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如何吸引力


——同频共振,同质相吸!

有效利用吸引力法则度过每一天,会改变你的整个人生。如果你愿意,可以先从每周的某一天开始,把那一天变成一种习惯,几个星期之后再开始每周两天。找到适合自己的方法,最重要的是你采取行动了。

周一之积极想法日

每周一只产生积极的想法。为自己、为别人设想一切好的可能,拒绝一切不会产生积极想法的事物。周一刚开始就下定决心命令自己:“今天要产生上千个积极的想法。”一般来说,人一天所产生的想法远远大于五万个,因此今天你有五万次机会。

周二之感恩日

每周二你需要不停地感恩,感恩,感恩。感谢天气,感谢衣服,感谢交通工具,感谢伟大的发明,感谢家,感谢食物,感谢床,感谢家人,感谢同事,感谢服务员,感谢健康,感谢身体,感谢眼睛,感谢耳朵,感谢所有的感官。尤其要感谢过去和未来的美好时光。最后,每个周二感恩日都如数感谢以上种种,如此一来你便在创造不可思议的人生!

周三之行善日

每个周三是你以善行填满宇宙银行账户的日子。给予身边的人鼓励。给予他人善意。给予你所遇到的人善言善语。给予多一点的小费。给予一份无须缘由的礼物。为别人开门。请某人喝咖啡或吃午饭。给予赞美。给予每个人微笑。给予为你服务的人一份关照。给予你身边的人全身心的关注。给予其他司机以善意。给予他人关爱,给他人让个座。找机会做好事,吸引力法则会让你的周三行善日无比充实。由于你竭尽所能地去行善,因此宇宙会回应你,让周三变成到目前为止最棒的一天。

周四之谢谢日

每个周四你要尽可能地以各种形式表达并感受“谢谢”。列举所有你要感谢的人和事并答谢那些帮过你的人。每走一步路就在脑中说“谢谢”。开车停下的当口,就说“谢谢”。在这一天的不同时间段里,连续思考和感受“谢谢”七次。寻找每个说“谢谢”的机会,真心诚意地对别人表达谢意,令别人感受到这其中满满的情意。让每个周四都充满谢意,让“谢谢”主导你这一天的思想、感受、语言。“谢谢”——这两个字的潜力是不可思议的,它们所需要的就是你通过表达将力量融入其中。谢谢!

周五之好感日

每周五是你利用并放大心中美好感受的日子。今天你应该这样度过,要把注意力都放在自己的感受上。保持一整天只关注美好的体验。用更多美好的感受填满自己的心,让自己沉浸在美好的感受中。聆听自己最爱的歌曲。享用自己最爱的午餐。探访自己最好的朋友。做自己最爱的事情并让自己浑身上下都充满快乐,脸上始终洋溢着微笑。你将带着无限美好的感受轻松度过一整天。

周六之放松日

每周六是你的放松日,像孩子那样放飞自己的心情。去玩吧!高高兴兴地玩!今天是你狂喜的日子。做那些令你愉快的事情。做那些让你大笑的事情。做那些使你欣喜若狂的事情。跳舞、唱歌、跳跃、吹口哨。微信:艾灸之家,就在今天庆祝你的人生!在玩耍、大笑、快乐的同时,你得到了放松。当你放松之后所有的消极情绪都被释放出来了。感觉越轻松,被释放的消极情绪就越多。周六就是你的放松日!记住,人生是一场不会终结的游戏,而你会永远将其进行下去。

周日之美好日

每个周日花点时间回顾一下之前几天的成果,记住所有美好的事物。然后为下周做准备,预见所有美好的事物。现在你可以休息了,因为你的创造很完美,一切都是如此美好。你正处于完美旅程中的理想之所。因为你的选择,所以现在的位置恰如其分。事实上,现在的你就是最完美的。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我从哪里来? 朱姓家族源出国名,朱姓始成于西周,是古帝颛顼高阳氏之后。颛顼的玄孙陆终有六个儿子,第五子名安,大禹赐...
    白洋淀人阅读 463评论 2 4
  • : 李未央可以说命运坎坷到了极点,几度生死关,处处受人栽赃陷害。这也许应了古人的那句话。上天若降大任于斯,必先劳其...
    快乐中坚持阅读 812评论 0 2
  • 生活中无时不刻都在做决定。 我能想到自己生下来做的第一个决定。那年我4岁,我妈妈天天让我站在小板凳上,对着故事书和...
    OScarsab阅读 419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