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段时间很喜欢的一首歌《We don't talk anymore》

《唯有沉默》


《We Don't Talk Anymore》是由美国男歌手查理·普斯创作并与美国女歌手赛琳娜·戈麦斯合作演唱的一首流行歌曲,该歌曲收录在他的首张录音室专辑《Nine Track Mind》中,并作为推广专辑的第三首单曲于2016年5月24日通过大西洋唱片公司发行

《We Don't Talk Anymore》获得意大利、黎巴嫩官方单曲榜冠军,打入澳大利亚、法国、新西兰等10国左右的单曲榜前十,并于2016年10月8日拿下美国公告牌单曲榜第9名,成为查理·普斯第2首在该榜单的前十单曲

2016年5月,该曲获得青少年选择奖“最佳分手歌曲”的提名。




Charlie Puth在日本的旅行中创作了这首歌的旋律,回到洛杉矶之后完成录制工作。Puth在2015年MTV音乐录影带大奖结束之后的派对中认识了Selena Gomez,几个月之后他把这首歌放给她听,认为两人的声线很合拍,并希望由她来演唱第二部分。2015年12月10日,Puth在社交网络上发布了他和Gomez合作的小片段,并正式发布两人合作的消息。

《We Don't Talk Anymore》使用了轻松的Tropical House鼓点,在音乐结构上的音调主要为C小调,歌曲内部设有约每分钟100次的快速节拍乐器。

《We Don't Talk Anymore》是一首让人听了想跳舞的Tropical House风格的歌曲。NJ.com的Bobby Oliver将这首歌描述为“a pulsing club jam”。而Puth则说这首歌是基本上讲的是两人分手一个月后这种类型的谈话。歌词形象地描绘了十分相爱的两人最终和平分手时一切都改变了,两人无法再像朋友般畅谈的一个让人心碎的场景。





在这里顺便再百科一下,这两位大神级别的Singers。

Charlie Puth(查理·普斯),1991年12月2日出生于美国新泽西州,美国男歌手。

2011年,charlie puth将翻唱的歌曲上传至Youtube,由此获得了上百万的点击量 。2013年10月,发布个人原创专辑《Ego》 。2015年2月,发表和梅根·特瑞娜合作演唱的单曲《Marvin Gaye》 。3月17日,发表和Wiz Khalifa合作演唱的单曲《See you again》,在公告牌百强单曲榜夺冠 。5月1日,发售首张EP作品《Some Type Of Love》 。

查理·普斯是一位来自于网络的90后的流行与民谣歌曲翻唱达人。他在视频网站YouTube上传的翻唱歌曲脍炙人口,点击量破300万人次并有多个多国粉丝团已经成立。



深邃的眼睛


段眉小王子




Selena Gomez(赛琳娜·戈麦斯),1992年7月22日出生于美国得克萨斯州,美国女演员、歌手。

在2004年的迪士尼全球才艺计划中,赛琳娜被迪士尼相中并签约。2007年主演原创魔幻喜剧《少年魔法师》,一举成名。2008年主演三部迪士尼原创电影《灰姑娘之舞动奇迹》、《公主保护计划》与《少年魔法师电影: 神秘魔法石》。2009年4月组建乐队“Selena Gomez & The Scene”;同年9月29日发行首张专辑《Kiss & Tell》。第二张专辑《A Year without Rain》于2010年9月发行。2011年担任MTV欧洲音乐大奖颁奖礼主持人。2013年7月19日发行第三张专辑《Stars Dance》。


赛琳娜·戈麦斯(Selena Gomez)出生于美国纽约,是家中的独生女,成长于Grand Prairie小镇意大利裔的母亲和墨西哥裔的父亲让她从出生就拥有墨西哥、英格兰和意大利的血统


作为迪士尼力捧的少女明星,赛琳娜是个公认的勤奋女孩,演戏之外还在努力往歌唱方面发展,并在2009年组建了自己的乐队,其沙哑的声线蕴含着无人能敌的性感和磁性


混血赛琳娜




下面是封面歌词鉴赏。(ps:超级喜欢封面)


封面:

the first


the second


the third



CP忧郁版封面


歌曲音乐录像带由Phil Pinto执导,MV男女主角分别由Charlie Puth和Mirella Cardoso饰演,Selena Gomez由于忙于巡演没有在MV出镜。MV于2016年8月2日首先发布到BuzzFeed网站上,并于当天上传到Vevo视频网站。



分屏MV做的棒棒的!



歌词:

We don't talk anymore

We don't talk anymore

We don't talk anymore

Like we used to do

We don't laugh anymore

What was all of it for ?

We don't talk anymore

Like we used to do

I just heard you ( ya ) found the one you'vebeen lookin'

You been looking for

I wish i would've konwn that wasn't me

Cause even after all this time i still wonder

Why i can't move on ?

Just the way you dance so easliy

Don't wanna know

The kinda (kind of) dress you're wearin' tonight

If he's holdin' onto you so tight

The way i did before

I overdosed

Should've known your love was game

Now I can't get'cha outof my brain

Ooh it's such a shame

We don't talk anymore

We don't talk anymore

We don't talk anymore

Like we used to do

We don't laugh anymore

What was all of it for ?

We don't talk anymore

Like we used to do

Selena :  I just hope you'r lyin' next to somebody

Know it's hard to love yalike me

Must be a good reason that you're gone

Every now and then

I think you might want me to come show up yourdoor

But I'm just too afraidthat i'll be worng

Don't wanna know

If you'ra lookin' intoher eyes

If she's holdin' onto youso tight

The way i did before

I overdosed

Should've know your lovewas a game

Now I can't get'cha outof my brain

Ooh it's such a shame

We don't talk anymore

We don't talk anymore

We don't talk anymore

Like we used to do

We don't laugh anymore

What was all of it for ?

We don't talk anymore

Like we used to do

Charlie: Like we used to do

Don't wanna know

The kinda dress you'rewearin' tonight

If he's givin' it to youjust right

The way i did before

S: I overdosed

Should've know your lovewas a game

Now I can't get'cha outof my brain

Charlie: Ooh it's such a shame

We don't talk anymore

We don't talk anymore

We don't talk anymore

Like we used to do

We don't laugh anymore

What was all of it for ?

We don't talk anymore

Like we used to do

We don't talk anymore

The way i did before

We don't talk anymore

Ooh  Woo  S: Ooh it's such a shame

Chalie:  We don't talk anymore


——《We don't talk anymore》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