岑宝宝,11个月纪念日快乐哈

宝宝,十一个月纪念日快乐,今天在一起十一个月了哈,还是很快的。还有一个月的时间就整整一年了。还记得去年,就是快入夏的时间在一起的,那时候在peter那边穿的一件衬衫,现在穿一件衬衫也刚刚好。正好算是走过夏秋冬春哈。这个月月底应该是我们互相有感觉暧昧一周年哈。我记得印象很深,去年的五月二十七号,我们在Peter那边吃的饭。到现在想想,很多东西真的是缘分的。所以,老公也一直很珍惜这段缘分。

这个月应该是从清明节假期之后,现在都已经五一过去了。晚上看了看相册,应该第一张图片是我们在环贸一起逛Muji哈,宝宝呢又给我买一个本子,然后盖章盖的很起劲哈,还盖了一个生日要送我礼物的字样是伐,下个月就是宝宝生日了哈。现在宝宝也知道老公套路了,感觉一下次一年时间内露的太多底了,有点不太好。那这个本子还在我办公室的哈,我也没用,一直都放在桌子前。下次的手写小情书,可以用那个本子去写。

宝宝是不是没有看过这张照片的哈。

清明节的假期,是宝宝第一次带老公骑小黄哈,那之后四月份,我们也经常一起骑小黄回家,宝宝有的时候也会骑着小黄来接老公下班。现在行长来了,一切都恢复正常的,晚上下班也晚了许多,就像今晚宝宝开会也比老公早了一些,所以这个月宝宝来静安接老公的次数也多了很多。经常出了行所外,老公问宝宝在干嘛,宝宝都说在找小黄哈,这里还有一张照片,这个月照的。晚上骑小黄也是很舒服,每次都是宝宝可以找到车,可是老公都找不到的,然后就要走很久一段。

这应该是在衡山路哈,我觉得这张照片拍的还挺好的。

再往下一周,老公就去了昆明,那个周末没有在上海陪宝宝,那老公呢还是给宝宝买了零食,然后宝宝在家里看剧可以一边看一边吃哈。三天的free day,系不系很开心。宝宝也忙着给luna做手模哈,那老公从昆明回来也给宝宝带了吃的。宝宝嘛,还是很好养的哈,老公不在的时候吃的要准备好。以后老公就是不在家,也给你把吃的备好哈。去昆明的照片都有拍给宝宝看过,所以就不发了哈。在昆明也没有觉得有什么好玩的,这里我们就暂时不考虑旅行了哈。从昆明回来,周一晚上有接宝宝下班,后来我们去吃了全聚德烤鸭。

后面回了上海的一周,周末我们去看了速度与激情8哈,这个月我们看了两场电影,还有《拆弹专家》,一场环贸,一场港汇哈。周五我们去环贸过Happy Friday看电影哈。还是环贸的电影效果会好一些的了。每天晚上回家的路上,也有拍一些宝宝的照片,但好像这些照片宝宝都有看过的。

都是在横着手机打猫和老鼠哈

宝宝呀,你上面的图片站姿都很像的哈,一个小腿伸着哈。突然觉得,我们两个每次吃饭,吃的快的时候,都会停下来,说“打一把,打一把”也挺有意思的哈。

再往下的一周,就是五一节啦。三天的时间,过的很快,还记得每天我们做什么,有去看电影,有去外滩散步,有去滨江,宝宝也有过来陪老公。老公还是乖乖的去买了早饭,下次我换一个给你买吧,不能每次都吃拉面。最开心的事情就是宝宝过来陪我了,我们还一起买了西瓜,奶茶回家。可是家里很乱,第二天宝宝还辛苦的帮老公打扫了房间,这应该是我们第一次一起干活。老婆还是很厉害,有帮老公收拾的很干净。我保证哈,我会好好保持,下次宝宝来的时候一定还是现在收拾完的样子,这几天家里都很干净的哦。下次还想宝宝可以过来陪我。之后都没有什么假期了,后面连续要上好几个月的班。(可是这一次没有抱抱,下一次老公想抱抱)

五一节,我们有一起去大悦城,拍的照片哈

后面,我们一起去了滨江散步,感觉很久没有去了,应该有好几个月了,之前的冬天很冷。其实老公还是很喜欢滨江的,对我有种特殊的意思,之前老公第一次去滨江,是和刘老板,文旻,我们四个人一起去的。之前的小情书里面,也有那时候刘峰偷偷拍我们的照片。一眨眼,现在我们都快谈恋爱一年了。所以,去滨江散步给人感觉就是很舒服,更何况现在有小黄,也方便许多,后面天气慢慢舒服,我们可以骑着小黄多去滨江散步。

下个月的今天,我们已经在新加坡过一周年了。这个月再好好工作一下,然后一起出去旅游。下半年呢,我们再去英国,老公也一直很想去巴斯看看。我到现在都还记得,去年五一,我们还没有谈恋爱的时候,我整整在家待了三天,从五一前那晚下班回家,就一直待到五一后去上班。似乎都很浪费假期,今晚电话也聊了,后面我们抽一个周末去千岛湖,然后陪老公再去一次普陀山哈,想去还个愿。

好啦,十一个月小情书就写到这里了哈。好好上一个月班,我们去新加坡哈。宝宝现在已经呼呼了,老公也睡觉了哈。现在每天都要早一点起床的,晚安了哈,宝宝。love you forever。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宝宝,不知道你记不记得今天是三号的哈。又到了一个月的纪念日了哈。这个月是我们在一起的第九个月。一个月一个月的时间,...
    CarsonLi阅读 928评论 0 0
  • 宝宝,第十个月纪念日快乐哈。今天是四号的凌晨,正好也是我们在一起的第十个月时间的。四月一个整月,再加上五月份就到一...
    CarsonLi阅读 315评论 0 0
  • 其实是开始了我们第四个月的生活,但今晚呢还是和以前一样,记录一下我们第三个月的日子。也是从8月4号到今天。一个月的...
    94c37ddb385f阅读 367评论 0 0
  • 无论是沙是石,落水一样沉——老男孩
    wengs泽阅读 284评论 0 0
  • 前天一篇北大才女痛诉校招磨难的文章刷屏了我那尚且年轻的朋友圈,咄咄逼人的校招时光在爱情、理想、妥协等情愫的夹杂下格...
    威尔王阅读 630评论 0 3