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5

早餐吃的枸杞百合粥,还有茶叶蛋跟几碟小菜,清爽可口。

饭后灵犀拉着帅哥回到她的房间,神秘兮兮的说到:我要送你一样礼物。

什么礼物?

一个大衣柜。

大衣柜是什么啊? 专门挂衣服的柜子啊,这样衣服就不会皱巴巴的了,而且也不用担心衣服会落了灰尘脏了。灵犀说到。

是嘛,那要怎么做? 现在我们要准备2块这么大的布,灵犀一边说一边用手比划着,一根绳子,然后就是很多竹片用来做衣架,还有竹竿用来挂衣服。

好啊,嘿嘿。灵犀跟帅哥说完就开始忙碌起来。

半天的功夫之后。 在帅哥的墙角出现了一个具有现代风格的布艺大衣柜,惊喜的帅哥连忙把她爹娘拉过来瞧瞧。 帅哥的爹娘也连连称奇,赞不绝口,说她们的房间也可以弄一个大衣柜。

吃了午饭,大家准备休息一会,下午继续给帅哥的爹娘房间也弄一个大衣柜。灵犀心理想了一下准备再给他们各做一个放内衣,袜子的布层格,灵犀的手工一直让她很是自信的。

在忙完了2个大衣柜的全部工序后,已经快到傍晚了。

帅哥说到:我们去菜园里弄些菜回来晚上吃吧,说着拿起挂在墙上的竹篮子。

好呀好呀。灵犀一直以来对菜园子有着一种特别的痴迷,在家的时候几乎每天早晚都是要去菜园子逛一圈的,还经常蹲下了仔仔细细的看那些安安静静,郁郁葱葱的绿色的小生命,还会经常跟它们说话,你要问她为什么喜欢,她也说不出来,反正就是喜欢,看到心情就会莫名的好起来。 帅哥家的菜园子就在屋后温泉谭不远的一块相对平坦的空地上,四周的山峦连绵不绝,高矮差距也是极大,没想在这半山腰竟然还有这么大一块没有树木的草地,那墨绿色的草地看着就让人想滚上一滚的冲动。

西边的天际被霞光染红了半个身子,就在这时天空的云彩神奇的拼凑成了一只回眸的火凤凰。美轮美奂得让人移不开眼睛。 灵犀兴奋的对着帅哥大喊:快看快看,好漂亮的火凤凰呀。一边说一边指向天空。

咦……真的很像哦。


图片发自简书App



说着灵犀拉起帅哥的手就跳起舞来,帅哥就这样笨拙被灵犀拉着跳了起来,说是跳起来不如说是瞎蹦跶更为准确,但她一点也不介意,嘴角笑得快露出最后一看牙齿了,然后2个人傻乎乎的傻笑了起来,一边笑一边继续跳着不知名的舞步……

如墨的发丝风中飞扬。 霞光将灵犀纤瘦而凹凸有致的身体在地上拉出一条长长的带着魅惑的影子,长长的睫毛像碟翅般映出晚霞的金色让人看得不真切,清脆的笑声与温泉谭上的滴水声分也分不清,……

忽然帅哥的眼神停留在了灵犀的眼角,满眼都是不可置信的疑惑,随后又努力的眨了眨眼。 只见灵犀的眼角慢慢显现出一只娇艳欲滴的蓝蝴蝶,一副展翅预飞的模样,蓝色的翅膀一下一下的轻轻开合,开合,忽然……竟飞了出去,就这样围绕着灵犀柳枝般的腰肢飞舞起来,发出淡淡的萤光。。。帅哥不知觉的伸出手指想碰触一下那只正在飞舞的蓝蝴蝶。

看到有些呆痴的帅哥,灵犀停下了灵动的身体问道:怎么了?

随着灵犀止住的舞步,那只刚才还围绕在灵犀身边飞舞的蓝蝴蝶瞬间消失了。

帅哥这次更加惊愕了,睁着一对黑亮亮的充满迷惑的大眼睛问道: 灵犀,你是妖精吗? ……额……灵犀被问得心理嘘嘘的说到:你才是妖精,你全家都是妖精。说我是妖精是吧,好,那我现在就吃了你。说着就作出一副要吃人的模样。

如果你不是妖精,为什么你会这么漂亮?而且刚才我还看到你眼角飞出了一只蓝蝴蝶,然后一只围绕着你飞,还发出淡淡的萤光。 蓝蝴蝶?还会发光?在哪在哪?灵犀好似被惊到了又好似极度兴奋的一边重复着帅哥的话一边到处找帅哥嘴里说的那只所谓的蓝蝴蝶。要知道,灵犀从小就迷恋各种各样的蝴蝶啊,而且还是蓝色的还会发光,不用看都能想象哪的多漂亮。

已经消失了,帅哥回答到。

消失?你在耍我吗?灵犀虽是询问却是一副肯定的语气。 我没耍你,就在你刚才停止跳舞的时候就忽然消失了,说着还比划着刚才蝴蝶飞舞的位置。

这时候轮到灵犀一脸疑惑了。她自己从来没有看见过什么会发光的蓝蝴蝶啊。而且还从她的眼角飞出去的。说着就快速的跑到了温泉谭边对着水面照了起来。肤白如雪的脸上连颗痣都没有看见,更别说什么蝴蝶了。 这时也跟过来帅哥问道:你真的不知道那只蓝蝴蝶? 我真的不知道啊。

你确定不是眼花了?又或者中了什么毒产生了幻觉?灵犀有些不确定的问道。

怎么可能啊,我们家可以世代行医的,说着还有点小骄傲的扬扬小下巴。

那好吧,但我确实不知道你说的蓝蝴蝶的事情,灵犀眨着一双无辜的大眼睛,长长的睫毛在巴掌大的小脸上拉出一排浓密的阴影。

然后认真的说道:万一我真是妖怪你就不怕我把你吃了?

你如果真想吃了我,不是妖怪也可以的。帅哥答得一副特别诚恳的模样惹得灵犀满眼桃色。

这可是你说的啊,那我就先留着你的一条小命,等养胖点再吃。

说着灵犀第一次仔细的端详着眼前这个比自己小一岁的人儿,虽然常年上山采药,风吹日晒,可却皮肤白皙细嫩,一双黑白分明的大眼睛传神的像副水墨画,如墨的一对剑眉微微上挑带着女子少有的英气,鼻梁高挑挺直,唇色淡粉,丰盈柔软,看到这里不由得脸颊泛起一片淡淡粉色,略带一点婴儿肥的脸让人有想捏一捏的冲动,留着一头这个时代少见的短发显得清爽而俏皮,发丝细看之下还略带着一些神秘的墨蓝色,虽然比自己还小一岁,可却比自己高出大半个头来,其实也并不胖,只是站在纤瘦的灵犀身边才显得有点肉感,站在她身边不由得有种想做小鸟的冲动。灵犀看着看着不由得有些痴了。

然后将手臂穿过帅哥的臂弯,这还是她第一次主动挽着另一个人。

我们去摘菜吧。说着对着帅哥轻轻一笑,那笑容羞红了落日边的彩霞,那笑容犹如春风吹过的挑花林,笑弯了臂弯里人的眼眸,亮闪闪的找不着北了。(大山里的娃娃果然“好骗”,快给我一个山里娃,快给我一个山里娃)

>>[上一章]

>>[下一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宇墨终于是走到了走廊的尽头,饮水机的显示屏一闪一闪的光亮扑朔迷离…… 他没敢直视屏幕上散发出的光亮,拿着自己的水卡...
    墨存啊阅读 136评论 0 0
  • 如果说前面碰到了变态家属,那么后面就是暖心病友了。 这之后,我二姐终于也知道了我的病情,她之前为了爱情,远赴云南,...
    山东小百科阅读 545评论 3 3
  • 这是蚂壳5月份上海活动时演讲的内容: 大家好,这是第二次站在这里和大家分享,400多双眼睛包括眼镜还是足矣让我有点...
    猎头天下MarkMa阅读 925评论 0 4
  • 想提高游泳成绩,可以这样练习。 力量训练:拉皮筋4组40秒,蛙跳30米两组,俯背起30个一组做两组,交叉触摸和抬臂...
    元能力阅读 168评论 0 0
  • 学问之道,在于初学地基,而后能问,由问而精进,由精进而系统,由系统而渐知终始本末,以近乎道矣。 故有几个...
    十年一井阅读 18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