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故事

一对干柴烈火的年轻男女,在酒店里不停歇的,诉诸着的欲望的渴求。

当欲望的火渐渐熄灭,炽热的光线变得有些暗淡,黑暗便找上了门来。

一阵敲门声惊扰了劳累过后的男女。男人有气无力的问道:“谁啊?”然而没有回答,随之而来的是更加急促的敲门声。

被敲门声干扰的,完全无法入睡的男人,异常的烦躁。随手抓起,趴在旁边的浴巾把自己裹住,便向门的方向大步迈去,光滑而白皙的脚,在木质地板上发出咚咚咚的声。

当男人来到门前时,又问了一遍:“谁呀?”

然而还是没有回答,男人产生了一种不安的感觉。他没有急于去开门,而是从猫眼里向外看了一下,除了走廊里一晃而过的黑布窗帘外,外面什么都没有,就是安静的走廊,连个鬼影都没有。

然而此时敲门声也消失了,看着外面空荡的环境,让人心中一阵发毛。

“什么鬼东西?”一句低声的你呢喃从男人的口中发出。

突然转身望了望门之后便床的方向走去。可当男人离开没有两步的距离,敲门声再次传来。

“砰砰砰”一种如同石块撞击木板发出的声音沉闷而又有些压抑。

男子此刻有些愣住了,他转身看着身后的那扇门,身体整个的无法行动。门在他眼中无限的被放大,门后不断的传来的声音,一下下的震击着他的心脏。男子情不自禁地试图远离门,他快步的走向了床的方向,并直接把自己蒙在了被子里。

一阵奇怪的嬉笑声突然传入了男子的耳中。男子掀开蒙在自己头上的被子,看着身旁的女人嬉笑的脸庞。

他的脸瞬间就红了,然而此刻外面传来的敲击声还在继续。

一股火焰,开始从心里燃烧起来。

男子飞快的跑到门前,迅速的打开门向外面张望。他要找到那个,可恶得孩子给他一个教训。

而打开门后的一幕却惊呆了男子。空荡荡的走廊里,突然被黑暗所笼罩着。一件黑色的袍子完全挡住了男子的一切事情。一个几乎有两米高的黑袍人站在了男子的对面。

男子高想要说些什么?然而黑帮人却突然抬起他的右手,扼住了男子的咽喉。并渐渐的把男子举得离开了地面。男子胡乱的试图挣扎离开,在胡乱地扒扯间将黑帮人脸上的兜帽扯掉露出了一张猪头面具。

男子的行为激怒了黑袍人。右手不断地加重着力量。男子的口中开始发出那种使图呼吸却呼吸不到而产生的嘶鸣声。声音在不断的变低,直到完全的消失,整张脸红的吓人,那高傲的头颅也不自觉的想要向下望去。

黑胖人就这样举着男子走进了房间,顺手关上门,并在路过卫生间的时候随手把男子扔在了里面。慢慢的向着房间的大床走去。

精疲力竭的女人半梦半醒,感觉到身边有人过来却没有多想,只是转了个身,便完全的沉睡到了自己的梦乡里。

戴着猪头面具的黑衣人,他看了看,全是在床上睡着的女人,然后随手抓了一把椅子,座了下来后就这样一动不动的看着。

等了一段时间之后,他见女人完全没有清醒的意思,便站起来向床边走去。他先用一块布捂住了女人的口鼻,当女人的身体完全放松以后,他将女人拖到床的中间,将女人的面部朝下,并将他的四肢用布捆束在床上。

然后他便回到了座椅上,在那里静静坐着,等待女人的清醒。

当女人清醒的那一刻。当他感知到自己的身体被束缚着,并看到有一个完全陌生的身影,坐在床边时。以及从透明玻璃里看见躺在卫生间的男人时那种恐惧的感觉,让他忍不住的想大叫。

可叫声并没有出现。一道银白色的光芒照耀了整个房间。鲜艳的红色洒满了整个房间。

猪头面具人从黑袍中取出一个装点精致的包裹。红色的盒子用粉红色的缎带包扎着,盒子上装饰着美丽的红色玫瑰花图案。

他小心翼翼地打开盒子,将女人的头颅放入其中,并重新用心的用粉红的缎带包扎起来然后将盒子放在了女子尸体头的位置。

做完这一切之后,他关闭了房间的灯,关闭了房间的空调,拿走了房间的房卡带上自己的兜帽。然后打开房门,关上房门。

房间外的走廊一如平常的那般安静,什么人都没有。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