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蜜月旅行,99%的人都错了!

对于很多人来说,旅行大多是结婚之后的感情升温,但是很少有人把两者颠倒过来。

钱钟书说过,结婚和蜜月旅行是次序应该是颠倒的,先共同旅行一个月,一个月舟车仆仆以后,双方如果还没有彼此看破,没有彼此厌恶,还没有吵嘴翻脸,还要维持原来的婚约,这种夫妇保证不会离婚。

18个旅行目的地,见证真爱的时刻就要到来!

吉林省

雾凇岛

雾松岛因雾凇多且美丽而得名。松柳凝霜挂雪,戴玉披银,垂柳青枝变成了琼枝玉树。

一片晶莹洁白,江岸雾淞缭绕,人在其中,犹入仙境。

广东省

古劳水乡

与典型的岭南水乡似乎有所不同,古劳水乡拥有威尼斯般的山水画景致,鱼塘与土地穿插,河网道路交错纵横,村落、流水、石桥、古榕散落其中。

大片的江河交错,摇橹小舟影影绰绰来往,村民仍辛勤地劳作。到了9月,这里还长满了层层叠叠的映日荷花,风情犹如西子,让人流连忘返~

by 云台首将

河北省

丰宁坝上

一望无际的草原驱散了内心的烦恼,没有束缚,没有牵绊,只有无拘无束的欢笑和畅快。

你可以仰望湛蓝的晴空,欣赏变幻的白云,拥抱碧绿的草原,采摘遍地的各色野花,放声歌唱,或摆出不同的Pose,或抓拍,放松自己的心情,尽情呼吸清新的空气。

湖北省

神农架

神农架是中国内陆唯一保存完好的一片绿洲,蔚蓝天空,绵延群山,溪水湍湍,鸟语花香,仿佛大自然将美好的事物都集中到了这一个地方。

雾霭茫茫的神农顶、清凉碧绿的香溪源,箭竹如海的金猴岭……无论在哪个季节,左右意想不到的收获。

湖南省

张家界

春天芳草茵茵,秋天层林尽染,在这里你会感叹人类在大日然面前的渺小,也会感叹大自然的神奇。

拔地而起的高山,或玲珑秀丽,或峥嵘可怖,或平展如台,或劲瘦似剑,无一不是大自然的神奇之作。

甘肃省

甘南

对于这片被上帝遗落的纯净之地,很多人是既陌生又熟悉,但是提到郎木寺,拉卜楞寺又会有恍然大悟的感觉,在这里你只需要静静期待与美景的不期而遇。

红墙黄瓦的僧人院落,夕阳下的贡唐宝塔,碧波荡漾的湖泊你绝不能错过。

江西省

武功山

若说徒步圣地,非武功山莫属。这座徒步爱好者心中的天堂,有最美的云海,最壮阔的高山草甸,漫天的繁星,会让你终生难忘!

四川省

玛嘉沟

有人说,玛嘉沟这个地方是川西最后的绝对秘境,是稻城亚丁的10倍美,却鲜为人知!

黄色草甸上缀满了野花,幽深的山谷藏着湛蓝的海子,金桦与红枫争艳,蓝天与白云同框,造就了一副天然惊艳画卷!

青海省

青海湖

青海湖是中国最大的内陆高原湖泊,湖水浩瀚无边又蔚蓝空灵,湖的周围被群山环抱,而贴近湖畔则是苍茫的草原,景色壮观优美。

湖水、雪山、野花、草甸······被随意的挥洒在这里,她毫不掩饰的展示着惊世卓绝!

海南省

海棠湾

虽然同为风光旖旎的三亚五大名湾,但与亚龙湾、大东海相比,这里还没有染上城市的喧嚣与繁闹,静谧许多。

▲图:叶随风动

站在这里还能看到不远处的蜈支洲岛,没有开发的椰子洲岛、铁炉港红树林还保留着原生态的风貌,令人心旷神怡。

▲图:苏一墨

云南省

泸沽湖

泸沽湖畔四季鲜花常开,宛若一座天然花园。云淡风轻,落花流水,在寂静中聆听风的歌声。

湛蓝的湖水被群山围绕,透明的湖面就像一块画板,绘出天空的澄澈,白云的多姿,远山的绵延,写意般的唯美。

浙江省

乌镇

白墙、黛瓦、小桥、流水,携带着中国水墨画的气息扑面而来,雕梁、画栋、石巷、老屋,见证着历史沧桑的风情画卷映入眼帘。

内蒙古

额尔古纳河

额尔古纳河的秋天最最让人惊艳,一片炫目的金黄铺天盖地而来,如潮如汐,耀眼夺目。

碧蓝的额尔古纳河流淌在金色的草原和白桦林中,一座座精致的俄罗斯小木屋点缀期间,夕阳下,如梦如幻。

安徽省

塔川

对于摄影人来说,塔川几乎是完美的。这个位于黟县宏村东2公里处的小村,与北京香山、四川九寨沟一道,被誉为“中国三大秋色绝佳之地”。

摄影:秋魂、周国志

这个被众山环抱的小村依山而建,古民居飞檐翘角,层层叠叠,远看就如同一座宝塔矗立在山谷之中。

摄影:刘少宁

顺“塔”而下,一条清澈的小溪穿村潺潺流过,给村庄带来无限的灵气。“塔”与“川”的完美结合,给这座小村赋予了与众不同的性格。

摄影:朱清宇

贵州省

荔波

“山水贵族”,是荔波的真实写照。大小七孔大气又柔美,变幻之景颇有韵味。

宁夏回族自治区

沙湖

在宁夏的高山荒漠旁边,有一片江南风光般的地方——沙湖,被誉为塞上明珠。

万亩湖水与万亩沙漠相依相偎,沙围着水,水环着沙,沙水相依,美如画卷。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伊犁

伊犁被誉为塞上江南,这绝非浪得虚名,它是新疆的一块天赐宝地,物产丰富,四季分明,每个季节景色不同,层出不穷,每个季节都有不一样的体会。

西藏自治区

纳木错

夏季是纳木错最美的季节,湖光山色映衬着蓝天白云,五彩的经幡迎风飞舞,如梦似幻般的美景让人心醉。

恋爱中的男女,常常把对方看得太美好,精神的满足常常压倒现实的矛盾。然而,旅途中难免有各种意外,比如晚点的航班、有分歧的攻略。

旅行可以考验一个人的情商,可以考验两个人的生活习惯,更可以放大一个人的缺点,可以说是鉴别真爱必备良方!

18个省份18处美景,不如选个良辰吉日一起出发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