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鸦救赎 :微信里有多少姑娘愿意和你接吻?做个评测就知道

为了看官们的终身幸福,原本应该休假的小编被领导一大早叫醒,出于爱和责任,起了个大早,就是为了把这篇重要的文章,送达你们的手机。

今天是圣诞节,传说中只要在这一天确立关系的情侣,这辈子都不会分开。关于这一点,我是相信的。而且我还知道,因为今天欢快的节日气氛,不管以前你做了什么傻事,女生都会倾向于原谅你。

如果你看过前两天的圣诞攻略的话,关于表白这件事,相信你已经万事俱备,只欠东风。

但别急,在正式行动之前,我还想嘱咐你一些事情,让你的表白再加上30%的胜算。

首先,关于送礼物这件事,我有几点想说。

一,不要一见面就送花

很多男生喜欢模仿电影情节,觉得送花很浪漫。其实送花并没有那么简单,在不同的时机送出去的意思是不一样的。

和女生刚见面时,只需要简单表达节日祝贺即可。可以选择口头表达,或者用一个小礼物增加节日气氛。送花之所以不合适,是因为:

你认为送花是在表达节日祝贺,而女生会觉得你想和她尽快确认关系

女生可能是对你有好感的,但因为刚见面,气氛和情绪都还不够,接受你的花,女生会觉得非常尴尬。一见面就送花这个行为,其实有点像拔苗助长,给女生一种你想跳过所有的相处,直接到达目的地的感觉。

二,不要送太过于贵重的东西

在很多女生的观点中,一旦接受男生的贵重物品,其实就等于是在私定终生,这样的压力,没有几个女生能够承受。

还有少数女生刚好相反,她们会非常大方地接受你的礼物,然后再大方的和你失去联系,等你明白过来时,她们早就瞄准下一个目标。

总之,送礼物这事儿,要量力而行,用心最重要。

三,把重头戏的保留到最后

其实,在圣诞节送花是可行的。但你要提前准备好,让花在合适的时机出现,这会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比如,你提前和餐厅的服务员讲好,当你做了某个手势之后,服务员就把你事先准备好的花送上来。情景如下:

女生正在和你愉快的聊天中,服务员捧着鲜花走过来说:

先生你好,你真的很有眼光,身边这位女士这么美,餐厅决定把这束花送给她,祝你们用餐愉快!

不难想象,这时女生会有多么开心,于是也就奠定了她接下来的情绪基调。

送花,也要送出花样来

接下来,我想让看官们自我评估一下,目前和女生的关系已经到了哪一步。

我将女生和你的关系,一共分成了四个层次,如果你刚好处于第一层的话,那么我不鼓励你表白。

第一层关系:只有简单的回应

描述:平常聊天时,女生愿意回复你,但在话里行间,没有夹带她的情绪和状态,而是处于非常冷静和抽离的。这种关系并不合适表白,因为女生把你当了普通朋友。

建议:平常不要送礼物,也不要使用口水式的赞美去讨好她,不要妄想很快地升级关系。有些男生总是想,如果我不做点什么,她对我的态度怎么会转变呢?

可惜世界并不会像你想象得一样运转,不管你做或者不做,女生对你的态度,都不会有很大的转变,你最应该做的,其实就是以女生可接受的频率保持联系,细细观察,静静等待机会的出现。

第二层关系:女孩对你有倾诉

描述:姑娘和你聊天时,话总是很多,内容很具体,感受很丰富,话题甚至比较敏感。这代表女生对你比较信任,愿意和你倾诉内心的真实想法。

建议:如果女生和你的倾诉状态,已经有了几个月时间的沉淀,那么你的表白有很大概率会成功。如果不到一个月,那么我建议你先把关系稳定成好朋友的状态,让女生对你产生依赖,再慢慢跨越友谊区。

简单一句话就是,温水煮青蛙。

很多男生以为,在这个状态下,女生已经很喜欢他了。其实不是,如果感情沉淀不够,你的表白很可能会受到女生这样的回复:我只想和你做朋友啊,你这样让我好尴尬。

第三层关系:女孩对你有关注

描述:在平常的聊天中,女生不仅聊自己的感受,还会经常关心你的状况,想知道你在做什么,想知道你的心情。这是一种黄金IOI,说明女生很在意你。

建议:立即去表白吧,别让女生等太久。记得噢,也许女生会有一个考虑的时间,所以在表白时,要表现出一种豁达的态度,告诉女生:

我很喜欢你,想和你进一步升华革命友谊。如果你想考虑一段时间,我愿意等你,如果你反悔了,我也不会怪你。

以这样的态度去表白,女生的压力会大大降低。

第四层关系:女孩很听话

描述:平时能约出来见面,女生会接受你的一些建议,也能答应你的一些要求,对你比较依顺。

建议:尽管大胆去表白吧,一定会成功的。在约会中,你的行为可以大胆一些,女生会把你的行为当成约会中的美好体验。

当然,女生有时会做出轻微的抵抗,但其实是为了看到你对他更大的需求,所以你要掌握好尺度噢,不要被女生看成耍流氓。

最后,我想对你们说:

女生在节日中会更情绪化,也更容易被感动。所以,请一定要抓住这个浪漫的节日,向你喜欢的人做一次勇敢的倾诉吧。也许,一切都会今天过后变得不一样呢。

更详细的表白策略,我们已经在前天为你准备好了,没看过的同学,再回过头看一遍就好啦。

骚年,祝你圣诞快乐!也预祝你能顺利脱单!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