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白

第二天,王俊凯准时的来到摩天轮前面,他看了手表一次又一次,但诗诗并没有来,就在他放弃准备回去的时候,突然有人拍了他一下,他转过头看到了诗诗如阳光般灿烂的笑脸,刚才的失望都在这一瞬间飞到了九霄云外,“对不起啊,让你久等了。刚才在路上耽搁了一点时间,你不会怪我吧?”诗诗小心翼翼的问,生怕他会生气,“不会,那我们走吧,”王俊凯笑着说,“嗯”诗诗点点头,他们一路上有说有笑的走到了一家美式饭店门口,他们走了进去,在坐下之后,王俊凯打了一个响指,服务员拿着一个蛋糕走了过来,蛋糕是以粉红色的为主的,当蛋糕搬到诗诗的面前,上面的字让诗诗大吃一惊,WXHN,“这个……”诗诗抬头诧异的望着王俊凯,“我知道我们认识的时间不长,但在我第一眼看到你的时候,你的模样深深的刻在我的心里。就算我想忘我也忘不掉……。”王俊凯说了一大堆甜蜜的话语,可是诗诗的表情有点让人琢磨不透,让王俊凯有点紧张,“对不起,我先走了”诗诗突然说了一句让王俊凯大为失望的话,但是最后一点理智把它又重新拉了回来,他拦住诗诗,“为什么?你给我一个理由”王俊凯难过的看着诗诗,“我不喜欢你,这个理由你满意吗?”诗诗几乎是哭着喊出这段话的,说完,诗诗准备走了,但王俊凯又拉住诗诗的手,这时一个药瓶从诗诗的上衣口袋掉了出来,王俊凯比诗诗抢先一步捡起了药瓶,“这是……”王俊凯看见药瓶上的字脸色瞬间难看了下来,“我有先天性心脏病,只剩下不到半年的寿命了。”诗诗面无表情的说,“所以……这才是你拒绝我的真相,是吗?”“没错,我不想在动过情后离开人世。这样子我会遗憾终身。”诗诗一边流泪一边说,“那又怎么样,哪怕你只有一个月寿命,那么我们就做一*个月的男女朋友,如果你只有一天寿命,那么我们就做一天的男女朋友。”王俊凯霸气的宣布,“呜……呜”诗诗一直哭,王俊凯长臂一伸把诗诗拉过来扣在自己的怀里,亲吻着她柔软的发丝,轻声细语道,“别哭了,好吗?”,诗诗听话的不再哭了,他把手上从怀里拉起来,深情的凝望着诗诗的眼睛说,“夏诗诗,我喜欢你,跟我在一起。”诗诗再也忍不住,怀里痛哭起来。王俊凯也回抱着诗诗,诗诗哭了多久,王俊凯就抱了她多久……

  不知哭了多久,诗诗从王俊凯的怀里起来,看着他的眼睛,“我答应你,我们开始交往吧!”诗诗微笑的说,也许是王俊凯的话让她明白了,爱一个人是不需要太多的理由,想爱,就要放手去爱,大胆去爱,“嗯!”王俊凯点了点头,他走上前一步,低头吻上了诗诗的唇,诗诗闭上了眼睛,也主动回应他的吻,手搂上了他的脖子,王俊凯深情的吻着……不知问了多久王俊凯放开了她,看着她那被吻的通红的嘴唇,顿时安心了下来,“我们走吧!”王俊凯温柔的对诗诗说,“嗯”诗诗点了点头,王俊凯主动牵起了诗诗的手,十指相扣,他们走在银杏叶满天飘散的地方,“这里真好看!”诗诗赞叹道,“再好看也没有你好看。”王俊凯在诗诗的耳畔轻轻的说,诗诗的脸瞬间红了起来,“你认真一点好不好?”诗诗没好气的说“我是认真的。”王俊凯认真的对诗诗说,“王俊凯,你不能失信哦!否则,我一辈子都不理你了”诗诗突然对王俊凯说,“我相信不会有这么一天的,我一定会遵守我们的承诺。”“我们好像还没有承诺!”诗诗想了一会说,“哦,对,那我们现在就立一个誓言怎么样?”王俊凯说,“嗯,好,不过想什么好呢?”“我知道了,无论将来怎样……”王俊凯欲言又止,“我们的手永远不会放开。”诗诗补充了后半句,“对,我们的手永远不会放开。”王俊凯笑着对诗诗说,“嗯,我们都不能忘彼此的誓言。”诗诗说着但好像又在发誓自己不会忘记。“小傻瓜。”王俊凯刮了刮诗诗的鼻子,冲她宠溺的一笑,“走吧,我的小公主?”王俊凯改了一个称呼,“什么小公主啊,难道我还小吗?”诗诗抗议道,“那叫……老巫婆怎么样啊,哈哈!”王俊凯开玩笑道,“王俊凯,你找死是不是?”诗诗一边追着他一边说,“来啊来啊,小心一点,”王俊凯一边笑一边不忘提醒诗诗要小心,“我叫你说…”诗诗依旧追着他

  整个银杏园充满了他们的欢笑声……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稀里糊涂的认了一位师傅,大概这就是缘分,自己也没想明白,师傅又不帅,怎么就上赶着去给人当徒弟呢? 师傅不算太帅,但...
    揽月1980阅读 677评论 0 8
  • 简单介绍美乐家 产品课件 快速上总监 遇见美乐家是我这一生最大的福分 过去所做的一切只为了遇见美乐家 千万做对 七...
    馨雅心向未来阅读 162评论 0 0
  • 酣眠际刻,畅梦时分。 冽气袭衾,寒风贯骨。 闻零落金击之传声,晓绵润阴濡之降雨。 褰裯端驱,攫斓袄以迣体。 蔽昊高...
    含章可贞_阅读 593评论 2 4
  • 由于移动互联网的崛起, 互联网的发展也出现了新的契机, 按照行内的说法, 互联网正在颠覆所有行业, 淘宝、天猫、京...
    老佐阅读 401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