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练:山水蒙变地水师:女 27岁

图片发自简书App

1.女得一阳卦在内,看似似水柔情的她却有着男性刚强的一面,这一面只有面对压力的时候才会显现出来,压力越大,她越能承担,在人前面她和外人都忘记了她有柔情的一面,所有人都说这是一个女汉子,女强人。殊不知,面对这些,她只能把苦和泪往肚子里咽。

2.这位女子面对压力还有种表现形式,就是逃避,装傻,想着蒙混过去就好了,可是一边蒙蔽麻木自己,一边又觉得不甘心,明明可以有智慧解决问题的,怎么会让自己这么憋屈呢?难就难在内心那股突破障碍的力量迟迟无法升起,苦闷呐!

3.这位女子隐藏在内心的苦闷有多深,有多委屈求全,一旦找到有实力的人器重她,为她撑腰,那她可不得了,就像千里马遇到了伯乐,她可以排除万难,用自己的智慧,化不利为有利,一路过关斩将,实现人生的大反转!

4.一介女流之辈,却有非常深的城府,内心波涛汹涌,表面上看上去却风平浪静,真的是一个掩饰高手!

5.很长的一段时间,她都在隐忍周围很多的事,一直告诉自己“修忍辱”,告诉自己“上善若水,水利万物而不争”,由于这些苦一直压抑在心底又无法化解的时候,她就要爆发出来,一旦爆发也不得了,有多大声就哄多大声,彻底地释放,管你旁边有多少人呢!

6.这个人化解压力还有一种方法,自己会去找一个空旷的地方大吼四声,要么就是吼八声,释放完了就没事了。

7.这个人的耳根子也真是软,有时下定决心要做的一件事,别人给点甜头,说点甜言蜜语,她又不知道自己海做什么了。转化痛苦的能力比谁都快!前一面还哭得要死要活,后一妙甜言蜜语来了,她的病就好了。

8.她有一个梦想,就是成为人师,把自己会的技术教给任何人。哪怕是来学习的人不那么爱学,她也愿意滔滔不绝地说她自己的。

经典总结

山水蒙之地水师,女性,27岁

2:她是一个很好的聆听者,她会洗耳恭听专注的听别人倾述,等别人述说完,才慢条斯理的说出自己的想法来,供人参考。

3:她生性善良,不喜欢争功夺利,她更愿意利益他人。

5:熟话说的好:静能生慧,在她身上就是最好的体现,工作中,她会很好的运用到这一点,凡是经过她深思熟虑后的计划、文案或者策划案,只要立即付诸于行动,都会有一个满意的结果,并给她带来财富。问题是:每件事情都花很多的时间和精力去思考会错失良机,总是和机会一步之遥。

5.到了夜晚思想会很活跃,这时她能把白天想不开的事情缕清思路,这时的她头脑清晰,思路敏捷,方法如滔滔江水源源不绝。

8.当她的委屈达到一定极限时会发怒,有股男人的冲劲,逼迫她去反抗,这时周围的人会来劝解,她也能听取周围人的意见,很快能安静下来,男人刚的一面会体现出来,动动脑经想些馊主意,以此充实自己面对压力。

9.工作中能为领导出谋划策,由于条理清晰便于实施,领导也会按照的她的想法布置下去,她的想法也便于员工操作,所以员工们也会很乐意听取。

②蒙卦也代表蒙蔽,婉转点说她心软,同情心泛滥,可能被人家骗了还被蒙在鼓里不知道。直接点说就是辨是非能力差。

③她是非常感性的人,容易被感动,看到别人哭自己也会忍不住跟着哭。

④读书时,受老师喜欢,在班里任职学习课代表之类的。

3.她找老公不一定要多有钱,但是她遇到委屈伤心流泪的时候,有一个肩膀依靠就行,能排解心里的不愉快,她对待家里的生活压力,会束手无策,她过穷日子不怕,她有经济头脑,善于理财,平时生活很节省。该花的钱自然不含糊。但是她不会因为碍于面子花钱,她追求时尚喜打扮,可是她能克制,需要才消费,在家里不会看到有闲着的东西,吊牌还没拆,没穿过的衣服。

7.她这个人是吃软不吃硬的,你如果跟她硬顶,她的牛一样倔强也会表露出来,如果你要说一些好听的话,她便柔的像水一样,哪里需要我,我便去哪里。

9.她来到一个新环境,会有些拘束,放不开,显得有些小气不大方,不善去表达内心感情,如果有人主动和他说两句,她便能放松下来,就会很愉快的沟通起来。

2、有的时候很懒,尤其压力一气压过来的时候,她就会懒的啥都不会去想,给她做事情时到不如累计数量的去给她做,一点一点的去给给她累计,因为只有那样她才会把她的思想和想法放开。

6、有时会坚持不懈的做事,在承受到极强的压力和困难的情况下,她有委屈,也有苦水往肚子里咽,就算自己偷偷的流泪,她也不会自动放弃,但是遇到挫折太大的时候,她就会不知如何下手了,只会产生空想。

10、适应能力差,不太适宜新的环境,到了一个新的地方,或者有新的工作时,她会有自闭的现象产生。

五、她平时表现得太过平静。因此也导致很容易被人忽略。让人感受不到它的喜忌爱好。其实她是一个非常感伤的人。只是表面坚强,遇到不好的事情,她会反复抚平自己。表面看不出什么,其实她的内心在滴血。很容易受内伤,即使哭也会等到半夜蒙上被子或找个没人的地方,有首歌形容他很恰当“把悲伤留给自己”

七、她不善于打破僵局,比如她在与好朋友或同事间发生误会时。他会表现得很不自然,比较僵硬拘谨,她是很难受的,会在心里反复地去想,去思考,很想主动去化解。她并不是碍于面子,只是不知道该怎么样去表达。什么时候对方主动跟她说话,打招呼这件事才算完。

八、她表面不言不语,很老实,谁都能占点便宜。但她并不是没脾气,一旦突破了她的防线,她不会马上叫板,而是当做什么都没发生,在心里慢慢琢磨怎样应对。背地里想办法去解决,因此,在众人眼里,她是个乖乖女。是被保护的对象,所以她的人缘儿也不错。他属于窝里横,在外面有什么不顺回到家的时候她会真的发脾气,甚至会暴跳如雷,老公会伸出臂膀抱抱她,给她安慰。发完脾气自己也能想明白,就会渐渐平静下来。

此人能够包容别人的一些缺点,别人给她带来一些不便她也包容,不过在触及她底线的时候她会强力连续反击(复卦)。对于占她便宜的人,只要她愿意,她也能不动声色把对方掌握在股掌之间(土克水,水也能漫过土)。

此人聪明有思想,人生充满跌宕起伏的故事,不过跌倒了能够很快重新站起来。利用自己的智慧,爬过人生的高山,虽有险阻也能平稳度过。

此人对于自己感兴趣的事情智慧就如高山里的水潭一样深不可测,不感兴趣的事情就如沙漠中的水很快枯竭。

6.如果说她有想干成的事情,哪怕前面是一座山,她还是很愿意去攻克,哪怕重复很多次,用水滴石穿可以形容她的态度;

她学习和做事都会很专心,能静下心来思考和研究,并且对自己有要求,清楚自己的定位,只要加上时间的累积,她一定可以成为某个行业的佼佼者。当她懒的时候,可以混日子。当有使命感的时候,她就坐不住了,因为她可以给予别人方向感、正能量的东西,她完全可以当个思想家。

2、为人比较随和,容易与人打成一遍,不分你我,女人有男人的个性特点,善于交友;酒量比较好,酒桌是交友的好地方,若遇到一些难搞的事情,叫上七八个友人,一起喝酒,比较容易搞定。

3、性格中有固执的一面,总想改变现状,一味坚持,有时却成了和稀泥,搞得自己灰头土脸的;但是对父母孝顺,尤其同母亲关系很好。但也会因此而在父母面前,失去了自己的主见,盲目顺从,会影响事情的理性选择、处理结果。

8、内心精明,是一个好参谋,但所提意见,对方未必会听,她会引导或绕过对方去执行,但往往结果并不如意,还会弄得一团乱。

10、她的穿衣打扮会比较男性化,深色为主,以舒服为选择标准,一般是宽松自在、接地气。

6.复卦,木在土下,震木为春天,代表春天树木将破土而出,生根发芽,而震木为行动,表示此人只要行动起来,有能力克服困难,是典型的行动派

2,她是个有思想的人,如果某件事想不通就会钻牛角尖,一但想通了说出来头头是道。

3,她又是一个胆小不敢冒险的人,当有机会摆在面前时她又犹豫不决往往错

失了好机会。

1.做事圆滑,八面玲珑,有时看起来很懒散,但是一旦想好,就会主动出击。

2.不怎么爱说话,除非找到志同道合的人,或者聊起她感兴趣的事情

8.平时放假的时候,她喜欢驱车到郊外登山、玩水,让自己的心情平静下来。

2.在作出决定之前,极力周全考虑,想法多,肯定又否定,否定又肯定,反反复复,自以为聪明,但始于聪明又止于聪明,因此,决定一件大事,对她来讲,是一件非常折腾的事。

3.这是一个精于算计的女性,但又巧于隐藏,从不刻意表露。

3.山水蒙译为治病,艮为止,坎为病,这个女孩得坎水,在内,她不是给人治病,而是需要别人给她治病,是内心的心理疾病(坎卦),她肚子里有苦水,但是无处吐露,周围都是克她的土。这些烦恼不是困惑她一天两天了(艮为顽固,坤为众多长久)。这些都导致了她有这样一个性格,就是懂得隐忍。

4.蒙卦,艮在外,坎在内,她外表上给人一种安静沉稳的感觉,即便是内心波涛汹涌,外表也是稳如泰山,这里能看出她这样一种智慧,就是她内心泛起波澜时,她会以平静冷静的外表给自己心理暗示,平复内心的不安,这是她解决自我问题的聪明之处,蒙卦是给比人看病的能力,在某些方面她也能治自己的心理病。

5.还是蒙卦,下卦为坎水,为优为心痛,为曲折,下卦为艮土,为冷静,为镇守,为隐藏,这女孩内心是自卑的,她外表展现出来的强势、如大山一样的巍峨,有时候是为了隐藏内心的自卑。

9从坎卦上看,坎为水,水为柔,她内心有柔情的一面,你要是冷漠她,冷到把她的水冻成病,她就是一座冰山在你面前,你要是温暖她,她就把冰化成水,把柔情的一面展现给你,总结起来,她就是心软,跟她多说几句好话(兑卦),她就软了(金生水)。

10.他这种性格并不适合做领导,适合做谋略家,智囊团,只要不给她压力(去掉艮土),让她充分发挥自己的智慧(水生木),她能为你的事业开疆扩土(坤)而成为你的左膀右臂(震木)。

4她在家庭中是贤妻良母的角色,中规中矩,善于接纳别人。

1.女得一阳卦在内,看似似水柔情的她却有着男性刚强的一面,这一面只有面对压力的时候才会显现出来,压力越大,她越能承担,在人前面她和外人都忘记了她有柔情的一面,所有人都说这是一个女汉子,女强人。殊不知,面对这些,她只能把苦和泪往肚子里咽。

8.她有一个梦想,就是成为人师,把自己会的技术教给任何人。哪怕是来学习的人不那么爱学,她也愿意滔滔不绝地说她自己的。

4.在与人交谈时会用内在的智慧侃侃而谈对事物的认知和见识,流露出学者的风度。

5.在春天踏青时节时会邀上好友远足郊游,爬山涉水,感觉大地就在她的脚下,张开双臂拥抱大自然的豁达胸怀。

10.心情好时会去健身房练练八快肌健,或去温室里游泳,很注重外表优雅山水蒙力的体型。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我甚至不敢流太多眼泪,怕因此而增加些许的消耗。 大家都说:快搓搓。搓手。 我妈一声不吭,默默搂过冻僵的我,摘下大大...
    Im艾米阅读 178评论 0 0
  • 每一个在路上的人 都值得同情 他为什么在路上 因为他身上有一种目标 这种目标要完成 必须走出去 走出去的人 就成了...
    石展辉阅读 822评论 0 1
  • 等待让我无从试事事,等待让人不知未来如何,等待让我心灵煎熬,等待让我难以入眠。 何来的等待那?我也不知道也说不清楚...
    丹成阅读 189评论 0 0
  • 梦想、未来、画饼、愿景…… 等等词汇,我们总是会赋予他们更多正面积极的意义,然而我们往往会忽略了一个道理:理想很丰...
    江大大帆阅读 531评论 0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