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ing is Believing - BrightRoll

这是一篇关于程序化购买平台的介绍,对平台特点及优点进行了简单的阐述。
翻译自BrightRoll.com,具体中文表述在实际使用的时候还需要斟酌。
原文地址:http://info.brightroll.com/rs/brightrollinc/images/Seeing-is-Believing-Video-Advertising-Platforms.pdf

使用正确的视频广告平台进行简单高效的市场营销

广告不断的在进步发展。消费者正在不断用全新的且不同的技术方式,来接触到品牌;而品牌也得益于创新技术,更好的接触到消费者。在这样的市场中,在线视频摇身变成这个市场中强有力的介质,数字媒体视频广告已经在增长率上超过了传统电视广告。而视屏广告则在点击转化率上傲视所有其他格式的数字广告。

媒体和广告主日渐更多的使用「程序化广告平台」来进行视频广告的管理。使用这个平台,广告主可以在数以千计的网站中,找到潜在的消费者。而媒体则能在不降价的前提下,通过拍卖的方式将库存售卖给最高的出价方。

但是视频广告技术仍然是一个新兴的技术,同时,不少广告主依然对这样的平台能对提升广告效果起到多大的帮助心存疑虑。

关于程序化购买的普遍疑问

  • 我需要自建一个视频广告系统平台吗?
  • 我如何使预算花的更加经济?
  • 有系统能帮助我Reach到我的品牌受众吗?
  • 我如何能在多样化且碎片化的渠道中Reach到我的品牌受众?
  • 我的广告效果如何评估?

当要回答这些问题的时候,请眼见为实。你想要深入了解你广告的每一个部分:预算、广告位、库存、渠道,而最重要的是-结果。你使用的广告平台必须能够帮助你了解减少了多少溢出和预算,透明化的效果,广泛的受众到达和可测算的ROI增长。

这就是为什么当你想要知道一个广告平台是否对你的业务产生了正向的驱动力的时候,必须记住:

「SEE」(一个英文首字母的缩略语,意为所见)

Smart\Efficient\Effective

  • Smart:简单直观但面对复杂需求得心应手
  • Efficient:更加精准,而浪费最少
  • Effective:获得最有价值的广告投放数据

简明:智能营销

程序化购买平台,能用更智能的方式,帮助你实现更多的需求。而一个「Smart」的平台则能助力你的团队更自信的管理你的每一个广告投放活动。

不管是你通过代理还是自己使用,一个视频广告平台能让你的广告投放事半功倍。你将拥有更灵活的广告接入以及更丰富的效果评估,这将有益于广告策略的制定。如果你和代理公司进行合作,这也将有助于你给出明晰的方向。

在最短的时间内,广告平台能帮你实现以下几点:

  • 识别你的受众并细分各类用户模型
  • 识别你的受众、库存和媒体,并进行投放
  • 设定投放条件,如CPM,频次及时间跨度
  • 理解原因及效果
  • 优化kpi指标
  • 分析效果来优化现有的或者未来的投放活动

高效:让你的投放活动掷地更有声

程序化平台可以帮助你用最小的浪费实现你所要的效果。这样的高效能让你专注于营销策略和创意展现。以下,是一个真正高效的平台能帮你的地方:

1. 对「每一次」曝光进行出价购买

你不在通过cpm来购买资源。因此,你能更好的控制预算,也能使投放更为精准。

2. 仅对有效曝光进行付费

因为有效库存非常昂贵,所以这对视频广告尤其重要。如果不使用程序化平台,大部分的广告主不得不类似玩一个猜谜游戏,来猜测其他的广告主会来购买怎样的资源。而一个平台,则能帮助广告主精确的根据资源来进行控制预算。

3. 一体化报告

除了单一的投放数据,你不会想错过用户行为分析和活动优化方案。而这个都可以通过一体化报告给到你。

4. 控制频次

程序化平台帮助你管理多个渠道的广告投放活动,无论是媒体、网络联盟还是AdExchange。如果没有程序化平台,由于无法进行多媒体的控制,可能会导致预算的浪费。而通过程序化平台,对多媒体间库存的控制可以帮助你将浪费降到最低。

自动化以节约时间

为了使你的广告到达你的受众群,你需要在大量的可用库存中挑选中适合的部分。而这个过程中,反复沟通和协商将耗费大量的时间。程序化平台可以自动的实现这一过程。你能知道哪些库存流量是你需要的,这样程序化平台就可以在数以千计的网站、移动站点和Apps中为你挑选出来这些流量。

你并不希望在你的目标人群之外浪费你的预算。这就需要你通过数据统计、行为分析和购买数据,来不断的积累并完善你的受众人群库。你也需要通过独立第三方监测来对你的人群进行监测。你使用的程序化平台需要能够扩大你的人群信息。利用你获得的信息,程序化平台可以让广告投放更高效的到达你的受众人群。

最终,程序化平台可以追踪广告曝光后的一系列的事件。分析出,哪一个广告表现最好,观众如何看待这个广告。同时也能帮助市场人员,通过之前投放活动的分析,提出更好的创意。要知道,人群、分布、时间和频次,这几个方面都有助于创意的确定。

有效:效果为王

每一个广告都有它所想要实现的目标。程序化平台能在投放前、中、后三个阶段中,助力这个目标的达成。

  • 投放前

    当你在计划广告活动的时候,程序化平台能够协助你明晰你的目标和使用的策略,例如使用内容混投,时间控制,频次控制和总体预算把控。一旦你确认了你的目标,平台可以决定何时何地播放广告,播放怎样的广告以及在曝光拍卖中如何出价。

  • 投放中

    在你的广告活动上线过程中,完备的程序化平台可以实时的分析投放数据和人群属性信息。之后,能够提供一个实时的数据报告,以便于你清晰的了解的广告投放情况。它能够追踪你广告的kpi的完成情况,包括但不限于曝光完成数、点击数以及品牌提升度,并给出及时的反馈。如果你的广告成功了,你会立即获得证明。反之,你可以在活动中优化调整你的广告活动。

  • 投放后

    广告活动数据以及人群属性的信息是检验广告效果的关键。以前,广告主依赖数据分析师来分析这些复杂难懂的数据。而现在,你能自己进行分析研究。你能更精准的完善你之后的广告计划,或者,调整你的广告投放策略。什么是有效的,什么是无效的,一目了然。

监测和管理广告位

内容环境、可视率以及流量质量,这些都将影响你的广告效果。程序化广告平台,需要能够保证这三点都能被监测和管理。

  • 内容环境

    你广告出现的内容坏境将直接影响你的广告效果。你总是希望你的广告出现在合适的内容坏境中。这个内容必须是和你的品牌气质相符的。

  • 可视率

    如果广告不能被「看到」,那么将不能形成一次「有效」的曝光。IAB(Internet Advertising Bureau)指出,只要在广告出现了2秒,且至少看到了50%的画面的时候,这次曝光才可以算作「有效」的曝光。程序化平台需要通过第三方来进行监测这个效果并在效果不佳的时候提醒你。

  • 反作弊

    程序化平台能够用多种方法,避免和防止虚假流量或肉机流量的出现。包括引入第三方监测、内部监播以及人工分析剔除。

为了使广告效果最大化,程序化平台将对本身功能和外部软件进行有效的整合。若非如此,请确认你的供应商是否有一套可靠的广告计划。


结论

程序化广告平台能让你更加关注于那些影响你实际业务的因素,并给出简明易懂的解决方案。他可以对你广告活动的基本数据,人群受众属性及预算管理进行即时的分析。并实时的反馈数据,协助你不断的调整优化你的广告投放策略。

优秀的程序化广告平台,能让你的广告投放活动更加简明,效率更高且效果更好。你也能够眼见为实,并最终相信这是有利于你的公司进行广告活动的。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