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三重奏》:大S哪里作了,明明人见人爱的好吗?

文 I 鸢落   图  I  源自网络

最近迷上了《幸福三重奏》,真的是又暖又甜,这个节目不仅能逗乐、还能让人学到很多东西,非常不错,特别适合情侣和夫妻看。

前段时间大S因为“吃虾论”上了热搜,说在家都是爸爸剥虾给她吃,嫁给汪小菲后,他剥虾、她就吃,不剥她也不说,也就不吃了。

好多人都觉得大S真是太作了,一天还矫情得不行。

的确,大S和贤妻良母类型的蒋勤勤和福原爱比起来,短板凸显,连她自己都问汪小菲,她什么都不会做,是否后悔娶她?

汪小菲面对送命题,说得很讨好,没有啊,你在家带孩子也很辛苦,而且你也有优点。

与很多直男和贤妻不同,我觉得大S一点都不作,她的个性反而是人见人爱类型,她的这些优点不仅能弥补不足,反而让她走下女神神坛,变得很接地气,非常讨喜。

不管男女,身边有大S这样的人,当朋友还是女友都是非常合适的,千万别因为她的“小作”,就鄙视她,因小失大。

大S身上有很多的优点,每个人都能找到值得自己学习的地方。

一、说话让人舒服

大S非常会说话,更会夸人,这是她最大的优点。

参加节目之前,这三对夫妻都没有见过彼此,那么一起来参加节目就要相处,怎样才能做好邻居呢?

大S肯定是做过功课的。

她和汪小菲去蒋勤勤家,聊天的时候,说自己非常喜欢看《甄嬛传》,夸陈建斌演得好,一进大门就给陈建斌来一个宫廷跪拜,陈建斌都愣住了,不知道咋反应。

大S一见面就向对方表明,你很厉害,我非常欣赏你。

但《甄嬛传》是陈建斌和孙俪主演的,夸了陈建斌,那么蒋勤勤呢?她可没有参演这部剧,如果一味用剧中演员夸陈建斌,很可能跑偏,蒋勤勤也尴尬。

但大S很聪明,说蒋勤勤是纯元皇后。

在剧中,纯元皇后才是皇帝的最爱,感情很深。她这么说,象征着剧外陈建斌和蒋勤勤感情深厚,真是恰到好处的夸了夫妻两,而且对方很受用。

会夸人真的是技术活,不是人人都能做到像大S那样的,有人连日常说句话都不中听,更别说夸人了。

节目里,大S经常会夸汪小菲,不管做什么都夸,汪小菲做饭、给猫做窝、放风筝、烧烤....。大S都能在关键时候说对方最想听的话。

与强迫症、经常数落老公的蒋勤勤不同,大S从来没言辞激烈的指责过汪小菲,就算因为骑脚踏车被吓哭,她也是带着娇嗔的表达不满。

著名作家苏芩说,感情里男人需要被肯定。

大S深谙此道,她知道男人是夸出来的,不是骂出来的。

自己嫁的人要多肯定少指责,不管男女,把伴侣说得一文不值,除了影响夫妻关系、证明你眼瞎,没有任何好处。

大S能有汪小菲这么暖的老公,是自己御夫有术,最厉害的杀手锏就是夸人了。

很多婚姻死于无话可说,但跟大S这样的人就不会,因为她总会找话题聊天,不会冷场,还很会夸人,跟她在一起,不会无聊,久处不厌。

二、心细,照顾别人感受

大S表面上大大咧咧的,其实非常的心细,她很多贴心的举动,让人倍感温暖。

蒋勤勤是孕妇,行动很不方便,陈建斌呢,不会像江宏杰和汪小菲那样,把家里的事做好,分担妻子负担,反而事事都要蒋勤勤操心。

但大S就很关注这个细节,他们去蒋勤勤家玩,蒋勤勤让陈建斌去洗水果招待客人,结果陈建斌聊天太高兴,没去。

蒋勤勤就自己去,大S赶紧跟进厨房,真是比陈建斌还体贴蒋勤勤。

但她也曾是妈妈,知道怀孕很辛苦,就赶紧去帮蒋勤勤,非常温暖。

节目里,大S对蒋勤勤真是比陈建斌还细心,类似的还有一次。

王楠和汤媛媛来福原爱家,大S来叫陈建斌一起过去打乒乓球,那会他两刚吃完饭,还没收拾,蒋勤勤说你们去吧,我待会收拾。

陈建斌爬起来就要走,大S说,你脚肿,不要做这些,收拾餐桌不方便。

陈建斌才说,那你先去,我把这些收拾好了再来。

她没有直接说,陈老师你收拾吧,你老婆不方便,而是用很委婉的方式表达了意思,照顾大家的感受,不是指责别人,让对方难堪。

一个心细的人,特别会关注小细节,言行举止都让人非常舒服,既解决了问题,又能照顾每个人的面子,这样的人当然受欢迎。

第十期,她和汪小菲去放风筝,成功后去叫福原爱和江宏杰来看。

江宏杰呢,都没注意天气冷了,起风了,让爱将多穿点衣服。

福原爱上身短袖、下边裙子就出来了,当时有风,福原爱有点冷得缩起来。

大S赶紧把汪小菲的外套给福原爱披上,福原爱推辞,大S说,她自己有穿外套的,坚持给福原爱。

像大S这样善良、心细的人,不管是同事还是朋友或是伴侣,你一定非常幸福。

跟她在一起,被照顾、呵护,这样的人,有很强的共情能力。理解别人,按照对方的需求来送出自己的关怀,所以汪小菲对她好,因为她值得。

三、做人做事尽职尽责

《幸福三重奏》是伊利的舒化奶冠名播出的,节目里有什么稍微特别的事,舒化奶都会浓重登场。

嘉宾们也是会在恰当的时机,用舒化奶给伴侣关怀,其实主要是给金主爸爸打广告。

看了十期的节目,我发现,三对夫妻,就大S和汪小菲最有心了,尤其是大S,时不时的要让舒化奶出场。

早餐要喝、难过了要喝、给猫咪喝、做咖喱要用、小S来了要现一下、秀恩爱要喝,最后结局了,还不忘拉着汪小菲捧着舒化奶表演一下。

有时候看着的确有点违和,用力过猛,但是我真的非常赞赏大S的行为。因为人家出钱了,虽然节目里,舒化奶已经无孔不入了,但作为受益者,他们的确有义务帮着做广告。

和大S形成鲜明对比的就是杜海涛,晚会上念错金主爸爸名字,太不走心了,被骂得很惨,但大S一定是广告商的宠儿,这么敬业的艺人,太省心了。

大S对工作都这么认真负责,对家庭一定也是倾尽全力,才从以前大家都嘲笑的婚礼,成为现在大家都羡慕的婚姻。

新闻里说过很多关于婆婆强势、她委屈的报道,想想也是,张兰那样的事业型女人,对媳妇的要求一定不低。

新闻说,生儿子的时候,婆婆发的照片没有大S,对大S闯鬼门关生儿子的事只字不提。

但大S在公众场合从来没有说过婆婆一句不好的话。

不仅如此,婆婆出事,她被采访问到此事,回答很得体“目前事情并非大家所想,只是暂时性的,如果将来婆婆退休了,我很乐意奉养她”。

大S真是好媳妇,通情达理,不管和婆婆有怎样的嫌隙,但她知道,给老人养老送终本来就是当小的责任。

大S这么多优点,老公剥个虾算什么作呢,她没有强迫汪小菲,反而用自己的故事,教会陈建斌和江宏杰怎么对老婆好,这样的人,真的很讨喜啊。

如果身边有大S这样的人,一定好好珍惜哟,虽然他们身上也有缺点,但没关系,瑕不掩瑜,快乐多过小烦恼就是美好生活!


图片源自网络,感谢创作者,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