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欢唱,歌声飞扬

2018年12月,哈哈妈举行了为期20天的圣诞欢唱营活动,鼓励孩子们大胆唱英文歌曲。在这次活动中,涌现出了许多麦霸,更让不少家长感叹:原来自家孩子唱歌竟然如此动听。


林沐晨

自从参加了塔牌外语学习一来,我对英语更感兴趣了,每天回家一放下书包就开始做小塔塔,学习比以前更主动,每天都要挤时间来刷,即使那天的作业多,我也没放弃。这个月参加大塔塔比赛,我对英文歌曲有了更大的理解,以前的我很少唱英文歌,现在我也可以开口秀上几个。而绘本朗读提高了我的口语,学过的单词得到了巩固,希望以后能多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徐海玥

谢谢哈哈妈妈提供这么生动有趣的活动。这次欢唱营也是我们第一次参加哈哈妈妈的活动。一开始害怕自己唱得不好,后来反复听,从之前听过的歌曲开始,一句一句跟着唱,有时候和妈妈一起唱,我们还一起给小猪佩奇配音,分角色朗读,特别欢乐。接下来我要好好学英语,每天坚持。


骆家米

大家晚上好,迟来的感言,因为我刚去兴趣班学习回来,让大家久等了。这次参加欢唱营活动一开始我没有每天都唱,但是看了大家的视频,我也开始录视频。录着录着发现英文歌曲很有趣,听妈妈说如果努力说不定可以给家人争得赣南橙,我似乎有了动力。于是连续坚持每天都录音,睡觉前录,甚至上厕所也录。后来居然发现越来越靠近第一名了,也越居第一名,虽然担心被别人超过,但是妈妈说只要尽力就好,不得第一也没关系。我就没有那么紧张了最后得了季军。我很开心。我以后会继续努力,争取下个月的小塔塔也能考过二级。希望我们一起加油努力。坚持创造奇迹。


小豆子圣诞欢唱营结营感言

大家好,我是小豆子,还有一个星期,我就八岁了!由于妈妈星期一晚自习没办法陪我一起录语音感言,下面把我和妈妈提前准备好的话写给大家:

经过为期二十天的圣诞欢唱营的激烈角逐,我很高兴获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

这个月是特别辛苦的一个月,刚开始唱的都是很短的儿歌,我每天蹦蹦跳跳的非常开心,后来短的唱完了,只剩下一百首英文歌了,哈哈妈及时及时补充了小猪佩奇和卡由让我们读起来,但是对于还没有进入到自主阅读阶段的我来说,还是有点太难了,面对一个模块十几二十段的长长的句子,我总是忍不住哭鼻子

后来我不得不拉住妈妈陪我一起读,为了不录上带读的声音,妈妈甚至扛回来两台对讲机远程指导我唱歌,每天我和妈妈都一个一个的曲目奋战着,像奥特曼打小怪兽一样,一路过关升级!感谢妈妈,军功章的橙子有我的一半也有妈妈的一半!

感谢和我并肩战斗不离不弃你追我赶的小伙伴们,尤其是我的班长俊析给了我读下去的无限动力,在班级里我们是好伙伴好同学,课下我们就成了运动场上角逐名次的运动员!还有星羽姐姐,最后一晚跟我一直PK到最后一刻,我们约定好了,有机会我们阳江见!我们要成为最好的小伙伴!我特别喜欢那种赶超拼的感觉,简直是太刺激了!!!

经过二十天的努力,我惊喜的发现,妈妈放手后,我自己居然也能读起卡由的段落了!虽然还有很多词不认识,但是我能顺着读下来了!真是太惊喜了!

我还学会了很多很多英文歌,就连大人唱的歌曲我都可以像模像样的唱下来三首了!我现在高兴的时候,激动的时候,都会不自觉的哼哼起那些日夜陪伴我的英文歌曲们,这种感觉真好

感谢哈哈妈老师团队的良苦用心,让我们这些小学员在不知不觉中就收获满满,受益无穷!

明年我就读三年级了,我对英语的学习信心满满,我一定可以和塔牌小伙伴们飞的更高,更快,更远!谢谢大家!再次感谢


大家晚上好,我是钱昊宇,自从接触了塔牌与我就爱上了他。每次学习塔牌的时候我都非常开心,轻松,不像在学校里学那个外语。光靠死记硬背根本记不住。如果记不住还要被老师骂。但是在学塔牌的时候,不知不觉就可以进入了这种学习状态,让我非常喜欢。这次的欢唱营比赛因为我五音不全,不会唱歌,英文歌对我来说就更加难了,所以我决定放弃欢唱营,专心刷小塔塔,每天只要有空就刷,也没想到小塔塔能拿到前三名。


现在每天刷塔牌已经形成了一个习惯,不刷的时候就感觉好像有什么作业没做了似的。最后祝大家都能愉快的学习塔牌,把英语学好,谢谢大家!


大家晚上好!刷小塔塔让我感受到了学外语的乐趣。虽然时间很紧,但我还是每天坚持刷小塔塔。在刷小塔塔的途中,我也收获了很多。(哎呀,有点短呐)


我家东宇这次欢唱营不愿录视频,我说没关系, 你喜欢唱就好,记得刚开始是我迫着他学塔塔,接着他是做完作业自觉地去刷,现在他是天天先做了塔塔再做作业上瘾了


过程很辛苦,结果很喜人,目标达成,我们可算是坚持下来啦 这次欢唱营宝贝没拒绝参与,我觉得就是一种进步,也惊喜不断。也希望她接下来的塔牌路越走越好


李佳阳的塔牌外语无敌欢唱营结营感言:在欢唱营期间,我们经历了许多有趣的事。我们会因为跑调而开怀大笑,还会因为有点儿难度而愁眉苦脸,但是欢唱营带给我们更多的是快乐的亲子互动游戏。宝贝也收获了很多,他会因为家里面放的英文歌曲,而不由自主的,跟着哼起来,也会反复地听他自己已经会唱的,而且熟悉的英文歌曲,并且我们的小塔塔也没有落下。感谢塔牌英语的老师们,你们不厌其烦的解答我们的疑问,也要感谢哈哈妈,谢谢你把这么好的英语学习方法带给我们大家。谢谢!


第一次参加哈哈妈组织的活动,小朋友对欢唱活动非常感兴趣,每天都乐此不疲,没有因为唱不全就不敢开口,为此心里还暗自窃喜,为了唱歌,把小塔塔都冷落了,看到小朋友的坚持,妈妈爸爸都很欣慰打卡也很是积极,约好一起学习一起进步,感谢塔牌英语,感谢哈哈妈的用心,感谢kit成为我们的领路人


首先看到欢唱营活动,我们给自己定下目标:一百首英语歌、五个录音视频。开始觉得唱一百首很难,我觉得这个活动非常好,让我学到了很多英语单词和歌曲,加强口语锻练,同时小塔每天坚持半小时,开心学英语


感谢哈哈妈的塔牌英语,小添很喜欢,和孩子安排每天晚上和他玩一个核心,他自己玩两个小课,在入门营就养成早上睁眼就要玩上一局小课的习惯了,一直延续到现在。孩子因为上幼儿园白天都不在家,所以能利用的时间只有早上回家和睡前,每天基本都能保证玩三次,或者在车里的时候玩一会,不知不觉累计时长越来越多,孩子也来越高兴,相比起以前的线下外教班输入时长,已经完胜,都不知道是线下班的几倍了,至少也是三四十节课了~继续努力。


能遇见哈哈妈这么好的课程模式感觉很幸运,接下来会带着小添继续快乐的玩英语,虽然二外目前只是个遥远的梦想,但相信哈哈妈说的简单的事情重复做


感谢哈哈妈的塔牌英语,宝贝已经养成每天刷小塔和大塔塔的习惯,进步还是很明显的,学会了好几首英文歌,因为现在上幼儿园只有每天晚上有空,放学她自己会主动刷两个小项,这点值得表扬,她说学好英语去瑞士找哈哈妈。欢唱营这段时间,我们开心唱起来,喜欢一边唱还一边跳舞,原来学英语可以这么快乐!后面继续坚持陪着宝贝一起加油


欢唱营结语:我们家的不喜欢,有时玩下也不上传,所以大塔塔的奖励拿不到。虽然不拿奖,但有坚持刷小塔,在小塔里阅读听比较短些的故事,中间也有过要放弃的,但还是坚持下来了!


这个月开始的时候我们以大塔塔为主,小朋友为了挣草莓也愿意不时的听歌,后面基本以刷小塔为主,虽然每天刷的不多,不过每天坚持一点就是进步,我们虽然还在第二单元刷,不过老母亲看到孩子的进步已经深感欣慰了,谢谢塔牌这么好的资源


欢唱营结语:宝宝英语水平不行,很多歌不会唱而且也不感兴趣,有时是家长要求才会玩下,不过也有录过英文歌曲,所以大塔塔的奖励拿不到。但有坚持刷小塔,在中间也有过要放弃的,通过家长的鼓励还是坚持下来了,非常的不容易,感谢哈哈妈给我这样一个平台,让我们亲子之间多沟通交流,现在我们家都是全家一齐学习英语的,期待以后英语水平的提高.


欢唱营结语:我们唱的不多,这个月就学会了五首,但是这种 通过唱歌带来的语感,我相信一定对以后大胆开口,过开口关有很大的帮助,而且唱歌真的很欢畅,全家都开心,感谢塔牌的活动,感谢自己的坚持,加油!


大家好,我是张启为,很高兴参加这次活动,我最喜欢唱那个100首英文歌,我还唱会了一首。自从第一次,唱完第一首我就有点没自信心了,挑来挑去也不知道唱什么歌好,到最后实在不行了,为了能得到奖励,我只好硬着头皮的唱,结果用三天的时间唱完了四首歌儿。最后一天,我怕得不上名次就使劲的使劲的刷那小塔塔,还好在第三名上没有掉下来,险些就得不了第三名。在过程中我学到了,要有计划的落实,不能画饼充饥的空想。


大家好,我叫何钰琪,这次大塔塔得了第三名,这次过程中,我明白了个道理,想要成功就一定要努力,我这次呢,其实我遇到了两个卡点,有点想放弃了个前三名的位置,第一次呢,离第三名已经有好几十个了,有点不开心,有时回家有点偷偷的小哭,但是在后面读到了Muzzy English,它非常简单,句子也少,就这样超过了原来的第三名,自己就成了第三名,第二次就是张焘哥哥嘛,他那个时候在我前面有20几个。我也很不开心的时候,不过后来经过自己的努力还是争取到了第三名,最后希望大家一起努力刷塔牌!


大家好,我是肖楚睿,我今年十岁,来自山东济南,现在是五年级的学生,就读于双语国际学校。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大塔塔阅读比赛,从暑假开始,妈妈给我报了塔牌英语之后,我很喜欢刷小塔,里面的发音,语法,词汇,核心课程里边的内容,对我的学习英语很有帮助。在这个学期里,我的英语进步很大,在这次活动当中,开始还是以小塔为主,学习的时间比较长,对于大塔的阅读,开始时还没有产生兴趣,随着慢慢的阅读,越来越喜欢,当看到其他的同学阅读量增加的时候,就有了一种想和他们比拼赶超的劲头,于是后期对大塔的阅读用时越来越长,读的也越来越多,感觉自己的阅读能力也越来越强,在这种你追我赶的竞争过程当中,深深的体会到了学英语的乐趣,词汇量的增加,口语发音的标准性和流利度也大大的提高了,这是第一次参加大塔的比赛,有难度也很快乐!20天的比赛付出很多,能收获到这份荣誉,在感到高兴的同时,也体现了一些不足之处,知道自己需要改进什么,这或许是在这次比赛当中收获最多最重要的东西。很感谢塔牌英语举办的这次比赛,也感谢在这20天活动当中,和自己一起努力奋斗的小伙伴们,相信我们都是最棒的,我们一起加油!


大家好!我是孔熙,通过这次活动我的英语水平又得到了提高。而且还又多了一次表现自己的机会,也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做人要诚实,做事要踏实,不能为了一时的利益而忘记了长久的打算,他让我明白了,坚持就是胜利。


大家好!我叫李知润。很高兴,在这次活动得了第二名。

     这次我主要刷了小塔塔,大塔塔没有录很多。我喜欢大塔塔的小猪佩奇和经典100首英文歌曲。虽然这次活动结束了,我还要继续把大塔塔读完的。

谢谢,哈哈妈给我们提供了这么好的学习机会,我一定学好英语的。


陈雨嘉的感想:

         这一个月欢唱营唱了一些歌曲,有MY very mother goose,还有流行金曲81首,循序渐进,已经能唱Remember me了,感觉进步了一些,总体还好。每天一小步 一月一大步!


大家好!我是张焘,通过这次大塔塔,我知道了坚持的道理,虽然就差一点,但是我努力了。这次大塔塔也让我学到了很多,让我的口语更加流利了。其实,我也想过放弃,但是我坚持了下来,可是上一名不给我机会,这也让我更加坚定了坚持的道理。下次,一定进到前三


金聪儿这166首录音作品,是100%自己做完的,没有一首是家长代替录的,今年期末考试时间提早很多,所以从一个月前,她们就已经开始期末复习,但是她依然坚持挤出时间想早一点完成100个录音作品,名次固然重要,但更重要的是孩子自己在练习的过程中得到提高。


我家是11月8号开通的账号,基本每天刷半小时的小塔塔英语,孩子学的很开心,每天主动去学。12月跟着节奏用大塔塔参加无敌欢唱营,当知道大塔塔的玩法时,我就和雨晨定了2个目标(录音数超过100个+5个歌唱视频),有了目标,就有了每天的学习计划。我家有过启蒙,有点英语基础,所以5个歌唱视频很轻松完成,录音100个平时有点耽误,但也在最后三天突击完成了,能进入班级的前三名那是相当意外哈,刚刚还开玩笑表扬她说,你唱歌还有脐橙吃,哈哈妈真大方,她非常开心的笑了。

很感谢我的老同学把塔牌推荐给我,很庆幸的就这么简单相信并体验了塔牌,塔牌真的解决了我的一块心病,感恩遇见,感恩哈哈妈以及团队老师们的付出,我们下期欢唱营再见


获奖感言,宏烽妈:因为孩子觉得唱英文歌难,所以选择主攻小塔塔。现在主要是姐姐刷,姐姐说终于打败唐一菲了,一开始只想打败对手,后来想着要礼物就狂刷。因为我说第一名还有一份神秘礼物,其实是上次大家在双双妈那里团购的小木箱音响。寄在双双妈那还没拿,等拿了第一名,再以神秘礼物的身份送给她。这招还是有点效果的。


自从我参加了塔牌学习后,就开始有进步了:老师在黑板上画了一些食物,然后,说:“大家来看这些食物怎么读。”别人有些不会。我举手回答,老师说我有进步。我非常喜欢这个英语培训,因为它让我进步。


我超级喜欢大塔塔,尤其是muzzy,内容太有趣了,我还喜欢pigday,我还喜欢牛津树一家的孩子和他们的狗狗,可惜这里没有,以后能有吗?在大塔塔里和每个小朋友一起比赛,我感觉很快乐很有意思。每天放学写完作业我就开始比赛,看谁的草莓多,谁的录音多,为了大塔塔,这段时间乐高我都不玩了。看到我的录音排在前面时,我感觉超级兴奋。有时哈哈哈妈会给我点赞,我感到好激动,就想着再多录几个录音。这个欢乐营太好玩了,以后还有吗,我还想参加。谢谢哈哈妈的奖品,以后我还要努力,得到更多奖品。今天我做卷子错题多,晚上我再改错,快考试了,我去睡觉了,晚安,大家圣诞节快乐,夜里圣诞老人给大家送礼物。晚安


志豪欢唱营感言:

这次共录了225个录音,开始并没有去和谁比赛,后来有一天发现彦君同学的录音数,他就自己去超越了。有几天在前三了,突然有一天,发现又出来了几个厉害的同学,一二天内就哗哗的上升到前三。心里很郁闷,说没有橙子了。妈妈安慰他说:没关系,我们每天录音就好,橙子我们家已经好多了。这段时间,咳嗽的很厉害,但依然坚持每天录音。之所以说录音,是因为除了前面的Super Simple Songs是唱的方式,(虽然唱的不太好),后面的基本是读的方式了。这些英文歌里,他比较喜欢的是 GO away,  Five little monkeys ,One little finger,Walking walking这些歌,其中最喜欢的是GO away,去南城大使馆参加活动时,把这首歌唱了又唱。我常和他说,听起来像个位的发音,哈哈。在这次比赛中,我们没有拿到前三名奖励,但是我们拿了200金币,也完成了五个视频录制,挣到了RAZ帐号。同时,我们在比赛期间是坚持了每天录音的,尽管质量不咋的。相信坚持下去会越来越好。谢谢哈哈妈用心举行的活动。继续努力


礼兆妈妈感言:

这次的欢唱营,我作为英语老师呢,是知道学唱英文歌对学习英语的积极学习作用的,但是孩子的学习任务重,只是周末才回家两天,我一开始也没敢直接跟他提这事。但是在五级班还有这个群,看到孩子们唱的那么好,又那么积极的参与,我也有点心动了。然后趁着我生日的时候,我就花了点小心思,要求他给我唱一首英文的生日快乐歌,这样就打开了唱英文歌的第一步。然后我就顺着这个坑跟孩子说不如你唱多一首英文歌给我听听。他也没有很多时间来认真的听与练唱,都是听了一遍,然后听着QQ音乐的原唱来练,并拍视频。拍了两个之后呢,我就说:"妈妈是五级班主任,大家都唱了,你不唱,显得太不支持我的工作了。不如你随意哼几句短的,支持一下我的工作,帮我赚个账号,我帮你加分。"礼兆他一向都受不住妈妈求他的,一向强悍的妈妈一求他,他很易跳坑的。就这样蒙他录了五个质量比较差的视频。

不过因为这个活动他也发现了有一两首他喜欢的英文歌,还要求我帮他刻录一些英文歌到MP3,给他带着在旅游的路上听,这也算是一个非常大的收获了。感谢哈哈妈的这个活动,期待Raz账号可以给他带来更大的进步


我来感言:我娃只有周末才能刷大小塔的,二百多个录音,并且能获得季军,可喜可贺,确实难为他。(小塔也在五级大使哪里获得第五名)有这的成绩,我为他点赞。。    希望他能再接再厉。                         

 另外,我还要多谢哈哈妈,举行这个欢唱营,使我发现我女儿唱英语童谣这么有天赋,希望她能一直走下去。多谢啥哈妈!


参加哈哈妈组织的欢唱营活动,才知道我女儿的英语歌唱得这么好听,以前从未开口唱过,只可惜她尾椎受伤,周未回家两天都需去医院做理疗,还要做作业,五个视频都是挤出时间录的。我女儿说塔牌英语对她学习帮助很大,学了一个月语感明显好了很多,考线成绩也提高了十分,寒假会充分利用时间好好学塔牌英语,争取成绩由原来的中上升到前五名。感谢塔牌英语,感谢哈哈妈,也感谢我的介绍人碧水。


大家好,我是邓雅昕。感谢遇见哈哈妈。通过这次塔牌外语欢唱营,我觉得自己自信多了。我比较喜欢100首英文歌,争取以后去线下的大使馆参加活动。这次活动我做主攻大塔塔,主要是利用中午和放学的时间来刷塔。周末除了去跳舞,其他时间几乎都泡在大小塔里了,小塔塔能够进入到第四名我已经很满足了。感谢遇到这么强大的对手,让我的潜能也发挥了出来。接下来我要继续努力往下刷小塔,并且倒回去复习。争取一年之后遇到更好的自己。


大家好,我是许镓麟。很高兴得了大塔塔前三名,其实这次21天我没那么拼因为四年级了又临近期末学习任务比较重,每天下午四点开始学习,抓紧一切时间读英语,我经常上厕所时读英语不出来,总是被妈妈说,但我太喜欢读英语了控制不住啊。小塔塔也在奋力学习,真是越战越勇的感觉,我会继续努力的


大家好,我是李子彧。我看到自己拿到了第三名,真的是很高兴!这一次,我一开始就刷到了前十名,然后就稳定位置了。后来被人踢出前十的时候,我真的是很着急,然后我就非常的努力唱啊读啊,从第十冲到了第五又到第三,真的是功夫不负有心人啊!最后一天的时候我出去玩到很晚才回家,那时候已经8点20多分了,打开手机看下排行,发现第四名正在追我,离我只差两个录音,我连等下载都很着急,我赶紧读啊读,嘴巴读酸了都不敢停,一直跟第四名 PK 到了九点。其实我真的是很侥幸就获胜了,因为我最后读的是卡由,第四名读的是英文歌100首,赚录音数很难,所以我就赢了。

大家一起读英语比自己一个人读英语好玩多了,我喜欢这种你追我赶的学习方法,很快乐。谢谢大家。


能够在小塔塔学习中取得名次,确实感到高兴。这几天一直在努力争取时间学习,一方面志在参与,另方面不断提高自己。只要坚持,就一定能有所进步。遗憾的就是大塔塔欢唱诵读中本来已经超出了达标数,只是网络原因和手机故障,好多次没有上传成功,只能以后继续努力了!


这个月比赛比较多,能够有这么好的成绩真是不容易。主要还是很多小朋友去闯大塔塔了。下个月就是期末复习月了,希望能够坚持下来。坚信一句话“你今天的日积月累,早晚会成为别人的望尘莫及”


大家好,我是夏紫萱,感谢遇见哈哈妈。通过这次塔牌外语欢唱营,我找到喜欢唱的英文歌,学会了big big girl ,并准备这个星期五在班上搞活动的时候演唱。有学伴真好,有几次在大塔塔跟同学PK太刺激了,妈妈叫我停下来我都不肯,你追我赶,太有趣了,大塔塔能够进入到第三名我感到很满足了。感谢遇到这么群爱学习的伙伴。接下来我要继续努力往下刷小塔,争取进入阅读营。


不好意思,没有及时留意信息,今天作业完成得比较早,就奖励玩游戏了。小塔是每天坚持刷。因为四级测试的分数才刚刚够分通过,这个月主要是复习前面内容,重刷一次,以便更好的学习四级的内容,重新复习一遍感觉良好,更有信心开始新的内容。对于五言不全的我,大塔塔也学会几首自己喜欢的歌曲,不管不顾地开唱,不断地练习,真的很开心。


李梓瑜:我觉得我学习大塔塔唱歌很好玩,很快乐,只要每天磨耳朵,就像super simple song1里面面的歌,妈妈每天都给我放着听,到录时我都会自己读了,我觉得每天录大塔塔可以唱歌,真好玩!


任隽杰获奖感言:我叫任隽杰,就读于东莞步步高小学。学习塔牌是从9月份开始的。真的没有想到这次欢唱营中,能得到第三名的好成绩。我很开心能够参加这次欢唱营,开始没想着能坚持的,但是唱着唱着就唱上瘾了。以后在学习英语方面就更有信心了。


胡瑜珊获奖感言:大家好,我叫胡瑜珊。对不起,刚刚来晚了,因为我在刷塔塔,我听我妈妈说,我这几天刷塔塔的时间得了冠军。我很开心,我希望大家跟我一样继续努力!


杨韵琳:很高兴跟着哈哈妈的节奏学习塔塔英语,杨韵琳因为只有6岁,英语歌的部分她把能唱的部分都唱完了,因为她自己想考本月的升级试,所以花在小塔塔的时间比较多,最后虽然大塔和小塔都没入前三,她依旧很开心,因为她学到第5单元了,也顺利可以升班了。学习英语让她很快乐,她一直问可以和哈哈妈聊天吗?我可以长大成为外交官吗加油吧,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的好好学,开心学。每天坚持真得很棒!


黄立诚——8岁——法语

这个月我们主要在刷大塔塔,洋洋和星齐等同学的火拼,以及哈哈妈的奖品,是立诚读书唱歌的强劲动力!这个月大塔塔太好玩,我们经常晚上读或者唱一两个小时,这是从来没有过的高昂的阅读热情!喜出望外!非常感谢大家的陪伴,感恩相遇!


李子郎——11岁——日语

大家好,我是学员李子朗。首先,我要感谢哈哈妈在这个圣诞月给我们的奖励,让我们在这种唱歌的形式下学习,既开心,又快乐。还可以拿到奖励,果然有奖励,有动力。西塔牌学员们动力十足。


Kit

12月的塔牌欢唱营,开营前妈妈带着慢慢的期待。还偷偷看了cctalk的歌曲,发现有一些从小唱过,即使没有唱过,看着也不难

满心以为这个爱唱歌 的娃肯定会乐。

但是,事与人违,这娃只爱自己乱唱,根本不愿意好好滴录歌。

每次叫她录大塔塔,她都推说没时间。

好吧,就这样,在别人忙着刷大塔塔的时候,她刷了小塔塔。得到了时长奖励


刷塔塔不知不觉进入第三个月,进度很慢,才在第四个单元里。每次都自己刷。不知何时,被她发现了跳过键,每次不会就直接跳过。逼不得已,妈妈只好定下最低分数标准。没有达标的分数,只好重刷。就这样,渐渐没有无端端自己跳过不想刷得页面了。下次,也不知会发现什么新大陆,只好见招拆招了。

另外,德语绘本真的不好找。什么时候大塔塔有就问题解决了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