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9 - 抗衰专题——开启植物古老的记忆(1)

       免责声明:以下所有用法仅限于CPTG认证的精油,我们做自主健康的倡导者。多特瑞的精油是大地纯正的礼物,是强而有力的,如果您刚开始使用可以多咨询医师或您的顾问。精油不代表药物,更不可以代表医生医嘱。

      【精油皇后】在花的世界里,有一种神奇的味道,就是费洛蒙,这种花的费洛蒙味道,能够给人一种不同的感受。而玫瑰的味道是最能启蒙人们原始的爱的能量。这爱的能量会给与你力量,向阳而生!

       10万朵玫瑰花凝萃成一瓶5ml的玫瑰精油,在时间中褶皱,升华!千百句温柔蜜语,在时间中淡忘,消逝。唯有凝炼成植物的精华,滴滴滋养让爱永恒!

       100%纯正的玫瑰精油,18度以下就会结晶,一滴就是1000朵玫瑰。

       玫瑰精油不论是对生殖器官、妇科疾病,或对女性自信的建立、抚慰爱伤的心灵各方面都有良好功效,所以,“花中之后”的称号并非浪得虚名!玫瑰具有一种温暖的气质,可以平衡躁动不安的情绪,特别是忧郁、沮丧,将其涂抹在胸口或腹部后轻柔按摩,让身体感受玫瑰香气,可化解纠结的情绪,增加自信;更能缓和月经前期所带来的躁动情绪,或是妇女产后忧郁症。

       如果你喜欢玫瑰,请使用玫瑰精油3滴+佛手柑4滴+檀香5滴+肉桂皮1滴香薰。用佛手柑做使者,调出接纳彼此的精油。如果你和你的爱人在争吵,请尝试用这个配方,为彼此做心灵的安抚,感受彼此的爱。愿你:自得一人心,白首不分离

        护肤方面:1滴玫瑰原液+1滴花样年华+6滴椰子油涂抹于面部颈部,缓解细纹,紧致抗衰。

        早晚涂抹在肝区,疏肝理气,迎接好心情!

        女生可以每天涂抹于小腹,养护年轻的子宫卵巢,缓解生理期不适,减少妇科炎症。

        涂在耳后可以有效缓解愤怒,可用于沟通谈判,轻松拿下。

        睡前20分钟嗅吸,或者香薰,无梦好眠!

      【最美的外伤药草】为了找到芳疗届著名的西洋蓍草,多特瑞在保加利亚和种植农民们一起奋斗了3年,才让我们今天有机会用到这款并不多见的著名四大蓝天王之首的西洋蓍草! 西洋蓍草的母菊天蓝烃成分是四大蓝天王之冠,抗敏超强,中和黄气,美白解压。石榴籽油是少有的珍贵植物油,里面含有独特的高度不饱和脂肪酸,又称为Omega 5脂肪酸。经常饮用可以抗氧化、降低胆固醇、抗癌、平衡激素、甲状腺素、压力指数等等,而且石榴籽油对皮肤有超强的愈合能力!这瓶滴管装的石榴籽油➕西洋蓍草,将会是护肤界的新宠!

       🌿罗马洋甘菊🌿

       在广袤的世界

       我们用香气传递太阳般的能量

       照射在你的心里

       曝晒所有的阴霾和伤感


       💖 去眼袋高端眼部精华:5ml椰子油+10💧西洋蓍草➕10💧永久花+10💧丝柏+10💧乳香+10💧罗马洋甘菊

       ✨秘密青春配方☄

       🌿乳香

       🌿古巴香脂

       🌿西洋蓍草|石榴籽油复合精华

       🌿姜黄

       ☑以上四支精油各2滴

       ⭐以分榴椰子油稀释后,涂抹在手、脚或脖颈处,轻轻按摩让精华能快速吸收,可帮助滋润和保湿,使肌肤更加光滑、恢复弹性。

       ⭐添加在青春无龄保湿霜中一起使用,可帮助舒缓脸部肌肤,重建健康的基底,维持肌肤细致平衡、光滑无暇。

       💧西洋蓍草|石榴籽复合精华~创造肌肤奇迹的秘密!

      【抗氧化专家】姜黄就像一位才子,宛若历史长河中一抹明媚的亮色。在时光的辗转中挥洒着与众不同的魅力。如果生活中有了它的陪伴,仿佛每日都沉浸在阳光中,美好又充满希望……

       姜黄为印度阿育吠陀疗法中主要的药草之一,其根茎与精油悠久的历史至今影响着现代人的使用方式。姜黄含有两种独特的化学成分姜黄酮与芳姜黄酮,这两种成分以其神经和情绪功效著称,使姜黄精油成为平日维护健康的主要用品。

       姜黄精油能促进正面的心情,内服和扩香都可以获得其功效。姜黄能维护免疫系统,促进良好的免疫反应,也能促进接近滑顺和光亮的肌肤。每天使用姜黄可维护健康的免疫功能和机制以及良好的血液循环。拥有多样化功效的姜黄精油也能为您喜爱的美食增添风味。

       🌿姜黄精油:姜黄精油内丰富的姜黄酮可支持健康的大脑功能和具有神经保护的益处,对女性预防乳腺癌及子宫癌,帮助肝脏解毒都有非常好的帮助。抗氧化小能手,搭配AO,效果更佳

       🌷姜黄精油可以促进胆汁分泌,消化脂肪,搭配轻盈,可以帮助代谢和瘦身,

       💐滴在花样年华娇颜面霜里,每天护肤,可让肌肤焕然新生,闪闪发光

       🍯烹饪咖喱时,可以加一滴,风味倍增

       🍭西洋蓍草、姜黄、乳香、黑胡椒、粉胡椒,每种各2滴,每天1-2次,暖身抗衰,减少小肚腩。

       古巴香脂,来自南美洲亚马逊雨林,主要成分是𝛃-石竹烯(约50%以上),支持心血管、免疫、消化、呼吸系统的健康,强力抗氧化,帮助安抚神经系统,促进光滑的皮肤、减少瑕疵,保湿,帮助止血。可用于局部麻醉,消炎止痛的效果好。

       和大家一起分享一个冬季美白水润的小配方:3滴西洋蓍草+1滴古巴香脂+1滴玫瑰原液+5滴椰子油。

       你知道吗?

       💧除了多种众所周知的功效,古巴香脂还是一支具备「放大」效益的精油!

       💧使用其他精油之前,优先使用古巴香脂,健康效益多更多!

       那么...

       当 #古巴香脂 遇上了 #西洋蓍草|石榴籽油复合精华和玫瑰精油,准备迎接水当当的自己!!

      💧舒缓喉咙疼痛:搭配乳香精油各1滴舌下含服。

      🎶缓解肌肉酸痛或神经痛:

      椰子油5~10滴打底,古巴香脂+舒缓复方各1~2滴涂抹于疼痛处与脊椎。

      🌿🌿🌿可以香薰

      赋活呼吸➕古巴香脂,帮助肺部促进新陈代谢。促进健康细胞的增长、提升免疫力、修复神经系统、预防并抵御有害物质吸入体内。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