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訓第一課

不斷重學曆法課程,其實是對我自己加深了解和自我清理的過程。真的很高興,分享帶來的勇氣和自我成長。最近,終於可以說出真心話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出生在陽曆10月20日,對應13月亮28天曆法的自我存在貓頭鷹之月(曆法的4月份),月份對應的問題:我以何形式提供我的服務?

自我存在本身像矩形四腳凳子一樣,給人以安定沈穩的感覺。靠譜而不張揚,有種循規蹈矩,有板有眼,一本正經,自說自話的感覺。對於我自己個人來說,自我存在,就是安住在自己內心,總有一片天地在考量自己的內心狀態如何,自我成長到了什麼階段,有什麼方式方法步驟去改進。更多的,是向內的自我反省。保守,安靜,思考⋯負面來說,我有我自己的界線和框架。為了自我成長不願被觸碰的框架。最近才漸漸理解,看到我對生命中的“危險”是本能的關門、抗拒和排斥的反應,這讓我的世界、眼界、心量都無限侷限。直到我看到這一點,決定打開心門,面對挑戰,也看到挑戰帶來的蛻變,看到每個事件背後帶給我深刻的看見,都是我需要清理的課題。很開心,因為不抗拒帶來的變化,也更堅定,更清晰我堅守的是什麼,我熱切真實渴望的我會繼續維持我的界線,但也敞開允許和接納別人的觀點。這個框,還有,但更靈活,也更穩定了。來到這個世界上,第一個要做的,就是自我存在,自我認識,自我實現。我越做好自己,有自己的步調,就是對別人最好的服務了。個人頻率才是人與人之間本質的影響。一直也尋求別人的認同和價值感,發現是我自己對我自己的不認可和打擊,我每天自我清理這個部分,放下自我打壓,允許自己的每一個狀態,也允許別人做自己。這對我自我存在的實現有很大意義。我更加真實地做回了自己,說真心想說的話。不再是擔憂別人,這很重要,我之前活出了自我存在的負面特質。現在是能量的回歸,凝聚!最近做的事,很切合這個韻律蜥蜴之月的vinal將碎片統一,凝聚回來。尤其在關係中的很多投射都幫助我釐清很多點。自尊、自愛、自性,個人感覺,太陽神經叢的自我認知部分比較對應自我存在調性。

图片发自简书App

曆法每個月都有四週,每週七天。第一週是紅色啟動之週,代表東方。第二週是白色淨化之週,代表西方。第三週是藍色蛻變之週,代表東方。第四週是黃色成熟之週,代表南方。對應句子:知識使見解產生。總體來說,出生在自我存在月的紅色啟動之週,會讓我有紅色的激情,動力,衝勁。有開創和勇往直前的熱情。當然,愛學習。學習可以建立知識體系,形成框架,但學習也是洗腦和革新,打破框架的方式。不斷學習,不斷蛻變,不斷革新,在實踐中增長智慧,成長。或許紅色體系的人,比起空想,動手去做,很容易得到收穫。

图片发自简书App

同樣,每週有七天。每週一都是頂輪Dali,週二海底輪Seli,週三內心輪Gamma,週四臍輪Kali,週五喉輪Alpha,週六腹輪Limi,週日心輪Silio。我是週三內心輪,代表平靜。這裏是宇宙能量流入我的通道。難怪我眉心輪比較活躍,或者說,我一直在追尋智慧,尋找真相,追求平靜安寧的狀態。喜歡幻想,畫面感強,經常幻想的事情容易實現,和眉心輪也有關。

另外,昨天看了羞羞的鐵拳。裡面有和貓頭鷹比耐力的環節。所以,貓頭鷹可以持續站立,很久不眨眼,不睡覺的特質。或許就是定力好,耐力強。自我存在調性的穩定性,或許也可以表現為耐力和定力。回想起來,我是可以打球換幾波人我也可以繼續,不覺得累。走路可以和男生一樣速度,走很久很遠。工作可以一直強力做很久。如果有人說自我存在的人,尋求安全感,舒適區,或許他們本身就只是跟著自己的感覺和步調在做事。很平穩地前行。


图片发自简书App

Vinal就更有意思了,我對應的是到達根基底部。本身銀河星系的紅蛇就是昆達裏尼海底輪輪的能量,飽滿的熱情。到達根基底部,很像是深深的扎根和自信,內在極度的安定。個人感覺,深呼吸和昆達裏尼瑜珈,站樁,對我都很有效。扎根和我內在的安全感有很大關係。我做事情越是腳踏實地,準備充分,就有底氣,有信心。如果每一件事,我都可以專注於自己的本心,踏實的做,我的心生會更安定的。這個部分,我會加強和注意。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Chapter 1 “我喜歡它,”小凱文伸手輕觸俯臥在地上的狗,“它叫什麼名字?” “她的名字叫貝拉,”蘇姍微笑道...
    杨二听阅读 625评论 0 1
  • 活动第二天,感觉自己真是她们团队中的一员,在门口大声喊宣传口号,就一个感觉:爽!也感觉到这个团队有一股凝聚力,每个...
    丙千阅读 155评论 0 0
  • 春日野穹,马踏飞燕。欲看尽世间繁华,却道那人衣作罢。 山川草木灰香,落日余晖留情。声声笑语蝶恋花,次次回眸心难依。
    温酒伴月落_263c阅读 173评论 0 0
  • 一个NSNotificationCenter对象(通知中心)提供了在程序中广播消息的机制,它实质上就是一个通知分发...
    陳云峰阅读 1,090评论 0 1
  • 我们每个人体内都有一个内在的能量系统,称为灵体(SubtleBody),它的主要部分分为: 三条经脉、七个能量中心...
    宇宙大祭司阅读 23,936评论 0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