量去模仿和靠近,新人在很多事情上没有太多自身的技巧或者能力,这个时候就需要观察和学习。

感谢大家认真的聆听,今天的分享到此结束。

谢谢代言人:石彥。小鹿是幸运的,未来也是幸福的,因为他能在大学毕业的时候就有清晰的目标和思路。我们一起祝福小鹿未来的职位发展一切顺利。

七、张蓉蓉班长发言

大家早上好!我是张蓉蓉。我现在是在麓湖公园的边上陪伴着我的G200期小组同学进行晨跑。我今天给大家两点个人践行体会:

第一点:服务越多,效能越大。今天是我第一次以教练身份参加易效能课程,我发现好多同学是第一次来晨跑,有40多岁的大哥大姐,也有有高中生,很明显,他们当中很多人对于集体晨跑既兴奋也紧张。以新的身份参加易效能的课堂,我感觉学习比以前更加认真了,我既要帮助我的组员解决好多手机操作上的问题,更重要的是看到他们观念上的迷茫和焦虑,并及时予以帮扶。这个很有挑战,感觉对我个人的成长特别大。在这里我要感谢175期同学对我的支持,因为在1.0里面我的付出能够得到大家的支持,我的经验也得以积累,所以我有幸能够进一步的靠近教练的教练团核心群,然后能够进一步地泡在个教学教练团里的晨会不断提升个人能力!

2.0践行期间,我特别感谢石彦、金玉、兰芳姐、金献对班委的支持,感谢副班长名涛、纪律委员丘敏姐和财务大臣雯雯,你们在幕后背后默默的付出,我们都能感受得到。请你们相信,真的是服务越多,效能越大。我个人从普通学员成长为技术部长、班长并能来支持200期学员获得更大效能就是一个证明。


第二点:要聚焦,必拒绝。

互联网时代各种知识焦虑弥漫,各类信息铺天盖地,而我们时间管理要聚焦。2.0期间,我个人确实是兼顾了工作上的新的领域以及新的任务,还有兼顾PPT践行,还要兼顾提升睡眠质量和亲子关系,所以90天目标不是特别聚焦,成效不明显。这也是我自己的一个教训,希望大家吸取我的经验。如果咱们G175的同学继续在3.0“一起舞”的话,咱们可以把自己的目标再具体一点点,咱们在一个小点上做到极致,就一定可以享受成就感,比如像雯雯练英语口语那样,聚焦某一个点刻意练习,把一件小事做到极致,那你的成就感真的会非常强。


此时此刻,有些同学可能会不理解“要聚焦,必拒绝”,因为大家毕竟还年轻,大家都是来追求梦想的,为什么要拒绝?我举2个证明:

1.我们要聚焦时间管理践行,就要聚焦,必须拒绝根深蒂固的旧观念以及外在的误解。我们长这么大,我们的父辈是不是有很多观念传递给我们?我们在现在接受易效能的观念,是不是也接受着身边人的质疑?我知道甚至有的家人误会为传销,但是我们进来了,我们亲身经历确认我们接受了东西方经典的时间管理观念和时尚的工具赋能。只有拒绝旧的坏习惯拒绝未经实证的认知,我们才能聚焦践行,用亲自证明易效能的魅力。


2.下一代的教育路径选择,也是要聚焦,必拒绝。很多同学为人父母,那么你们可能面临选择兴趣班的问题,面临五花八门的选择,是不是很大压力?我们学习时间管理,是要学习自己的整个人、事、物的规划,对于自己的生活,对于整个家庭生活的时间都需要聚焦。我相信很多家长都会认同这一点。


好的,此刻我在麓湖边给大家做一个简单总结:服务越多,效能越大。践行要聚焦,才能有成效,要聚焦,必拒绝。希望大家能有一点点启发,谢谢大家。接下来的毕业典礼,我们可以一起继续来就自己下一步的游戏规则开脑洞。大夫山毕业典礼见哦!

谢谢主持人。

八、教练分享:万晖

易效能的技术总监,是辉阳学堂的组织者,每周均开展心理、阅读、效能方在的线下学习课堂。

以终为始的心态做事,感慨时间太快了,感谢从1.0-2.0万晖教练的一路陪伴、一路成长。选择适合我们,更有挑战的目标,我们一起”嘚瑟”下去。

G175的小伙伴们,大家早上好!

现在在麓湖这G200期的晨跑。不知不觉G175已经2.0要毕业了,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1.0毕业,在那个场景我在麦子姐的办公室里边,我们一起去回顾个场景,你能不能想起来?如果你的场景个画面够清晰的话,你会感慨有句话叫做时间过得太快!一会儿90天又过去了,那回顾一下,这90天里变化,回顾一下这90天里边跟上个90天有没有什么变化?

这是最重要的,所以核心词1.0  2.0,差异在于什么?你有没有变化,和以前相比于1.0,我对于很多东西的解读是不是更加深刻?原来跑步我只是单纯的跑,但这2.0我知道跑步,要讲究方法和讲究速度,而更加是个多元参数的提升。

1.0的时候我的亲子变形,包括读书是一个猛的状态,2.0我能够系统地读书了,更明确了我为什么要去做这些事情,是以终为始的这种心态去做事情的时候,你会发现不一样。所以要反思一下我们的过去的90天,因为这个时间,有的时候就这样,想想真可怕。一会儿,我当时G175参加大家毕业典礼的场景还历历在目。一一转眼又一个90天,又过去了。所以反思一下,在这个过程里边,我们的收获和提升在哪里?这是第一个。然后第二个,除了检视反思之外,我们还要去谋划的是什么?

在新的3.0里边,或者在新的践行里边,无论走一步走3.0的一个过程里边,我有什么新的挑战和目标?就像昨天来自270复训的学员,我们讲的一个核心的话,大家回到课堂在去看的时候,很多内容已经很熟悉了,我已经做得很不错了。我觉得提升没有那么高了。所以听了心态就没有那么投入,但是你转换一个角视角,你来学,这是教别人的时代教学教学,最好的学习是教会别人,你能不能在课堂里边复训的过程中,教会2到3个同学,你说会的东西,因为你能听明白,跟你能讲出来是一回事儿,你能讲出来能够教明白是另外一回事。他是有一个阶段性的个进阶的。所以问一下我办们可以问问自己,在2.0我教了多少人?教别人我所擅长的东西。

那3.0我又如何去提升?我们输入了很多,如何更好地出输出给更多的人,这可能都能更好的目标。所以展望一下3.0的自己新的目标是不是就更明确一点,同时最后一点,下一步,永远的下一步的思维,我的下一步在哪里,无论走3.0,无论我在不在这个圈子里继续践行我的自我的成长之路,我们的学习是永远不能停的,那就要制定一下自己的下一个90天的更适合自己的目标,不一定是更高,但要更适合你的,对于自己挑战有难度。有提升,然后又能够在高纬度上去学习的。比方说2.0读书是读50本书,那我现在3.0我就讲,有30本书写十篇,书写出来,每一本书写几篇书评出来,或者去交多少人出来,已定一个具体的目标。跑步也一样,爱我如何不受伤的跑步,这是我们最核心的一个点。如何把这种方法教给别人,然后跑一个无伤全马或者半马的目标,带着另一种视角去享受个过程的时候,既有新的挑战,又有原来的经验的积累,那这个时候我们在行进的时候,就会增添很多的趣味性和新的挑战和玩法。

否则当一个人重复做一件重复的事情的时候,再有意思时间长了也会乏,也会觉得无味。所以换个视角换一个思路就会不一样,所以3.0检视与反思,检视和反思过去了90天,我的任务完成怎么样?我有哪些值得可以得瑟的?哪些是可以再提升的,那反思到我们的这些提升点在哪里?展望在2.0里边,我们如何有一个更好的个规划和目标出来,最终要落到下一步。你越早的把90天的目标重新制定出来,越早能够实现,他越早能够完成。好吧?所以大家一起泡在易效能的圈子里,一起玩,在这个圈子里一起玩,在我们的小组和班级里边,慢慢的一定会找到个真正想要的自己,和真正的爱上自己,然后爱人爱更多的人。好吗?见天地,见众生,见自己,一起来更精彩。

发言完毕,谢谢

九、毕业典礼安排

5月5号 广州大夫山跑步+烧烤。期待每个小伙伴的到来。(请名涛补充细节)

5月5号是下周。活动是先在大夫山跑步。要跑步的同学十点钟在大夫山南门聚集,善培教练带领大家一起跑大夫山的最美跑道!跑到北门,大概是一个小时左右,到了北门,去烤烧烤店聚集时间是大概12点。不跑步的同学就直接去烧烤店集合,然后跑步的同学十点钟集合在北门,跑到南门,南门之后有车接到烧烤点,这个是具体的时间。我想说一下另外一点就是大家尽量组团参加,每个小组的结伴来参加,这样有意思一点,相对在小组的链接会多一点,另外,大家可以跟家人一起来,都是要过周末可以跟家人小孩来一起参照个毕业典礼,我们选的地址是很适合家人一起周六游玩的,就是因为我们的活动可能是在下午12点到2点或者三点,剩下的时间可以陪家人一起在周边一起游玩,这样一举两得。

只要你想来就肯定有办法,好期待大家的到来,谢谢交给主持人。

十、结束语:

教是最好的学,真心感谢今天所有小伙伴的精心准备和分享。你们的分享让我们收获满满。也能得到所有小伙伴的认可。

像蓉蓉班长说的:“聚焦必拒绝”。我们一起挑战3.0,让我们在易效能一起遇到更美的自己,享受丰盛的人生。

让我们一起在5月5号的毕业典礼见。祝大家五一节快乐!

记录:何俊霖  0429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