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三生三世枕上书》番外合集(四)

01

番外二十三:帝君出道


四海八荒打算发展娱乐产业,于是各路仙家纷纷争取C位出道。

滚滚与阿离组成:TGBOYS(天宫男孩),成名曲《神童修炼手册》

三殿下与司命组成:BGMEN(八卦男人),成名曲《绯闻男孩》

折颜与白真组成:笑傲江湖,成名曲《四海八荒一声笑》

夜华与白浅组成:青丘传奇(夜华:老婆为大,就叫青丘传奇),成名曲《桃林月色》

东华:小白,我们也组合出道吧

凤九:帝君,我们叫什么?叫“一树梨花压海棠”?成名曲《诱拐手册》?

东华:小白,我觉得我们应该叫东凤珀,成名曲《糖醋鱼》,歌词:糖醋鱼的滋味,狐狸和小白你都想了解,小白你要配合我演出MV

东华:帝君,我不想了解........................

02

番外二十四 帝君过生日


东华帝君他老人家即将迎来自己整36万岁生日,凤九说要给东华过一个毕生难忘的生日。四海八荒更是忙得不可开交,帝君过生日,非同小可,但是礼物怎么送呢?

白浅有些头大:以往我都是根据神仙的年龄和定级送夜明珠,但帝君这么大年纪,这么高品阶,我的夜明珠都太小了.....................

夜华:要是一岁一只寿桃,36万只寿桃,整个天宫都不够.................

折颜:到底是祝福他福如东海、寿比南山还是青春永驻呢?

苏陌叶:万一帝君要糖狐狸做贺礼,一岁一只,心疼小凤九三十六万遍

连宋:心疼重霖三十六万遍,帝君生日,怕是太晨宫与碧海苍灵都坐满也不够

青丘:这贺贴到底写恭祝帝君还是恭祝贤婿呢?

滚滚:四海八荒都没有岁数差距这么大的父子

东华:唉,小白,有时候觉得活太久也不是什么好事

凤九:不,帝君,你要活得很久很久很久

东华:好,至少也要到你一头白发的时候

03

番外二十五 帝君情史


话说某天凤九深夜无眠,一直在想在自己未出生的三十三万年前,帝君在做什么?有人喜欢他吗?是不是有很多?他有没有爱过别人?于是,她把熟睡的帝君给摇醒了。

帝君:怎么了?还不够?饶了为夫吧?

凤九:帝君,在我未出生的33万年间,你在干嘛?

帝君:打架,做天地共主,幽居太晨宫

凤九:你那时威震八方,肯定有很多女孩子喜欢你吧

帝君:嗯,这倒不错

凤九:那,那你有喜欢过谁么?

帝君:这个呀,时间太久,容我好好想想

很久很久

凤九:你想好没?是不是喜欢的人太多?时间还不够?是不是爱的太深?

帝君:小白,怎么突然想起问这个?

凤九:你不要管我为什么要问,你就告诉我,是不是有很多?

帝君:细细想想,也没有很多

凤九失落:看来,还是有

帝君强忍笑意:你这一说,倒是真有

凤九再次失落:哦,看来我不是唯一,帝君一定很爱她吧

帝君不忍:哦,小白,我是很爱她,而且一直盼着她,盼了三十三万年

凤九:等她回来?她羽化了吗?

帝君:不,等她出生

凤九:帝君................

帝君:长夜漫漫,闲来无事,不如给滚滚生个妹妹吧

凤九:帝君,你...................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