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天智慧存款

5月2日

于是,他按心中的纯正牧养他们,用手中的巧妙引导他们。 (诗篇 78:72 和合本)

爸爸,谢谢你!这是你对我应许,你必按你心中的纯正牧养钟馨,用手中的巧妙引导钟馨,接肉体,我真的没有做母亲的智慧,但神啊!你是造我的,是我的亲爸,你一定会接手管住她。谢谢你帮我放下重担,轻松做妈妈,青崇钓鱼时,你让钟馨一次就钓两只,相信必有你的祝福超过我的所求所想。

慧,你每天起早贪黑,忙很多的事,你真的很吃苦。

馨儿,你是一个有志向的孩子,你会争取去考声乐特长班,又想着当演员,但无论做什么,妈妈希望你依靠神,顺服神的带领,斗拳有目标。

老公,你常常对女儿嘘寒问暖,足见你对女儿的爱,我也会看见你舍己去爱她的,因为你里面有这个特质。

阿华,你是很会分享的人,有什么好东西,马上推荐大家,我们的神身上也有这种品格,好希望你真实认识神!

4月30日

总要披戴主耶稣基督,不要为肉体安排,去放纵私欲。 (罗马书 13:14 和合本)

谢谢主,你一生道成了谦卑柔和的样式,使我可以披带你自己,胜过我里面肉体的私欲,带领我各个击破(骄傲、自卑、惧怕、自我为中心),我里面一切罪的营垒一定会全部倒塌,谢谢主,我虽不好,你仍看为好!

慧,你好棒,今天你很勇敢,不断宣告,不断争战,胜过一个一个不好的意念,你已经走在基督战士的行列。

老公,你很棒,代替我去接待了我的堂兄、弟弟,觧放了我的时间可以陪伴女儿。

4月29日

事情的终局强如事情的起头;存心忍耐的,胜过居心骄傲的。 (传道书 7:8 和合本)

阿爸父,谢谢你!你带领我们前进,唱着上行之诗,你祝福我的生命,我现在的生命比以前的美好,以后的生命比现在更好!我婚姻一天比一天好,我的女儿一天比一天好,我人际关系一天比一天好,我的经济一天比一天好,谢谢你的慷慨,谢谢你是So so  good的神!

慧,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你有时害怕分享,生怕分享出去自己就没了,但你今天在努力克服,虽然不甘心而且有些诡诈,但你总算分享了,而且宣告:神是慷慨的神,你也是慷慨的,你是会与人分享的,而且会从分享中得平安!

老公,你很注重亲情,今天积峰、积助来,不是跟我联系,而是跟你联系,说明他们对你的为人很认可。你这么注重亲情,我就要知道:你对我对女儿一定是很上心的。

馨儿,你今天开心快乐!而且勇敢地与陌生人打电话,流畅地表达自己的愿望!你太棒了!

牧师,你是好牧人,传递好消息,你总是用神的正能量牧养羊群,使我低落的心情常常得担升,也很感谢神把我带到神爱之家!

4月27日

祂又公义,又正直"(申32:4)。"……论到全能者,我们不能测度;祂大有能力,有公平和大义"(伯37:23)"公义和公平是祢宝座的根基"(诗89:14)

亲爱的爸爸,公义和公平是你宝座的根基,今天当我看了一篇文章,描述了社会的不公义造成许多人的生命没有保障,心情好低落,觉得那些人真的好可怜。爸爸,我只能仰望你,世人也只能仰望你,愿这些无论是欺压或是被欺压的都能认识你,使他们在你的公义公平里各自得着盼望,爸爸,这个世界真的需要你,我的生命需要你。

慧,今天你看到一个同事在有意无意地说:陆老师,xx班今天怎么啦?按以往我会心里论断:你这是暗示我给她差评。但是我马上想到,其实人若没有上帝,这种反应太正常不过了,我自己也是这样,有时候就是有莫名的争竞与嫉妒,只是我有神,可以不断调整,再说她也不一定有那意思,于是就有了怜悯与包容,没有了论断。

馨儿,你跟我说最近复习功课前可以祷告:神啊,每个学科都是你创造的,我一定能明白。妈妈真的好高兴,因为有了神,你就有了必胜的秘诀。

亲爱的银丽,今天看你组织活动,思路开阔清晰,和孩子互动很好,反应灵敏,你才刚毕业1年多,就能这样,假以时日,会很棒的。


4月26日

天父爸爸!祢是使人有盼望的神,祢向我所怀的意念是赐平安的意念,不是降灾祸的意念,要叫我末后有指望。谢谢爸爸,你用期待的眼光看着我,祝福我一天比一天美好,虽然我眼还未见,但爸爸你早已经完成了。

慧,今天你对自己不满意,因为你今天说话太多了,多言多语就会有过失,这样懂得反思也是一种美德噢!你明天一定会改的。

馨儿,你今天寻思是否报特长班,说明你对自己是有规划的,而分析后你也愿意放弃,你还是柔软的!

亲爱的水清,你真是一个清心祷告的人,谢谢你长期为我明里暗里的祷告,我每一次的站立,都和你的代祷有关。谢谢你!

亲爱的同事云,你长得很漂亮,一般漂亮女生都很娇气,但你却是勤快又充满灵气,还善解人意,因为你,我的工作就快乐多了。


4月25日

 神赐人资财丰富,使他能以吃用,能取自己的分,在他劳碌中喜乐,这乃是 神的恩赐。 (传道书 5:19 )谢谢爸爸赐我有工作的能力,有得资财的恩赐,爸爸,你对我真好!让我永远不要再担忧!

慧,你这几天听到牧师、麻姐及其他全职得产业,心中也很想跟随买一套,因为自己原来的一套房子转眼成空,每每想起就会心痛。另外也想为钟馨预备一下,房价这么费,能为孩子预备住处总是好的。就跟老公商量,如果两个人愿意一起承担,节省一些也是能吃得消,但老公不肯。你虽然心里非常难过,也愿意顺服。

老公,你最近很想看电视,但为了给女儿一个安静的环境,愿意天天躲在房间看,说明你真的是个为孩子着想的好父亲。

馨儿,你今天把时间安排得很好,虽然中间为了一些小事纠结,但你很快就克服了,你越来越勇敢了,相信阿爸天父为你预备的都是最好的。

亲爱的丽绵,你的身上有忠心与坚持,你每天坚持带行军赞美、每周的录音发放、分享,接时给小组分粮,给你100玫瑰!


4月23日

谢谢阿爸父赐给我信德的藤牌,这藤牌是你设计的,用爰、宽容浸泡,可以化解恶者一切的火箭。在这藤牌底下我相信天父的爱,相信天父给我的父母是最好的,无论表象多么让人伤心,但相信我是他们的心头爱;我相信我的丈夫是最好的,无论表象多么让我失望,但终有一天要成为我的益处;我相信神给我的女儿是最好的;我相信我的同事都爱我;我相信我是最棒的,因神照他的形象造我,为我舍去生命!

馨儿,你是神手中的杰作,你里面有神一切的美好,你是可以为你不喜欢的人祝福的,因为耶稣可以,你就可以,因为你身上有耶稣的DNA;你是很有学习能力的,因为耶稣有创造的智慧,你肯定也有,因为你身上有祂的DNA!你很棒!一天比一天努力!你是可以和同学和谐相处的,因耶稣是和平之子,你也是!

老公,我今天突然又因房子的事和你过不去,但你没有生我的气,你真是很宽容我。

素玲姐妹,谢谢你,我们只见过一面,但你为钟馨的事牵肠挂肚,让我真实体会,我们在基督里已经连成一体,一体软弱,全身软弱,你将基督的爱拿出来,并让我看到了!

4月22日

亲爱的天父,谢谢你爱我,并借着圣灵以及你的许多器皿不断开启我,认识你对我的爱,使我慢慢脱离奴仆的辖制。

慧,你今天其实心情不是太好,想到工作中一些关系很烦人,又对自己处理问题的方式论断,但我很快转向神,束上真理的腰带,不断宣告耶稣已经为我买单,我要做的就是转向耶稣,不断转向耶稣,耶稣不仅医治我也会医治对方的,这样宣告着我就得胜了,真的是一个努力的新妇战士。

亲爱的老公,你今天睡到中午一起床就冲我发脾气,但过后你向我道歉,这对你来说也真的是一个突破,愿意放下自己。

亲爱的馨儿,你是有思想的,当你听到牧师说你们可以做奶茶在教会卖,你说觉得不好。但妈妈鼓励你可以把自己的想法跟牧师交流,听听牧师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想法,也许牧师有从神来的领受呢。

亲爱的敏芳姐,你真的付出很多,小组姐妹各有各的环境,各有各的个性,但你多年来耐心听每个人的倾诉,给每个人鼓励、劝勉、安慰、造就,并付上祷告,你真是神忠心良善的管家。

4月21日

亲爱的阿爸父,谢谢你的你使我有光荣,欢喜快乐有尊贵!主啊,谢谢你看顾并祝福了钟馨!

积慧,你慢慢学会用广宽和宽松待钟馨,学习用耶稣的爱建立钟馨,虽然有失败,但你在努力,相信你靠着主能胜而又胜,去祝福更多的人!

馨儿,你真棒,你今天表现太棒了,你靠着耶稣勇敢又有智慧,战胜了你的软弱,神在这件事上看顾你,也必在其他方面祝福你,加油!

亲爱的老公,你今天中午愿意舍去休息,送女儿去考试,你真是一个好父亲,相信有一天你也会成为一个最棒的丈夫!你今天能主动拒绝战友的邀请,说明你的自制力太棒了!

亲爱的严圆圆,你在刚接手总务不久就要处理很多事情,真的很不简单,你总在尽心尽力做好,相信你会越来越如鱼得水的,原谅我处理问题时的急燥与简单!

4月20日

亲爱的天父,谢谢你赏赐给我一切,你若抽走一切,我就是出于尘土变归回尘土,但因你的恩典,我不只在今生享受你的恩典,还可以有更美好的永生!

亲爱的朋友鸾,你在世上的地位跟我己经是越来越悬殊了,但你在百忙之中仍然看望我,这真的很难得,为官不忘贫贱之交。

亲爱的馨儿,你今天能坚持去上学不错啊!

亲爱的慧,今天家长开放日,天却下雨,几百个家长的雨伞需要有放置的地方,我好不容易解决了方案并在群上通知,但我刚通知完,总务就马上另发一个不靠谱的通知,(这本是她要有预案的,她没做又迟到),我处理了她又另唱一调而且她上班迟到根本不在现场,我一下就火了,打电话口气非常不好问她怎么回事?但安静后仍然能够主动跟她说对不起!你是知错就改的!很棒!

4月19

亲爱的天父,谢谢你应允我:疲 乏 的 的时候你赐 能 力 ; 软 弱 的  时候你 加 力 量 。

亲爱的老公,今天你很迟才回家,但只要你不回来吃饭,你一定会打电话告知的,说明你是有家庭观念的。

亲爱的馨儿,你很棒,你说你现在喜欢读书了,你是很聪明的,只要你下定决心一切都是会来得及的,你要知道,你是神的女儿,有天上父做你的后盾,岂有不成功的呢。

亲爱的阿慧,你一天下来忙忙碌碌,很累,但你知道将一切都归给神,无论成败都在乎造天地的主。

今天很迟很累,写到这,明天想起再补充。

4月17日

亲爱的天父,谢谢你的信实,我所交付你的,你必保存到底,使我能有切实的安全感。

图片发自简书App


亲爱的妈妈,感谢上帝借着你给我生命,使我可以来到世上体验酸甜苦辣的生活,当我知道我在农村的时候,你是有寄过奶粉给我喝,我心里得了很大安慰。更谢谢你将耶稣介绍给我,使我风雨飘摇的路上有祂陪伴,不再孤单。

亲爱的老公,谢谢你愿意将单位的事跟我分享,足见你对我的信任,我好开心。你是潜力股,你最近组织了很多场大型活动,都运筹帷幄,做的棒棒哒。

亲爱的女儿馨,你今天用手机看小说,当妈妈不高兴的时候,你愿意放弃看完最后两页,而且没有发脾气,真是让我高兴,因为你是可以管理自己的情绪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亲爱的陆积慧,你今天去金安里分园指导艺术区域的开展,能够思路清晰,帮助老师明白如何根据年龄特点设定目标,并针对涂鸦区、纸艺区和花艺区的材料准备与投放做了详细的指导。加油!当你脱离孤儿的心态时,一定会表现得更好。

亲爱的同事新,今天你与同事云打电话时,能先询问对方父母的身体怎样了,最后才说到工作,你虽还不认识神,但已经遵循了先人后大地的法则,真的很棒,我要向你学习。

4月18日

亲爱的天父,谢谢你的无所不知、无所不在,使我无论身处何地,都可以与你面对面,除去我一切的孤独与不安全感。

图片发自简书App


给老公

今天你因为女儿的事开始数落我,我很难过,与你顶嘴了,但细细想来也说明你是关注女儿,并不是像我想象的,你亳不关心,相信你是好丈夫十好父亲。

给女儿

今天你自觉主动留下来练排球,一直练到7点多才回家,手部都打出了皮下出血点,足见你是很努力有目标的!

给自己

今天这么热,你坚持中午回家给小孩煮饭,给一个赞

给同事

亲爱的同事彭,今天看到你已经把幼小衔接的方案弄出来了,做事及时有计划,点点滴滴看到你在进步!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5月2日 于是,他按心中的纯正牧养他们,用手中的巧妙引导他们。 (诗篇 78:72 和合本) 爸爸,谢谢你!这是你...
    溪边的鹿阅读 263评论 0 0
  • 坐在二楼阳台上哂着太阳,读着一本厚厚的名为《和鸟一起住在天上》的诗集。书名很是诗意。给人悠远空旷的意境。当然,无论...
    郑时光阅读 3,156评论 0 2
  • 今天看到了远房表姐,年逾不惑,但是皮肤白皙,细看也十分紧致,除了身材稍稍有些肉感,整张脸真是特别少女气息。 不说出...
    WendyKoo阅读 483评论 3 5
  • “哥哥,哥哥,………说好的…说好的…毕业要带我去……” 夏哲被惊醒,汗珠从额头上滑落。 闹钟,不停的乱响,夏哲呆呆...
    夏哲阅读 377评论 2 1
  • 这期淘宝更新后,按惯例去刷刷,留意到一些操作细节有了更贴心的表现(00昨天的简书也给了我启发)。 Tabbar以往...
    helpmeyu阅读 562评论 18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