闷骚男友的被扑倒计划

【1】如影随形的安全套

大学室友第一次到刘一思家里做客,看见厨房里探头打招呼的顾我在,惊为天人。代号C+的邓蘅立刻钻进厨房帮忙,悄悄问刘一思,“怎么没听说你有哥哥呀?”

然后顾我在就转过头亲了下刘一思的额头。让一脸春心荡漾的邓蘅瞬间僵化成霜打的茄子。

知道刘一思和顾我在谈着“清心寡欲”的恋爱,在另外三个女人顺利扑倒自己的男神之后,大家开始怂恿刘一思扑倒顾我在。最直接的办法是刘一思每一次和顾我在出去的时候,偷偷在刘一思的包里放一枚安全套。

顾我在知道刘一思的包包里放这一枚安全套这件事,是在他们刚升大二不久。

商场洗手间的烘干机都是人,刘一思洗了手出来,顾我在很有眼色的从她包拿纸巾出来,然后带出一个红色小包装的套套。话说这东西男人比女人熟悉,偏偏顾我在举着这个玩意问她,“这是什么?”

刘一思一双眼睛左看看右看看,把套套抢过来直接塞在包包里。

“我们室友说了,一个人外出的时候要随身放一个安全套,万一遇见歹徒劫色,至少能防止得病。所以我们宿舍每人一枚。”

顾我在看着她似笑非笑。“那以后我应该也随身携带,作案方便。”

刘一思走了好几步才明白顾我在话里隐含的深意。

“流氓。”


【2】初步扑倒计划

刘一思的生日在12月,是整个寝室年龄和生日最小的一个。

生日那天,宿舍的姑娘们分别送上安全套一盒、情趣内衣一套、一个光盘。

“如果今年再不扑倒顾我在,我们只能赶你出门了,我们屋里不要老处女。”邓蘅说。

“因为你没有实践经验,我们交谈都没有共鸣。”代号A的张鹰点点头。

“你谈了两年恋爱,还不验货,我们会以为你家男人不行。或者是,你不能引发他的原始欲望。”代号C的林程程更直白。

刘一思撇撇嘴,这三个女人跟精神分裂似的。离开宿舍,一个冷漠寡言,一个温柔乖巧,一个天真可爱,回到宿舍全都化身女色魔。幸好她不是什么脸皮薄的女生,不然估计要受不了了。

这得感谢刘一思有一个跳脱的老爸。刘靖对刘一思的教育是开放式放养。她四五岁的时候,爸爸就给她买了性启蒙教育方面的儿童绘本。十三四岁就在老爸的书架上看过《金瓶梅》《源氏物语》之类的书了。十六七岁的时候看村上村树的书,对性爱描述的语言,比邓蘅丰富的多了。邓蘅只知道美妙至极。

只是这种事难道不是要顺其自然吗?怎么她们三个跟赶鸭子上架似的,真是让人无语。

不过刘一思也很奇怪,顾我在和她在一起的时候很克制,他们之间除了亲亲抱抱也没做过什么过分的。被那三个色女说的多了,她也开始对自己不自信了,难道她不能引起他的兴趣?

“要不今天扑一下试试?”刘一思在心里默默的做决定。

谁叫每次顾我在都听不懂她的暗示呢。

还有一次逛商场,商场正在搞一个有奖问答的活动,刘一思拉着顾我在凑热闹。

主持人报一个题目,刘一思就蹦起来举着手,大喊“我知道,我知道。”可是每次都不被主持人叫。人家顾我在只是在他边上站着,连手都不举,就被主持人叫了两次。

第二次被叫的时候,大家都起哄,“不是托儿吧,怎么每次都叫他?”

“那是因为他与众不同啊,一眼就看到了他,第二眼还看到了他。”主持人这样回答。

主持人让上台领礼物,刘一思跑上去,她往下一看,嘿,还真是与众不同,第一眼看到的是他,第二眼还是他。

拿了两份礼物,刘一思美滋滋的。嘴里笑话顾我在“以色谋利”。

“那也没在你这里谋到一点好处。”顾我在撇撇嘴。

“我可以给你好处啊,你说吧,要啥都给。”刘一思眨了眨眼睛,给了顾我在一个十分缱绻暧昧的眼神。她自以为暗示的十分明显,可是顾我在看了她好一会儿,笑眯眯的说了句大煞风景的话。

“要你洗菜洗碗。”

“靠,就不能说‘我要你’啊?一点都不浪漫。”刘一思在内心吐槽。

今天必须扑倒。刘一思在心里暗暗发誓。

刘一思走下楼的时候,顾我在已经在宿舍楼下的路边等着了。

他还是老样子,在外人面前话都很少。只有单独和刘一思在一起的时候话多一些,会调侃她,一本正经的说些不正经的话。但是在人前,很少说话,总是安静沉默的。可他越安静越是有人注意到他。

他过来找她,十次里有七次被女生搭讪。她就抱怨顾我在拈花惹草,顾我在一脸委屈,“我就站那看手机,一句话都没说。”刘一思没办法,谁叫外语大学男人少呢。

看吧,这又不知道是哪个学院的小学妹。

“顾我在,你的女王来了。”刘一思冲着顾我在大吼一声,她才不管有谁看见有谁听见呢。

顾我在一愣,随即笑了,直接快步走向刘一思。

“女王陛下,今天很美味啊。”说着低头在刘一思的鼻尖吻了一下。

“嗯,今天我在也很可口的样子。”刘一思俏皮的在顾我在的下巴上吧唧一口。然后挎着他的胳膊,“走啦,去二人世界喽。”

走出几步之后,刘一思回头看着刚才和顾我在说话的女生,已经走了。哼,想接近我的男人,门都没有。

顾我在伸手将刘一思的头转过来。顺便在她脸上捏了捏。又滑又有弹性,有些爱不释手。又揉了揉。

“喂喂喂,讨厌。”刘一思发现顾我在就喜欢把她当小孩子,要么揉她的头,要么搓她的脸。

她恼怒的样子,撅着嘴巴皱着眉毛,像个小老太太。顾我在忍不住低头亲她,好一会儿才放开。

“生日快乐,我的皇后娘娘。”

“讨厌,我是女王陛下。”

“好好好,我的女王陛下。”


【3】顾我在的房子

顾我在老早就和刘一思说好,她生日这天带她去他的房子。确切地说是顾我在妈妈买给他的房子。

顾我在的妈妈陈康当年抛夫弃子,辗转去了美国。现在已经再婚生女。几年前回国找顾我在,希望带他出国,被顾我在拒绝了。

陈康知道顾我在心里对她当年离开有很深的怨恨,能够见她叫她一声妈,已经很不容易。所以也不勉强。

她知道顾我在和刘一思在谈恋爱,就想给他买个房子。

她想着若是以后结婚总不好住在女方家里。往坏了想,若是分手了,顾我在也不能继续住在刘家。而且现在国内房价涨得厉害,就当投资了,也省的顾我在以后还要奋斗买房。

陈康不缺钱,直接四十万全款,在本市三环给顾我在买了一套精装修的小二居。房本下来才告诉顾我在这件事。

顾我在当然不要了。

也不是记恨,只是他觉得自己一个男孩子,房子应该自己赚钱买。再说了当年爸爸去世也有十多万的存款给他。奶奶的老房子据说要拆迁,应该也会有不少钱。他根本没必要要陈康的房子。而且陈康有另外的家庭了,他觉得陈康这样的行为会影响到她的家庭。

他们之间除了血缘亲情,他也不希望再有其他什么。

最主要的是,顾我在一直有一个愿望,他和刘一思的房子,要自己买,按照他们喜欢的样式装修。

所以顾我在一直拒绝。

后来是刘一思的爸爸刘靖接了房本,他说,“这屋子以后保不准我闺女住呢,我先保管着。”

过了半年多,刘靖专门去看了房子,回来把钥匙和房本都给了顾我在。

“别那么倔,自己亲妈给的,有什么不自在的。往坏了说,要是她以后在国外过得不好,这房子也是她的一个退路。你就当替她保管,房租就当保管费了。”

刘靖原本就性情豁达,一场手术之后,更看得开。

刘一思对房子本身并不好奇,只要是顾我在或者她的地盘,能让她为所欲为就可以。所以她对今天“看房”很期待。最佳扑倒时机,天时地利人和。怎么能不期待。

以往他们两人不是各自学校就是家里,再不就是电影院。开房什么的,她心里偷偷的想过,但是觉得第一次在酒店,还是有些不够庄重。而且顾我在没提过,她怎么好先提呢。

一路胡思乱想着,等到顾我在开了门,刘一思都不记得这一路是怎么走过来的。

客厅摆着一大束红玫瑰。

“和小说里描述的情景差不多,接下来应该是红酒香槟之类的,助助兴,然后就直奔主卧室。哇哇,好激动。”刘一思眯着眼睛,美滋滋的想着。

见顾我在在看她,有点不好意思。“我先自拍一张。”刘一思捧着玫瑰找角度自拍。

顾我在在边上偷拍。

等刘一思放下玫瑰花,顾我在递给她一个丝绒包装的盒子。刘一思立刻就想到里面可能是戒指什么的,她开心的打开。不是戒指,是一个漂亮的手链。

“哇,转运小红绳,这个得提前一月预约才买得到呢。”刘一思拿起红绳,开心不已。随后想到,这个小红绳要几千块钱呢。

“干嘛买这么贵的东西呀。你又没开始赚钱。”喜欢归喜欢,但是也确实觉得贵。

“这是我自己赚的钱买的,你人生中的第一颗钻石,一定要我买给你。”顾我在说着,把红绳系在她手上。这个手链是国外的一个设计师的毕业作品。很多明星都戴。他帮一个学长翻译国外的法律文献,熬了好几个通宵,才赚够买手链的钱。

“毕业给你买钻戒。”顾我在说。

刘一思脸一红,“靠,已经离我这么近了,要不要这会儿扑倒?貌似地利还差点,这沙发有点窄。”她咬咬唇,刚要伸手推顾我在,顾我在站起身走了。

“嘿,这么不配合,女王要发飙了。”刘一思一把拉住顾我在。

大眼睛眨呀眨,尽量让自己的声音温柔又有诱惑力。

“我想参观一下卧室,你陪我,好不好?”她站起来搂着顾我在的脖子,声音很小,脸红红的。

“你怎么声音有气无力的,不舒服?”顾我在的额头抵在她的额头上,低声问。

刘一思看不见他的表情,只觉得浑身的火气都奔头脸来了。气得她直接拉着顾我在就往我是走。

“我要,床上,睡觉。”刘一思气恼的吼了一声。结果没等顾我在反应过来,就听见身后传来说话声。

“咦,这么小的房子啊。哇,哥哥还给我准备了玫瑰花?”

进屋的两人拎着两个大箱子,是陈康和她的女儿伊萨。

刘一思捂着脸原地转了一圈,然后一脸假笑的打招呼。

“阿姨好,您回国啦。”说完狠狠的在顾我在的手臂上捏了一下。

顾我在平静的脸上,带着淡淡的微笑。一边和妈妈打招呼,一边在心里哀叹。

“早知道直接扑倒,干嘛非要看她主动的样子呢。哎……这种事还是得在自己的地盘。”


【4】爸爸的女朋友

虽然想扑倒的没扑成功,想被扑倒的一脸懊恼,但生日还是要继续过的。

晚饭回家吃,这是刘靖老早就定下的。

只是没想到回到家还有更大的惊喜等着——刘靖竟然带女朋友回家来给刘一思过生日。

虽然刘一思总是说希望爸爸再找一个人作伴,但是当爸爸真正带人回家,还是在她生日这一天,她怎么都觉得无法接受。

刘一思一改往日在家里的欢脱模样,全程都十分乖巧懂事,这个不用装,刘一思只要不开心就很乖巧,微笑都好像是经过训练的似的。陌生人见了以为这孩子文静,熟人才知道她这是不开心。

刘靖带回来的这个李阿姨,叫李敏。在出版社工作,看起来很温柔,对刘一思没有过度热情或刻意的讨好,很有些不卑不亢的意思。刘一思并不讨厌她,但也不想在自己生日这一天面对她。

许是李阿姨看出刘一思的客气疏离,送了礼物就提出告辞。刘靖知道自己女儿的性格,明白今天是弄巧成拙了,一时间有些进退两难。

“刘叔叔,我和思思收拾,您送李阿姨回去。”顾我在和刘靖说。

刘一思也点头附和。

两个人都走了,刘一思就像是被抽了器的皮球一样,一下子倒在沙发上,眼泪就流了下来。

顾我在过来搂着她,给她递纸巾。

他其实很早就知道刘靖有女朋友的事,但是刘靖没和刘一思说,他也就没说。刘一思之前总是说要给爸爸介绍学校某某老师,他以为刘一思对这件事并不反感。“这种事不能当做惊喜。”顾我在在心里默默的记下这个经验教训。

刘一思哭了好一会儿,渐渐平复了心里的那股难过。其实她自己也知道爸爸不能单身一辈子的。她也舍不得让爸爸一辈子一个人。

学校有个返聘回来的老教授,已经七十岁了。几乎天天吃食堂,他有一次看见他在学生的队伍里排队,觉得特别难过。听说老教授的妻子去世了,孩子们也忙。她不希望以后爸爸和老教授一样,孤单单的在食堂排队打饭。

这样一想她又忍不住掉眼泪。

她抽泣了两下,转头见顾我在像是在走神。

以往她哭了,他总是会哄她,哄不好就会亲她。今天却没有这样做,难道他觉得自己在无理取闹吗?这样一想,更难受。

“你为什么不亲我了?”刘一思不是一个会把问题留在心里的人,于是鼻音重重的问顾我在。

她话刚说完,顾我在人就扑了过来。

刘一思倒在沙发的瞬间,觉得好像哪里不对。“对呀,应该是我扑倒他呀。”可是,亲吻的感觉太美妙,她没有力气了。

气氛有些过头了,两人都有些情不自禁。刘一思用自己仅存的理智推了推顾我在,“回我房间。”

结果顾我在抱着她一转身腿磕在茶几上,他一个不稳,直接坐在了地上。这一下,倒是刘一思扑倒了顾我在。她还没弄明白怎么回事呢,门响了,刘靖回来了。

瞬间两个人,一个脸红的更甚,一个脸白了起来。

刘一思立刻爬起来,头撞在茶几玻璃上,瞬间疼的她眼泪直流。顾我在被刘一思压在身下动弹不得。

然后刘靖进屋看见的就是刘一思坐在顾我在的身上,捂着头。他只觉得自己的眼睛不够看了,这是什么情况,他女儿这是在……家暴吗?

哎,女大不中留啊。刘靖在心里一声长叹。

刘一思才意识到自己身下还有一个顾我在呢,她龇牙咧嘴的,看着刘靖。

“你怎么这块就回来了?不是陪你女朋友回家嘛。”刘一思有些恼羞成怒,边说话边站了起来。

“嘿,你还嫌我回来的快了?我要不是看着你不高兴我才懒得回来呢,本来都买好电影票了。”刘靖嘴里念叨着。

“行啊,你去吧。看完电影晚上也别回来了。”

不知为啥,这话说完,屋里三个人脸都红了。她也觉得这话往深了想有点不合时宜呀。

正懊悔着,刘靖来了一句更狠的。

“想把我打发出去好干坏事是吧?门都没有。你们两个都给我回自己房间去。”刘靖一叉腰,指着还在地上的两个人。

顾我在满心沮丧,托着下巴坐在地上。“又泡汤了,这什么时候是个头儿啊,还是得有自己的房子。”顾我在再次下定了决心。


【5】我要买房子

大学生的生活,除了学习事情还是很多的。刘一思和顾我在想要扑倒对方的想法也不是什么时候都有的。上大二之后,大家开始为各自的未来做规划了。

邓蘅的理想是当世界名模,现在已经开始和一些知名网店签约做平面模特了。最近也有经纪公司联系她,想要签约。

张鹰想出国,正准备考雅思,外国语大学每个专业每年有100个换校生的名额,可选的大学有很多,张鹰选择了英国的一所大学。

林程程老爸在老家做外贸,她毕业就回去接班,立志要把老爸的事业发扬光大。

刘一思想要考研,去北京。

顾我在也是准备考研的,两人之前商量过,一起到北京读书去。

两人在两个学校,忙起来的时候,一周见一次,有时候两周见一次。有时候看个电影吃个饭,时间就过去了。顾我在还有一个兼职工作,两人在一起的时间更少了。

偶尔见面也是如胶似漆,但是限于场地是在无法实行扑倒计划。

有一天张鹰回到寝室特别兴奋的和大家说了她今天的壮举,“今天我在吃饭的包间把我家李庆给办了。”

张鹰话一出口,大家瞬间惊呆了。刘一思觉得自己宿舍里的姑娘们都神勇无比。让她都有种没脸见人的感觉,实在枉为328寝室的一员。

但是第一次怎么能在包间那么随便?不行。

经过多次扑倒失败,寝室的姐妹也问过她为什么不去酒店,刘一思就回答“第一次怎么可以去酒店,太随便了吧。”然后大家有志一同的点头。

“哦……还是我们思思聪明啊。你看,想睡我,行啊,不能酒店,不能随便任何地方,得在家里。我猜你家顾我在做兼职肯定是为了赚钱买房子。”不得不说,张鹰说中了顾我在的心事。

此时正在熬夜帮师兄分析案情的顾我在打了个喷嚏。

“别这么拼,这个案子不急的。”坐在顾我在身边的学长拍拍他的肩膀。

顾我在笑笑,这个案子弄完,就有一万块入账,这几个月,在学长的工作室已经赚了四五万,他算了一下,在三环买个七八十平的房子,首付要十六七万。他打算毕业就结婚,婚房自己买。所以毕业之前一定要搞定首付。

爸爸留下的钱,还剩下十万,但是这几年还要读书,所以尽量先不动。奶奶的老房子说是要拆迁,但是一直没动静,暂时还不能指望。所以还得自己赚。

今年搞定十万块,明年搞定十万,就可以买房子了。希望房价涨得不要太凶。

“没事的,师兄。”

“注意身体,别太拼了。”

顾我在点点头,继续看案宗。

暑假里的某一天,刘一思玩顾我在的手机,顾我在打球回来在洗澡。这时一条银行转账信息进来,刘一思点进去一看,哇塞,顾我在的银行卡余额竟然有六万多。她立刻大叫起来。

“顾我在你发财了,有人给你转了三万多块钱。顾我在,你发财了……”刘一思拿着手机站在洗手间门口。

“哦,那是我做兼职的钱。”顾我在在里面笑着说。

刘一思认真浏览了一下之前的记录,从年初到现在,一共转入三次,转出一次。转入的都是过万的钱,转出的只有一次,三千多一点,是她手上的手链的价格。

“你干嘛这么着急赚钱啊?”刘一思问。

“赚钱不好吗?”

“可是很辛苦,毕业再赚也来得及呀。”

顾我在没吭声,刘一思又问。

“你是不是想买房子?”刘一思觉得自己肯定猜对了。确切滴说是她想起了张鹰的话,她觉得有些道理。

其实她觉得顾我在完全不用买房子,至少不用还在大学就张罗着买房子。

“是呀,为了早日娶老婆呀,不买房子怎么行。我说了毕业就结婚的。你不会要反悔吧?”

一想到毕业之后就能和顾我在住在他们自己的房子里,这简直是太美好了。刘一思忽然特别开心。

“嗯,买房子挺好。加油吧。我在君。”


【6】用心扑倒

大三的整个暑假刘一思和顾我在都很有默契的谁也没想着出去玩,每天泡在各自学校的图书馆里。顾我在有兼职,偶尔还要去学长的公司。刘一思不想让顾我在知道自己在做什么,所以就猫在图书馆里戴耳机看电影,然后翻译。

刘一思专门找班长帮忙介绍的工作。给一个专门翻译外国电影的网站做兼职翻译。有时候是电影,有时候是短视频,按影片时间长短和翻译的质量拿薪酬。一开始她翻译的都是短片子,也很简单。一个月才赚了几百块钱。后两个月才分到几集美剧,她翻译的不错。一集能拿到三千多。但是这样的翻译任务并不多。

有句话说“越努力越幸运”,刘一思发现自己开始翻译之后,这类的翻译工作就越来越多了。她还去过两次发布会现场做过志愿者,两次就赚了三四千。

不知道是因为有金钱的诱惑,还是真正认真做事,才能发现自己到底喜欢什么。刘一思发现自己特别喜欢翻译,尤其喜欢现场翻译。让她特别有成就感。

大三暑假结束后,顾我在赚到了13万。他之前看好的房子,首付要18万。他决定还是动用老爸的存款。虽然这有点遗憾。

三个月前他才知道大学生不能贷款买房。后来学长说这些都好办,只要有收入证明就可以的。之后他在学长公司签了约,缴纳了社保和公积金,现在只要拿着收入证明就可以去买房了。

想想都觉得激动。

这天他心情异常好,决定明天就带刘一思去看房。他早就确定了楼盘,但是具体选什么户型,他还是想要和刘一思两个人一起做决定。

像是心有灵犀似的。顾我在正要和刘一思说买房的事儿,刘一思就忽然神神秘秘的靠过来。

“顾我在,我赚了四万块钱哦。”刘一思的笑眯眯的举着手机给他看自己的银行账户。

“你……什么时候……”不是顾我在故作惊讶,实在是刘一思从来没说过自己有过什么赚钱的想法,而且她一向有一分花一分,没钱就回家蹭吃蹭喝。

“嘿嘿,都快要一年了。怎么样?厉害吧。我都算过了,你现在应该赚到十万块,我也赚了四万块。我查过的,五十多平的小户型,十二三万就够了。”

“傻瓜,你不用急着赚钱,我是男人。买房子是我的事。”顾我在又忍不住伸手在刘一思的头上揉了揉。

“你买房子不是咱俩一起住吗?我当然要出一份力了。只是我有点懒,不然还能多赚点。我觉得赚钱好容易啊……”刘一思这话不知道要气死多少人。

“傻瓜,真是个傻瓜。”顾我在忍不住倾身过去吻她。这个傻女孩,是他的天使。

“嘿嘿,别闹,喂……现在就去买房子好不好?”刘一思眼睛亮亮的,想到自己在大学就买了房子,就十分有成就感。

“当然很好。”顾我在的神情是少见的认真。

顾我在和刘一思在大四开学那几天把房子定下来。中介说年底就能交房。两人还计划着,寒假装修一下,年后就悄悄住进来。

这种偷偷背着大人做了一件“大事”的感觉实在太美好了。

两人都没有把买房的事告诉任何人。想着毕业之后给家人惊喜。

并且十分享受现在“清心寡欲”的恋爱,同时在心里默默的企盼那一天的到来。

交房那一天,刘一思的最后一科考试。顾我在早早的等在教学楼门口,见她出来,拉着她就走。

“咦,你怎背着一个大包?上周不是拿了好些衣服回家洗吗?”刘一思奇怪的看着顾我在的大背包。

“当然是有用。”

两人办好手续,中介约了物业的人带他们看房子。刘一思很认真的听物业人员说小区的装修要求,顾我在来回在屋子里转了两圈,等他们都走之后,顾我在借口再看看,让工作人员先走了。

“这个阳台的栏杆还是要再加固一下。”刘一思站在阳台上,伸手推了推阳台的的栏杆。

“还有客厅这里,我们可以做一个落地窗,前面放百叶窗帘……”

“还可以弄一个小书房和衣帽间。就只要一个卧室就可以了。”

“咦,顾我在,你跑哪里去了?”

刘一思从阳台到客厅,又转了一圈,都没见到人。她有些害怕,这个刚建成的毛坯房里如果只有她一个人……她不敢想象。

“顾我在……”刘一思声音有些颤抖,一转头,就见顾我在倚在门框,正看着她。

“你吓死我了……干嘛呢?”

“这间我就觉得可以当做我们的卧室……你来看……”

顾我在的大背包随便的放在空荡荡的屋子一角,在窗子的光直射到地面的位置,那里铺着一块地毯,毛毯子,羊绒毯,角落里还放了一块类似浴巾的大毛巾。边上放着一瓶红酒两只杯子。

她一下子脸红了起来。

怪不得他背这么大的一个背包。

“你……弄这些干嘛?”刘一思声音很小,很不好意思。

顾我在牵着她的手,坐在毛毯上,然后把红酒倒两个杯子。

“庆祝我们有了自己的地盘。”顾我在说。

刘一思红着脸喝了酒,然后低着头不敢看他。她觉得自己的心脏都要跳出来了。好像有无数的声音在叫嚣着“扑倒”“扑倒”……一双手捧住她的脸,顾我在低头在她额头、鼻尖轻轻吻了吻,然后……

“我……没给老二带工作服……”

“啊……我换了包包……”

“……”

“混蛋,不能就这么算了,会被笑死的……”

……

(此处省略一千字)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Ctrl +a :跳至命令首Ctrl +e:跳至命令尾Ctrl+ 左右键:以单词为单元跳Ctrl+u:删除光标前命...
    losemyheaven阅读 17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