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海岛、没有鹅蛋钻戒的林宥嘉式婚礼,却是每个女生最想要也最容易做到的婚礼!

原来会一直哭,就是婚礼的感觉。

——林宥嘉

“我们原本是很不同的人,我太感性,你很有条理,但我很喜欢这样的你,弥补了我的缺点。”

“谢谢你愿意跟我一起度过人生的潮起潮落,我会学习成为一个好丈夫,希望可以带给你幸福的人,让你这辈子,留下很多感动的回忆。”

“你是我遇过最善良的人,你的善良跟真心,是我一直想要守护的事情。从今以后我也会一直支持你。给与你所需要的一切帮助与力量。”

“所有的顺境和逆境,我都会陪着你一起度过,我永远爱你。”

这是林宥嘉和丁文琪在日本轻井泽的结婚派对上,两个人相互的誓言。

从去年Yoga在微博po出深情求婚,就引起网友热烈关注

就冲这 82万的点赞量,你就知道有多热烈。

随后继续po出的3个字“她说好”,更是让很多人热泪盈眶

林宥嘉一直想要给丁文琪一个“亲友都在”及“让女生觉得幸福”的婚礼,这一天终于来了。

5月9日,他们在日本轻井泽举办一场小型新婚派对,两人邀请30位至亲好友参加,其中包括了KIKI好友李明依、姐妹淘Selina(任家萱)、Hebe(田馥甄)及林宥嘉好友小宇。

伴着阳光,在初春葱郁的林间树屋前,在亲友的见证下,两人为彼此套上了婚戒,甜蜜完成整个仪式。



看到这么甜蜜的场景和互动,66觉得自己都想嫁了。(前提是66有个男朋友)

5月9日,也首次曝光了两人的婚纱照,Yoga称“太太实在是太美了,必须分享”

除了两人天生的郎才女貌,婚纱照还是由日本知名摄影师,号称“几乎所有女孩子都想要他成为自己的男朋友,几乎所有女孩子都幻想在他镜头下的啪啪啪中被记录成长。”的川岛小鸟掌镜。

所以能美成这样,你就说服气不服气!

眼尖的小伙伴们肯定发现了KIKI身上的婚纱,和之前五月天玛莎老婆VICKY希腊婚礼那件浪漫的两件式婚纱如出一家

答对了!这些美(ang)好(gui)得让人窒息的婚纱,都出自MS IDEAS(有想法的小姐礼服店)。

作为台湾的本土品牌,MS IDEAS擅长在优雅的细节,给予每件礼服不同于传统的灵魂,致力于美的事物,以做工细致的定制礼服闻名。

MS IDEAS制造,出品必精。

昆凌在拍婚纱时穿上的高领蕾丝刺绣白纱,以及杨千霈2016欧洲巴黎的浪漫婚纱,都出自MS IDEAS,来两张图感受一下这家高端定制的美腻!

一股“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的高贵感扑面而来,吓得66赶紧翻了翻自己的钱包。

除了清新文艺让人看了想结婚的日本婚礼,6月26日,Yoga还在台北补办了一场婚礼。

据说收到这场婚礼请柬的人都哭了,因为请柬真的太好看了!不仅别出心裁,而且还是亲手制作,66看了也忍不住想来两张(你就得了吧)

酒店也是延续先前在日本轻井泽的森林系风格,将婚宴场地也打造成一座森林,主色调白色和绿色,写着大大的“Y&K”字眼,满满的清爽典雅感,就像王子与公主的结婚现场。

这次婚宴席开40桌,刚生产完的Ella与Selina、Hebe三人合体出席,还有炎亚纶、王子、动力火车、陶晶莹、李李仁、邱泽、任容萱、任爸等人到场祝贺,宋念宇、郭静则担任伴郎和伴娘,主持是由金曲奖颁奖典礼主持人黄子佼担任。

婚礼现场布置展现小两口的创意及玩心,连婚本、谢卡等小物的摆放位置都亲自安排,种种细节都充满了爱意,十足甜蜜。

喜饼则选用特别订做的Q版肖像中式大饼,上面印着小两口的Q版肖像,非常可爱。

伴手礼更是和外面的妖艳贱货不一样,每个独一无二的订制花器里放着多肉,上面还有手绘插画,夫妻两人实在很用心。

除了这些Yoga在婚礼上的表现,让众人高呼太体贴。

牵着丁文琪的手出席婚礼,在媒体拍照时,林宥嘉说:“我本身有料到大家会要我们接吻,我们会三个角度各亲一次,大家自己找机会,人生没有第二次宣布金曲歌王的时候,请珍惜机会。”

于是他们就一连三个角度闭眼亲吻,甜蜜程度爆表,传说中的花式秀恩爱第一名非他莫属。

更让人流泪的是,在接吻前,林宥嘉看着老婆丁文琪讲了一句唇语,“可以吗?”

可以吗?那是你老婆随便亲啊!这包豪华精装加大版狗粮,真是吃得66心痛又欣喜。

不知道何时开始,越来越难谈恋爱成了年轻人们的通病,好像总有千千万万种阻碍拖后腿,感觉幸福难寻。

其实啊,爱情本就没有想的那么复杂,哪有那么一帆风顺的恋爱。

甜蜜如Yoga和KIKI,也是有摩擦和冲突,但就像Yoga说的那句话

“以前就听人说,情侣在结婚之前很容易会有摩擦,可是如果我们每一次不小心的吵架,冷静之后,我都会更加庆幸,身旁的伴侣是你。”

是你就好。

你总会找到KIKI说的那个彼此都像黑洞,但两个黑洞却能在彼此的眼里看见光的人。

然后嫁给爱情,对爱情说“我愿意” 。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