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园荟萃2017第四十三期:甜蜜蜜

玫瑰园荟萃2017第四十三期

本期主题作业:甜蜜蜜(体裁不限)

本期作业主持人:清风OM

原创基地

前言:甜蜜蜜是一首歌,是愉悦的波浪线,是一大朵棉花糖,是蜜桃味的万花筒,是爱恋的升温,是一个晴朗的心情,更是生活里最需要的那一碗汤。

今天,让我们一起来书写你眼中的甜蜜蜜。

各位看官好!先来点棉花糖,甜一甜
图片来自网络

《甜蜜的地方》作者:清风OM 请点击蓝字阅读原文

图片来自清风OM

桌面,正前方

一个甜蜜的地方

少年手搭着姑娘

唤着:“妈,过来”

姑娘莲步轻移

粉红的脸儿

摸着鼓鼓的肚皮

甜甜的声音

“宝宝,这里,这里”

少年健步如飞

球拍挥洒的弧线

画着梦想的星空

如彩虹般

姑娘举高鸡毛掸

跃动着琴弦

与床底下的一只鞋

“妈妈,这里,这里”

掌声追寻着眼眸

掀开幕后的身影

甜蜜蜜的旋律

舞起少年的手

搂着姑娘的腰肢

走进了春天

《甜蜜蜜》作者:云中飘舞 请点击蓝字阅读原文

图片来自网络

在一锅五味杂陈里挑拣

我想做一些甜蜜蜜

拨开昨日的苦涩

拿掉那天的心酸

把一地的鸡毛捆绑

将凉透的故事粉碎

我用三月的春风打底

拂向玫瑰的心蕊

用蜂蜜的原浆

加一些晴朗

把它们放在月光下窖藏

等星星出来的时候

再加一些甘露

在灿烂的清晨

当第一缕阳光入怀时

我嗅到了芬芳满屋

那是甜蜜蜜的味道

于是

我打开期待的惊喜

看到

一大朵甜蜜蜜

在笑

《甜蜜蜜》作者:莲花墨 请点击蓝字阅读原文

图片来自网络

哪一天当我老了

霜染白发

皱纹可以夹死蚂蚁

眼也花了

牙齿漏风

走不动了

变成一个弓腰老婆子

说起话来

从三遍到五遍

走起路来更像一只蜗牛

我说老头子

你还会爱我吗

你说老婆子

爱 咋能不爱

到死都爱

用手指点了点我脑门

又剥了一颗糖塞我嘴里

甜蜜从嘴巴开始

一直甜进了心里

《甜蜜》作者:童心8c86 请点击蓝字阅读原文

图片来自网络

1

海风吹起你的长发

飘在我的脸上

激起我心头的浪花

2

一路牵手

辛苦的酿造

品到了别样的滋味

3

从晨曦走来

走到黄昏的海边

和大海一起去享受

《那一种甜蜜》作者:一了0820 请点击蓝字阅读原文

图片来自网络

我从不以为

舌苔尝到的甜味是甜蜜

那只是一种味蕾的感知

我的甜蜜

是妈妈坐在身边的微笑

妻子抱着刚出生的儿子

还有

老两口走不动路时的搀扶

微小说《甜蜜蜜》作者:明筱 请点击蓝字阅读原文

图片来自明筱
十年之前我不认识你 ,你不属于我,我们还是一样陪在一个陌生人左右走过渐渐熟悉的街头……一首十年,如水的旋律在空间里随意流淌,扣动她的心扉。

(1)

站在诺大的办公室里看向外面的世界。透明的落地窗,正对着街口,几个孩子在那边玩边啃着苹果。

“可以给我一个苹果,解下渴吗?几位大哥哥。”

“不可以,瞧你那脏兮兮的样儿。”

“想吃,拿钱来呀!就给你。”

其中两个男孩子嘲笑道,大热的夏天她在马路上早已走了几个钟头,如若不是口干舌燥,以她的个性绝不会轻易乞求他人的。

另外一个男孩看着不时舔着舌头的她。打开了书包,将最大的苹果递了过去。

“小妹妹给你快吃吧!”说完男孩子拉着其他两个男生走了,留下女孩一个人,看着男孩消失的背影。轻轻的咬着苹果,突然她感觉好想咬到了什么。低下头一看,是一张标签上面几个字赫然醒目林家苹果。

当年的大哥哥你在哪?她对着落地窗看着街口喃喃自语。

(2)

人力资源办公室外男生整了整衣容,将一袋苹果放在了门口叩响了门。

“你好我是来面试的。”说完递上了简历。

“好开始吧!”面试官说道。

半个小时后。。。

很好,你的各方面条件非常优越,又在国外大公司实习过几年。我们公司的外贸经理一职正缺人,不知你能否接受,主考官等着男生的答复。

“好的没有问题,我什么时候可以来上班?”他问道。

“明天吧!走跟我去见一下我们总经理。”

“天气热吃个苹果吧!”男生热情的把苹果塞到了主考官的手上。一路走到那间诺大的办公室前,袋子里的苹果也所剩无几。

咚咚,敲门的声响。

“进来吧!”她说道 点击阅读全文

《甜蜜蜜》作者:艺莫 请点击蓝字阅读原文

图片来自网络

今天又路过那个鲜果奶茶店

你那双眯着的笑眼

甜甜的笑脸

莫名在脑海出现

一股甜蜜蜜的幸福涌入心田

记忆迅速往回翻转

一周前你我牵手路过此店

你笑盈盈的让我等在店外面

我正盯着别处发愣间

你拿着一杯热乎乎的鲜果奶茶

走上前

柔声的递到我的手里面

我轻抿一口

随口说了声

好甜

你开心的眼睛眯成一条线

幸福的香吻轻轻吻过我额间

调侃的问我

这样是不是更甜

我顿时两眼黑线

你看着我尴尬发红的脸

甜甜的笑堆满你的脸

你轻轻刮了刮我的鼻尖

紧紧的揽过我的肩

我嘴里说着声

讨厌

心里却幸福的比蜜甜

如果非要给这份甜蜜

加个期限

我想永远

永远

《甜甜的味道》作者:清风OM 请点击蓝字阅读原文

图片来自网络

早晨,请给我一个棒棒糖

让我口齿生香,心若莲花

甜甜的味道漫成春风

吹拂一整天的时光

中午,请给我一块巧克力

让我足底生风,香飘若兰

甜甜的味道结成丰满的果实

装进我触摸过的每一块心田

傍晚,请给我一勺蜂蜜

让我蝶翼翩然,心香满溢

甜甜的味道融入每一处脉络

我的存在是世间经典的证明

夜梦,请给我一个吻

温柔,细腻比巧克力

醇美,浓郁比蜂蜜

甜蜜蜜的回味

胜过棒棒糖的香甜

我在甜甜的梦里

砸吧着浓浓的家的味道

《稻香》作者:不俗小七 请点击蓝字阅读原文

图片来自网络

金黄的稻穗

等待微风送来的温柔的芬芳

在稻穗的脸庞轻轻一点

散发出浓浓的稻香

小时候的我们,喜欢田间张望

有青蛙的微鸣,蚂蚱的轻盈

稻穗身下的波光里

存留着懵懂的梦

微风在这个季节与稻田的不期而遇

总会用双手捧起稻香

将那甘醇的味道

递送到小时候

稻穗沉睡的地方

把这甜蜜的梦守候

《甜蜜蜜》作者:双鱼座cy 请点击蓝字阅读原文

图片来自网络

每当我走过蛋糕房

都会被那甜蜜蜜的奶香味沁入心脾

远远就寻着味道一路走近

吸着鼻子总也迈不开脚步

那个甜蜜是我永远挡不住的诱惑

从鼻腔一直甜到心底里

甜蜜的全身心都融化掉

甜的心里柔柔软软的

都说喜欢甜食的女人很温柔

温柔的女人更喜欢甜食

其实我更喜欢甜蜜蜜的生活

向往比蜜还要甜的日子

《甜蜜蜜》作者:云中飘舞  请点击蓝字阅读原文

图片来自网络

关上大门

让流言去流浪

打开心窗

让阳光照进来

在灿烂的心田里

我种了一棵树

让它在坚强中生长

在勇敢中长大

用善良浇灌

它长出常青的外衣

我想

明天的晴空里

它会结满甜蜜蜜

原创基地

感谢您的阅读和喜欢(玫瑰园原创基地)

本期编辑:云中飘舞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