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测你的专属爱情鸟

白色情人节到了,你的身边有良人陪伴吗?来测一测你的专属爱情鸟吧!

在爱情这场战役中,你是拥有可以振翅高飞的翅膀的雄鹰,还是怎么飞也飞不高的雏鸟?来测一测吧!

1.如果在酒吧与朋友狂欢,一个长相不错的陌生人向你搭讪,邀请你喝酒,你会:

A.考虑一下——请看题目2

B.同意——请看题目3

2.如果你被人甩了,你会将被甩的事情告诉自己身边的朋友吗?

A.不会——请看题目5

B.会的——请看题目4

3.如果你爱上了一个人,然后发现彼此之间问题很多,且并不好解决,你会:

A.继续发展,试图解决——请看题目4

B.感觉问题太多,不如分手——请看题目6

4.如果爱人并不能以你为中心,你会:

A.给予足够理解,再沟通——请看题目7

B.很生气——请看题目8

5.如果爱人对你说开会加班,但你却发现他与异性在公园的暧昧的场景,你会:

A.当作没看见——请看题目9

B.上前大声争吵——请看题目8

6. 如果心情不好,你会选择借酒消愁吗?

A.会的——请看题目7

B.不会——请看题目9

7. 如果明知不可能的恋情,你还会让当事人知道吗?

A.会的——请看题目10

B.不会——请看题目11

8. 如果你非常想念一个人,会不断联系他吗?

A.是的——请看题目12

B.不是——请看题目13

9. 对于爱人,你会拼命撒娇还是仍旧矜持?

A.拼命撒娇——请看题目10

B.保持矜持——请看题目13

10. 如果身体不舒服,你会第一时间告诉亲友,还是自己解决?

A.告诉亲友——答案A

B.自己解决——答案B

11. 你爱的人总是处于折磨中,时常因为你而痛苦?

A.是的——答案D

B.不是——答案C

12. 你希望有一个人可以给你足够安全感,你可以去依赖?

A.是的——答案A

B.不是——答案F

13. 比起爱别人,你认为自己最爱的始终是自己?

A.是的——答案C

B.不是——答案E

答案A:鹦鹉

关键词:附和

你拥有着让人羡慕的外表和天赋,对于追你的人的人,你通常是拒绝的态度,不知为何,如果有人对你抱着玩乐的心态,却反而很容易获得你的真心。你是爱情鸟中的鹦鹉,内心有极强的依附感,无论表面如何独立强悍,都希望有人可以让你依赖。假如人了解的心意,以后的生活一定会幸福,只是你的隐藏度很高,会让许多人望而生畏。

答案B:黄鹂鸟

关键词:轻快

你一直执着于童话般的爱情,然而你并不幼稚,在爱情中想得到什么,你很清楚。如果喜欢,你会上前表白,从不扭捏做作;若被拒绝,也能展露微笑。你是爱情中的黄鹂鸟,奉献美妙的歌声,没有过分的悲痛,也不愿享受失去理智的喜悦,你知道,即使爱情是一场悲剧,也要有轻快的声音。

答案C:孔雀

关键词:自恋

或许你的爱情是一场自恋,爱与痛都是为了取悦自己。其实,你渴望爱,像爱自己一样的爱着“他”,同时“他”又珍惜着自己,毫无保留的把爱给予自己。因此,你的爱情多半在顾影自怜,即使你如此美丽,也只能将时间投掷于虚无的倒影中。

答案D:荆棘鸟

关键词:决绝

你的爱情炽烈,不留余地,因此,总是在不顾一切地爱着、伤害着。你渴望两人之间成为情感上的唇齿相依,无论谁失去谁,灵魂都不可能再完整。只是,这种不计后果、带有野性的最原始的感情让人窒息,最后你很可能会把自己置身困境,为爱牺牲。

答案E:白头翁

关键词:等待

爱情可以等吗?应该是可以的。然而等待必定是有限度的,你可以以自己的青春为代价,但机会总是转瞬即逝。作为爱情中的白头翁,你的确有坚定的信心和意志,但若你等的那个人同样在痴痴苦等,岂不是就这样白白错过?

答案F:啄木鸟

关键词:挑剔

对于爱情,你十分挑剔,将爱情像一件古玩般,研究它的真假伪赝,直到将对方的心伤透,你才罢休,因此频繁分手。有时候你会感叹世界上到底有没有人可以满足你的想法?其实是有的,但需要你停下来,平心静气的欣赏,而不是对爱疯狂的折磨。爱情啄木鸟,有时留点虫子会让感觉更好哦。

真爱虽难寻,但也不能放弃希望,也许你的那个“他”就在下一个街角等着你呢!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