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半年的前任,找我补打分手p,不要把前任发展成x伴侣

说到前任,估计很多人心里都会有说不完的话想要吐槽。估计三天三夜都说不完。

前两天就有个姑娘和我感慨:太恶心了,太恶心了。你知道吗?我那个分手都快半年的前任,突然加我,和我说我们散伙饭还没吃,最重要的是分手P还没打,问我没有时间和他补一下。

说实话,我听到后也想作呕,真的太恶心了。

不过话说回来,这种令人作呕的前任还真不是少数。


分手后最不能干的事就是把前任变成X伴侣。

有一句话正在我身边的朋友面前大行其道,叫:伴侣还是前任的好。

两个人结束了恋爱关系,都处在情感空窗期,没事就约着睡一睡,想平缓的过渡一下。

但据我所知,每个选择这种关系的人,都还是余情未了,心存侥幸,觉得睡着睡着肯定可以死灰复燃。

而我只想说,危险,危险,危险。

两个人处在这样不伦不类的关系当中,除非能够长久,否则一旦处理得不体面,恐怕连当初仅存的一点点美好都不在了。

前任不是不可以,除非你能够真正地做到性爱分离,真正的只享受欢愉,而不是心存侥幸。

无数人的血泪史告诉我们,侥幸心理,真的一点都不要有,那会让你死得很惨。

基于男性的生理使然,他们可以完全不带任何感情的进行每一次,而女性往往做不到,特别是隔着前任这层关系。

变成X伴侣,不会让你们感情越来越好,这不过是一种自降地位,让对方可以随意控制你的自毁行为。

结局无非是,他永远都在往前,而你永远都困在原地动弹不得。


总有的前任,明明说好好聚好散,结果还是阴魂不散,这种前任特别像狗皮膏药,一旦被他们黏上就很难撕掉。

他们完全听不进人话,无论你和他说了多少次分手,他都不觉得自己和你已经分手了。他会通过QQ微信电话轰炸你,你拉黑也没有用,因为他还会找各种小号加你,拿各种座机给你打电话。

这一步不行的话,他们就会开始下一步:给你的家人朋友打电话,骚扰你身边的人。去你家门口,你的工作学习单位对你围—追—堵—截。

如果你还是不愿意和他和好,他们就会因爱生恨,把事情闹大,让你的同事领导都知道你们之间的破事,让你没有办法正常生活。

更可怕的是其中部分人,为了逼你就范,甚至还会拿命威胁你,如果你不和他复合,就跳楼,就割腕,就吃药,总之就让你一辈子活在他的阴影里。

分手之后,总有人觉得自己的所有付出都喂了狗,非要再讨回点什么来,才肯罢休。

有把恋爱期间每顿饭,每张电影票,送的礼物,发的红包,甚至开房买TT的钱做成Excel表格,让前女友还钱的抠门男。


同样也有明码标价,把自己当外围女,一分手就狮子大开口,问前男友要青春损失费,要陪睡费,要赔偿费的绿茶女。

在这种人的眼里,没有感情,只有钱,他们做什么都是精打细算,斤斤计较的,而分手就是一种变现手段,能变一笔是一笔。

这种前任也是很让人作呕的。

也不知道他们哪来的勇气,动不动把“跟我分手后悔了吧?”这种话挂在嘴边。

真的是无语,当初为什么分手心里没点B数?有必要天天嘚瑟?

我有个朋友有这样一个前任,当初分手是因为他太直男癌,完全不会尊重人,我朋友忍无可忍,所以才分手。但是他却把分手原因归到是因为我朋友嫌弃他没钱才分手的。

尼玛,我朋友和他在一起的时候他就没钱,要是嫌弃就不会和他在一起4年了好吗?

谁知分手第二年,前任家里拆迁了,身价一下暴涨。于是走了狗屎运的他,三天两头发那种阴阳怪气的朋友圈,让我朋友看到他现在有多么有钱,讽刺我朋友物质什么的。

搞笑的是,他一直觉得我朋友现在很后悔,很想和他复合,还找两个人的共同好友带过话什么的。而他不知道的是,我朋友早就屏蔽他了。

这种前任占有欲极强,就算分手了,他也觉得你是他的,他会通过朋友圈,微博各种渠道视奸你。

他可以有新恋情,可以找新对象,可以开始新的生活。可一旦发现你找了新对象了,就是立马原地爆炸,然后用各种方式恶心你,破坏你和你现任的关系。

最典型的手段就是加你现任的微信,关注你现任的微博,然后和你现任说各种你们难忘的过去,让你现任误会你的心里还有他,挑拨你们之前的关系,从而让你们分手。

这种前任像极某些自私的小孩,就算自己的玩具玩腻了,不想玩了,就算把它丢掉,都不愿意将它送给别人。

在他们看来,你只要和他在一起过,就是他的那个玩具,就算他不爱你,也不准别人爱你,更不准你去爱别人,你就是就是应该为他守寡一辈子。

这种恶心人的前任应该是很普遍存在的一种。

他们一旦分手,就会选择先发制人泼脏水,第一时间上演苦情戏码,到处求安慰求抱抱。

找身边的朋友不够,他们还要到朋友圈,到微博,找感情博主发帖,痛诉自己遇到了渣男/渣女,自己是多么多么的无辜,前任是多么无情。

人们总是会同情弱者,听了他们的话就都会义愤填膺地去骂他们的前任。

然而真相却总是与他们说的完全相反。

劈腿的是他,出轨的也是他,甚至想分手的都是他。

不得不说,白莲花看着冰清玉洁,实际却是魑魅魍魉,做他们的前任,真的比窦娥还冤啊!

令人作呕的前任刷存在感的方式,不止纠缠,甩锅,还有撕逼爆料。

如果说白莲花前任是为了塑造无辜的人设,为自己开脱,那么这种前任就是纯粹为毁了你。

恋爱中很多事情都是比较隐秘的事情,可是一旦分手他们就会把这些事统统曝光下大家的面前。

什么聊天记录、什么黑历史、什么欠钱不还……真假掺半地爆出来,让人围观。

更过分的是,他们还会爆你私照,分分钟让你成为朋友圈,甚至微博热门,让你身败名裂。

通常这种人精神状态也极不稳定,你骂他、解释、澄清,都无济于事。

想要治这种无耻之徒,只能靠法律武器。


写了这么多令人作呕的前任,让我不由想到网上很经典的一句话: 最好的前任,就应该和死了一样。

既然选择分手,不伤害,不打扰这才是一个输得起的成年人应该做的!

毕竟人生的路还有很长很长,一切的失去与得到也不过是命运的安排而已,有些感情,做不到祝福,但最起码,可以做到放手。

今日互动话题:你遇到过令人作呕的前任吗?欢迎到留言区吐槽。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