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操盘手分享炒股要注意的这些假象,一旦买入很容易被套! 庄家经常用这些假象做文章!!

今天给大家带来几种重要的形态,这几种应该说很常见,遇到这几类形态还是需要选择卖出,否则会亏的更多!


1、下跌中期下降三连击

【技术特征】 第一、在明显的下跌趋势中,股价连续下跌,连续拉出三根阴线,阴线实体部分可大可小,表明空头来势凶猛。随后多头以一根大阳K线顽强抵抗,成功狙击,一举收复了前面三根阴线所产生的跌幅,多头看似很强大.但是实际上消耗的能量过多,难以持久。 第二、这是下跌中期出现的典型的诱多信号。股价的反弹持续性很差.随后将继续下跌。 第三、在操作上,场外投资者千万不要被这恨大阳K线所迷惑.误以为新上升行情将要开始。实际上这是主力的诱多行为,不具备操作价值。套牢的投资者尽快割肉吧。


2、下跌中期抵抗红小兵

【技术特征】 第一、在下跌的中期,股价连续下跌之后,首先出现一根大阴线,跌势凶猛,随后多头展开了反击,连续拉出三根向上攻击的小阳线。但是,三根阳线的攻击力度很弱,根本无法收复失地,甚至无法超越前边大阴线的开盘价。 第二、下跌中期出现的抵抗性三个红小兵,属于下跌中继休整信号,随后股价继续下跌。 第三、在操作上,投资者不要被三连阳迷感。场外投资者在下跌趋势还没有扭转之前,继续保持现望吧。套牢的投资者也不要心存烧幸,尽快割肉吧。


3、下跌中期无效补缺线


【技术特征】 第一、在下跌中期,股价向下跳空低开低走,留下了明显的缺口,成交量急剧放大,表明恐慌盘蜂拥而出。第二天,股价巨量高开,反复震荡攀升,最后收出一很光头大阳线,一举回补前边的缺口,但是,耗费了很多能量。成交最也无法超过第一天阴线的成交量。 第二、这种K线组合属于下跌中期出现的反弹失败形态,多头错误估计形势,在错误的时间发起了错误的攻击,最后将败阵下来,股价将继续下肤。 第三、在操作上,投资者原则上不参与这样的抵杭性反弹行情。套牢的投资者可以利用反弹的机会割肉出局,减少报失。


4、下跌中期渐小黑三兵


【技术特征】 第一、在下跌中期,由于受到突发性利空的冲击,股价连续暴跌,之后利空传闻得以纠正澄清,下跌的速度趋缓。空头的攻击力度也越来越小,出现由大到小的黑三兵走势。但是,仅仅是下跌的速度放慢,下跌的趋势并没有扭转。如果没有强大的利好刺激,股价在小幅度反弹之后.继续下跌。 第二、这是常见的消息刺激型K线组合,表明在下跌的趋势中投资者恐慌不已,一旦有什么风吹草动,抛盘就蜂拥而出。 第三、在操作上,此时投资者不必急于介人,先现察,后分析,做一个谨慎的投资者。


5、下跌中期中间大两头小黑三兵

【技术特征】 第一、在下跌中期,股价连续下跌之后,下跌的趋势有所放缓,之后出现小幅度反弹,反弹之后,继续下跌。第一天,先拉出一根小阴线,第二天,拉出一根大阴线,第三天,拉出一根带上下影线的小阴线。三报阴线构成了中间大两头小的黑三兵。 第二、这种K线组合是典型的走势犹豫信号,表明主力此时操盘思路混乱,去留难定。 第三、在操作上,稳健的投资者保持观望吧,激进的短线投资者可以轻仓参与反弹,快进快出,不可恋战。

总的来说,以上是我们股市中炒股遇到非常多的形态,一旦手中股票有这种走势,千万要注意了,赶紧选择卖出,这样才能保住本金免受亏损!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在股市中是同样的道理,炒股本身其实就是一个不断学习的过程,想要把股票抄好就必须花同等的时间,甚至更多的时间去学习。方法不对,赚钱就难。找对方法,路就通。如果散户朋友对个股操作迷茫,选股存在疑问,股票深套,买卖点把握不好的多在评论区留言或者是关注我,看见会及时回复,必然让你的股票有更多的操作方式,至少能让大家解决选股难,买了就跌等问题,短线买卖点问题以及个股中线趋势把握!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